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7大著數

當一個麻瓜被誤當通靈老師時,就會有一些人想來考你,看你有多厲害。 至於對盧盧小姐的溝通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至她的 IG ,她都是遠距溝通,不限國內外。 盧盧小姐是一個說話輕聲細語的溫柔女孩,謙虛地說自己是初學者,若溝通期間有任何不準確之處,請我勇敢和她「對答案」,希望能用相互討論的方式進行,以求更全面理解毛小孩。 有些事情寵物並不想讓飼主或者溝通師知道,就不會說實話,有時甚至會講反話。 有些飼主可能在這時候就會認為不太準確,但有時候卻是寵物的緣故。 因此寵物溝通師通常會在溝通前要求飼主事先告知毛孩,讓毛孩有個心理準備日後有個哥哥或姐姐會跟他聊天問一些問題,並且讓他放心說話,不會有處罰等等。

我將這個寵物溝通經驗和幾個朋友分享,其中不乏嗤之以鼻的人,認為寵物溝通是騙人,是人類胡亂將情緒投射到動物上,也有朋友丟給我腦科學的相關報導,向我證明「寵物溝通」這種學問不可信。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跟我的貓—Leo(里歐)相遇。 從一開始心情忐忑、什麼都不懂的狀態,直到現在偶爾可以和貓心有靈犀~生活裡多了一隻貓真的是件快樂的事! 我希望在這個網站當中,可以將我自己的一些養貓經驗與蒐集的資訊帶給養貓新手們。 現今許多動物溝通師依賴口碑為主要客戶源,網路發達時代、朋友介紹、口耳相傳等等,然而網路上許多行銷策略,並無法確認廣告內容真假,因此自己判斷是重要的。

  • 所以更好的做法,應該是用真的的資訊,問可被驗證的問題,來確認真偽。
  • 寵物跟家人一樣,很多時候也需要傾聽,真的需要很多的耐心去了解他們,還有反覆不斷的觀察,人跟寵物就可以互相了解對方在想什麼了。
  • 我回家後也向家人詢問有沒有人開門不小心撞到屁寶,我姊姊就說好像有印象有人推開門,屁寶哀號了一聲,但當時他不以為意,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 雖然妳有著無害或與世無爭的形象,不過在必要時刻妳仍然會拿出自己犀利尖銳的面貌,來剖析需要深刻梳理的問題。

有些寵物溝通師經驗不足,或為了斂財而招搖撞騙,可以先和溝通師確認只有飼主和寵物知道的細節,確認溝通師和寵物確實連線成功再繼續。 如果這位溝通師要求提供的資訊太多或不尋常,例如寵物的生活習慣、飼主照顧的方式、平時如何互動…,或是收費金額太高、網路查詢到的溝通案例少,就要提高警覺。 打造溝通基地就是創造一個接收信息的淨化空間,而沒有外在吵雜或干擾物的環境下,然後開始每天固定在基地進行練習,就像自修室的概念,你可以更專心投入在寵物溝通過程當中。 自學寵物溝通的另一個重要條件,那就是必須保有耐心。 儘管你有再大的決心都無法抵擋長時間帶來的消耗,最後可能因為懷疑自我、沮喪而乾脆放棄。 簡單來說,我們可以透過自我專注練習,與深層潛意識連結,將突發性直覺、第六感、超感知覺等發揮作用,如此就能夠直接跟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 溝通進行中

彰化基督教醫院神經醫學部醫師陳彥中表示,巴金森氏症有將近十種以上的藥物可以做選擇,治療藥效、劑量、顆數、頻次、副作用等,都可以與醫生多加溝通、討論,以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學與教博覽 2022」今日(7日)起一連三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場內有超過400個展位以展示多種創新教育資源及最新產品,更新增「身心靈健康研討會」。 有中學生從自己故事獲得啟發,並演化成科研產品,他分享道因外公幾年前中風無法正常交流,遂發明了「長者溝通寶」解決中風長者與他人溝通困難的問題,成品可應用於家中或院舍。

