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師推薦10大好處

即使妳想要低調度日,最近的妳卻會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吸引著他人的仰慕與親近。 妳在工作上的突破將會吸引來其他的挑戰,也會讓妳開始思考未來的職涯可能的轉變,凡事都因為妳的優秀而帶來與過去不同的嶄新選擇。 女巫餅乾:礙於立場或尊嚴,妳或許有很多事情不願意或不敢說出來。 也只有在此刻當妳願意鬆口,妳才會發現想像中困難的溝通,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確定的事情逐漸變得明朗,妳開始得到做出決定的線索,或是對於之前感到挫折或委屈的事情終於找到說出口的時機。 隨著問題與答案從暗處浮現,要解決似乎也變得沒那麼困難了。

等了 30 多分鐘,我收到盧盧小姐的長篇訊息,內容皆為土豆說的話。 吃驚地是,她完整畫出我家的平面圖,圖中特地圈起 2 個角落,說這是土豆平常最喜歡窩的地方。 盧盧小姐是一個說話輕聲細語的溫柔女孩,謙虛地說自己是初學者,若溝通期間有任何不準確之處,請我勇敢和她「對答案」,希望能用相互討論的方式進行,以求更全面理解毛小孩。 從小隱約知道自己聽得到動物講話,但當時不曉得這叫動物溝通,以為只是自言自語又怕被當作神經病就關閉了這個能力,直到大學養貓後,上網查詢才明白到能聽得懂動物講話稱為動物溝通。 了解過後非常有興趣想要學習,但礙於時間、金錢、世俗對動物溝通的正負評價拖到2018年才上課學習。 可能會是:看到影像、文字、聽到聲音、聞到氣味、有身體上的感受等,有些是其中一種,也有可能好幾種,或是全部皆可。

是Miki讓我知道丸子有了新的開始並且過得很好,生命的長短是上天的安排,於是我釋懷並放下。 又過了幾天,和另一位寵物溝通師聯絡,我和她約好時間連線,約好日期的那天,我緊張一整天,想好各種要問張西西的問題,有什麼想和張西西說的話嗎? 在這之前,我也上網看過有關寵物溝通師的資訊,還有別人的經驗分享。 而且確實現在溝通師也是參差不齊,可能也有真的很多騙人的或不一定真的合格的人在市場上,也難怪有些人對溝通師的觀感不佳。

寵物溝通師推薦: 寵物溝通師的初體驗:張西西,你好嗎?

獸醫強烈建議再多住幾天,就有很大的機會能夠治癒,開心回家。 而這時寵物溝通師的應該就要做好協助的角色,並不該只是照家長問題來問毛孩是想繼續治療,還是回家。 因為毛孩面對住院的狀態,很可能會因為不安想回家,並沒有想太多,就說想回家。 很可能家長帶去隔天就離開了,但也非常有可能明明只要再撐兩天,毛孩就能繼續健康快樂很久…… 所以我的觀念會是要:想辦法安撫、利誘毛孩,讓毛孩能夠開心舒服一點,撐一下治療住院的日子,也許有很大機會就真的好了,能夠回家開開心心地繼續生活。 其實飼主和毛小孩相處久了,一定也能透過眼神、行為、動作就了解牠們在想什麼,只是寵物溝通師經過訓練,對動物的意識與感知會更靈敏。 寵物溝通師會透過寵物的聲音與照片,感受牠們傳達出來的訊息,再將訊息傳達給飼主。

話雖如此,我對「寵物溝通」仍舊保持不置可否的態度,哪怕養狗十幾年,從未有過想去溝通的念頭,反而是我母親在第二隻領養狗狗過世時,自己有跑去找溝通師做「寵物離世溝通」,結果哭個唏哩嘩啦回家。 不只萬物皆平等,我還屬於「萬物皆有靈」的那派,認為每個物種都有感情,只是根據生長環境與身體結構的不同,他們表達情緒的方式不會跟人類一樣。 也要記得要求提出可以驗證的問題,比較能有依據判定是否能夠信任。 從那天起,漸漸地開始能夠聽得見、看得到寵物們所想表達的意見、想法,也正式開啟了屬於我的寵物溝通之旅。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女巫餅乾:有些問題在解決之前,如果懷抱著過於沮喪或負面的想法,也許就會在真正採取行動以前就放棄解決問題。

寵物溝通師推薦: 預約及寵物溝通流程

如今我們成了朋友,她說我不光是服務,更是一種朋友與家人的關懷和信任;我很開心,因為這就是我的初衷,本著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她做這一切。 衷心期盼可以為更多的他(她)和牠做最用心的感情交流與延續。 找尋到的寵物溝通師若提到要加價服務,一定要提高警覺;若在溝通的過程中發現溝通師的表達不清,與現實脫節,也要特別注意,適時停止服務。

寵物溝通師推薦

女巫餅乾:儘管人都存在著成長的空間,對妳投以忌妒或輕視的人們說了什麼卻不可能帶來幫助。 Miki寵物溝通使者;不論是今生或前世,是過去或現在;一場場交流,都是親情亦是深愛,不管牠在身邊還是離世,Miki只想用一顆為家人而做的心,盡全力做好每一次的心靈交流。 考照標準為老師們需透過三張動物照片,在只知道動物姓名及飼主名的情況下寫出提問卷內的答案,有通過飼主卻認有七成以上的準確度才能領取證書。

而這種「直覺感知」的能力,是靠人類本身就具備的潛意識來進行,每個人都有這項能力,只要經過開發與訓練,每個人都能和寵物溝通。 交流的管道主要是「心靈」,必須全心全意、相信萬物生靈與宇宙大地給你的一切訊息,因此不需面對面,透過影像並不影響溝通的品質。 通常寵物的個性、行為雖然多少都會受到飼主飼養方式和居住環境的影響,但牠們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會有獨立的思想。 寵物溝通運用的是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的一種「直覺感知」的能力。 寵物溝通師藉由動物的情緒、視覺、聽覺、思想來進行心靈溝通,甚至動物的身體反應會直接投射到溝通師身上,讓溝通師感同身受。

