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親子餐廳必看攻略

大人除了享有一份主餐外,也可以享用現場的Buffet吃到飽,現場有多樣菜色、飲料、可口可樂機、咖啡、冰沙、水果,每道菜色都很精緻,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店家用餐時間只有1.5小時,建議親子先用餐再遊玩,時間較為充裕。 用餐環境採用大片玻璃落地窗,以及挑高空間,使採光特別明亮,座位區則是有兩人、四人、多人座位,整個空間給予一種寬敞又舒適的感覺,因此打造出親子餐廳的歡樂氛圍。 球池溜滑梯是小朋友怎麼玩都不會膩的遊樂項目,一群孩子把粉色系的球放進飛碟裡面,等飛碟集滿了球按下按鈕、繽紛又夢幻的球池就像瀑布般的掉下來,小朋友們光是看著從天而降的球球,就會覺得特別歡樂,讓小孩在此放電最適合不過。

員林親子餐廳

「離開媽媽 我會心碎」還記得那個為了想留在台灣,只得寫信求助總統蔡英文的8歲女童嗎? 在憲法法庭和最高法院出手的情況下,女兒暫留台灣,而這起義大利富商爸爸和空姐媽媽的跨海爭女案有最新進展。

員林親子餐廳: 小義大利莊園–員林店,員林義大利麵餐廳,義式披薩.義大利麵.燉飯.麵包推薦

室內座位區的空間非常寬敞,採光也十分良好,一旁還有兒童遊戲區,戶外還有戲沙池和可愛動物區。 童樂匯是近期新開幕的親子餐廳,也是彰化第一間首推歡樂吧吃到飽的模式,而且還有小朋友必玩的室內大型遊戲區,這裡有溜滑梯、沙坑、球池、加油站、彈跳床等設施。 遊戲方塊PLAY食堂是近兩年才開幕的貨櫃屋餐廳,這裡有大片的草坪和兩顆大球,草坪周圍也有許多設施,另外還有兩層樓的溜滑梯、釣魚、動力沙可以玩耍,相當適合讓小朋友奔跑放電。 餐廳有室內恐龍主題溜滑梯,讓許多家長可以安心讓幼童進入玩樂,二樓還有可以包場的遊戲室,成為許多家庭假日帶小孩去放電的親子餐廳。 有質感的一家店,員林美食老窩廚房OHouse,很適合家庭聚會,情人約會的好地方。 老窩廚房搭著老宅風格餐廳與小餐館、酒吧結合風格讓人看不太出來裡面究竟賣什麼,不過老窩廚房餐點上水準夠,搭著裡面時尚又神秘的設計,想吃義大利麵、燉飯、飲品、酒品、咖啡,都很不錯,想要約三五好友真的適合來訪,再適合不過了。

員林親子餐廳

最近我好多姊妹都生了小孩,每次只要出去吃飯,第一找的就是有沒有育嬰室,這點非常重要,因為好的環境可以餵奶、換尿布空間對於新生兒媽媽來說最適合,而童樂匯一樓備有育嬰室,裡面有換尿布空間、小型沙發椅、濕紙巾、面紙、飲水機可使用,而二樓廁所是有換尿布空間,對媽媽來說真的很便利。 這區的溜滑梯比較短,適合幼稚園小朋友玩耍,但也因為是全新溜滑梯,速度上也會比較快,爸爸媽媽要在下面看著孩子比較安全。 右側遊戲區比較適合大班以上的小朋友玩耍,如0-5歲的小朋友會比較建議在左側遊戲室,因為大班以上小朋友實在太活潑了,因此在這裡玩耍的小朋友們要多加注意安全。 想吃員林港式飲茶、或是想要來點不同的料理,垂涎員林港式燒臘,在宸品居港式飲茶都可以滿足你,很多港式料理,手作料理,外面好停車不用擔心,餐點上價格也都中等,可以朋友或是家人一起來用餐的好去處。 員林店推出義式披薩、義大利麵、筆管麵、燉飯,價格都是$130元左右,價格上很經濟實惠,餐點略少,整體來說算不錯,防疫美食中是個吃超值的餐點之一。

