哈特佛vita3005大優勢

不過,想要操駕黃牌車輛,要先考取一般機車駕照滿一年,並且年滿20歲才能報考重機駕照。 另外,《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92條第6項規定,250c.c.以上的黃、紅牌重機,行駛、停放比照小型車辦理,除了要停放一般汽車停車格外,允許停放機車的騎樓也沒辦法停放。 台灣身為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機車大國,對於機車的需求始終不減,不過普通重型機車的價格卻是越來越高,甚至不少款式的開價都已經突破10萬大關,這也讓網友不經想問,是不是乾脆多加一點錢直上黃牌重機? VITA300應該是本次發表車款中,最吸引人的一輛車,雖然帳面馬力數據並不亮眼,但是在起步當下的推力可不遜色,對於台灣繁忙的市區使用,動力應該足夠。 標配的ABS雖然不是由大家熟知的德國廠商提供,但是依舊可以準確作動。

  • 標配的ABS雖然不是由大家熟知的德國廠商提供,但是依舊可以準確作動。
  • 現場也同步公開售價只要98000元(不含牌險),前50台購買車主更贈送行車紀錄器一組,現在就讓我們來好好介紹一下VITA 300。
  • 國內COVID-19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1日起放寬口罩規定。
  • 但要入手動輒十來萬的黃牌車並非家中小事,如果,現在你可以大聲跟老婆、家人說換一台「可以上快速道路的機車」不用10萬元,相信這個願望很快就能實現!
  • 目前機車市場上,各大品牌如Kymco、SYM、Yamaha當中的旗艦白牌車款,KRV、DRG、SMAX開價都超過10萬元;Hartford則是有推出市場上最便宜的黃牌大羊Vita 300只要9.8萬,因此在售價上的確有「直上黃牌」的錯覺。
  • 如果要善用風鏡降低風切聲時,會建議稍微小趴一下可減少些許風切聲,但原廠風鏡較不透光,要往左右兩側來看注意前方路況。
  • 另一方面Hartford也開出了一個98000元(不含牌險)的價格,希望可以減輕車主在選購黃牌速可達車款的負擔。

恰好筆者為復古車型愛好者,本次的雲豹223擁有全新的外型讓我相當期待,動力部分換上與前述相同的223c.c.引擎,最大馬力也與VR相同,但是受惠於138公斤的車輛乾重,雖然配上較為肥大、曲線圓滑的肥胎,但是進彎表現依舊俐落,沒有因為外型而犧牲操控感受,但缺點依舊是性能表現差強人意的煞車系統,無法在極限狀態下給人更有信心地操駕體驗。 引擎方面採276c.c.的水冷單缸引擎,動力數據為17.6匹與2.2公斤米,並採用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與前後13吋胎框(130/60 R13搭配瑪吉斯6029)等務實規格,為國內黃牌速克達級距提供新的選擇,前50台購車再送行車記錄器。 此次發表,哈特佛也同樣帶來雲豹UK450,外觀走復古風,並採搖籃式車架與前41mm倒叉、後雙槍懸吊設定;引擎方面則採445c.c單缸空冷,最大馬力為31匹/6,250rpm、扭力達3.6公斤米/6,250rpm,並具有前雙後單的碟盤配置。 至於售價部分,哈特佛並未公布正式價格,僅表示雲豹UK450將會在16萬元以內。 雖然VITA 300售價比部份白牌機車還便宜,但用料上完全不馬虎,不僅有雙H4大燈外,包括方向燈、日行燈與煞車燈,均使用省電且高亮度的LED作為光源,而且座高也以亞洲人體型為主,車重僅162公斤,座墊下與車頭都配有大置物空間,再加上手煞車與雙筒式儀表板,對於平民實用級機種來說,配備稱得上是豪華等級。

哈特佛vita300: 騎士撞轎車「360度前空翻」墜地 機車更猛…原地站穩穩!

