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師原理必看攻略

2020年意外開啟直覺溝通之路,開始成為飼主、毛孩間的溝通橋樑,從此人生變得更有趣。 我曾經溝通的一隻狗狗,在我一連上線時,就急急忙忙跟我說,「拜託你,既然你可以跟我溝通,可以跟我媽媽說一下嗎?現在的飯好難吃!」這並不在溝通問題內,而且我還沒發問呢! 我滿頭霧水地跟朋友說了這件事,朋友大笑說,真的,最近買的這包乾乾,毛孩總是吃兩口就跑掉了,很餓很餓時會回來撿幾顆吃,但與之前瞬間掃盤相比,他。

進入催眠,會分為很多層次(深度),可以透過各種催眠工具的施作來判斷個案能進入多深層的催眠中。 當被催眠者進入了深層潛意識連結之中,就能看到想了解的內在訊息。 其實,很多人會覺得「前世」、「元辰宮」須由靈媒代觀,而以我的催眠師經驗… 身為動物界的一份子,人類其實天生就具備動物溝通的能力哦! 寵物溝通原理簡單來說就是憑著動物本能、直覺,與其他生物進行對話,只是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多數人都遺忘了這個本能而已。

寵物溝通師原理

畢竟現在都是由領養者去挑選,沒有問過毛孩的想法意願,因此想透過溝通讓毛孩有選擇權。 主要想幫助家長解開心中的許多疑問、傷痛,讓家長有機會能再接受新的毛孩成員, 當然也想跟自家已經去當小天使的毛孩溝通。 原為臨床獸醫師的張婉柔,自師承 Rosina Maria Arquati 便踏入動物溝通領域,她認為動物溝通意 即非語言方式與動物交流,更是促進人與動物的平等與相互理解。

寵物溝通師原理: 成為窩粉

像我是能獲得影像畫面、看到說話的文字(像是我們在看訊息一樣)並聽到聲音。 你可以將調頻想像成-調整收音機的頻率,調到對的頻道才會有聲音;也像是打電話一樣,要撥打正確的號碼才會接上。 因此這也是為什麼會需要毛孩的資料,包含:正面清楚能看到眼睛的照片、名字、性別、年齡。

寵物溝通師原理

不少懷疑論者,認為溝通師是用「矇」的,應用所謂的冷讀術,順應飼主的言語來「猜」,大多是怪力亂神的行為罷了。 然而,準確度高低有許多原因,不管是溝通者本身的狀態和穩定度,或是毛孩及飼主的配合度等,都有很大影響。 同時,在溝通師接收訊息時,往往有些天外飛來一筆的訊息,並不是冷讀術可以解釋的。 對於思念或是想了解毛小孩的主人來說,寵物溝通師提供獲得心靈慰藉的管道,主人會因為得到解答而感到安心,溝通師自己也會助人解決問題而感到欣慰。

寵物溝通師原理: 寵物溝通原理是什麼?讓寵物溝通師親自解答是真還假

首先我們可以透過線上看照片或面對面的方式和寵物進行連線,溝通過程則可能會接收到影像、文字訊息、情緒感受、聲音、味道、觸覺等等資訊,再通過轉化整合,將訊息提供給主人。 寵物溝通是一種透過訓練,運用超感知覺(Extrasensory Perseption,簡稱ESP)技術,以進行跨物種溝通的能力。 和動物行為學不同,溝通師並不是以動物的行為、外觀、習性等線索作為溝通的橋梁;而是透過第六感知覺進行連線,在過程中接收到動物的聲音、氣味、情緒、觸覺或影像等訊息,與動物進行心靈交流,進而達到溝通目的。 其實飼主和毛小孩相處久了,一定也能透過眼神、行為、動作就了解牠們在想什麼,只是寵物溝通師經過訓練,對動物的意識與感知會更靈敏。 寵物溝通師會透過寵物的聲音與照片,感受牠們傳達出來的訊息,再將訊息傳達給飼主。

為動物溝通是人人都有的潛能,有些人天生就會,也可以經由後天開發。 Rosina老師過去曾這麼形容:「就像在iphone中放入一個新的應用程式。」還沒學會的你,只是還沒有下載而已。 以下內容為會員限定,您可以免費註冊會員就能立刻閱讀! 如果覺得文章很棒,也希望您能夠訂閱支持我們繼續製作更多報導。

