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騰越詳細懶人包

「東騰越」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新北投,為一間於2016年完工的大樓建案,由東騰機構的東剛建設所興建,主在戶溫泉到府,規劃3房75-80坪的中大型坪數房型,地點就在泉源路上,2016年開賣時每坪牌價約72萬元起。 屋突則規劃空中茶屋、健身房及瑜珈教室,中高樓層可遠眺山景,景觀視野佳,社區管理費預估每坪180元。 全棟外觀以石材打造,線條流暢彷彿搖擺的裙角,相當有特色,標準層單層4戶。

社區距離捷運新北投站約10分鐘路程,社區旁有公車可到捷運站,生活機能可至北投市場,開車可經大業路上洲美快速道路,聯外動線便利。 到新北投站就會想到周邊大多是泡湯小套房,很少有大坪數的休閒住宅推出,而今年則有知名的東騰建設推出了周邊未來的指標型建案-東騰越。 建案基地約1093坪,興建一棟地上19層地下4層的電梯大廈,規劃3房75坪與80坪的中大型坪數房型,採毛胚交屋,平均一層4戶共用3部電梯,合計共72戶住家,每戶需配3個平面車位。

東騰越: 東騰越

面新民路的CD戶可看台北盆地,一覽都市景觀,因為周邊大樓都不高,加上地面高低差關係,在高樓景觀上幾乎沒有遮擋,居住寧適性超高,而且也比較不會因為硫磺而影響室內。 東騰建設的外觀設計相當出色,包含東騰天母、東騰千里、東騰攬翠等,都是讓凱飛讚嘆的美麗外觀,而東騰越也持續了東騰式的外觀,相信成屋之後一定也很令人讚嘆,除了2面皆可當正面外,底下那2道弧形的石材更是讓人新奇,可惜凱飛目前只是小資族,不然一定會買幾戶東騰的住宅來收藏。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 專家表示,夏天泡湯有七大好處:呵護肌膚、排除體內毒素、瘦身美容、放鬆心情、輕鬆健身、驅除疲勞、幫助睡眠。

北投以溫泉資源聞名,新成屋「東騰越」,擁天然白磺溫泉,規劃頂級公共湯屋,及豐富多元公設,戶戶湯屋,1樓大廳挑高10米氣宇非凡,產品規劃75~80坪,每坪開價72萬元起,全新完工。 凱飛認為東騰越有延續東騰式的優越外觀,而且未來成屋後一定會成為當地的指標型建物,非常有氣勢,但是考慮到溫泉宅的對電器及室內裝潢的影響等,除非真的非常喜歡泡湯,不然要花個5千萬買個湯屋住宅或是招待所,實在不是每個高資產族群都能接受。 ※小提醒:本網站建案資訊主要由PLEX自行搜集、網友或由建商與代銷提供,最終資訊請以建商或現場銷售提供為準。 一般人以為,泡湯是冬天的季限定活動,其實,夏天泡溫泉好像在冬天洗冷水浴或冬泳能提高耐寒能力一樣,可增強人的抗暑能力,十足避暑養生。

東騰越: 天氣轉涼 北投溫泉建案買氣增

公設比約34%,提供的公設有一樓挑高10米的接待大廳、雙水道室內游泳池、兒童戲水區、健身房、瑜伽教室、溫泉會館湯屋、茶室、咖啡廳、空中花園等。 建案地點位於捷運新北投站往泉源路斜坡上,前方為磺港溪,步行到學區義方國小約5分鐘,走路4分鐘可到泉源公園,公園有泡腳溫泉池、籃球場等。 步行5分鐘到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國軍醫院),步行約15分鐘可到北投公園,整個公園為綠帶串連,有北投溫泉博物館、七星公園、七虎公園、地熱谷等。 採買的話建議走路15分鐘到中和街的全聯福利中心或傳統市場北投市場採買。 走遍世界,很難再找到像「東騰越」這樣的千坪都會溫泉養生行館,私人專屬極上秘湯,可以休閒、可以養生、可以度假、可以保值、可以置產、可以投資、可以狂歡…紐約媒體視為珍寶、懂得養生的日本人不遠千里而來,而且越到夏天,越有休閒養生的珍貴價值,現在最「潮」的時尚休閒養生,就是到「東騰越」泡湯避暑休閒。

東騰越

夏天泡湯有令人驚喜的好處,因為夏天大多人會在冷氣房,若是室內外溫差太大,會使體溫調節中樞失靈,導致體內無法排汗就容易中暑。 人文北投,四季風呂,大自然的純樸美學,享受泡湯的舒壓樂趣。

  • 建案基地約1093坪,興建一棟地上19層地下4層的電梯大廈,規劃3房75坪與80坪的中大型坪數房型,採毛胚交屋,平均一層4戶共用3部電梯,合計共72戶住家,每戶需配3個平面車位。
  • 北投以溫泉資源聞名,新成屋「東騰越」,擁天然白磺溫泉,規劃頂級公共湯屋,及豐富多元公設,戶戶湯屋,1樓大廳挑高10米氣宇非凡,產品規劃75~80坪,每坪開價72萬元起,全新完工。
  • 面新民路的CD戶可看台北盆地,一覽都市景觀,因為周邊大樓都不高,加上地面高低差關係,在高樓景觀上幾乎沒有遮擋,居住寧適性超高,而且也比較不會因為硫磺而影響室內。
  • ※小提醒:本網站建案資訊主要由PLEX自行搜集、網友或由建商與代銷提供,最終資訊請以建商或現場銷售提供為準。
  • 一般人以為,泡湯是冬天的季限定活動,其實,夏天泡溫泉好像在冬天洗冷水浴或冬泳能提高耐寒能力一樣,可增強人的抗暑能力,十足避暑養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