哈特佛的成立宗旨,即是基於對機車的熱忱,秉持著「Heart for You」的精神,不斷研究創新,以高品質、高標準、人性化為設計目標,致力發展最符合現今市場需要及多元的機車,讓所有的使用者都能享受到哈特佛產品為大家帶來的便利與樂趣,為生活增添更多精彩時刻。 Google Play昨(30 日)晚間公布台灣「2022年度最佳榜單」,包含30款遊戲、15 款應用程式。 其中《賽馬娘Pretty Derby》同時獲選為「年度最佳遊戲」以及「年度最受歡迎遊戲」,成為最大贏家。 台灣「年度最佳應用程式」則是由《Book Morning! 說書型鬧鐘 App》勝出。 Google Play 今(11/30)公布台灣 2022 最佳榜單,其中包含 15 款應用程式與 30 款遊戲。 Google Play 透過各種不同得獎的應用程式和遊戲,揭曉台灣民眾如何透過生活中沉浸式的科技,享受娛樂、學習、規劃日常生活。

哈特佛vita300

有名網友在PTT上發問「買機車是不是直接買黃牌比較好」,並且表示,黃牌跟白牌在難易度上差不多,黃牌馬力強又不用待轉。 這番言論看似合理,但沒有得到太多網友支持,除了售價、還要多考重機駕照以及要支付更多的稅金等。 對於一量通勤車來說,低廉的售價與便利的置物空間絕對是首選,但是面對極限操駕的環境下傾角相當不足,這是消費者購車後需注意的一點。 從油箱開始就能感受到這台大雲豹的細節,有著一條金屬固定帶以及不置中的油箱口設計,復古造型的油箱也承襲古典的腿夾曲線;車架採用搖籃式車架配上41芯法斯特可調整前倒叉,後雙槍的懸吊配置更強化了車體的穩定性,前煞車為雙碟配上雙輻射卡鉗,配備給的一點都不手軟。

不過日前卻有三輛車開到這一段碎石斜坡上,底盤不斷被摩擦、路太窄又無法迴轉,最後是在山友協助下倒車脫困。 因此,雖然白牌與黃牌或許可以在價錢上差距不多,又可以有著免待左的路權,但是在地狹人稠的台灣,白牌的便利度還是領先黃牌好幾條街,因此也可以在銷售報告中看出白牌車還是市場銷售最大宗,以7月機車銷售報告為例,黃牌車種單月銷量冠軍為SYM Maxsym 400拿下不過也只有309台,但其他白牌熱門車款單月銷量都是輕鬆破千台。 目前機車市場上,各大品牌如Kymco、SYM、Yamaha當中的旗艦白牌車款,KRV、DRG、SMAX開價都超過10萬元;Hartford則是有推出市場上最便宜的黃牌大羊Vita 300只要9.8萬,因此在售價上的確有「直上黃牌」的錯覺。 引擎採用單缸四汽門445cc,搭配國際五檔變速,有著31ps最大馬力與3.6kg-m扭力表現,排氣管則是採用雙出的錐口型排氣管,筆者在現場實際感受,聲浪相當渾厚、低沈,估計會成為該車款的一大賣點,前後17吋的鋼絲框配上分離式後土除,種種細節都讓UK450在外觀表現上更為突出。 全新哈特佛VITA300在外觀上採用流線設計,車頭為雙H4鷹眼頭燈、LED日行燈/方向燈,搭配座高75公分、車重163公斤的設定,對騎士來說不會太費力。 VITA 300除了售價超親民,後續養護成本也不會太高,其搭載前後13吋的輪胎,能減少換胎時的費用,油耗數據方面,國外官網公布為21.1km/L,國內能源局在去年9月測試的平均值為31.8km/L,其實也和白牌機車相去不遠,相信VITA 300上市後,會引起一波黃牌熱潮。

哈特佛vita300: 黃牌重機只要9萬8!哈特佛VITA300實車現身 有ABS更安全

另一方面Hartford也開出了一個98000元(不含牌險)的價格,希望可以減輕車主在選購黃牌速可達車款的負擔。 VITA 300設定為一台通勤車款,其實一般通勤代步已有一定的水準,整體騎乘感受是舒適愉快的,但車箱內的置物空間較為可惜。 如果要善用風鏡降低風切聲時,會建議稍微小趴一下可減少些許風切聲,但原廠風鏡較不透光,要往左右兩側來看注意前方路況。 纖維肌痛症在台灣的盛行率約 5.8% ,相當約有 130 萬人受這樣「看不見的隱形疼痛」所苦,但不管是做抽血、影像檢查,…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 台北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選前被檢舉,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有30%涉及抄襲,台大已經決議撤銷鄭文燦學位!