問答式溝通:屬於解答性質的溝通方式,寵物溝通師的功能在於協助飼主理解毛孩的各種想法、感受、情緒等,進行類似翻譯的工作。 「可能是因緣未了、相欠債、也或著只是時間到了;總之我就是必須處理這樣的事。」當時經由師父的提點,KC才了解到自己擁有與靈溝通的能力與無可避免的使命。 溝通的主要目的,並不是挑戰溝通師靈不靈,這是沒有意義的,其實也浪費飼主的錢。 溝通師存在的意義,是陪主人找到線索、討論下一步。 如果飼主有心找到問題的原因,去解決,相信溝通師們都很樂意陪你探索下去的。 一般來說生活在大自然中、直覺力強、體質敏感、本身就能看到靈體(俗稱天眼通)的幾類人,是比較容易自學寵物溝通的。

寵物溝通師原理

而對飼主來說,因為這個假的照片與設定,你並不能去驗證什麼,無法判斷真偽,也不能因為溝通師連上了就說人家是假的。 所以更好的做法,應該是用真的的資訊,問可被驗證的問題,來確認真偽。 寵物溝通是近年超級熱門的話題,但因難用科學解釋、目前全世界也沒有一個受到公正認證的機構、一般人也不了解原理方式,加上只需要看毛孩照片,或在現場與毛孩本人進行「連線」就能夠對話,故出現許多擁護與反對的不同聲音。

作為寵主,首要做的是多與動物互動和相處,留意牠們的情緒和健康狀況變化,如有健康問題亦應考慮醫學意見。 國軍義務役役期,自選舉之前就備受爭議,是否延長為一年,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7日表示,目前國防部讓在就各方意見評估中,跨部會也在進行研議,… 過去兩年,疫情重創全球觀光業,隨著各國逐漸開放,台灣也在10月中正式解封國門,但台灣人最愛的日本觀光勝地沖繩,卻因為一下子湧入大批觀光客,… 「嘴破究竟是火氣大,還是口腔癌?」新聞標題聳動的寫著嘴破一年未癒竟罹癌,您是否也擔心自己的嘴破是不是口腔癌前兆? 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今天確定將代表日本隊出征2023年明年3月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他也在個人推特宣布好消息,並表示:「『栗山監督跟我說,請參加明年的WBC。』所以我會出賽。…

民視新聞/畢翔、黃彥誠、林東銘 台北報導民進黨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周三晚間,來到位於松山區街頭,舉辦第二次的街講活動。 對於對手王鴻薇喊話,針對核能廠延役來辯論,吳怡農回擊,用喊價的方式來討論能源政策,很不負責,更叫他先去問問新北市長侯友宜。 但有時似乎又剛好說中了內心深處的那個點,便又頓時讓人震驚不已,導致所有對寵物溝通很感興趣的毛父母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獸醫強烈建議再多住幾天,就有很大的機會能夠治癒,開心回家。 而這時寵物溝通師的應該就要做好協助的角色,並不該只是照家長問題來問毛孩是想繼續治療,還是回家。 因為毛孩面對住院的狀態,很可能會因為不安想回家,並沒有想太多,就說想回家。 很可能家長帶去隔天就離開了,但也非常有可能明明只要再撐兩天,毛孩就能繼續健康快樂很久…… 所以我的觀念會是要:想辦法安撫、利誘毛孩,讓毛孩能夠開心舒服一點,撐一下治療住院的日子,也許有很大機會就真的好了,能夠回家開開心心地繼續生活。 焦傳金最後提醒,與動物溝通的方式眾多,選擇時下流行的「動物溝通」並非不可行,但必須要理解「這是一個跨物種的交流,不能夠直接將雙方所認知的世界視為一致的。」要與動物進行溝通前,更應先了解牠們所理解的世界是什麼?

