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學8大優勢

寵物美容課程提供豐富的課程項目,從貓狗認識、控狗(貓)技巧、寵物日常照顧保養及寵物美容工具等相關課程;因材施教的彈性教學方式,讓學員們不用擔心跟不上進度,或是尚未練成功夫就課程結束。 台北寵物美容-阿默寵物美學,負責人阿默開創寵物美容中心的初衷,是想給予毛孩們更可愛美麗的機會,寵物美容不僅是為了毛孩們打造時尚可愛的外表,更重要的是關心毛孩們的健康,在寵物洗澡及寵物剪毛的過程中,透過檢視貓貓狗狗的皮膚、牙齒、眼睛、肛門等部位健康,了解毛孩們身體是否健康。 阿默寵物美容課程提供豐富的課程項目,從貓狗認識、控狗(貓)技巧、寵物日常照顧保養及寵物美容工具等相關課程;因材施教的彈性教學方式,讓學員們不用擔心跟不上進度,或是尚未練成功夫就課程結束。

台北寵物美容推薦-阿默寵物美學,專業寵物美容團隊是由A~C級寵物美容師所組成,身為創辦人的A級寵物美… 寵物美容常被說是一種奢侈,不僅能讓寶貝毛孩們變得更可愛漂亮,也能讓毛孩們因此充滿自信,作為狗奴及貓奴們也會備感欣喜。 阿默為追求更精緻的寵物美容技術,遠赴日本學習當地寵物美容技巧,歷經三年的寵物美容基礎奠定與技巧磨練後,回台創立【阿默寵物美學】。 至於若想成為寵物禮儀師,邱先生建議須具備3大特質,除了最基本的喜愛毛孩之外,還要能吃苦,以及有同理心。 邱先生說明,目前台灣對於寵物禮儀師的執照並無正式規定,但大部分從事寵物禮儀師的人,幾乎都領有禮儀師證照,只是服務對象從人轉換成毛孩,也由於禮儀師在處理人的身後事時,已接觸過如何帶領家屬、告別式流程等,跨足到寵物禮儀行業時,較容易銜接得上。 現代人已把毛孩當作是家人看待,自然而然開始重視毛孩的最後一程該如何處理,「寵物禮儀師」行業也逐漸興起,但想成為毛小孩的送行者,又該具備什麼特質呢?

寵物美學: 寵物美容DIY

邱媽媽生命美學負責人邱先生表示,除了基本的愛毛孩之外,還要能吃苦以及具備同理心。 寵物住宿服務:全天24小時監視器監控,提供優質健康寵物食品(可自備)、寵物安親、寵物保姆以及陪玩服務,完善服務品質讓愛爸愛媽們都能安心。 寵物美容證照保證班有依照級別進行分班,各為「基礎C級班」、「進修B級班」、「賽場A級班」,以及針對寵物造型的進修班。

越來越多愛爸與愛媽們嘗試為自己的毛孩洗澡美容,但是沒有學習相關的技巧就貿然實行,反而會弄巧成拙甚至是讓毛孩們受傷。 ✨ Petagroomia 提供3款水療SPA ,為不同需要的寵物進行深層毛孔清潔及改善皮膚過敏現象。 ✨ 微泡牛奶水療SPA – 使用擁有高科技技術的MS150型泡泡強®寵物牛奶浴機,達至殺滅細菌、增強抵抗力、去油除脂,及強力除氯的四大保護毛髮和肌膚功效。

寵物美學: 寵物美容課程教學

寵物美容師的養成雖然辛苦,但阿默寵物美容團隊的每個人都充滿著熱忱及挑戰的心,堅守著要做就做到最好的原則。 歡迎各方寵物美容業者及初學者,參加寵物美容課程,進一步加強美容技巧,另有提供寵物美容師證照考取保證服務。 阿默寵物美學負責人阿默,為能提供精緻的寵物美容服務,以及提供專業正確的寵物美容課程,給未來要考取寵物美容師證照的學員們,遠赴日本學習純正的寵物美容技術,歷經三年磨練後回台創立了阿默寵物美學。 其實寵物美容不單單只是修剪才是美容,基礎功更是重要,因此講師的教學會介紹洗護觀念:梳理皮毛養護、沐浴流程、吹整毛髮技巧,這才是技術的根源。 毛小孩們生心理都很纖細敏感,若沒有取得寵物美容師證照並擁有專業的寵物美容知識,是沒辦法給予毛小孩們舒適照顧的。 阿默寵物美容團隊皆有取得 KCT C級 以上寵物美容師證照,更重要的是都擁有一顆視毛小孩們如家人的心,愛爸愛媽們可以放心交由我們打理。