  • VITA 300採用了275.6cc的四行程水冷單缸引擎,有著16.5hp @ 6,500rpm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為18 Nm @ 5,000rpm,此外還配有雙回路ABS防煞車鎖死系統,並且全車燈具都採用LED,車頭也採用H4燈具,車輛乾重為162公斤。
  • 民視新聞/黃毓倫、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主辦全國最強商科競賽,今年有175所學校,來自全國745名頂尖好手,同場競技,比賽結果出爐,市長侯友宜出席頒獎典禮,鼓勵學生勇於築夢,精進專業技能。
  • 劍走偏鋒或許是Hartford品牌車款的特性和宗旨,過去所發表的VR150、雲豹車系再到前幾年的平價黃牌車款,即便是速克達騎乘感的大黃蜂也基本堅持以檔車造型呈現,不難看出Hartford在車款方面的堅持與執著,而在距離首發十多年後,Hartford或許再次嗅到了Mini-bike車款的熱潮,決定以水冷動力單…
  • 台灣「年度最佳應用程式」則是由《Book Morning! 說書型鬧鐘 App》勝出。

以上的用料雖然無法與現今車款相比,但對於日常生活使用也不會顯得不足;除了動力之外,大容量的置物空間以及更符合亞洲人騎乘的750mm座墊高度,更是VITA300的亮點之一。 沒有花俏亮麗的外型取而代之的樸實而俐落的車身線條;乾重162公斤搭配上276c.c.單缸四行程水冷引擎,擁有17.6ps最大馬力與2.2kg-m最大扭力,並搭載雙迴路ABS煞車系統、LED日行燈眉與H4大燈燈具、前後13吋的輪胎配置。 VITA 300採用了275.6cc的四行程水冷單缸引擎,有著16.5hp @ 6,500rpm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為18 Nm @ 5,000rpm,此外還配有雙回路ABS防煞車鎖死系統,並且全車燈具都採用LED,車頭也採用H4燈具,車輛乾重為162公斤。

哈特佛vita300: 熱門文章

倒是43mm的倒立式前叉在彎中的支撐性表現頗有水準,不太會有軟腳的情況發生。 要說缺點,就是前煞車力道不足,但筆者騎乘時該車款已經在場上奔馳一段時間,不知道煞車力道衰退是否與此有關。 引擎使用單缸4V四行程引擎排氣量276cc,最大馬力、最大扭力2.2kg-m@5000rpm。 現場也同步公開售價只要98000元(不含牌險),前50台購買車主更贈送行車紀錄器一組,現在就讓我們來好好介紹一下VITA 300。

哈特佛vita300

2019 Yahoo奇摩機車資料庫十大熱門排行Top10出爐! Yahoo奇摩汽車 蒐羅國內各大二輪產品,Yahoo機車資料庫的龐大數據涵蓋國產、進口,甚至各級牌照領域車款近乎無一不缺! 而在逐步揭曉入口網站十大熱搜機車後,此時此刻咱們來揭曉今年以來資料庫中最常被關注的話題明星! 哈特佛2019年式新車發表 CARLINK鏈車網 對許多兩輪通勤族而言,可以騎上快速道路省下路程時間是件多麼方便的事! 但要入手動輒十來萬的黃牌車並非家中小事,如果,現在你可以大聲跟老婆、家人說換一台「可以上快速道路的機車」不用10萬元,相信這個願望很快就能實現!

