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師免費詳細懶人包

後來在因緣際會之下,透過線上動物溝通幫助許多主人了解家中的動物,解決許多困惑。 不管你是什麼原因來到喵德烈動寵物溝通站,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們聊聊。 許太太是持續接案的職業動物溝通師,在課程裡真切分享長期累積豐富的案例和練習經驗,並清楚知道初學學員正在及即將經歷的練習過程,盡可能給予各式協助。 正式溝通開始之前,會先用照片跟動物進行連線及聊天,並且把互動過程中得到的資訊記錄下來給飼主確認是不是符合您認識的寶貝,溝通方式可選擇文字訊息/語音通話。

應試者可自選任一考試時間(通過者證書終身有效,無須繳納任何年費)。 開始考試時,僅提供報考者:三張動物照片、動物姓名以及飼主名稱。 許太太會在兩天的課程裡,用簡單的方法帶學員慢慢回到平靜的自己,覺察內在細微變化,打開心和動物連結,親自接收動物對你說的話,體會他的心情,感受他超越言語的愛和溫暖。 現代生活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廣告, 我們都曾經因為某個廣告而感到觸動,或因為某個廣告而受到啟發。 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到「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我曾經溝通的一隻狗狗,在我一連上線時,就急急忙忙跟我說,「拜託你,既然你可以跟我溝通,可以跟我媽媽說一下嗎?現在的飯好難吃!」這並不在溝通問題內,而且我還沒發問呢!

寵物溝通真的好不可思議,我家的狗是喜歡護著他的玩具,只要經過玩具旁邊跟他對視他就會兇,這方面真的很想學習怎麼跟她溝通,看到這篇文章之後覺得比較有方向了。 33在看完書、上完課後偶爾會練習,但因為沒有要把寵物溝通當作職業,所以沒練得很勤勞。 平時有空就會靜坐、嘗試跟家裡二寶Bogi、屁寶對話看看。 如果想對直覺做更深入的了解,可以參考《開啟天賦ESP直覺力》,這本書有提供開發直覺力的步驟及直覺力在生活各方面運用的案例。

粉絲專頁追蹤數不高,但評價有5顆星的梅可欣動物溝通事務所,是小編朋友親自找過的寵物溝通師,朋友經驗是之前找過寵物溝通師並沒有特別說出什麼新鮮事。 台灣動物溝通關懷協會理事長,亞洲動物溝通認證講師;台灣諮商心理師、認證心理師督導、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核定高級動物溝通師;國立暨大輔諮所碩士、中原教研所碩士班;美國NGH協會催眠師。 通過本認證者,可另加購申請中國國家事業單位正式頒發之【動物溝通師】專業職業技能證書。 證書表明持有者已通過人才培養及有關部門的相關培訓和考核,具有充分的專業技能及專業知識,備足執業之崗位專業能力。 根據中國《職業教育法》有關規定,該證書是對勞動者崗前培訓、在職培訓、能力提升培訓、繼續教育和創業培訓的證明。 此證全國認可,授證者可上官網以身分證號查詢認證。

寵物溝通師免費: 服務項目

研究所念傳播,沒走進媒體,一頭栽進產業的行銷工作十餘年,處理人際溝通宣傳大小事。 2020年意外開啟直覺溝通之路,開始成為飼主、毛孩間的溝通橋樑,從此人生變得更有趣。 寵物跟家人一樣,很多時候也需要傾聽,真的需要很多的耐心去了解他們,還有反覆不斷的觀察,人跟寵物就可以互相了解對方在想什麼了。

寵物溝通師免費

幾乎沒有人是準確率100%的,所以不要害怕說錯。 練習的時候只需要放掉理性思考,去感受直覺,並勇於核對資訊,盡量肯定對的訊息、忽略錯的訊息。 我並非專業的寵物溝通師,以下內容綜合了我上的付費課程心得、書中學到的知識、網路上的資訊及自身寵物溝通的經驗,若想深入瞭解並習得這項技能,可直接從快速連結頁點選「學習寵物溝通的管道」。 考照標準為老師們需透過三張動物照片,在只知道動物姓名及飼主名的情況下寫出提問卷內的答案,有通過飼主卻認有七成以上的準確度才能領取證書。

寵物溝通師免費: 準確度重要嗎?飼主想知道的究竟是什麼?

