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友善民宿宜蘭詳細懶人包

木製的寵物籠子(小籠子有3組,大籠子有2組),酒店會提供尿布、碗、水,飼料要自備。 圖片來源:夏爾迦民宿民宿主人打造了中東主題客房,都配有一個私人露天陽台與浴缸,民宿前面是傳統藝術中心,民宿後面轉個彎就可以走路到達的漂亮海灘,獨享美麗的龜山朝日、踏踏水。 圖片來源:宜蘭【柚紫緣】民宿柚紫緣民宿命名來自於是周圍都是滿滿【柚】花香柚子果園,低調艷麗【紫】色民宿聳立在其中,日日期盼過客有【緣】來相遇,期盼蒞臨的毛孩家長與寶貝們,都回到孩童時那無憂快樂的時光,可以在草坪上自由地奔跑。 花蓮 → 蘇澳交流道上國道五號高速公路 → 行至頭城交流首下往礁溪方向 → 沿台九省道 → 直行至礁溪市區 → 經礁溪路見右方 → 三光溫泉旅館。 台北 → 國道五號高速公路 → 頭城交流道下→ 沿台九省道 → 直行至礁溪市區 → 經礁溪路見右方 → 三光溫泉旅館。

寵物友善民宿宜蘭

一家人的歡樂時光,房間皆可看到好景如茵,夜晚觀星,冬日泡湯都是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室內家人好友歡唱同樂,週邊環境綠意環繞,一起帶著您的家人,在礁溪無眠私人會館裡一起無眠到天亮。 當小飛編開始的探索他今晚入住房間的同時,喵爸也像個偵探開始細細檢查貓天空的清潔維護,出乎意料之外整體清潔比喵爸猜想的到位太多,小飛編也幫喵爸鑽到床底下檢查,就連細微處也都維護的相當不錯,這點真的是要大大加分。 二樓的空間大約是一樓的一半,但小客廳兩個人喝杯小酒空間卻是剛剛好,兼顧家人與隱私的設計,真的是不錯。

寵物友善民宿宜蘭: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永久歇業

結束一年多休園改造,高雄「壽山動物園」已準備好將在今年12月16日試營運,和大小朋友同樂見面。 重新開放迎來遊客「壽山動物園」除了伴隨高雄人40多年美好時光與記憶,從西子灣到現在壽山,也將在園區透過結合現代設計,帶給動物們更舒適生活活動環境,並以更親近的角度觀察動物,築成一個符合動物福祉、友善參觀的現代化動物園。 下過雨後,遠方山巒雲霧繚繞,不用特地開車上山數小時,從台9線轉入瑞穗溫泉區約10分鐘,Momosa墨舍便能欣賞如水墨畫般的花東縱谷、紅葉群山與野溪風景。

目前由Wonderwall 美好境界承接經營的一共有四棟,B棟森嶼、C棟日沐、D棟海灣、E棟波光,有提供一般旅遊住宿與團體包棟服務。 從二樓往下拍整個空間,蛙塘民宿真的可以算是一件藝術品,可以感受到民宿女主人對於每一個角落的用心與規劃。 門口的大片草地可供住客停車,民宿占地的周圍都是水田,視野非常廣闊,建築物的前方則不規則的種植了多棵大樹植栽、還有個小池塘。

寵物友善民宿宜蘭: 宜蘭民宿包棟

飯店獨特景觀, 讓旅客看日出、賞夜景、泡冷泉、呷海鮮。 寵物相關設施及服務:寵沐苑(愛犬專屬)、戶外遊憩區、泡湯戲水池、沐浴區、烘乾區(以上設施皆需主人陪同)等。 Maison b&b是間舒適有温度的民宿,採用老宅改建超有風格,民宿主人非常nice,一入內就讓你覺得回到自己家中一般,非常值得推薦,環境幽默安靜,民宿內的室內設計也非常具有文青風格,早餐也料理的十分用心美味。 礁溪溫泉公園,計畫整合公園內休閒設施,旅客服務中心,飲食區,紅磚屋舍與小廣場以及礁溪劇場等場域,挸劃成為結合美食,多元化文化創展演,地方特產貼售與特色活動高品…

