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師費用5大著數

以40分鐘為例大約500~2000元不等,視溝通師的知名度與經驗而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而這種「直覺感知」的能力,是靠人類本身就具備的潛意識來進行,每個人都有這項能力,只要經過開發與訓練,每個人都能和寵物溝通。 交流的管道主要是「心靈」,必須全心全意、相信萬物生靈與宇宙大地給你的一切訊息,因此不需面對面,透過影像並不影響溝通的品質。 通常寵物的個性、行為雖然多少都會受到飼主飼養方式和居住環境的影響,但牠們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會有獨立的思想。 寵物溝通運用的是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的一種「直覺感知」的能力。 寵物溝通師藉由動物的情緒、視覺、聽覺、思想來進行心靈溝通,甚至動物的身體反應會直接投射到溝通師身上,讓溝通師感同身受。

醫生問我是不是有摔到或割到,但我怎麼想都想不出原因,畢竟家裡完全沒有任何可以這樣弄傷牠的尖銳物品。 後來我在等候區時,聽到牠鼻子呼氣那種「ㄘㄥˋ」的聲音,腦海中海過一個畫面──門的底部削到上顎。 因為牠很愛用鼻子在門縫蹭,如果家人開門沒注意,又很快速地推開,就可能把牠鼻子往上推,削到上顎。 除了嘴巴、咬人的部分很準,(圖三)提到右後腳的問題,也讓我很震驚! 因為在做溝通的前幾天我有帶Bogi回診,原本以為右後腳走路姿勢怪怪的是結紮造成的不適感,但醫生說不會疼痛這麼多天,初步判斷是關節退化。 後面沒截圖到的對話,溝通師有說因為牠走路右後腳「看」起來不太自然。

寵物溝通師費用

所以是不是其實世界上存在各式超越我們認知範圍的事情存在。 因為家中狗狗Bogi的牙結石非常嚴重,在醫生的評估與建議下把牙齒拔光。 潔客幫網站上有經過新冠肺炎快篩的人員會有此標示,您可選擇安心pass的服務人員。 若您還有其他疑慮想延期、取消訂單,請洽客服人員。

寵物溝通師費用: 動物溝通與療癒課程-進階班

若再加上一些如寵物險等相關協助,對毛孩與飼主來說,等於在生活上多一份助力。 動物商業界知名的 NLP 時間線體驗工作坊課程! 同時~因為寵物溝通技術很重視內在覺察,我們更邀請了牛津大學正念中心的認證講師,帶給學員有效促進內在覺察的能力,透過正念一日實務工作坊,有效強化學員的感知能力。 另外我”個人”的想法,不建議找依照題目數量收費的溝通師,因為只問一個題目,其實很難問出實際的想法、找出解答。 譬如,問貓咪為什麼亂尿尿,如果只問這個問題,很有可能貓咪只會說:我就是想亂尿尿。

而對飼主來說,因為這個假的照片與設定,你並不能去驗證什麼,無法判斷真偽,也不能因為溝通師連上了就說人家是假的。 所以更好的做法,應該是用真的的資訊,問可被驗證的問題,來確認真偽。 寵物溝通師不僅能跟爬蟲類動物對話,還有犬、貓等動物也能進行「溝通」! 除了獸醫之外,自稱能夠了解動物心理的「寵物溝通師」宣稱能透過照片或是面對面與寵物對話,解決飼主與寵物間的溝通互動問題,不過收費不便宜,每個小時要價700到1000元不等,而且最多只能問三個問題。 倒是心理醫師與獸醫對「寵物溝通師」有不同見解,帶您來看。

寵物溝通師費用: 溝通經驗分享

對動物來說,他們可以自由選擇要開放哪種感官讓溝通師體會,也可以直接切斷連結。 若寵物拒絕溝通,溝通師會有另一種辦法即是請飼主錄一段呼喚寵物名字的音檔,透過溝通師的耳朵傳遞聲音給寵物讓他降低戒心,再開始溝通。 依據動物溝通師本身專業、風格、學經歷、背景、接收技巧上的經驗不同而有所不同,有的溝通師有距離感有的很親切,有些樂於提供協助,最重要的是是否精確,最壞就是給了錯誤的意見。 也許寵物會告訴溝通師家裡環境、住的場景、散步的路線、飼主的樣子、喜歡的玩具,各式各樣能夠辨別是這個寵物可能獨一無二的資訊。