員林親子餐廳: 店家地址:彰化市民族路26號

推薦原因:希拉餐廳、關於餐桌、日常与菜,亞米餐飲聯合推薦各樣的義式餐點,價格都是百元有找,還有想吃德國豬腳或是其他也都有,防疫美食中是個吃超值的餐點之一。 童樂匯的環境我覺得很棒,有四個遊戲區可以玩耍,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全部擠在一起,無論是室外沙區、二樓的扮家家酒廚房區、一樓的兩間遊戲室,可以讓活力滿滿的小朋友盡情玩樂,而且還是雨天、夏天最佳親子出遊首選。 這一間比較適合幼稚園小班或者0~5歲小小朋友在這邊玩耍,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扮家家酒廚房,比較適合靜態遊戲,一來小小朋友在這裡活動,也比較不用擔心被大哥哥大姐姐們碰撞到。

  • 這道是粉絲們熱愛前三名,香噴噴煎腿排煎的皮略帶外酥,肉質嫩口不柴口,我覺得雞腿排好吃,接著挖起一口青醬燉飯,入口時燉飯較為軟嫩,青醬滋味呈現一種清淡又順口,若是小小朋友享用也很適合。
  • 推薦原因:老屋裡的家常料理,鴉片雞腿是我們數年前很愛吃的一道佳餚,在這裡就是有回到家的感覺,菜色上都會更換,目前疫情以外帶為主,每日有三主餐可選擇,木須肉絲覺得很搭飯,喜歡他們家所以推薦。
  • 球池溜滑梯是小朋友怎麼玩都不會膩的遊樂項目,一群孩子把粉色系的球放進飛碟裡面,等飛碟集滿了球按下按鈕、繽紛又夢幻的球池就像瀑布般的掉下來,小朋友們光是看著從天而降的球球,就會覺得特別歡樂,讓小孩在此放電最適合不過。

的料真的超級多,蔬菜也是滿滿的,超多蔬菜的湯底還有鮮蝦的鮮味,喝起來非常鮮甜,韓式火鍋很適合小孩吃。 端上來時,正妹特別說了這冰淇淋沒加蛋、沒加奶,這時我才知道這家咖啡標榜的是全素甜點。 這冰淇淋口感很細,化得蠻快的,吃著一直有淡淡的酒釀香非常特別,後來問了也確實在製作的過程加了一點甜酒釀。 透明的玻璃櫃前,有一點點像半開放式的餐廳,可以清楚看到沖咖啡、製作甜點的過程,也算是市場難得的悠閒療癒風情。

觀賞完右側遊戲區後,接著帶大家來左側遊戲室參觀,現場有積木拼貼、汽車旋轉檯、球池、小型溜滑梯..等遊戲設施,也有影音撥放,是比較靜態一點的遊戲。 要前往溜滑梯時會經過各式各樣闖關障礙,讓小朋友穿越障礙物再往上爬,完成各種挑戰,最後再從溜滑梯滑下,對於小朋友來說會有一種挑戰完成著愉悅感。 小孩超愛的彈跳床,一群小朋友手牽著手,在彈跳床裡面跳阿跳,一旁也有護網圍著,不用擔心孩子跳一跳不小心跌下來。 小朋友最愛的球池區,一整個就是在球池裡面翻滾,但翻滾同時也要注意溜滑梯上方有沒有小朋友,避免發生擦撞。 而且在一旁還有特地幫寶貝準備小便盆,廁所裡也都準備好消毒工具,連洗手也有小朋友專屬的洗手台,超級貼心。 沙坑區有一個小型的溜滑梯,沙子也滿乾淨的,現場提供的玩沙工具不多,如果喜歡玩沙的朋友可以自己帶工具呦。

  • 室內座位區的空間非常寬敞,採光也十分良好,一旁還有兒童遊戲區,戶外還有戲沙池和可愛動物區。
  • 由於童樂匯的遊戲設施都是全新的,所以在溜滑梯時速度會比較快些,建議小朋友或者小小朋友以坐姿方式溜下,溜下來時底下也會有球池區可以緩衝,因此也能減輕速度感。
  • 而且在一旁還有特地幫寶貝準備小便盆,廁所裡也都準備好消毒工具,連洗手也有小朋友專屬的洗手台,超級貼心。
  • 遊戲方塊PLAY食堂是近兩年才開幕的貨櫃屋餐廳,這裡有大片的草坪和兩顆大球,草坪周圍也有許多設施,另外還有兩層樓的溜滑梯、釣魚、動力沙可以玩耍,相當適合讓小朋友奔跑放電。
  • 大人與身高130公分以上的大朋友,餐點除了歡樂吧吃到飽,也可以選擇一份主餐,而我們這天點了小紅帽菲力鮭魚簡餐、白奶油蛤蛤義大利麵、紅蕃茄蝦蝦義大利麵、香噴噴煎腿排燉飯、哞哞牛小火鍋(藥膳)。