哈特佛vita300

鄭文燦也發出5點聲明,強調部分內容沒引述出處,是他的疏忽,而當時國發所沒有要求要用相似性比對軟體,所以當時沒有發現,他願意坦然面對撤銷學位結果,再一次致歉。 交通部鐵道局南部工程處1日指出,配合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東區東門陸橋及機車地下道將自27日起封閉,直到2023年8月18日,汽機車通行必須改道,已加掛紅布條等提前提醒用路人。 國內COVID-19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1日起放寬口罩規定。 衞福部長薛瑞元(左2)1日上午赴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列席備詢,在戶外空間仍配戴口罩。

在越野車款VR223方面,這次也同樣升級為17吋胎框,與雲豹採用同一顆引擎,並配置前倒叉、後中置單槍懸吊,滿足熱愛越野的騎士需求。 劍走偏鋒或許是Hartford品牌車款的特性和宗旨,過去所發表的VR150、雲豹車系再到前幾年的平價黃牌車款,即便是速克達騎乘感的大黃蜂也基本堅持以檔車造型呈現,不難看出Hartford在車款方面的堅持與執著,而在距離首發十多年後,Hartford或許再次嗅到了Mini-bike車款的熱潮,決定以水冷動力單…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芷萍 屏東報導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選後向法院聲請證據保全及驗票,在「證據保全」方面,遭到駁回,蘇清泉預計在中選會審定公告當選名單後,下午提出抗告,同時再提選舉無效、當選無效之訴;對此,民進黨的縣長當選人周春米發出聲明表示,尊重候選人提起訴訟的權利,至於驗票與否,依法處理。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九合一大選落幕,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8登場,民進黨派出吳怡農參戰,國民黨今召開記者會宣布正式徵召王鴻薇參加立委補選,王鴻薇今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中表示,自己仍不會辭去議員一職,也將在12/25就任議員。

哈特佛vita300

黃牌路權開放後,市場上多了許多平價車款,但絕大部分售價都在10萬以上,對消費者還是一筆不小的負擔,不過近期有消息指出,國內品牌哈特佛(Hartford)即將推出的VITA 300,售價竟然只要98,000元,而且還配備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騎士既能享受路權的方便,也同時兼顧安全性。 檔車方面,新款雲豹223升級成17吋輪圈(前110/70、後130/70),懸吊系統為後雙槍避震,引擎為223c.c.單缸油冷設定,動力為17.6匹/1.6公斤米,售價則是89,800元。 對二輪通勤族來說,如果有一部有路權、免待轉且「買得起」的黃牌重機,絕對是一件很吸引人的事! 國內機車廠哈特佛(Hartford)今(26)日一口氣發表4款新車,除了2款白牌檔車雲豹223(售價89,800元)、VR223(售價89,800元)外,還有黃牌速克達VITA300(售價為98,000元)與雲豹UK450(售價在16萬內)。 黃牌羊,同時兼具路權以及便利的特性,一直是國民上下班通勤的首選車款, 而VITA300早早就以「十萬元有找的國產大羊」這個名號轟動車圈,今日也正式的公布了售價為98,000元,更同時進行媒體試乘會,終於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這輛話題新車。 台南「明陽車業」在粉絲團上指出,哈特佛VITA 300的測試車目前實車在店,同時售價為98,000元,其ABS是主流的光柵式霍爾式感應器ABS,並搭載275c.c.的水冷單缸引擎,可輸出16.5匹馬力與1.8公斤米扭力,雖然帳面數據不算太突出,但市區高架通勤已足敷使用。

哈特佛vita300

筆者首先試乘的車款為VR223,座高雖然高達850mm,但是受惠於單缸引擎苗條的優勢,並不會給人過高的恐懼感,雖然引擎排氣量提升不少,但是17.6PS的最大馬力輸出與1.6kg-m的扭力數據,並不會給人相當明顯的感受。 同時,哈特佛也積極地開發內、外銷市場,以優質的專業技術;創新求變的研發精神,優良的產品品質,加上以客為尊的服務熱誠,積極的經營自有品牌,將哈特佛這一品牌發揚光大,成為臺灣之光。 ▲大雲豹UK450採445c.c單缸空冷,最大馬力為31匹/6,250rpm、3.6公斤米/6,250rpm,目前並未公布最終售價,僅表示將在16萬元以內。 民視新聞/黃毓倫、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主辦全國最強商科競賽,今年有175所學校,來自全國745名頂尖好手,同場競技,比賽結果出爐,市長侯友宜出席頒獎典禮,鼓勵學生勇於築夢,精進專業技能。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8並不只是數字而是一個符號,一個毫無界線‧無極限,不停擴張散佈的意念。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