有多少毛父母都曾幻想過,如果可以直接跟毛小孩對話溝通,那麼在照顧方面會增加不少幫助,像是懷疑狗狗生病時、出現古怪行為,或是煩惱家有老犬該怎麼照顧等等。 而且確實現在溝通師也是參差不齊,可能也有真的很多騙人的或不一定真的合格的人在市場上,也難怪有些人對溝通師的觀感不佳。 所以應該是需要靠溝通師們的自律,才能夠讓名聲變乾淨。 寵物溝通師的存在就是要幫助人類和動物能融洽得好好相處,幫助相愛的人與動物理解彼此的心意。 希望本篇能幫助到大家找到最適合的寵物溝通師,用最合理的費用找到最優質的服務。 動物溝通是為了是理解人寵之間的困難,溝通師並不僅是翻譯員,更需同理彼此的角度去切入、解決問題,才能促進飼主與動物關係的進步。

在進行飼主與寵物間的溝通時,過程都是雙向的對話,並不限於單方面。 了解寵物的內心世界,雙方知道該做什麼調整,就能讓飼主與寵物間的關係更融洽。 毛小孩就和人類小孩一樣,不可能很快就讓牠們改變行為,所以不要認為靠一次的溝通就能解決所有問題。 溝通的目的是要理解寵物的內心,協助飼主了解怎麼陪伴牠們,用合適的方法找到和牠們相處的模式。 另外我”個人”的想法,不建議找依照題目數量收費的溝通師,因為只問一個題目,其實很難問出實際的想法、找出解答。

現在已經進入智慧型手機的世代,「人手一機」就能處理好生活大小事,但也讓資安維護成為一大問題。 國外資安公司「Synopsys」近期就公布報告,在GooglePlay商店中的3款APP,可能會導致用戶個資… 另有一派的人抱持「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開放心胸,來看待寵物溝通這件事;或者覺得無論是否有溝通到,寵物溝通這件事本身,就能帶來療癒效果。

基本了解完以上關於寵物溝通的相對應途徑後,接下來,我們將告訴大家幾種自學寵物溝通的方式、學習時的心理準備,以及你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學會了一技之能。 另一種解釋,則是根據科學派所述的『宇宙全息論』的概念。 它表明不需要跟外在有所成連結就能完成信息接收,猶如打開收音機調頻到FM寵物平台,就能清楚聽懂動物們正在傳達的訊息。 有些寵物溝通師經驗不足,或為了斂財而招搖撞騙,可以先和溝通師確認只有飼主和寵物知道的細節,確認溝通師和寵物確實連線成功再繼續。 如果這位溝通師要求提供的資訊太多或不尋常,例如寵物的生活習慣、飼主照顧的方式、平時如何互動…,或是收費金額太高、網路查詢到的溝通案例少,就要提高警覺。

然因尚未有研究顯示寵物溝通是「有科學根據的」(Evidence-based),所以也有人主張寵物溝通是溝通師欺騙飼主的話術。 本篇以五位溝通師為例介紹,並不泛指所有動物溝通皆可以此歸類。 事實上只要能促進人寵和諧關係,各類溝通原理並不衝突。 」焦傳金說明,這並非否定超自然現象或動物溝通的言論,只是作為科學家,當面臨難以解釋的經驗現象時,應謹慎探究事實;否則只能保有存疑。

,等到驗證自己已經可以進行寵物溝通,再漸進地接觸其他方式,相互搭配不同的溝通途徑,則能更進一步輔助自己與動物之間的連結。 自學寵物溝通的另一個重要條件,那就是必須保有耐心。 儘管你有再大的決心都無法抵擋長時間帶來的消耗,最後可能因為懷疑自我、沮喪而乾脆放棄。 不過,自學寵物溝通何嘗不是一種令人期待的方式呢? 這篇文章就來告訴大家3招寵物溝通的自學步驟,順便一解許多人對這個神祕領域的疑惑。

  • 另一種解釋,則是根據科學派所述的『宇宙全息論』的概念。
  • 倘若寵物狀態開放,便可開始溝通;若寵物不願進行溝通,就只能宣告失敗。
  • 「嘴破究竟是火氣大,還是口腔癌?」新聞標題聳動的寫著嘴破一年未癒竟罹癌,您是否也擔心自己的嘴破是不是口腔癌前兆?
  • 如果覺得文章很棒,也希望您能夠訂閱支持我們繼續製作更多報導。
  • 寵物溝通師無法聽懂毛小孩們的語言,是利用潛意識的「直覺」來感應,與毛小孩「心靈交流」再來做溝通,由於透過直覺和感應的方式,所以不一定要面對面見到毛小孩,只要有照片就可以,也有許多主人們想了解過世寵物的想法,會來尋求寵物溝通師幫忙。