寵物溝通師本身與寵物之間的溝通過程,過程中溝通師透過自己的時間,在和飼主見面或線上聊之前與寵物做一個互動。 其中最多的是協調飼主與寵物間的問題,這過程都是雙向對話並非單方面傳達的。 在溝通進行中溝通師會將飼主想說想問的跟寵物說,也會把寵物想說的傳遞給飼主。 這樣說起來似乎有些神秘主義了,不過近年來寵物溝通一直是熱門話題,到底是真的假的? 雖然電影許多情節都是虛構的,不過就如同許多早期的科幻電影一樣,很多發明到近代都成真了呢! 所以是不是其實世界上存在各式超越我們認知範圍的事情存在。

然而,準確度高低有許多原因,不管是溝通者本身的狀態和穩定度,或是毛孩及飼主的配合度等,都有很大影響。 同時,在溝通師接收訊息時,往往有些天外飛來一筆的訊息,並不是冷讀術可以解釋的。 一開始帶著科學的習慣,我們對於動物溝通是半信半疑。 如同全世界相關領域的研究學者一樣,在有限的條件下我們開始了相關的研究執行,透過反覆的飼主驗證與方法改進,也持續和世界各地的溝通師、相關研究學者相互交流,漸漸找到了動物溝通的方式,以及人人都可透過訓練與練習而會的方法。 人類,不管是飼主或獸醫師,都不能只專注在自己身上,相反地,人類需要意識到,情緒早在我們發覺前就已經透過各種方式傳遞出去,純真敏感的動物就是情緒最好的接收者,這些情緒對動物的影響是真實存在的,值得大家好好思考。 難以辦到的難處才是更需要被理解的,人很奇怪包含動物也是,其實往往被理解後,好像自然而然就知道現在該往哪去,要怎麼做,這也是溝通非常特別的地方,所以最後找到懂得溝通並且瞭解動物心聲也知道飼主難處的溝通師更能幫助飼主進一步理解自己寵物。

怎麼做才不會討厭洗澡等等,越是取得溝通,你和寵物的感情就可能更深厚。 在溝通的剛開始,我也很在意準確度問題,一直構思著如何提升準確度,甚至覺得,因為準確度不穩定,怕無法真的幫到對方,默默拒絕了許多較為沈重的溝通請求。 經過超過五十次的連線累積後,我可以很肯定地跟大家說:溝通師當然還是需要有一定的準確度,但準確度從來就不是唯一目標,更重要的是然後呢。 不少懷疑論者,認為溝通師是用「矇」的,應用所謂的冷讀術,順應飼主的言語來「猜」,大多是怪力亂神的行為罷了。

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自學3步驟

向來不吝於分享好身材的歐陽妮妮,近日罕見釋出和媽媽傅娟一起出遊的照片,母女倆露天泡湯的養眼畫面,吸引逾3萬人朝聖。 近日大陸一名男子在路邊看到一台勞斯萊斯,就手賤去玩弄上面的「小金人」車牌標誌。 而車主發現後,發現車標的升降系統損壞,維修費加總要27.4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0萬元)。 據《都市時報》報導,大陸福州一名男子用手玩了勞斯萊斯的車標小金人,小金人被男子弄到縮回去,他又多次把它往上拉。

寵物溝通

場內亦設有超過 400 個展位,展示人工智能、元宇宙和虛擬實境的學習解決方案、STEM、數碼學習資源等。 另外,同時新增「身心靈健康研討會」,討論提升師生幸福感的策略。 「嘴破究竟是火氣大,還是口腔癌?」新聞標題聳動的寫著嘴破一年未癒竟罹癌,您是否也擔心自己的嘴破是不是口腔癌前兆? 本網站中所有內容均由 女人迷 womany.net 與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若欲引用或轉載網站內容,或發現女人迷文章有侵權疑慮,請來信與本公司相關部門人員接洽,我們會儘快回覆。 本文摘自陳凌的《我們都要好好的:無人知曉的獸醫現場》。 由小貓流授權原文轉載,欲閱讀完整作品,歡迎參考原書。

