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咖啡廳高雄5大伏位

除了單品咖啡、義式咖啡之外,嗜咖啡TRYer還有提供外面少有、少見的茶飲,有德國D&B茶品和喜馬拉雅山草本茶,這些都是可以泡成熱或冷的,可以依照上面說明與喜好來點茶,Cherry我會建議點上一壺熱飲,茶品喝起來是既順口又舒服阿。 店頭以簡約風營造輕鬆愜意的用餐環境,裡頭還有50吋大電視,不定期撥放無聲的熱門比賽或美食節目,無聲的不會干擾來客的清幽,想看的就自己找好位子囉。 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林南街裡,有家環境清幽、低調的咖啡店「嗜咖啡TRYer」,重點是有店貓、還有足夠的使用插座,而低調沉穩的店外觀,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它的入口。 楠梓的聽見花開,擁有鄉村風格的氛圍,提供獨特又低負擔的料理,簡直是約會聖地,輕鬆自在地品嚐早午餐,與家人或三五好友在這裡吃飯聊聊天,店裡有很多可愛小物和多肉植物盆栽,可以盡情地拍照。 特別的是,店內採取「人頭收費」的方式,客人入內後可以全額折抵餐點和商品,他們也有提供樂捐愛心助養罐頭供客人餵食給貓咪。 小吧指出,「養一隻貓吧」不只是浪貓的中途之家,也有提供簡單的點心飲料讓客人進來和貓咪互動,店內全部採「席地而坐」的方式,讓人類可以從貓咪的視角看待貓咪們。

網路上查了一下,早期店裡也確實以外帶的客人為主,不少客人乾脆在騎樓間佈置的臨時座位,花上少許的時間享用一杯平價的好咖啡後便走,感覺有一點像歐洲隨處可見的街邊咖啡。 平日下午3點,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本來以為會和很多小咖啡館一樣有一種莫名文人的匠氣,沒想到點餐收銀的女服務人員一臉笑容,對於我們的問題也親切的回復。 咖啡廳老闆在節目播出前發函要求電視台不能播出相關內容,聲稱「不實指控讓我的動物園陷入困境」,然而遭到韓國法院駁回,理由是「這檔節目是為了提升社會的警覺性,並推動相關領域的法律政策」。 南韓SBSTV知名節目《動物農場》11月28日播出的內容中,踢爆動物咖啡廳虐待動物,起初老闆堅持「要是我虐待牠們,牠們才不會歡迎我對吧?」,並現場示範和狗狗互動的情況。 然而節目組掌握的監視器畫面中,2021年12月31日晚間在店內發生牧羊犬彼此攻擊的事件,其中一隻狗狗被攻擊致死,另外有2隻從籠內逃脫的蜜熊也遭攻擊喪命。

初覓手作餐坊是一家貓咪設計主題的餐廳,提供多樣特色鹹食料理,還有自製的美味甜點,是約會聚餐好去處! 近期推出更多種可愛甜食,每一種都搭配了貓咪餅乾、貓掌馬林糖等療癒美食,下午茶時光選擇幾份餐點和飲品一起品嚐,享受甜蜜的滋味超幸福。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不太會在搜尋寵物餐廳的時候出現,不過它們也是寵物友善咖啡廳喔。 特色的網美牆,精緻排盤、舒芙蕾還有超級可愛的熊熊立體拉花,擄獲不少少女心。 除了咖啡廳就常見的西式餐點外,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也有提供中式和日式餐點,整體環境座位配置寬敞,就算和一群朋友聚會也別擔心帶著毛孩一起前往吧。 位在苓雅區、85大樓附近的Mao Mao Lee 李毛毛寵物餐廳應該是高雄目前最有名、應該是被列在高雄必訪的寵物餐廳了吧。

除此之外,小吧表示,店裡也會和動物行為講師合作,不定期推出貓咪行為的講座,未來也將陸續推出店內的文創商品。 她表示,之所以會選擇用這樣的方式餵養浪貓,是因為不想占用其他愛心爸爸媽媽的資源,以這樣的自足方式也可以讓他們達到持續送養和經營的目標。 小吧表示,他們會藉由觀察客人和貓咪的互動篩選領養人,因此希望想要領養的客人至少到店裡2、3次,同時也能讓領養人清楚了解貓咪的個性。 養一隻貓吧自2017年開店至今,已經送養180隻浪貓,送走貓咪後,也會透過領養人專屬社團追蹤貓咪的後續生活。

