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友善早午餐懶人包

全新週末午餐菜單以清新的豪華冰鎮海鮮拼盤打開序幕,當中包括新鮮空運波士頓龍蝦、生蠔、虎蝦,以及生帶子薄片Scallop Tiradio。 繼半山及灣仔店後,Blend & Grind在堅尼地城開設了第間分店,而且還是pet friendly,偌大的寵物友善空間好適合有毛孩的情侶們去! 雖說Blend & Grind 是Cafe,但其實它們都有週末早午餐Brunch,是一個週末假期悠然慢活的好去處。

寵物友善早午餐

▲二樓的用餐空間更寬敞,位置也較多,以4~8人桌為主,如果有多人數用餐需求,這裡的桌子都是可以移動併桌的。 ,草地上目前有設置tiffany綠的餐廳Logo形象貨櫃屋牆,以及白色西式的餐桌椅,還蠻多人在IG及FB上分享在這裡所拍攝的照片。 這個周末早午餐Brunch菜單由大廚 Antimo 及Matteo主理,二人重塑小時候嫲嫲的味道,當中包括5 款頭盤,分別有混合意大利冷盤配油炸麵團、新鮮 Burrata 水牛芝士 和番茄及羅勒、意式生牛肉薄片和火箭菜等等。 這才是店裡提供的甜點,【小圓生乳酪】有原味、抹茶和巧克力三種口味,3吋大小的尺寸剛剛好,一個120元,我今天點的是巧克力口味,上頭是可愛的白腳掌,原味是搭黑色腳掌,抹茶口味則是大眼怪造型。

寵物友善早午餐: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

如其店名 Antipodean 指的『與澳洲相關的人事物』,店內超豐盛的招牌餐點「皇后大早餐」幫你把澳洲早餐一定會出現的餐點,一次搜齊。 『起床的第一頓一定要吃飽喝足,一天才算正式開始!』秉持著把元氣分享出去的品牌精神,供應多道大滿足的療癒早午餐。

前身是「順風號」,因為搬家換了地點,因此另起了新名,店內裡有隻可愛的牛頭梗是老闆的愛犬,呆萌的模樣吸引了許多人慕名前往,而在戶外也有專屬的寵物友善空間,很適合帶著愛犬一同渡過悠閒的假日午後時光。 老闆娘送上菜單時,特地說明只有她一個人服務,餐點現點現做,會有些等待時間請見諒。 這部份我們都能理解,以在疫情期間,經營不容易,用餐客人不多,即使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服務,也不會等待太久。 店家主打西式餐點,老闆雖然非餐飲出身但是使用學校理科做研究的精神在開發餐點,做出的料理同樣受到客人歡迎。 樂野食原本是在台北東區巷弄的一間人氣美食餐廳,不論是早午餐或是下午茶的甜點、輕食都頗受好評,假日如果沒有預約前往通常都會遇到人潮爆滿。

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 | 台中北屯超人氣全客製化寶寶蛋糕,多種主題、口味任選,大人小孩都喜歡。 台中西屯炸雞推薦 | 啾ㄠˊ炸雞,脆皮雞排肉嫩多汁配珍珠奶茶超邪惡好好吃! ▲德式香腸軟脆,肉質帶些甘甜味,還不錯;黃金泡菜相當開胃,隨餐有附水耕蔬菜,你可以把鹹豬肉加黃金泡菜,再用水耕蔬菜包覆起來一起吃,還蠻好吃的,就像是在吃韓式烤肉一樣的吃法;法式麵包外層煎的微微焦感,吃起來軟綿並帶點脆度,不膩口,是好吃的。

這杯西西里也挺有巧思,基底的西西里咖啡酸甜度配咖啡就夠好喝了,所搭配的檸檬片是可以吃的,上面還添加了單品咖啡豆、咖啡糖,光是這一塊店家就下重本了,因為不便宜啊! 建議直接一整口吃掉,檸檬不會有苦味,搭配西西里咖啡一起喝,非常的融合,好喝也頗有特色。 覺旅咖啡提供用料豐富的義大利麵、健康美味的木碗沙拉,和多道歐陸早午餐。 「蕃茄辣味雞肉麵」選用義大利進口的彈牙斜管麵,加進迷迭香烤雞胸肉,拌入濃郁的微辣蕃茄紅醬。 入口品嚐,能嚐到碎洋蔥與三種菇類的多重風味,與畫龍點睛的一絲辣味。

