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路亞歌詞9大伏位

我們基督徒乃是『阿們』、『哈利路亞』的子民。 我們向著主說『阿們』,用『哈利路亞』來表示我們的讚美。 也向著弟兄姊妹們說『阿們』,也用『哈利路亞』和弟兄姊妹們一起來讚美神。 “Hallelujah”为加拿大著名游吟诗人、民谣歌手Leonard Cohen在1985年创作的歌曲,收录在其专辑”Various Positions”中。 其歌词充满诗意,内涵丰富,曲调缓慢忧伤,加上Leonard沧桑嗓音的低吟浅唱,演绎出了一种清淡而悠长的回味。 美国创作型歌手Jeff Buckley的翻唱版本,收录于其1994年的专辑”Grace”中。

哈雷路亞歌詞

Jeff被U2的Bono形容为“噪海中的纯净一滴”,他的声音明丽甜蜜又性感飘渺,诠释起悲伤和记忆来却更令人印象深刻。 Buckley在这道歌中表达出的全新洞见,据说连Joan Osbome这样的狂人,也曾经每天要听三四遍Jeff “Hallelujah”。 相对于原唱的清淡余韵,Jeff版本给人更多灵魂的提炼感,令人动容。 有一日傍晚,他在阳台闲逛时在月光下偶然发现一位非常美貌的女子正在沐浴。

哈雷路亞歌詞: 哈利路亚

而於1750年代另外的個人的書信中,亦略有提及過觀眾在聽《彌賽亞》時. 於部份合唱曲目中有站立,但是否包括是「哈利路亞」亦無法得知。 《哈利路亞》是韓德爾的英語清唱劇(港台稱其為「神劇」)《彌賽亞》中的一首選段,排在第二部份的最後一首曲。 「哈利路亞」是全首《彌賽亞》中最廣為人知的一段,而「哈利路亞」(Hallelujah)是「讚美耶和華」的意思(耶和華是聖經上永生上帝的名字),是基督徒當讚美上帝(神)時所用的歡呼語。 按照希伯來文,「哈利路亞」是HALLELOUIA,「哈利」(HALLEL)有「讚美」的意思;「路」(LOU)是指「你們」。 有些詩歌的歌詞只用「哈利路」,省略「亞」音,這是由於唱起來比較順耳。

哈利路亞這個詞在漢德爾彌賽亞的”哈利路亞合唱”中最為常見。 哈利路亞是一個希伯來詞,意思是”讚美你 ( 耶和華 ) “。 從牛頓所帶出的反思,可以套用於現今在聽「哈利路亞」時是否應該站立,道理也是一樣。 站立是對基督教復活概念的一種認同感,而如果沒有相關宗教信仰概念或領會時,選擇不站立亦是可接受的做法。

哈雷路亞歌詞: 歌詞

经打听得知这个迷人的女子名叫 Bethsheba(拔示巴),是大卫的一位部将Uriah(乌利亚)的妻子。 大卫忍受不住占有拔示巴的欲望,将拔示巴接入宫中,与其同房。 不久,拔示巴怀上了大卫的孩子,大卫惶恐,急忙召回远在前线的乌利亚,借口让其稍作休整,意图使乌利亚回到家中与妻子同房以掩盖拔示巴肚中孩子的亲缘归属。

哈雷路亞歌詞

「哈利路」其實也有「你們要讚美」的意思(見Strongs經文彙編希伯來文辭典,條目1984)。 至於「亞」(IA)是神名字的簡稱(見Strongs經文彙編希伯來文辭典,條目3050)。 故此,「哈利路亞」整個字的意思就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這首歌詞聽起來好像沒頭沒尾,若是沒接觸過聖經,更是撲朔迷離,雖然歌詞清描淡寫,主要是談到以色列王國第二位國王大衛執政其間的故事。 大衛不是沒有缺點,但在以色列所有古代的國王中,他被描述為最正義的國王,並且是一位優秀戰士、音樂家和詩人(在聖經中詩篇是他的著作)。

哈雷路亞歌詞: 哈利路亞

當我們聽到”她使你的寶座垮了,她剪了你的頭髮”,是否疑問著發生了什麼事? 詞裡並沒提到大力士參孫的名字,參看士師記十六章。前人的過失帶給我們最好的借鏡。趣味講故事,來看卡通。 詩篇中,最後五篇(詩一四五至一五○)均以「哈利路亞」作為開始和結束,所以又被稱為「哈利路亞詩篇」(Hallelujah Psalms)。

  • 也向著弟兄姊妹們說『阿們』,也用『哈利路亞』和弟兄姊妹們一起來讚美神。
  • 守崗位,這情形紙包不住火,大衛只好設計讓他陣亡,這樣一來,明正言順娶了拔示巴,他的行徑在神眼中是看為惡的,有智慧的國王後來懂得反省認錯,詳細故事參看撒母耳記下。
  • 大衛不是沒有缺點,但在以色列所有古代的國王中,他被描述為最正義的國王,並且是一位優秀戰士、音樂家和詩人(在聖經中詩篇是他的著作)。
  • 「哈利路亞」是全首《彌賽亞》中最廣為人知的一段,而「哈利路亞」(Hallelujah)是「讚美耶和華」的意思(耶和華是聖經上永生上帝的名字),是基督徒當讚美上帝(神)時所用的歡呼語。
  • 「哈利路」其實也有「你們要讚美」的意思(見Strongs經文彙編希伯來文辭典,條目1984)。

喬治二世聽到樂曲中有小號和定音鼓的聲音,出於好奇而站起來想看清楚演奏者而已。 由此可知,歌词第一段(大卫求主宽恕)与第二段前3句(大卫邂逅拔示巴时的情景)的含义。 因为baffle有徒劳挣扎意,并且贴合上述故事。 守崗位,這情形紙包不住火,大衛只好設計讓他陣亡,這樣一來,明正言順娶了拔示巴,他的行徑在神眼中是看為惡的,有智慧的國王後來懂得反省認錯,詳細故事參看撒母耳記下。 是由加拿大著名的創作歌手李歐納.柯恩於1984年譜寫的。 柯恩的歌是許多歌手爭相翻唱的作品,他並獲選成為加拿大音樂名人堂以及加拿大創作名人堂的成員,同時也獲頒國際平民最高榮譽「加拿大勳章」。

但是,乌利亚是一位忠于职守为国尽忠的勇士,他对大卫说:“国家处于危机,我怎有心思回家与妻子相欢,溺于安享。 大卫此时便顺水推舟,与前线大将约押密谋使乌利亚战死沙场。 乌利亚死后,大卫将拔示巴迎进自己的后宫,名正言顺地占有了拔示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