用攝影、文字打造的攝文旅食空間;喜好自然、原鄉、有故事的旅遊,一個不愛受約制的射手女,就是喜歡旅遊、美食、活動,用攝影記錄所見、用文字撰寫所聽,同是愛好者的你,歡喜來作伙同樂。 下午茶時刻,點上一杯奶量十足的拿鐵咖啡來品嚐,微淡帶酸的咖啡味,保有咖啡香和奶香,是款基本款好喝的咖啡選擇。 瑞秋咖啡的菜單非常貼心,店內提供15款澳式咖啡,不僅有圖片說明咖啡呈現的樣貌。 此外,更加咖啡的組成清楚的標示出來,讓不常喝咖啡的小白們,也能依據圖說選擇自己喜歡的組合。 看了菜單後我們先點了手工窯烤核桃桂圓麵包來嚐嚐,還有另一種口味是乳酪窯烤麵包。 麵包感覺是用電鍋用蒸的加熱的方式,一拿到中間還蠻溼潤,帶有水份。

寵物咖啡廳高雄: 客人留5星給「態度良好員工」附照片 媽笑噴:這小子只坐在那欸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布朗尼既有香甜不膩口的巧克力香氣,品嚐起來也比較濕潤,所以不會感覺很乾哦。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新推出芋泥控會喜歡的芋泥蛋塔,塔皮鬆軟香酥,結合綿密香甜的蛋奶餡與純芋泥,品嚐起來超美味又好吃的。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炸物也是蠻多人點的,油溫控制恰到好處,因此炸物品嚐起來酥脆又不會油膩膩的唷。

寵物咖啡廳高雄

還有40多種時蔬、火鍋料、牛肉燥飯、氣泡飲料、冰淇淋、雞蛋無限量供應。 冬家 隱身在住宅巷弄內,雖然不是太難找,但必須睜大眼睛認招牌XD因為它基本就是一個家,我們很像到朋友家裡作客,然後享用一頓美味料理這種感受是非常舒服的~ 進門需要脫鞋子,步上二樓座位區,整體很放鬆。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新推出的炸物就是這款炸芋泥球,採用百分之百的芋泥下去酥炸的香甜芋泥球,品嚐起來外香酥內鬆軟又香甜,是一款大人小孩都蠻愛的炸物唷。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瑪格麗特披薩採用新鮮蕃茄與滋味比較香又酸的進口蕃茄丁,加上番茄醬打成蕃茄糊,因此滋味上的層次會豐富許多,最後再搭配牽絲又香濃的莫札瑞拉起司,品嚐起來酸甜又濃郁,既邪惡同時又爽口。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一樓有40個座位,店內裝潢很溫馨,帶有一點義式復古風的氛圍,看起來就是療癒感十足的義式餐廳。

寵物咖啡廳高雄: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就高雄友人的說法,經過時常常看到一堆排隊的外帶客,據說是以平實口味又不錯的咖啡走紅於苓雅區、鹽埕一帶。 【 島遊精選 】咖啡廳除了各式手沖、風味咖啡之外,最讓人驚豔的就是甜點了! 無論是布丁派還是蛋糕派,島遊精選五家特色甜點,喝杯香醇的咖啡,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嗎? 還得搭配上極佳的甜點,下午茶時光才完整,想知道哪裡可以品嚐日式布丁、威士忌口味、英式三層下午茶嗎?

奇奇老闆碳烤三明治在光華夜市附近,提供現點現做的碳烤三明治、飯食、鍋燒麵等料理,可以從早餐吃到宵夜,餐點份量給得有誠意,吃起來頗有飽足感! 高雄的浪貓中途咖啡廳「養一隻貓吧」開店3年以來,已成功讓180隻喵星人找到溫暖的主人,店家超暖的創業初衷也隨之曝光。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採用的不是一般美式咖啡,而是莊園級的G1咖啡豆,還會不定期更換,所以咖啡喝起來苦澀中會充斥回甘的韻味,還有迷人的療癒咖啡香唷。

寵物咖啡廳高雄: 高雄寵物餐廳#8 初覓手作餐坊

胖咩喜歡Pizza一番的超多種披薩口味之外,也超愛店家的炸物跟甜點,採用的食材品質都很好,製作過程也很用心,完全不像吃到飽餐廳給人的感覺呢。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採用義大利進口麵粉48小時低溫發酵製作,加上400度烤出蓬鬆帶有嚼勁的扎實口感,搭配上主廚特殊醬汁,讓每一口Pizza在嘴裡都吃得到健康及美味,而且使用百分之百的進口起司,完美結合在地食材,安心享用美味無負擔 。 自在園每人低消只要50元,可挑選的餐點有火鍋、義大利麵、焗烤、熱炒還有素食可以選擇,種類算多樣化的小型庭園餐廳。 肉肉屋火鍋吃到飽位在高鐵左營站附近,只要439元就可以享用火鍋及USDA Prime牛肉、CERTIFIED ANGUS BEEF認證安格斯牛、台灣活菌豬五花、宜蘭櫻桃鴨、澳洲香嫩羊雪花、CAS帶骨雞腿肉等8種嚴選肉品吃到飽!