  • 在2018年4月拿到美國NGH催眠師證照,開啟催眠療癒的服務,同時將此專業融入課程當中,協助學員們探索療癒自我、與動物談心。
  • 事先氣味消除,布置上也要盡可能做一些準備及處理,讓寵物不會不習慣感覺陌生的環境。
  • 台灣還有道教式的動物溝通(傳統宗教),包含到身心靈例如南美薩滿,或是靈修、禪密氣功練久了可能會有遙視力或動物溝通的能力,這些都是氣功式的動物溝通。
  • 當每次經驗到一個情境或感受到某種情緒,脈輪會記錄這個經驗的能量並儲存起來。
  • 問他之前在哪裡上廁所,上廁所的狀況,那現在在哪裡上廁所,再帶出為什麼要在貓砂盆外上廁所,最後提出改善方案給貓咪,看看能不能達成協議,協助改善行為問題。
  • 每個生命體都有其獨特的能量,稱之為一種「記號」,能讓他人從眾多不停發送的數百億訊號中辨識出來。

重點說明一下過世寵物溝通的問題,主要是運用超感知覺,透過第六感接收到動物的聲音、氣味、情緒、觸覺或影像等訊息,以進行跨心靈溝通的能力過程。 至於其是否可信,主要以寵物主自身的態度和開放心胸,正所謂看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通常溝通師會在事前先說明溝通流程,其中飼主最關心的就是費用跟時間,一隻與多隻價格不同,通常時間以三十分鐘、一小時、兩小時等為計算,多數價格落在一小時1000~1800內都有。 初期學習寵物溝通的人有些甚至會免費幫助飼主做溝通。 不少人對寵物溝通師有所疑惑,甚至感覺有點「玄」,因為這和我們一般所熟悉的治療方式不同。

開課前30日至10日取消報名-無法退費,保留一年,扣除台幣2000元作為部分場地費、耗材費及行政管理費用。 自取消日起保留費用兩年,兩年內可將費用轉為任一次課程的學費;超過兩年者將無法轉用。 執業6年、個案累積2000多個的,我用講座與課程,以拉近人寵關係當作初始心,把對動物友善的想法,與對溝通的正確觀念及認知,傳達給更多的人。 Leslie超熱愛動物,聽毛小孩說話的日子甜蜜又快樂,覺得動物溝通師就像婚姻諮詢顧問,幫兩個相愛的人找到可以溝通的方式。 1.攜伴不限人數,但限定為動物的共同照護人,謝絕不相關的朋友看熱鬧旁聽,也謝絕攜伴者欲現場報名,需要報名還是請等月底公告。 會在二、四、六、八、十、十二月 25號 開放預約,並在25號前於臉書公布線上報名預約網址,一次開放40~60位名額,安排接下來兩個月的溝通預約。

脈輪是源於梵文的Chakra,這個字是圓盤、漩渦、或是輪子的意思,是能量的中途站。 當每次經驗到一個情境或感受到某種情緒,脈輪會記錄這個經驗的能量並儲存起來。 過一陣子之後,脈輪可能產生阻塞而封閉,意味著身體能量流動也會受到限制,導致身體與生活造成不和諧。

主要想幫助家長解開心中的許多疑問、傷痛,讓家長有機會能再接受新的毛孩成員, 當然也想跟自家已經去當小天使的毛孩溝通。 亞洲動物溝通師聯合認證(以下用本認證簡稱)係以「訊息準確度」為考核標準,以確保通過考核之動物溝通師皆達相當水準。 本認證由 澳門動物溝通協會、台灣動物溝通中心、動物溝通東盟中心S.E.A.

寵物溝通師費用: 寵物溝通師vs寵物心理醫生大不同

畢竟證書這種系統,是由一群人去制定一個統一標準,達到那個標準之上可謂通過,標準之下就不通過。 好壞一詞很主觀,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討厭的人,也就沒有統一的標準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台灣還有道教式的動物溝通(傳統宗教),包含到身心靈例如南美薩滿,或是靈修、禪密氣功練久了可能會有遙視力或動物溝通的能力,這些都是氣功式的動物溝通。

有陣子我突發奇想,把報紙先鋪在地上,也順便練習寵物溝通,想像二寶尿尿在報紙上的畫面,再想像我把畫面傳送給牠們。 我持續嘗試了兩天(有點少),隔天放學回家後,就看到我要的!! 真的尿在報紙上啦~不過後來因為沒有繼續在客廳鋪報紙,所以牠們還是回歸隨地大小便的習慣。 當時是朋友養的狗走失,我們找遍了走失地附近的各個地點,求神問佛也做了,但仍沒有結果。 心急如焚的我們在蝦皮、臉書上搜尋能接走失急件的動物溝通師,也遇到兩位善心者,願意在有空時協助送光給狗狗並安撫情緒、告知我們感受到的位置畫面,但因無法保證找到而不收取任何費用。 很少人一開始就學得會,前面也提到學習寵物溝通必須反覆練習。