沿著鄉間小路、周遭全都是水田,雖然邊開邊疑惑著這裡真的會有民宿嗎?! 不過還是乖乖依照GOOGLE導航的指示,就這樣我們來到了位於宜蘭五結鄉一片稻田間的「蛙塘民宿」。 「蛙塘民宿」的設計者是位畫家,以莫內的名畫「蛙塘」來命名,位於田野間的這棟小房子,室內處處充滿了特色以及繽紛色彩,有大量木櫃收藏了各式書籍供住宿者窩在枕頭上閱讀,我們這次入住的四號房更有著大量清水膜搭配繽紛色彩的浴室,讓旅人深刻感受到顏色的奇幻。 另外小管家親手做的早餐更是讓住宿的每一位旅客讚不絕口,值得好好品嘗完、再繼續接下來的旅程。 羅東觀光夜市是宜蘭地區夜晚最受歡迎的去處之一,每到傍晚時分,在這個由三條道路所圍成的區域中熱鬧上演。 冬山河水公園非常適合家庭親子休閒之旅,自然景觀令人流連忘返;每年暑假的童玩節,有來自各國的表演團體演出和大型的水上活動。

民宿主打前擁太平洋海景後抱冬山河景的絕美景觀與極簡的清水模建築設計而且還是寵物友善民宿,吸引許多客人來此拍美照與帶毛小孩渡假。 宜蘭三星鄉的記憶城堡渡假民宿,草坪上有著蹺蹺板、盪鞦韆、涼亭、戲水池、烤肉區,拉近親子間的距離一同玩耍,有著城堡外觀及色彩繽紛的燈光,當夜色漸暗時城堡在田中更為閃亮 ,不管距離多遠都能吸引到大家目光。 安置有150吋投影式KTV、美式手足球桌、電子飛鏢機、麻將、撲克、開放式廚房、庭院 BBQ、電梯等設施,以及充氣式泳池、腳踏車、兒童溜滑梯、兒童書籍、桌遊、嬰兒床、嬰兒澡盆等兒童友善備品。 另外喜歡一條龍民宿服務的房客,也能妥託民宿協助火車站/客運站接送、代購當地土產/代訂烤肉用具食材/代租汽機車/代訂船票等超俱足的服務。 提供多間整齊潔淨的套房房型,精心的格局設計,搭配完善的家具設備,美式鄉村風情的居住空間,融合在地清幽而單純的自然環境,展現優雅宜居的舒適氣息,提供旅人一處自在且靜謐的休閒渡假空間。 宜蘭民宿我推薦Wonderwall美好境界,前身是頗具知名度的甯夏看海,更換新的經營團隊後,將民宿軟硬體再升級,希望提供給客人更好的住宿體驗。

寵物友善民宿宜蘭

毛孩也是家裡的一份子 ,沒帶他出門,彷彿假期不完整,帶家裡的寵物出門過夜,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要準備的東西特別多,住的地方希望毛小孩住得舒適,周邊環境讓毛孩玩得開心,不會因為飯店的限制,讓毛小孩獨自留在家中,因此下面整理了宜蘭寵物飯店,從以下兩個寵物友善的面向來分析。 圖片來源:好漾民宿Young Stay好漾民宿位於宜蘭羅東復興路二段的田野間,這裡距離羅東夜市、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運動公園、中興文創園區等景點皆不到10分鐘車距,卻地處在寧靜的鄉野間。 民宿的外面就是稻田,卻又離熱鬧的羅東市區這麼近,地理位置非常好。 傳遞幸福爵士館共有六個房間,每個空間與風格不太一樣,有的有專屬陽台、有的是樓中樓;我們住的是有專屬陽台的房型「微風南法雙人房」,位在二樓,房內是白色系的裝潢,偏夢幻少女風格。 它的空間寬敞舒適,窗外是一排翠綠的落羽松,現在入冬了,想必火紅的風景更加地優美。