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不分國籍?(空間)

幾乎沒有人是準確率100%的,所以不要害怕說錯。 練習的時候只需要放掉理性思考,去感受直覺,並勇於核對資訊,盡量肯定對的訊息、忽略錯的訊息。 在Youtube上搜尋寵物溝通教學,可以看到許多教學影片,有些頻道的教學有一系列的影片;有些則是只有一部影片,但我自己覺得看Youtube影片,不管是溝通案例還是做動物溝通時的注意事項,能獲得的資訊量都會比較少。 當然,不可否認有許多溝通師訊息不夠準確或甚至詐騙。 現階段最常見的方式為「線上遠距溝通」,寵物溝通師會靜下心,讓自己進入平穩的狀態,接著打開寵物的照片,與寵物產生連線。

恰巧服務的領域較廣,從心理諮商到心理師督導、教師的過程,有機會接觸到一些棘手案例,冥冥中便朝向探索人類內心更深層的潛意識前去。 起初,只是為了領會更多促進心靈轉化的方法,隨著各種深層潛意識的探索與廣泛的文獻學習,加上作者渤程從小的家庭環境與宗教結緣甚深,漸漸地我們透過訓練潛意識的方式,開啟了與動物溝通的能力。 通常寵物的個性、行為雖然多少都會受到飼主飼養方式和居住環境的影響,但牠們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會有獨立的思想。 寵物溝通運用的是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的一種「直覺感知」的能力。 寵物溝通師藉由動物的情緒、視覺、聽覺、思想來進行心靈溝通,甚至動物的身體反應會直接投射到溝通師身上,讓溝通師感同身受。 寵物溝通師不是醫生,無法替寵物治病,也不能幫忙決定要不要帶牠去就醫。

  • ,等牠已經滿一歲、兩歲再來教育、溝通或許已經來不及了,所以透過溝通來矯正行為的成功率很有限,因為這牽扯到毛小孩從小的教育問題。
  • 無論是與個人經驗相關的議題,或是引誘著妳的征服慾、頗有難度的技藝或人物。
  • 第一次溝通時就了解到,Hardy原本有個疼牠的家,但後來添了小主人,有天第一任爸拔媽麻開車載牠出去,把車門打開放牠下來後,就把車開走了。
  • 直覺屬於五種肉體感官之外所感受到的東西,有些人也會稱之為超感官知覺、第六感。
  • 所以應該是需要靠溝通師們的自律,才能夠讓名聲變乾淨。

某天飼主洗魚缸洗到一半跑去睡覺,聽到一陣聲音嚇壞了,趕緊衝進去看卻發現柴柴整隻睡進魚缸裡面還打呼,嚇得飼主趕緊把魚全撈出來。 現代生活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廣告, 我們都曾經因為某個廣告而感到觸動,或因為某個廣告而受到啟發。 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到「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研究所念傳播,沒走進媒體,一頭栽進產業的行銷工作十餘年,處理人際溝通宣傳大小事。 2020年意外開啟直覺溝通之路,開始成為飼主、毛孩間的溝通橋樑,從此人生變得更有趣。 台灣動物溝通關懷協會理事長,亞洲動物溝通認證講師;台灣諮商心理師、認證心理師督導、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核定高級動物溝通師;國立暨大輔諮所碩士、中原教研所碩士班;美國NGH協會催眠師。

吃驚地是,她完整畫出我家的平面圖,圖中特地圈起 2 個角落,說這是土豆平常最喜歡窩的地方。 前置作業時,我默默觀察盧盧小姐,看到她展現出對職責的嚴謹與專業,且對自己跟動物都很有信心,我決定收起內心的半信半疑。 這可能跟早期在加州新盛行的文化運動—新紀元運動起源有關,新時代人們以折衷方式取代固定信仰與既有傳統,吸收世界各地宗教與文化、古文明的元素與靈感。