✨ Petagroomia擁有專業的美容師隊伍,美容師擁有台、港專業美容機構頒發的寵物美容証書,全部具多年寵物美容經驗。 畢業後可選擇創業、加盟及「CPC」工作坊,成績優異者可直接面試受聘於 Pet Pet Group Ltd. 。 阿默用心打造完善舒適寵物住宿用寵物旅館,寵物旅館環境明亮及淡雅風格設計,有效舒緩毛孩們的情緒。 將貓狗分別安置於專屬區塊,避免造成情緒上的不安定;皆設有安全隔間距離,防止毛孩調皮鑽到隔壁鄰房。 寵物美容室採透明開放式空間, 讓愛爸愛媽能清楚毛孩在洗澡或剪毛時的所有動向及狀態,除了讓愛爸愛媽們放心外,毛孩們能看到自己的爸媽也會安心,讓整個寵物美容流程都能順利開心。

邱先生說,從接到委託的電話時,就要詳細與飼主說明寵物剛離開時要怎麼做、安慰第一時間很慌張的飼主、清楚交代後續如何安排等,直到大體接運前的這個過程,都要讓毛家長感受到禮儀師是尊重生命的。 阿默用心打造完善舒適寵物住宿旅館,環境明亮及淡雅風格設計,有效舒緩毛小孩的情緒。 貓狗分別安置於專屬區塊,避免造成情緒上的不安定;皆設有安全隔間距離,防止毛小孩調皮鑽到隔壁鄰房。 阿默注重寵物洗澡品質,採用澳洲進口天然寵物洗劑《Plush Puppy》,成分不含化學成分添加物,防止毛小孩肌膚紅腫過敏及發炎,有效清潔肌膚表層及清除毛孔髒污,洗完吹乾後毛澤亮麗且觸感滑順。

寵物美學

邱先生表示,若想踏入這行業的人熱愛毛孩,對於生死有不一樣的體認,不論是馬路上的浪浪,或是家裡的寵物,甚至不管牠大體的狀態好壞與否,只要有服務熱誠都能加入。 重要的是,不僅是為往生的毛小孩服務,寵物禮儀師也要陪伴著悲傷的家屬,帶領他們好好與毛寶貝告別。 寵物美容是每個寵愛毛小孩的飼主(狗奴及貓奴們),以及寵物創業投資者不容忽視的基本技能! 這門課程可以讓第一線飼養犬貓的飼主能夠得到正確的飼養觀念之外,也可以透過這短短的課程讓想要投資與創業的朋友,理解如何踏入這行以及如何從業餘扮成專業人士。

  • 至於若想成為寵物禮儀師,邱先生建議須具備3大特質,除了最基本的喜愛毛孩之外,還要能吃苦,以及有同理心。
  • 越來越多愛爸與愛媽們嘗試為自己的毛孩洗澡美容,但是沒有學習相關的技巧就貿然實行,反而會弄巧成拙甚至是讓毛孩們受傷。
  • 邱先生說明,目前台灣對於寵物禮儀師的執照並無正式規定,但大部分從事寵物禮儀師的人,幾乎都領有禮儀師證照,只是服務對象從人轉換成毛孩,也由於禮儀師在處理人的身後事時,已接觸過如何帶領家屬、告別式流程等,跨足到寵物禮儀行業時,較容易銜接得上。
  • 現代人已把毛孩當作是家人看待,自然而然開始重視毛孩的最後一程該如何處理,「寵物禮儀師」行業也逐漸興起,但想成為毛小孩的送行者,又該具備什麼特質呢?
  • 畢業後可選擇創業、加盟及「CPC」工作坊,成績優異者可直接面試受聘於 Pet Pet Group Ltd. 。
  • 阿默為追求更精緻的寵物美容技術,遠赴日本學習當地寵物美容技巧,歷經三年的寵物美容基礎奠定與技巧磨練後,回台創立【阿默寵物美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