甜品則有傳統的西西里 Cannolo 配 Ricotta 芝士和開心果,以及香草奶凍和混合莓果。 這個Sunday Brunch Menu套餐包括了海鮮拼盤、無限仼食小碟、主菜、甜品、咖啡或茶、汽泡酒或無酒精雞尾酒;當中任食小碟包括蒸蝦餃拼燒賣、豉油雞、法式鴨肉批、意式芝士炸飯球配紅辣椒蕃茄醬、蜜汁叉燒。 就會想起他,不因為成為網路名店而懈怠,反而更認真做餐、研發產品,從店裡的高人氣就能看出來大家有多喜歡這間店。 巧克力小圓生乳酪口感細緻香醇,冰冰涼涼就好像在吃冰淇淋一般。 水波蛋的荷蘭醬還蠻香的,炒蘑菇有著濃厚的奶油香氣,而且這樣的燻鮭魚再搭配生菜沙拉整體來說還蠻健康的。

這裡早上有咖啡、輕食及義大利麵,晚上就化身霓虹燈酒吧,實在很引人入勝。 來自澳洲的小天使精釀啤酒餐廳,堪稱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精釀啤酒廠之一。 來自澳洲的主廚,用道地澳洲菜色,要給您體驗啤酒與美食的絕妙搭配。

寵物友善早午餐: 樂野食 用餐環境

▲我個人就頗愛這份餐點,像是微笑薯餅,微笑可愛的圖案搭配軟穌口感的薯餅,你說,小朋友看到這個會不愛吃嗎?! 沒錯,這一份就是洄流專為12歲以下小朋友設計的餐點,客製化訂做的木製九宮格餐盒,裡面有藍莓貝果、炒菇菇、優格、微笑薯餅三片、唐揚雞三塊、季節水果、德式香腸一條、栗子地瓜、玉米筍及溏心蛋一顆。 話說,能這麼重視兒童餐,而且將擺盤設計的很討喜又好看,真的要給個讚啦!

▲老屋改造的環境,地上還保留磨石子地,一進門就能到清新裝潢的吧檯結合半開放式的廚房,坐在吧檯區還能看到店員製作咖啡飲品的部分過程,店員們都很親切,介紹餐點也相當專業喔。 厚片鮮奶吐司塗上厚厚一層香濃滑順的花生醬,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厚片用手壓還會回彈,吐司本體柔軟又綿密還帶有奶香,吃起來不會乾乾的,保濕度蠻不錯,好吃耶。 但是如果有看到它們對食材的堅持還有手作麵包等等的,就會覺得這個價錢也很可以接受啊!!

寵物友善早午餐

每款義大利麵所搭配的麵條都是老闆和團隊不斷地測試與醬汁配料後產生的完美配搭,而且老闆推薦使用銅頭製成的義大利麵條。 德國香腸的肉質多汁有彈性,口感扎實香味濃郁,也是老闆和團隊從多款香腸中精挑細選出適合的搭配,相當好吃。 分享台中美食旅遊、日本、泰國、宿霧、韓國、中國大陸等國內外旅遊資訊。 台中西屯咖啡廳 | OMOMO 韓系飲品咖啡廳,網美必訪超韓風結合飾品甜點的白色系咖啡廳 ,每個座位角度都超好拍照。

餐點內容有水耕蔬菜、水煮草蝦、圓管透抽、煙燻鮭魚、薯條、香煎軟法、糖心蛋、玉米、黑橄欖、碎酸黃瓜、小番茄及玉米筍。 看到這些都是我愛的食材,立馬點來品嚐看看,我看店家在菜單上標示適合單人份量,原本我還在想,會不會就只是一個大圓盤將這些食材擺放在上面而已,結果,店家居然是將這些食材擺盤設計成一束花的樣子,還很大一束,只能說這實在是太用心了啦! 餐點配色也好看,繽紛又可口,而且,這樣的造型沙拉超適合表心意耶,像是母親節、情人節,甚至是你想告白的人…等,都超適合的啦! 整個視覺感吸睛度爆表,不論是IG或是FB拍照打卡,詢問度都超高的。 ▲洄流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店裡也養了三隻超可愛的店貓,而且每一隻都照顧得很漂亮,三隻小貓都不同顏色,也很親人。 你也可以帶著自己的毛小孩來用餐,但是要使用自己的寵物車或是寵物籃子,也不能上餐桌,以不打擾到其他客人用餐為主。