菜單上有新鮮出爐30種披薩口味、義大利麵、炸雞腿、烤雞、炸物、濃湯、奶酪、提拉米蘇、焦糖烤布蕾、莊園級咖啡、飲料無限享用唷。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是開在高雄巨蛋商圈的明誠二路接近博愛路的Pizza吃到飽餐廳,搭乘捷運到凹仔底捷運站步行7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動物農場也和動物救援組織Korean Animal Welfare Association合作,要求相關單位正式展開調查,並於11月30日到店內帶走倖存動物緊急安置。 Korean Animal Welfare Association表示,咖啡廳內飼養了10種約60隻動物,然而不幸離世的動物難以估計,他們號召群眾在首爾市政府前抗議,希望能修訂相關動物保護法,以杜絕還有更多動物受害。 又松大學陪伴動物科學系就教授Lee Chan Jong認為,動物咖啡廳內環境複雜,動物每天必須面對許多壓力,進而轉變成攻擊同伴的異常行為。

若客人目前還沒有辦法領養貓咪也沒關係,可以來這邊單純享受和貓咪一起玩的時光。 早午餐「涮嘴鹹豬肉」,豐富色彩的拼盤,有美式炒蛋、美式脆薯、季節時蔬和風沙拉,以及附餐白米飯、丹麥土司與佛卡夏三選一,一邊吃著美味早午餐,同時還有貓咪一旁的陪伴,讓你擁有美好悠閒的用餐時光。 奶酪是採用純鮮奶、奶油與香草製作的甜點,不添加一滴水的奶酪品嚐起來充斥無敵的迷人奶韻,大人小孩都蠻喜歡的一款甜點。

夢鄉位在鳳山正修科大附近巷弄裡的餐廳,是約會聚餐好去處,有可愛夢幻的用餐氛圍,很像置身童話故事小屋,提供多種義大利麵、美式烤吐司、甜點等料理,可以滿足鹹甜食味蕾。 桑尼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曾就讀於國立臺北大學,在大學時期走訪了台北、新北的許多好店,目前主要記錄台北與高雄地區的餐廳。 從小就是個吃貨的桑尼,和朋友聚餐時也常擔任找餐廳的角色,身邊的朋友們也常詢問桑尼有沒有推薦的美食。 因此,桑尼開始有了寫食記的想法,一方面可以記錄生活,一方面是朋友詢問時,也可以快速地提供他們桑尼推薦的店家。

瑞秋咖啡位於高雄左營高鐵站路旁,搭乘高鐵、台鐵或捷運的朋友,下車後再步行前往也很方便。 在瑞秋咖啡店外就能看見可以的木製招牌,上面有可愛的無尾熊、蛋糕及咖啡圖樣;戶外也提供三席座位,供客人在戶外享用餐點。 等等動物可觀賞,整體上更接近大自然也很適合小朋友來走跳玩樂,還有餐點提供是高雄庭園餐廳不錯推薦的選擇之一! 勘熟所-A Little Medium就在新堀江商圈的巷弄裡,店內隨處可見貓貓狗狗的裝飾,還養了一隻臘腸狗和一隻小貓,會自在的在桌邊走來走去,模樣相當可愛。 另外,店家也很歡迎顧客帶自家毛小孩一同用餐,是一間對寵物超級友善的餐廳。 招牌熔岩舒服牛丼飯擺滿整圈超大的牛肉片,正中央是顆金黃滑嫩的溫泉蛋,加上綠色蔥花點綴,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而熔岩舒服雞丼飯同樣有著滿滿鮮嫩雞肉,上頭撒滿七味粉,吃起來更有味道。 位於高雄楠梓最新開幕的多野樂旅館是桑妮已下定決心有朝一日一定要帶歐嚕小姐前往的複合式旅館。 多野樂提供舒適的空間和服務可大幅降低帶毛孩出遊的種種困擾,不只有住宿、餐廳、泳池、美容等。 初衷是希望打造一處對自然友善、對寵物也友善的複合式旅館、餐廳,打造讓毛孩回到㆝性,開心放鬆的環境。 優先選用當地時令食材,提供全植物蔬食餐點,希望提供顧客顛覆想像的蔬食料理。