帶著一顆名為【初衷】的心,領著大家一起看見台灣和世界風景,吃遍道地美食與小吃! 我沒有太多頭銜稱號,但我有顆熱血和腳踏實地的心。 而溝通有分一般及過世後的溝通,可以選擇用Line打字或通話方式進行,使雙方能順暢對話。 無論是寵物對飼主的關心或是飼主對毛孩的情感釋放,都能透過溝通完成。 有許多飼主都在評論中寫到透過Hedy與毛小孩溝通後,相處關係變得越來越好,毛小孩的心情跟行為也都好轉許多。

  • 上完兩天課之後,為了不辜負兩位老師的耐心教導,隔天我便開始繼續練習靜心,也尋求朋友的幫忙!
  • 只是當「寵物溝通」老是被跟「通靈」畫上等號,有時還蠻困擾的。
  • 也正因為這樣的虛無飄渺感,有些人即便學會了,甚至也很能善用這種能力,但最終還是選擇退出寵物溝通行列,殊為可惜。
  • 7.未來若有任何疑惑,您的學生不僅可以詢問您,他們也可在導引課程中詢問兩位導師,多導師制度讓您的課程招生更容易,且讓您的學員一次擁有全方位的專業學習!
  • 在課堂上練習時,我看著毛孩的照片卻沒有感受到任何訊息,但有幾位同學是有接收到訊息的,因此可能是我不夠放鬆、害怕講錯的心理因素造成影響。
  • 寵物溝通師會透過寵物的聲音與照片,感受牠們傳達出來的訊息,再將訊息傳達給飼主。

通過「亞洲動物溝通師聯合認證」的溝通師,須遵守亞洲聯盟通過之《動物溝通專業倫理守則》,若遇違反倫理重大情節者,經本中心查屬審定後,本中心可全權決定回收其認證資格、及各種權益。 以確保社會大眾預約動物溝通時的安全性、可靠性與可信賴性。 許多寵物溝通師都有經營臉書粉絲團或Instagram帳號,可以多看看他們的溝通紀錄及粉絲人數,畢竟寵物的照片、對話內容比較難造假。 如果有許多人推薦,就比較不用擔心花冤望錢受騙。 很少人一開始就學得會,前面也提到學習寵物溝通必須反覆練習。 最好每天靜心半小時,這也是一種練習感受內在的過程。

寵物溝通師免費: 文章導覽

就像是萎縮的肌肉需要透過勤勞地復健,才能發揮原本該有的功能,你可以把直覺力想像成心靈肌肉,它也需要鍛鍊。 聊天過程中,有的溝通師會收到一整團的圖片訊息,有的會跟毛孩有一樣的體感,換句話說就是,毛孩哪裡不舒服,溝通師就跟著哪裡不舒服,至於我個人則是比較容易接收到毛孩的個性表現、情緒跟內在的聲音。 另一個常見的寵物溝通迷思,是很多人以為寵物溝通得面對面,而拼命介紹我到寵物餐廳或寵物美容中心去,殊不知這樣現場的碰面,對靜心派的寵物溝通師來說,反而是一種干擾。 另外,毛孩的回答多半都是從牠自己的視角或認知來看的,也未必跟主人一致,這些對寵物溝通師都是很大的考驗,可能會收到主人「覺得你不準」的遺憾回應。 每年都會吸引超多寵物飼主的成大寵物展終於回來囉! 活動只有四天,這回帶來超多寵物周邊商品,包含寵物日用商品、各種零食飼料、寵物玩具以及清潔用品這裡通通都有,而且商品多樣選擇多,家裡有寵物的朋友們~這檔2022年成大寵物展千萬別錯過喔。

孟寅理事長在這次課程中,首創導入心理師們在養成階段、執業階段時受督導的逐字稿會談訓練方式。 透過案例訓練,幫助動物溝通講師們增進與飼主會談技巧與會談關係,並適當的協助每位講師增進溝通能力,間接協助溝通師有效的促進飼寵關係。 許太太想帶給學員的不只是技術,還有自我成長與照護,及道德倫理,讓動物溝通和心靈都能穩健發展。 現在有許多知名的寵物溝通師自行開班授課,課程時數約2~3小時,而台灣動物溝通中心也有開設動物溝通2日培訓,並提供心理學課程、兩次免費考證照、媒合平台等福利。 上完兩天課之後,為了不辜負兩位老師的耐心教導,隔天我便開始繼續練習靜心,也尋求朋友的幫忙! 我很感激我的朋友們願意陪我練習,也很感激我的朋友們對於動物溝通都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在陪我練習時給予我很多很棒的意見,也都給我很多很客觀的建議。

這次成大寵物展還邀請到Mr.K寵物溝通師特別合作,聽去年有參與的友人分享,經過與寵物師溝通後,意外發現狗狗在家裡的行為及嗜好原由,覺得超讚! 超難得的寵物溝通課,如果有興趣也務必趁著這次成大寵物展報名體驗喔。 謝謝Lillian詳細的解說,解決了我們心中的疑惑。 我我們很愛帥帥,經過這次的溝通後,我們更了解怎麼跟帥帥相處。

寵物溝通師免費

交流的管道主要是「心靈」,必須全心全意、相信萬物生靈與宇宙大地給你的一切訊息,因此不需面對面,透過影像並不影響溝通的品質。 通常寵物的個性、行為雖然多少都會受到飼主飼養方式和居住環境的影響,但牠們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會有獨立的思想。 寵物溝通運用的是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的一種「直覺感知」的能力。 寵物溝通師藉由動物的情緒、視覺、聽覺、思想來進行心靈溝通,甚至動物的身體反應會直接投射到溝通師身上,讓溝通師感同身受。 動物對於身體不舒服的感受比人的敏銳度低很多,溝通過程中會協助飼主了解動物身體哪裡有不舒服,以及找出不舒服的原因。