其實飼主和毛小孩相處久了,一定也能透過眼神、行為、動作就了解牠們在想什麼,只是寵物溝通師經過訓練,對動物的意識與感知會更靈敏。 寵物溝通師會透過寵物的聲音與照片,感受牠們傳達出來的訊息,再將訊息傳達給飼主。 前提是,當人類擁有傾聽的意願,並且願意相信溝通師,動物溝通才能真正有效地協助我們了解寵物的情緒和感受。 舉例,如果毛孩生重病住院很久,家長覺得心疼,不知道是否該繼續讓毛孩住院,還是就帶回家安寧照顧。 獸醫強烈建議再多住幾天,就有很大的機會能夠治癒,開心回家。 而這時寵物溝通師的應該就要做好協助的角色,並不該只是照家長問題來問毛孩是想繼續治療,還是回家。

陳彥中醫師提到,患者在進行藥物治療時,要跟醫生多加討論對藥效的期待與訴求,此外,治療上除了動作症狀上的改善,也要注意非動作症狀,例如有沒有變得比較憂鬱或恐慌? 當發現非動作障礙有增加時,也應該主動與醫師說明,以便醫師調整用藥,掌握病情。 例如你想跟他說,吃飯不要吃太快才不容易吐、要刷牙才會健康等等,都可以用畫面或聲音將訊息傳遞給他。

聊天過程中,有的溝通師會收到一整團的圖片訊息,有的會跟毛孩有一樣的體感,換句話說就是,毛孩哪裡不舒服,溝通師就跟著哪裡不舒服,至於我個人則是比較容易接收到毛孩的個性表現、情緒跟內在的聲音。 但是今天我們即便是跟人溝通,只要對方沒有想要讓你知道的,他就不會跟你說,並不會因為你跟他有了一次的溝通,你就對他全盤了解;同樣的,毛孩沒有跟寵物溝通師講的事,溝通師也不會知道。 這些資訊溝通師會記錄下來,有些溝通師會把這些訊息事先傳給飼主,有時候飼主透過這樣的手稿或內容記錄,本身就已經可以知道這是我們家的動物而不是別人家的。 動物溝通最早變成專業是差不多在1989年,美國加州開始有很多天生聽得見動物說話的人發現到許多人需要與動物溝通的幫助,因此才慢慢轉變為職業。

收費方式通常以時間來估算,有些溝通師會特別限制寵物數量和問題的多寡。 以40分鐘為例大約500~2000元不等,視溝通師的知名度與經驗而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等到驗證自己已經可以進行寵物溝通,再漸進地接觸其他方式,相互搭配不同的溝通途徑,則能更進一步輔助自己與動物之間的連結。 但這個過程相當枯燥乏味,更無法讓你馬上看到效果,這是許多人在最一開始就會立刻放棄的原因,所以堅強的決心很重要。

儘管如此,寵物溝通師在社會上仍然備受爭議,而就有網友列出疑點,直言「真的還是難以相信」。 為了進行檢查,我們時常需要暫時固定動物來抽血或拍 X 光,此時,飼主焦慮的情緒更會反映在動作上面,當捉住動物的手傳遞出不確定感,動物自然會強烈地掙扎反抗,而這個掙扎反抗,又使得飼主更加退卻、放棄。 身為一個接受科學訓練的獸醫師,又是個和任何神祕元素都沒有接觸的「麻瓜」,對於「寵物溝通」這種對著照片通靈的「溝通」,當然是嗤之以鼻了。 毛孩剛走沒多久,就急著想跟牠溝通,這種案例最近的確碰到不少,但屬這個案主的時間最短、才離世兩個鐘頭,可見毛孩在他心中的地位。

「巴菲特今年買的這支股票報酬率133%」、「股神再加碼599萬股西方石油」,你是否在看見這些新聞後,就跟著巴菲特一起無腦投資,… 桃園一名人妻,因為懷疑自己丈夫出軌,於是在主臥室內裝設針孔攝影機,沒想到真的拍到老公帶別的女人回家滾床,… 2022九合一選舉結束,既如預期又大出意外,國民黨堪稱大獲全勝,而選前驕氣滿滿聲稱「選不好,國際怎麼看我們」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請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