與動物溝通、交流談心是每個人以生俱來的本能,透過學習來喚醒這個能力。 這是一堂身心靈領域的課程,療癒自身內在是首先要做的學習,全然地瞭解自己,才能夠進一步瞭解動物夥伴。 我深信溝通不只是了解牠們的想法,更是為了與毛孩子建立更深的連結,對彼此的愛與信任也會更深刻。 寵物溝通是近年超級熱門的話題,但因難用科學解釋、目前全世界也沒有一個受到公正認證的機構、一般人也不了解原理方式,加上只需要看毛孩照片,或在現場與毛孩本人進行「連線」就能夠對話,故出現許多擁護與反對的不同聲音。

有些飼主可能在這時候就會認為不太準確,但有時候卻是寵物的緣故。 因此寵物溝通師通常會在溝通前要求飼主事先告知毛孩,讓毛孩有個心理準備日後有個哥哥或姐姐會跟他聊天問一些問題,並且讓他放心說話,不會有處罰等等。 身心靈派認為,心靈溝通是所有宇宙生命體與生俱來的能力,現代人普遍被社會體制與生活壓力蒙蔽,意識因此鈍化了,需要透過後天努力激發本能。 動物溝通最早變成專業是差不多在1989年,美國加州開始有很多天生聽得見動物說話的人發現到許多人需要與動物溝通的幫助,因此才慢慢轉變為職業。 寵物溝通師在溝通過程身體會發出一個電波,電波以接近光速的速度在移動,承載了溝通師要給寵物的訊息,這就稱為腦電波理論。 其中最多的是協調飼主與寵物間的問題,這過程都是雙向對話並非單方面傳達的。

通過本認證者,可另加購申請中國國家事業單位正式頒發之【動物溝通師】專業職業技能證書。 證書表明持有者已通過人才培養及有關部門的相關培訓和考核,具有充分的專業技能及專業知識,備足執業之崗位專業能力。 根據中國《職業教育法》有關規定,該證書是對勞動者崗前培訓、在職培訓、能力提升培訓、繼續教育和創業培訓的證明。 此證全國認可,授證者可上官網以身分證號查詢認證。

多年身心靈的修持服務,在牌卡與促進心靈轉變的世界裡總創造了無限的可能。 而且確實現在溝通師也是參差不齊,可能也有真的很多騙人的或不一定真的合格的人在市場上,也難怪有些人對溝通師的觀感不佳。 所以應該是需要靠溝通師們的自律,才能夠讓名聲變乾淨。

許多飼主通常求助於寵物溝通師都有些原因,例如行為上反覆發生、並非生病卻出現的表現,或者管教無方,想了解寵物內心想法,又或者是將要或已離世的寵物,想藉寵物溝通師跟寵物做最後的道別、想念等等。 我認為十幾年前走失可能要考慮到幾個問題,首先是狗狗是否還在世,畢竟狗狗的平均壽命就只有十幾年;第二是溝通時要提供的照片通常是近3個月內的正面全身照,若狗狗還在世,這樣可能照片上的外觀跟十多年後的外觀已有差別。 寵物跟家人一樣,很多時候也需要傾聽,真的需要很多的耐心去了解他們,還有反覆不斷的觀察,人跟寵物就可以互相了解對方在想什麼了。 毛孩傳遞的訊息是由溝通師所轉述,在表達上難免會有一些溝通師的主觀想法;再者,溝通師也會受到毛孩意的願與家長的情緒、信任等影響,過程中也是很有可能碰壁的;又或者基於職業道德,有些溝通師可能不會百分之百轉達毛孩的訊息。 幾乎沒有人是準確率100%的,所以不要害怕說錯。 練習的時候只需要放掉理性思考,去感受直覺,並勇於核對資訊,盡量肯定對的訊息、忽略錯的訊息。

許多寵物溝通師都有經營臉書粉絲團或Instagram帳號,可以多看看他們的溝通紀錄及粉絲人數,畢竟寵物的照片、對話內容比較難造假。 33在看完書、上完課後偶爾會練習,但因為沒有要把寵物溝通當作職業,所以沒練得很勤勞。 平時有空就會靜坐、嘗試跟家裡二寶Bogi、屁寶對話看看。 市面上與寵物溝通相關的書我推薦以下兩本,書中提供的內容都很詳細,也有多種作者的溝通案例及練習方法,可以照著書本一步一步練習。 在Youtube上搜尋寵物溝通教學,可以看到許多教學影片,有些頻道的教學有一系列的影片;有些則是只有一部影片,但我自己覺得看Youtube影片,不管是溝通案例還是做動物溝通時的注意事項,能獲得的資訊量都會比較少。

會用照片跟寵物溝通後,再跟主人視訊講答案,寵物不用一起視訊。 因為毛孩會給表情動作,用視訊會較生動,若不方便視訊可用語音通訊,最下策是文字。 也許可以在這樣的過程發現這位溝通師是否適合成為你與你的毛孩之間的傳話者,過程中必須以信任的態度面對,相信你所選擇的溝通者。 而拍攝不超過三個月是因為相片能夠在一段時間內保持一個靈魂的波長,拍下的瞬間就保存下了。 而面對鏡頭的原因是這樣溝通師才能看進寵物的眼裡(眼睛是靈魂之窗),感受這個生命體獨有的頻率,並將自己的頻率調整成跟這個寵物一樣,就可以連線了。