寵物溝通師推薦

正常的溝通師是不會需要太多資料的,但是基本的都會需要:寵物照片或影片,最好是眼睛直視鏡頭。 (照片張數每位溝通師要求不同)、想溝通的問題、寵物性別。 收費方式通常以時間來估算,有些溝通師會特別限制寵物數量和問題的多寡。 以40分鐘為例大約500~2000元不等,視溝通師的知名度與經驗而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了解寵物的內心世界,雙方知道該做什麼調整,就能讓飼主與寵物間的關係更融洽。 毛小孩就和人類小孩一樣,不可能很快就讓牠們改變行為,所以不要認為靠一次的溝通就能解決所有問題。 溝通的目的是要理解寵物的內心,協助飼主了解怎麼陪伴牠們,用合適的方法找到和牠們相處的模式。 因為過於哀傷,我其實不太記得、也不願去回想那段時間的內容,記得這段溝通非常有幫助,感覺是透過這個過程,才終於能好好告別了,好好說明對彼此的愛。 感謝Miki總是盡力陪伴每個主人度過最難熬的時刻,這些時刻她可能自己本身有要務,或正在忙碌,但她總是能體諒每個個案的需求,陪著我們走過最需要互相了解的重要時刻。 舉例,如果毛孩生重病住院很久,家長覺得心疼,不知道是否該繼續讓毛孩住院,還是就帶回家安寧照顧。

不過,用別的寵物照片來測試並不是好的方式,因為對溝通師來說,他可能連得上,或連不上。 但若真的連上你捏造的寵物(世界這麼大,很有可能就有這樣名字、長相、性別、年紀的毛孩),並不代表他是假的、錯的。 而對飼主來說,因為這個假的照片與設定,你並不能去驗證什麼,無法判斷真偽,也不能因為溝通師連上了就說人家是假的。 所以更好的做法,應該是用真的的資訊,問可被驗證的問題,來確認真偽。 但其實想要學寵物溝通主要有2個期望,一是:希望能幫助中途的毛孩。 藉由溝通了解他們的想法後,讓他們可以選擇想要跟的主人!

不管選擇了哪一位溝通師,事先要詳閱溝通規定,每位溝通師的規則和要求都不同,確認可以配合後再預約。 究竟寵物溝通師這項職業有什麼特殊的方法,是透過什麼原理、流程和寵物溝通呢? 所以想找老師來做寵物溝通的飼主們,除了看網路評論之外,也可以到台灣動物溝通關懷協會網站查詢經過認證的溝通師唷。

除此之外,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先前遇過溝通師出錯,但他就用可能距離太遠來規避失誤」、「我拿死掉狗狗的照片但是沒跟她說狗狗死了,等她唬洨一堆狗狗想改善生活品質之類的廢話後,我問她為什麼感應不到狗狗已經死了?她的臉馬上垮掉,說因為我騙她所以感應失靈了」。 我認為合格的寵物溝通師一定要具備「職業道德」,也就是誠實、絕對不能騙人、斂財! 因為溝通的對象是寵物,而家長們來問問題,大部分都是希望有些問題能被解決。 如果溝通師是騙人的,很可能就會害家長做錯誤的決定,害到毛孩! 而且我覺得寵物溝通師是一定「輔助」的角色,絕對不能取代獸醫,所以當毛孩有生病問題的時候,一定要獸醫醫囑為準則。 回饋:當初丸子的離去讓我心中帶著懊悔及不捨,自責自己是否做了錯誤的選擇才會造成丸子的離世。

除了上網搜尋評價、案例之外,最重要是:先和溝通師聊聊,了解溝通師對寵物的觀念、想法。 我認為溝通師一定是站在寵物的角度思考,也不會強迫家長一定要怎樣怎樣,而是建議、提供選擇。 如果是一個會尊重寵物選擇權,但又不會過度干涉,那可能就是理想的寵物溝通師。 回饋:非常感謝miki溝通師,透過本次溝通讓我知道我家米夏的近況,很確實引導米夏回到自己家中,鉅細靡遺地描述米夏的近況,安排與家人的見面和互動。

像是突然個性變得沉悶,或是在溝通過程中毛孩訴說身體的疼痛,飼主趕緊帶去醫院找出病因等等案例都是有發生過的。 如果有發覺寵物行為有些怪異,想獲得解答的飼主們,可以請Hedy來讓你們雙方好好聊聊,或許能藉此獲得改善。 不管是貓貓狗狗,有時候與你很靠近、有時候又耍脾氣讓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總想著如果你們能說人話就好了…。

  • 寵物溝通師會透過寵物的聲音與照片,感受牠們傳達出來的訊息,再將訊息傳達給飼主。
  • 譬如,問貓咪為什麼亂尿尿,如果只問這個問題,很有可能貓咪只會說:我就是想亂尿尿。
  • 主要想幫助家長解開心中的許多疑問、傷痛,讓家長有機會能再接受新的毛孩成員, 當然也想跟自家已經去當小天使的毛孩溝通。
  • 與人對話時覺得不熟悉且難以理解的觀點,也會隨著資訊的彙整或想法的梳理,讓妳更加確定自己的思考方向與立場。
  • 我認為溝通師一定是站在寵物的角度思考,也不會強迫家長一定要怎樣怎樣,而是建議、提供選擇。
  • 要刻意提醒自己,越是不懂或沒有共識,越要積極開啟對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