寵物咖啡廳高雄

店家餐點主要是義大利麵、焗烤飯、風味火鍋和甜點,羅勒青醬鮮蝦蛤蜊義大利麵上頭有四隻超肥美鮮蝦,加上濃郁的青醬和滿滿的蛤蜊,絕對吃一口就愛上。 而白醬嫩雞燉飯奶香四溢,加了蒜頭味道更有層次,雞肉、蘑菇、甜椒配上香噴噴的白飯,簡直是極品。 除此之外,Miss Pei Pei 寵物友善餐廳還能幫自家毛小孩慶生,小巧的蛋糕以及逗趣的生日帽,一定能為你和寵物寶貝留下最美的回憶。 和Mao Mao Lee 相比,「Miss Pei Pei」的裝潢比較樸實些,不過從評論和臉書貼文感覺起來毛孩們在那都能獲得非常開心的時光。 餐點內容非常多元,從素食、火鍋、小吃到義大利麵通通有,價格也很實惠,每人低消才60元(不含寵物餐),在台北的話就只是一杯飲料的價錢,桑妮看到這個價格真的是訝異到嘴巴都要掉下來了。 位在左營區,如果是搭高鐵到高雄的話,從高鐵左營站走路過去路程1.1公里約14分鐘左右,如果剛好在那附近又碰到用餐時間的話,不妨考慮去用餐喔。

  • 早午餐「涮嘴鹹豬肉」,豐富色彩的拼盤,有美式炒蛋、美式脆薯、季節時蔬和風沙拉,以及附餐白米飯、丹麥土司與佛卡夏三選一,一邊吃著美味早午餐,同時還有貓咪一旁的陪伴,讓你擁有美好悠閒的用餐時光。
  • 此外,更加咖啡的組成清楚的標示出來,讓不常喝咖啡的小白們,也能依據圖說選擇自己喜歡的組合。
  • 咖啡廳老闆在節目播出前發函要求電視台不能播出相關內容,聲稱「不實指控讓我的動物園陷入困境」,然而遭到韓國法院駁回,理由是「這檔節目是為了提升社會的警覺性,並推動相關領域的法律政策」。
  • 小吧表示,他們會藉由觀察客人和貓咪的互動篩選領養人,因此希望想要領養的客人至少到店裡2、3次,同時也能讓領養人清楚了解貓咪的個性。
  • 近期推出更多種可愛甜食,每一種都搭配了貓咪餅乾、貓掌馬林糖等療癒美食,下午茶時光選擇幾份餐點和飲品一起品嚐,享受甜蜜的滋味超幸福。

位在鳳山區文清街的朵映花花世界是近期新開的寵物友善餐廳,店內有三隻超乖超可愛的法鬥,室內裝潢和餐點擺盤也很用心,整面的花牆和開花樹木造景更是超好拍,粉粉的浪漫氛圍讓人一走入店內心情就會變得超級好。 店內以輕食套餐和義式料理為主,加上鬆餅和飲料,不論是吃正餐或喝喝下午茶放鬆都沒問題。 招牌尼斯沙拉吃得到軟嫩的雞胸肉,加上香濃的蒜味麵包、新鮮生菜和濃湯,滿滿一盤吃起來超滿足,這時再來杯莓果冰沙,冰涼又酸甜的滋味能驅走炎熱暑氣。 位在左營區自由四路上的Miss Pei Pei 寵物友善餐廳是一家充滿童趣的寵物餐廳,除了五彩繽紛的裝潢,還養了四隻店狗,寵物們都能自由地在餐廳中閒晃、奔跑,主人也能安心的用餐。

老闆娘每日新鮮現做各式各樣的甜點,將伯爵茶、威士忌結合甜點口味,變化出獨特的風味,且麓鳩是寵物友善咖啡廳,在此與毛小孩感受美好的午茶時光,再搭配上各種單品手沖咖啡、黑糖琥珀奶茶,感受味覺與嗅覺的雙重感官體驗。 海洋微光景觀餐廳位在楠梓,提供不同風格的專屬特製餐點料理,還有絕美的露天座位空間,加上精美佈置及閃亮亮燈光,很適合約會聚餐、吃宵夜、拍美照。 海洋微光還有提供專業求婚團隊,可以幫情侶們達成願望,只要帶著愛人和戒指來現場就行(笑)。 每天新鮮配送海鮮製作大份量的海釣中卷墨魚麵,這道是店家推薦的人氣款餐點,口感新鮮甘甜,搭配墨魚麵乾炒很入味。