甜香微酸的水果茶,好喝不甜膩,裡面還吃得到百香果肉,喝的時候多攪拌一下,會越喝越好喝,還有加入蘋果、香蕉、檸檬、野莓…等水果,好喝好喝也好拍照,份量頗大一杯,相當夠喝,我覺得女生應該會蠻喜歡的。 洄流自製的美式酒瓶裝冰滴咖啡,使用冰滴方式,費時8小時滴滴萃取以及48小時冷藏封存而成的冰滴咖啡,喝起來會有微發酵酒釀的口感,甘醇香甜,還帶有淡雅威士忌的芬香味,喝的時候可以倒入店家提供的球型冰磚一起喝,口感更佳,而冰滴咖啡因製作較耗時,所以每日數量有限,想品嚐的人要趁早來呦。 ▲唐揚雞不會炸得太酥硬,而是軟穌好咬的口感,很適合小朋友,糖心蛋甘甜,半液半膏的滑Q口感,連我自己都愛吃! 其他還有德式香腸、炒菇菇、玉米筍…等,都是百搭又可口的好吃食材。

「十平」是間只有十坪大的老屋,而且店裡的座位也僅只有十個,是間以日式丼飯為主的料理店,用料跟味道都相當有水準。 老闆原本是台北人,因為很喜歡台南的人文風情,在朋友的邀約下,下來台南開店,因為本身都有養寵物, 所以很歡迎客人帶狗狗來店裡玩,對寵物都相當友善。 有機會的話歡迎各位來這裡享受一下老宅翻修跟文青風格,是儂編覺得少有且非常有特色的小店。 喜歡貓咪的人應該會很愛這裡,不但有貓陪玩陪坐,還能吃到好吃的早午餐、甜點與飲品,真是一間可再訪多次及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早午餐廳。

台中北區 | 洄流Stream早午餐(一中商圈),超推無敵大早午餐+沙拉富翁,創意美味兼具,好吃好拍,也是寵物友善餐廳。 配色豐富的早午餐,白色厚片吐司、翠綠生菜、金黃色炒蛋、粉紅色火腿和焦糖色雞腿排搭配起來視覺上很舒服。 餐盤裡還有灑上一把堅果的生菜沙拉,生菜新鮮爽脆、堅果營養,淋上胡麻醬吃,非常開胃。 此道餐點主要是以巴西莓為主,而巴西莓是亞馬遜河流域居民的重要傳統食物,也享有地上最健康的水果盛譽,美國農業部更於2010年公告其ORAC最高的天然蔬果,氧化自由基吸收能力為藍莓的22倍,看到店家這麼仔細的介紹此餐點,一定要點來品嚐看看啦! 而且,上面還有奇異果、香蕉、藍莓、核桐麥、奇亞籽…等食材,底下則是像優格又像冰沙甜酸滋味的口感,越吃越開胃,可以當甜點,營養成分也頗高,甚至可以當成代餐哦。

寵物友善早午餐: 飲料-咖啡

這部份我個人覺得相當方便,想要喝水也請自取,飲用水加了檸檬片,很有檸檬味更順口。 老闆用學問的精神拿來對待食材,所有吃進嘴裡的東西要求每個細節都很龜毛,就連給客人喝的水都用德國進口的高級濾水器,經過六道過濾的水,喝起來的水是帶著甘甜的尾韻。 宅配拉麵推薦 | 武道口頑者拉麵,宅配最強的職人拉麵,10分鐘輕鬆料理好吃又浮誇的炙燒肋排叉燒豚骨拉麵。 下一篇文章 宅配拉麵推薦 | 武道口頑者拉麵,宅配最強的職人拉麵,10分鐘輕鬆料理好吃又浮誇的炙燒肋排叉燒豚骨拉麵。