山明水秀的宜蘭一直是國內外知名的旅遊景點,宜蘭的戶外環境適合帶毛小孩到處玩,像是在宜蘭運動公園就有一大片草地讓毛小孩跑來跑去。 礁溪老爺大酒店在飯店B1 規劃了一處「寵物客房」,內部放置了 QR Code 掃描網路監測設備、消毒器、礦泉水、餐具、冰箱、冷氣空調,同時也有清潔與專人不定時巡邏檢視,讓毛爸毛媽於野天活泉風呂或是洞天風呂盡情泡溫泉時,也能隨時掌握寶貝動態。 此外考慮到各家寵物的不同飲食習慣,飼主必須自行準備寵物飼料、寢具等毛小孩自身慣用的物品。 宜蘭寵物飯店房價偏高,「兆品酒店礁溪」是寵物友善飯店,有時候會遇到台幣4千多元的低價好價格!

,這裡可以滿足大朋友小朋友的公主夢,房型都以童話故事為名,對充滿少女心的房客們來說簡直是人間天堂! 這邊訴求「每座城堡都是獨一無二的」,也可以攜帶寵物,只要提前告知住宿方都可以為毛主人安排。 以下幾間都是網路上高評價的宜蘭寵物餐廳~「茉莉廚房」、「DOG SPACE」、「奇異鳥咖啡」和「HaoHaoKaffe」。

  • 從閣樓向下眺望是喵爸最喜歡的角度,在主人家巧妙的妝點配色下,紅磚、泥牆、木作搭配歐風十足的燈飾,還真的頗有到南法ㄧ遊住宿農家的錯覺。
  • 滿滿綠意芬多精的早晨,我們在主人家的建議下將用餐地點移到戶外的庭院裡,滿滿植摘圍繞的貴賓席,就成了我們享用早餐的地點。
  • 餐點是屬於單人套餐式,內容非常豐富啊,有灑滿起司粉的沙拉、番茄蛋花湯、新鮮水果(這天還有吃到釋迦)、自製麵包左奶油與果醬、有機香草茶、飯後咖啡。

把二樓的雙床改為單床,其餘與兔兔窩格局類似,這間雙層獨立客廳四人房就是喵爸這天下榻入住的地點。 白天可以在一樓大客廳與父母家人泡茶聊天,晚上回到二樓房間以後還有個小客廳可以放空享受無人打擾的時光,喵爸挺喜歡這種保有個人隱私的格局規劃方式。 宜蘭寵物飯店房價跟隨著淡季、旺季,以及平日、假日,有很大幅度的價差,每年的周末是旺季,其他日子都是屬於淡季,評價好的宜蘭寵物住宿分成「房價親民入手」到「奢華渡假村」類型通通都有,最便宜的雙人房從4千多台幣的房價起跳,熱門的寵物住宿在假日時,都可能會比平日貴上2千多元。 圖片來源:真水蘭陽白鷺鷥民宿真水蘭陽白鷺鷥民宿,命名上有著深刻的涵意,在宜蘭這塊非常漂亮的土地上,有著的白鷺鷥般的在地人情味,迎接並守護著每位旅客。

Momosa墨舍是一棟被高聳樹林環繞的現代化豪宅,高腳椅吧台區、柴燒壁爐、麻將桌、行動式KTV、山泉水浴池、露天戲水池,旅人也能加購預約太魯閣族主廚的烤雞、烤魚或牛奶海陸鍋料理晚宴,一次僅接待一組房客,共有4間雙人房,最多可入住12人。 C棟的日沐館前面有個空間,因為晚上公司安排了宜蘭知名的烤肉外燴林北烤好。 如果朋友或是家人人多的話,包棟也是不錯的選擇,目前美好境界的CDE棟(日沐/海灣/波光)都有提供包棟服務,而這次公司員工旅遊我們入住的是可以容納最多18人的C棟日沐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