亞洲動物溝通師聯合認證光是報名費用就要三千多元,且必須準確率達七成以上才能通過。 我並非專業的寵物溝通師,以下內容綜合了我上的付費課程心得、書中學到的知識、網路上的資訊及自身寵物溝通的經驗,若想深入瞭解並習得這項技能,可直接從快速連結頁點選「學習寵物溝通的管道」。 有些寵物溝通師經驗不足,或為了斂財而招搖撞騙,可以先和溝通師確認只有飼主和寵物知道的細節,確認溝通師和寵物確實連線成功再繼續。 如果這位溝通師要求提供的資訊太多或不尋常,例如寵物的生活習慣、飼主照顧的方式、平時如何互動…,或是收費金額太高、網路查詢到的溝通案例少,就要提高警覺。 在2018年4月拿到美國NGH催眠師證照,開啟催眠療癒的服務,同時將此專業融入課程當中,協助學員們探索療癒自我、與動物談心。

事先氣味消除,布置上也要盡可能做一些準備及處理,讓寵物不會不習慣感覺陌生的環境。 以亞洲來說,當時從美國傳過來的主要是屬身心靈的薩滿,最為大宗的方式是「呼請」,無論是呼請大地之母、天使還是任何的守護神,甚至阿卡西紀錄,跟宇宙能量連結的方式進行。 寵物溝通更確切的說法是動物溝通,寵物包含在動物裡,並非只有寵物才能溝通,基本上只要是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能夠溝通,有些人會稱動物傳心術。 寵物溝通真的好不可思議,我家的狗是喜歡護著他的玩具,只要經過玩具旁邊跟他對視他就會兇,這方面真的很想學習怎麼跟她溝通,看到這篇文章之後覺得比較有方向了。 醫生檢查出牠上顎有一個很誇張的大洞,要立刻手術縫合。

寵物溝通師費用

如果是一個會尊重寵物選擇權,但又不會過度干涉,那可能就是理想的寵物溝通師。 通過「亞洲動物溝通師聯合認證」的溝通師,須遵守亞洲聯盟通過之《動物溝通專業倫理守則》,若遇違反倫理重大情節者,經本中心查屬審定後,本中心可全權決定回收其認證資格、及各種權益。 以確保社會大眾預約動物溝通時的安全性、可靠性與可信賴性。 當時也沒有任何一本關於寵物溝通的書,在這塊台灣還是很匱乏的,深信不疑的我還跟同學們分享這個新技術,他們都用「你根本在分享直銷吧」覺得我走火入魔。

最好每天靜心半小時,這也是一種練習感受內在的過程。 此外,我也讀過中國的動物溝通電子書《动物沟通七步法》,裡面還有提供許多練習直覺感應的方法,我自己是覺得挺有趣的、內容也很豐富,如果不排斥看簡體字可以參考。 宣稱能與動物交談,寵物溝通師的酬勞並不低,每個小時行情在700到1000元,通常一次讓飼主最多提問三個問題,要解決飼主與愛貓、愛狗的互動問題,心理醫師和獸醫師有不同解讀。 正常的溝通師是不會需要太多資料的,但是基本的都會需要:寵物照片或影片,最好是眼睛直視鏡頭。

而且我覺得寵物溝通師是一定「輔助」的角色,絕對不能取代獸醫,所以當毛孩有生病問題的時候,一定要獸醫醫囑為準則。 可能會是:看到影像、文字、聽到聲音、聞到氣味、有身體上的感受等,有些是其中一種,也有可能好幾種,或是全部皆可。 像我是能獲得影像畫面、看到說話的文字(像是我們在看訊息一樣)並聽到聲音。 每次考核分為平日、假日,預計每年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進行。

寵物溝通師費用

有行為議題需協調的(如:破壞物品、亂大小便、咬人)建議半小時一隻、一小時兩隻,當然每個寵物溝通狀態不同,可依需求選擇。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跟我的貓—Leo(里歐)相遇。 從一開始心情忐忑、什麼都不懂的狀態,直到現在偶爾可以和貓心有靈犀~生活裡多了一隻貓真的是件快樂的事! 我希望在這個網站當中,可以將我自己的一些養貓經驗與蒐集的資訊帶給養貓新手們。 現今許多動物溝通師依賴口碑為主要客戶源,網路發達時代、朋友介紹、口耳相傳等等,然而網路上許多行銷策略,並無法確認廣告內容真假,因此自己判斷是重要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