許多具有所謂心靈感應,甚至通靈能力的人便可能是因為對大腦無意識下接收到的訊息、內外在刺激較為敏感,在腦內形成不同訊號與意識間有不同程度的連結,產生像是氣味、圖像或聲音等。 當周圍環境沒有變化或較為安靜的情況下,大腦便有更多空間來接收內外在對這些訊息的反應,這可能也是動物溝通多強調要靜心的原因。 舉例,如果毛孩生重病住院很久,家長覺得心疼,不知道是否該繼續讓毛孩住院,還是就帶回家安寧照顧。

近幾年新興行業「寵物溝通師」突然崛起,有不少飼主希望能藉由其,來更加了解自己的心肝寶貝! 儘管如此,寵物溝通師在社會上仍然備受爭議,而就有網友列出疑點,直言「真的還是難以相信」。 研究所念傳播,沒走進媒體,一頭栽進產業的行銷工作十餘年,處理人際溝通宣傳大小事。

在預約溝通前,建議先通盤了解該溝通師的進行方式,再決定是否開始服務。 焦傳金表示,人的大腦無法同時處理太多事情,必須將「意識」放在當下最重要的事情上。 也就是人們所收到的感官資料眾多,聽到、看到、有感覺的「意識」皆是大腦已整理過的綱要;然而那些已接收到但大腦暫時無法處理的原始資料,即為「潛意識」,仍可能影響著人們的行為,這並非與動物靈魂交流。 近年寵物當道(?),愛貓愛狗人士倍增,大眾也會很好奇自己家裡的主子們在想些什麼、生活過得開不開心,或是想跟他們傳達某些想法、進行溝通討論等等,寵物溝通師的角色日益重要,甚至因此也衍生不少假溝通師爭議問題。

作為貓義工,她們明白流浪貓的生命短暫,除了糧食短缺,還要對抗疾病和天氣的考驗,有些甚至因誤吃食環署所放的老鼠藥而去世。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過去培養出如SMAP、嵐等頂級男團,成就許多人的青春回憶,然而近年卻頻頻有藝人出走消息。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仍持續肆虐,同時天氣變化也讓感冒的人數增加,許多人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確診新冠肺炎還是感冒。 「巴菲特今年買的這支股票報酬率133%」、「股神再加碼599萬股西方石油」,你是否在看見這些新聞後,就跟著巴菲特一起無腦投資,… 2022九合一選舉結束,既如預期又大出意外,國民黨堪稱大獲全勝,而選前驕氣滿滿聲稱「選不好,國際怎麼看我們」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請辭,… 金門縣廢棄物倉儲貯存廠完工儀式7日舉行,環保局表示,貯存廠短期可解決廢棄物堆置問題,長期可作為產製固體再生燃料場域,逐步完成垃圾全分類零廢棄目標。

收費方式通常以時間來估算,有些溝通師會特別限制寵物數量和問題的多寡。 以40分鐘為例大約500~2000元不等,視溝通師的知名度與經驗而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會談式溝通:是一種融合了心靈會談與寵物溝通的方式,溝通師的身分類似家庭關係的輔導工作者,多數以協助並促進飼主與毛孩間的關係為主要考量。

後來,我們就討論了如何讓毛孩可以順利吃光這包飼料的策略,雖然這根本不在飼主原本詢問的問題中。 但這個過程相當枯燥乏味,更無法讓你馬上看到效果,這是許多人在最一開始就會立刻放棄的原因,所以堅強的決心很重要。 只不過,這樣的間接寵物溝通方式能否帶給飼主與毛小孩最有利的幫助,又或是會不會淪為自說自話,這就只能依個人經驗判斷了。 簡單來說,寵物溝通所獲得的訊息結果,單純只是溝通師把當事者(或狗事主)可能希望聽到的答案,或者可能的推測說出來讓我們安心而已,實際上並沒有存在任何雙向溝通或者心電感應。

寵物溝通運用的是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的一種「直覺感知」的能力。 寵物溝通師藉由動物的情緒、視覺、聽覺、思想來進行心靈溝通,甚至動物的身體反應會直接投射到溝通師身上,讓溝通師感同身受。 而現今動物溝通雖然無法解釋,只要運用科學方法驗證,且結果可達到「統計顯著」的程度,便能證實與動物交流真有其事。 沒辦法直接溝通,所以透過中間人來交流,而這位中間人就是「寵物溝通師」。 曾經上過寵物溝通課程的Rema表示,比起跟寵物溝通,更重要的是如何跟主人溝通,利用直覺的感知,與寵物產生交流之後,與主人一起找出問題、解決問題,讓寵物跟主人之間相處得更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