擺盤與食材的運用搭配相當有創意,以西餐式早午餐及健康飲食為取向,並不惜成本大量使用水根蔬菜來入菜,實際來店品嚐後,確實覺得有別於一般的早午餐店,洄流的每一道餐點都頗具特色,本來想選一道當成今日MVP,但是都很優秀,還真的是很難選啊! 飲品也表現得不錯,餐點價格我覺得相當合理,用餐環境舒適,溫馨有氛圍,店裡還有三隻可愛又親人的小貓,更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確實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優質餐廳。 在熱鬧的一中商圈裡,來洄流享用美味餐點,享受一下鬧中取靜的氛圍也不錯呦。

多樣的選擇,從早午餐、漢堡、生菜、手作麵、炸物點心、丹麥吐司、咖啡、茶飲…,價位從$60元起,以早午餐來說,這的價位算很平價。 雞腿肉的肉質軟嫩多汁不油膩,吃起來相當爽快,一旁的馬鈴薯塊外皮在咬下時帶有脆感、內裡軟綿,同樣使用與炒菇相同的生菜,讓這道料理又多了清爽的口味。 著菇與香料的香氣,搭配生菜後我和豆豆媽都覺得青菜入口清脆且新鮮,原來也是老闆堅持冷鏈運送的關係讓青菜可以一直維持著鮮度。 台中南區日式料理 | 鮨壽司,超推高CP值海鮮丼飯套餐,多種刺身、握壽司、烤魚頭,內用味噌湯任你喝到飽,還有澎湃外帶便當哦。

台中西屯橫浜家系拉麵家 | 號稱最強家系拉麵進駐台中,客製化! 老實說,開一家店真的不容易,每一個座位都是負擔回收開店成本、費用跟賺到我們自己的薪水、獲取利潤。 因此,店家才希望消費者進到店裡面時,最少需消費多少金額的想法,其實有其必要性。 城中人氣新派中菜廳將會在11月6日、12月4日推出全新的任點任吃點心和精選香檳早午餐,向香港傳統點心文化致敬。 整個 體驗以任點任食傳統點心盤開始,包括蝦餃、冬菇豬肉燒賣、翡翠青菜蘑菇餃、沙茶醬手切豬頸肉菜餃、蝦多士配大阪燒醬汁、咖哩和牛洋蔥芝士芋頭餃、酥脆金黃粉果、口利福XO醬炒蘿蔔糕、香煎麻婆牛肉包、黑毛豬叉燒菠蘿包等等。 另外,亦可自選主菜或意粉,選擇分別有自製通心粉配自家製Carbonara 醬、招牌羅勒番茄醬意大利麵、烤M5澳洲和牛肉眼、新鮮地中海香草烤 XXL 大蝦等。

無責任菜單如下,照片是2018年7-9月時拍的,基本的飲品有咖啡、花茶、氣泡水之外,還有提供餐點、甜食,感覺整體是女生會喜歡點的餐點類型,可以點一杯飲料坐在店裡聊天,無責任有基本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或是點咖哩也可以抵低消,這時加點飲料可以折抵30元。 ▲除了有美美的擺盤造型之外,食材新鮮美味,而且煙燻鮭魚還特地捲成玫瑰花的造型,與花束造型相呼應,真是有心耶! 煙燻鮭魚新鮮肥美、圓管透抽滑Q有嚼勁、水煮草蝦肉質Q彈,底下則是撲滿一整層的水根蔬菜,整份沙拉相當爽口,夏天吃這個也好開胃,而且,沒有什麼澱粉,我覺得超適合女生吃,份量也很大器,今天正餐想吃清爽的餐點,直接點這份沙拉附富翁就對了。 姐妹點的香檸脆皮爆汁雞$280元(附$60元飲品),這一份所附的生菜沙拉份量不小喔!

  • 而且是小朋友看到都會喜歡的專屬套餐,甚至是連大人都會想點來吃。
  • ▲二樓的用餐空間更寬敞,位置也較多,以4~8人桌為主,如果有多人數用餐需求,這裡的桌子都是可以移動併桌的。
  • ▲居然還有附兩顆貝果,一顆是原味貝果,軟香有嚼勁;另一顆是藍莓口味,吃起來比較有咬勁且帶些軟脆口感,而且餡料超大器。
  • 話說,能這麼重視兒童餐,而且將擺盤設計的很討喜又好看,真的要給個讚啦!
  • 有機會的話歡迎各位來這裡享受一下老宅翻修跟文青風格,是儂編覺得少有且非常有特色的小店。
  • 這裡早上有咖啡、輕食及義大利麵,晚上就化身霓虹燈酒吧,實在很引人入勝。