整棟皆為毛孩設施,設有寵物餐廳、寵物美容spa以及寵物旅館。 整體環境溫暖明亮,主要餐點為義式料理,有義大利麵、沙拉、燉飯等,最重要的是有毛孩餐點,在主人大啖美食的同時,毛小孩也能開心享用餐點,有機會一定要帶歐嚕小姐前往用餐。 鼻子咖啡餐廳nose920是一家位在高雄美術館旁的特色小店,一樣是由老屋改建而成的寵物動物友善餐廳,店內有著復古紅磚牆搭配乾燥花的組合和有大大的落地窗面朝著美術館,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這辦公、寫網誌之類一定非常舒服。 這一帶是高雄新興起的豪宅區,有機會帶著家裡的毛小孩到這走走,順便到鼻子餐廳用餐吧。

就她以往的經驗,若是從網路上領養,一般人通常都是從外表和年紀決定想養的貓,但其實很多成貓個性穩定好飼養,若客人實際到店裡和貓咪互動,就能看到外表以外的可愛之處,也比較不會因為想像落差,而造成棄養、退養等問題。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炸雞用生鮮雞,並用濕炸手法,因此可以品嘗到外皮邪惡香酥,雞肉彈嫩又多汁的銷魂口感。 點完餐好奇問了一下,楊桃拿鐵是加了楊桃,問完才覺得這個問題有一點白目,沒對我修正,親切的妹子服務員就笑著對我說:「對,是加了楊桃汁」。 真的好特別,而且好好喝,加上奶泡細滑順口,不小心一口就喝了半杯,從沒想過微酸的楊桃汁居然跟拿鐵這麼合拍? 後發先至,先說友人喝到一半才想起我還沒拍的西西里,基本上我覺得風味比較不酸,咖啡的原味相對明顯,但喝起來比較偏淡,帶有一點淡淡的酒香是特色。 後來網友說才知道,原來還有內用的座位區,二樓甚至有氛圍很棒的榻榻米,這讓我想起京都清水寺附近的榻榻米星巴克。

  • 菜單上有新鮮出爐30種披薩口味、義大利麵、炸雞腿、烤雞、炸物、濃湯、奶酪、提拉米蘇、焦糖烤布蕾、莊園級咖啡、飲料無限享用唷。
  • 位在左營區,如果是搭高鐵到高雄的話,從高鐵左營站走路過去路程1.1公里約14分鐘左右,如果剛好在那附近又碰到用餐時間的話,不妨考慮去用餐喔。
  • 多野樂是楠梓新開的寵物友善旅館,附設異國蔬食餐廳,鄰近國道一號及楠梓火車站,交通十分便利。
  • 從小就是個吃貨的桑尼,和朋友聚餐時也常擔任找餐廳的角色,身邊的朋友們也常詢問桑尼有沒有推薦的美食。
  • 桑尼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曾就讀於國立臺北大學,在大學時期走訪了台北、新北的許多好店,目前主要記錄台北與高雄地區的餐廳。
  • 點完餐好奇問了一下,楊桃拿鐵是加了楊桃,問完才覺得這個問題有一點白目,沒對我修正,親切的妹子服務員就笑著對我說:「對,是加了楊桃汁」。
  • 招牌尼斯沙拉吃得到軟嫩的雞胸肉,加上香濃的蒜味麵包、新鮮生菜和濃湯,滿滿一盤吃起來超滿足,這時再來杯莓果冰沙,冰涼又酸甜的滋味能驅走炎熱暑氣。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不少人下午茶喜歡吃捲餅,台北有家小店,安徽姑娘的老闆娘,因為懷念家鄉味,靠打電話和媽媽學藝,把當地的孜然牛肉、韭菜盒捲餅搬上台灣餐桌,味道如何一起去品嚐。 對於烘豆與咖啡有著職人精神的尊任咖啡,各種手沖、風味咖啡任你挑選,而店內超人氣的達克瓦茲更是深深擄獲大家的味蕾! 精緻細膩的口感,以及甜而不膩的滋味,喝杯微微苦澀回甘的咖啡,搭配外酥內軟的甜點,這種滿滿的幸福感,就是下午茶必須擁有的set,無論是手沖愛好者、甜點控來這裡就對了。 桑尼在2021年2月一訪典咖啡,在2021年的最後一天,選擇和友人再訪典咖啡,作為2021年最後一天的早午餐用餐地點。 TRYer嗜咖啡餐廳雖不大,利用不同材質的元素,打造出有自我特性的咖啡館;餐點、飲料部分,也都很實在,價位也沒有貴到不行,在咖啡廳裡算是平易近人的。

Symbiosis共生 二樓座位區,由於空間配置的關係,桑尼覺得共生適合3人以下來訪。 另外,店家也有特別說明店內禁止未經同意的商業攝影,請尊重店家的規定。

寵物咖啡廳高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