有魷魚圈、雞肉,而且很大一盤,味道上不是很道地的義式燉飯,但是瑪西所是親子餐廳,這道就是大人、小孩皆宜的燉飯口味。 裡面還有一個水煮蛋,整鍋韓式火鍋吃起來真的太豐富實惠了,料超級多,湯頭有滿滿的蔬菜也相當鮮甜,推薦有帶孩子的媽媽可以點這道。 「童樂匯Kids’party親子遊戲餐廳」的印章很特別,是螢光印章,所以基本上看不出來,只有工作人員用特殊的手電筒才看得到。 這道是粉絲們熱愛前三名,香噴噴煎腿排煎的皮略帶外酥,肉質嫩口不柴口,我覺得雞腿排好吃,接著挖起一口青醬燉飯,入口時燉飯較為軟嫩,青醬滋味呈現一種清淡又順口,若是小小朋友享用也很適合。

員林親子餐廳

總在一次的遺憾錯過之後,不曉得是在那本書上曾經看過這樣一段類似的話,之於吃貨很多偶遇的好店,也確然在原本我打算去的店家沒吃到之後,比方這家仁愛市場新開,標榜療癒咖咖啡、全素甜點的「小恭喜珈琲」。 有如飛機造景的溜滑梯,讓小朋友能盡情跑跳玩耍,地板上也有設置地墊,因此可以減輕跌倒的緩衝,由於地墊是全新的,走在上面也會比較滑,爸爸媽媽也要多加留意。 由於童樂匯的遊戲設施都是全新的,所以在溜滑梯時速度會比較快些,建議小朋友或者小小朋友以坐姿方式溜下,溜下來時底下也會有球池區可以緩衝,因此也能減輕速度感。 推薦原因:老屋裡的家常料理,鴉片雞腿是我們數年前很愛吃的一道佳餚,在這裡就是有回到家的感覺,菜色上都會更換,目前疫情以外帶為主,每日有三主餐可選擇,木須肉絲覺得很搭飯,喜歡他們家所以推薦。 園區裡全票平日、假日$200/人(適用於一般民眾),優待票平日、假日$100/人(身高 公分兒童,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免費(身高100公分以下兒童),目前園區回饋彰化人,因此彰化人平日用餐免門票。

員林親子餐廳

一姐爸真心覺得「童樂匯Kids’party親子遊戲餐廳」,空間大又舒適,餐點歡樂吧無限享用,種類又多元,非常適合大家族一起來聚餐。 KokoMo私房惑櫃是一間複合式貨櫃屋餐廳,結合餐廳與樂園的親子天堂,裡面有積木樂園、玩沙池、戲水池、遊戲室等,父母可以小朋友來這裡玩一整天。 親子餐廳不僅可以讓爸媽好好的享用一頓美食,孩子也可以盡情玩樂,成為家長聚會聊天的最佳地點。 以下挑選彰化員林適合帶小孩放電的親子餐廳,每間都有能讓小孩盡情釋放能量的設施。 老闆是台中一位大哥結識的朋友,憑藉著老闆是珠寶商轉型態做餐飲,營造出舒適又迷人的現代茶藝館空間,結合老闆本業珠寶、自家茶香、春稻服飾、藝廊、不定期舉辦體驗茶道、各樣DIY活動、獨創的餐飲讓金雲堂人文茶館變成五感美學充斥在靜謐空間形成茶與人文的優雅對話,還沒來過的朋友,請快點列入員林美食口袋名單內。 大人與身高130公分以上的大朋友,餐點除了歡樂吧吃到飽,也可以選擇一份主餐,而我們這天點了小紅帽菲力鮭魚簡餐、白奶油蛤蛤義大利麵、紅蕃茄蝦蝦義大利麵、香噴噴煎腿排燉飯、哞哞牛小火鍋(藥膳)。

員林親子餐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