吃起來有微微辣度伴隨鹹香,風味五十咩覺得調整的剛剛好,除此之外,裡面應該有不少香辛料,好多不常聞到的香氣都揉合在裡面,澆淋上一匙咖哩拌到飯上,飯偏硬的口感和咖哩和體後變得濕滑了一些,吃起來開胃順口又柔和,且香味層次豐富,雞肉吃起來有一些纖維感,但不會難咬。 走在台南巷弄,竟然有人沿路放閃,看了自己身旁站的是別人的妹子,瞬間覺得心酸酸的,決定吃個早午餐壓壓驚,平復一下心情。 餐廳內只有闆娘一位服務,因此,無論是點餐或拿餐具,請自己來喔!

我的厚切培根烘蛋手工花生醬堡$220元(含60元飲品及炸薯),可加價$20元把薯條換成生菜沙拉,為了飲食較均衡些,當然要加價換沙拉,厚切培根烘蛋手工花生醬堡送上桌時,都不知要從那開始吃了! 這漢堡實在太大了,而滿滿的花生粒醬還從培根旁滑落下來,好誘人的花生醬。 樂野食從東區遷移過來的新店鋪位於西門徒步區中,從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會到,餐廳隱藏在這棟亂剪的大樓中。 上一篇文章 宅配網購甜點推薦 | 南投 Cona’s 妮娜巧克力,不用出門也能吃得到世界級冠軍金牌巧克力。 台中太平火鍋推薦 | 爸爸酸菜白肉鍋(太順店),特製巨型鴛鴦鍋,酸香加麻辣湯頭超夠味,懷舊裝潢好拍又有趣。

店內必點的「光一招牌早午餐」 內有厚切煙燻培根片、炒蛋和綜合沙拉,超適合和寵物一起來這,悠閒享受慢食時光。 以專賣創意帕尼尼聞名的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以新鮮的健康食材,搭配來自世界各地的香料,創作出道道細膩的地中海料理。 無責任店裡的空間還蠻舒適的,有點像是自家小時候的家具裝潢陳設,因此感覺到一些親切感,這天吃的餐點口味上來講,奶油雞肉咖哩還蠻吸引我的說,咖哩本身的風味柔順調和,而且香味豐富有層次,搭配她們家帶點硬度的長米,感覺很合拍,若是雞肉可以更軟嫩的話,那就一整個完美了。 他們家米飯用的是帶點硬度的長米,澆淋上咖哩後,旁邊搭配生菜及水果覺得蠻神奇,吃起來有多菜的脆感及水果的香甜。 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別忘了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喔! 整體而言,【Lazy Brunch 慵懶早午餐】是可以輕鬆用餐的好去處,人潮沒有藝文特區的美食店家多,相對的少了爆滿的人潮,用餐時的心情會更輕鬆愉悅。

老王咖哩 | 台中北區中國醫商圈高CP值咖哩飯,自家熬煮濃郁厚香熟成咖哩,配牛肉配炸雞都好吃,內用紅茶喝到飽。 台中東區下午茶 | 法希諾-專賣法式舒芙蕾咖啡館,老宅改造網美系裝潢超好拍照,不限時咖啡館,鄰近台中後火車站。 ▲居然還有附兩顆貝果,一顆是原味貝果,軟香有嚼勁;另一顆是藍莓口味,吃起來比較有咬勁且帶些軟脆口感,而且餡料超大器。 另外,店家菜單頗多頁我就沒有一一拍攝,若想觀看完整菜單,可以直接到洄流早午餐FB粉絲專頁查閱(請點我)。

寵物友善早午餐

而且是小朋友看到都會喜歡的專屬套餐,甚至是連大人都會想點來吃。 ▲此餐點裡的兩種優格都是店家自己做的甜甜酸酸的相當開胃,而且用料實在,其中一份還加了巴西莓,天然且美味,炒菇爽口不油膩也蠻好吃。 ▲如果想要比較安靜或是私人用餐空間,店家也有提供一間包廂式的用餐區,可容納8人用餐,不用額外加收包廂費,建議要提前訂位。 位於香港瑰麗酒店五樓的BAYFARE SOCIAL,以西班牙美食為靈感,現在也推出全新週末午餐菜單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