文山多雨,但博嘉一直苦無可以遮雨的大型活動場地,穎孟便在教育委員會建請中央補助興建風雨操場,成功獲得校長、家長、里長及市府齊心協力的支持,風雨操場已在今年5月正式落成。 ▸中央法規已明訂,公共場域若含威權象徵,應移除、改名或以其他方式處置,但北市卻獨創保留銅像、僅「抹除威權文字」的手法,來虛應故事,我已在當面質詢市長時要求積極改善。 ▸成功爭取觀傳局為辛苦的警消醫護,加碼1萬名免費住宿名額,讓一線防疫人員能安心入住,不必擔心染疫或傳染給同住家人。 ▸我多次建請市府輔導攤商媒合外送平台、建立扶持交易網絡,已成功爭取市府挹注金額補助攤商每月25%至50%的平台服務費。 ▸穎孟持續建請提升市場防疫補助,要求市府公告夜市及市場周邊防疫指引,協助自治會落實分流降載,目前已成功爭取市場處三度提高補貼金額,支援防疫人力與物資。 ② 公開此篇文章,並且文章底下貼出一張你與毛孩的美照+留言任意一句你想對毛孩說的話!

我不要求孩子學什麼規矩會什麼技能,只要健康快樂感受到被愛幸福就好。 2017年初,飼養12年的愛犬因病痛而逝世,頓時痛失愛犬的我,欲準備尋求寵物溝通之際,愛犬的聲音突然在腦海中響起,而牠的身影也慢慢浮現,那時才體悟到,也許生命的結束或許是人生歷程的另一個開端。 不管選擇了哪一位溝通師,事先要詳閱溝通規定,每位溝通師的規則和要求都不同,確認可以配合後再預約。 潔客幫網站上有經過新冠肺炎快篩的人員會有此標示,您可選擇安心pass的服務人員。

許太太不希望在課程結束後,學員得到許多相關理論知識,卻跟真正實作有很大的距離。 因此,在課堂上多樣化的練習與實作相當重要。 ▸穎孟發現北市公務人員的性別主流化線上課程中,竟含有許多性別歧視的不當內容,在質詢後已成功要求公訓處下架5堂問題課程。 有陣子我突發奇想,把報紙先鋪在地上,也順便練習寵物溝通,想像二寶尿尿在報紙上的畫面,再想像我把畫面傳送給牠們。

寵物溝通師免費

如果有發覺寵物行為有些怪異,想獲得解答的飼主們,可以請Hedy來讓你們雙方好好聊聊,或許能藉此獲得改善。 此外,所有學員報名時,都可隨意填寫想要了解的主題,Dr. Laurie Moore老師都會一一為所有學員解答。 已含行政費用、場地費用、飼主核對會談費用、證書製作費、網站刊登費等相關費用。 這些不只是理論,而是會帶領大家實際操作練習,有問題都可以在分組的時侯互相討論,讓你真的學會這個技巧。

市面上與寵物溝通相關的書我推薦以下兩本,書中提供的內容都很詳細,也有多種作者的溝通案例及練習方法,可以照著書本一步一步練習。 但是今天我們即便是跟人溝通,只要對方沒有想要讓你知道的,他就不會跟你說,並不會因為你跟他有了一次的溝通,你就對他全盤了解;同樣的,毛孩沒有跟寵物溝通師講的事,溝通師也不會知道。 謝謝老師~在跟小黑糖相處的這段時間,因為之前沒養過幼犬,真的很有挫敗感,經過老師的溝通,才知道原來這小公主有這麼多為什麼。 感謝老師指引照顧臨終毛孩的需求,真切的讓飼主了解毛孩的想法,老師很親切,透過這次的溝通讓我們照顧者的心靈也更加穩定。 本課程有獨家補課系統,學員可免費加入線上三版本課程進行學習。 若課程時間無法搭配者,或國外學員皆可直接報名線上課程。

這個過程之中,很多家長回饋從我身上得到滿滿的療癒,但這個過程中我也被療癒到了! 每一次溝通中都讓我學習到很多事,也看見原來家長們和寶貝們的愛是多麼的純粹。 各地之講師班開課資訊依各單位而定,請持續關注本司網站或臉書粉絲頁,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優質、親切的亞洲認證課程。

穎孟要求教育局全面檢討改善,擬定優化待遇方案,並參考外國經驗,朝特教心評專職化發展,才能讓特教老師專心回歸教學工作、有足夠的時間照顧每個孩子。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及表演藝術中心,是「5+3無圍牆博物館」政策的重要地標,將陸續落成啟用。 然而兩大場館內的尿布台、親子廁所等硬體設備,卻嚴重低於法規要求建置的數量。 穎孟歷經與文化局、經營團隊的多次來回溝通,已成功爭取場館承諾改善標誌問題、增設親子衛廁設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