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助理詳盡懶人包

街坊工友服務處再培訓中心是一間非牟利社會服務組織,於1999年成立,一直致力於社區提供就業輔導服務,為街坊提供進修及工作機會,並協助社會各界拓展人力資源。 課程資料如有改動,一概以「僱員再培訓局ERB」最新公佈為準。 港專有權決定是否開辦課程,上課日期、時間及地點均以本校最新公佈為準。 本院由NASH認可、世界級及富多年經驗的專業美容導師教授,更提供眾多發展機會。

寵物美容助理

僱員再培訓局 於2022年7月推出「特別・愛增值」計劃 6 (「計劃」),協助失業或就業不足人士提升技能、自我增值及投身職場。 「計劃」為參加者提供2至3個月的綜合培訓課程,涵蓋「職業技能」、「創新科技」及「通用技能」範疇。 課程以「全日制」或「部分時間制」(即半日或晚間制) 模式進行,學費全免,並提供特別津貼。 完成課程並符合相關課程畢業要求的學員可獲發證書。 我們定期在香港開辦一系列與寵物護理相關的專業課程,包括IPTGA寵物美容興趣班、IPTGA寵物美容課程、JKL寵物美容文憑課程、寵物按摩服務,及獸醫助理課程等具國際認可的證書及文憑課程。 課程目標讓學員認識寵物店日常店務知識、顧客服務及銷售技巧,並理解及運用寵物沖洗、造型及修剪的基本知識及技巧,以協助學員投身寵物美容及店務工作。

寵物美容助理: 寵物美容師招募

免責聲明:本網站(88DB)之分類廣告列表、搜尋結果列表、刊載之廣告內容均由用戶及自動搜索引擎提供,本網站僅提供自動搜尋結果及相關自助發佈工具,不代表本網站贊成當中內容或立場。 本人曾幫多名在職父母照顧其小朋友(包括初生雙胞胎),有豐富照顧小朋友的經驗,亦得到眾多父母的稱讚。 有意聘請保姆照顧小朋友可隨時與我聯絡。 Star Meow Pet Shop星級貓寵物店於2010年創立,優質異國短毛貓、異國長毛貓,品質保證。 並為寵物發燒友提供多種暢銷優質品牌的寵物食糧 (狗糧、貓糧)、零食、衣飾、玩具、日用品、美容用品及寵物精品等。

寵物美容助理

教授專業寵物美容技術及基本獸醫護理外,更教授寵物店及上門美容營商技巧及創業心得,包括基本獸醫護理、各類寵物美容產品、基本犬隻訓練;學員完成課堂後須進行手剪考試。 課程包括理論及實踐兩部分,導師會先介紹與犬隻美容相關的基本知識及技巧,及讓學員嘗試刷毛、洗澡、乾毛 及剪甲等美容技巧。 此課程將教授為逾10種犬種美容的技巧,如史納莎、松鼠、西施、貴婦狗等等,為成為專業寵物美容師作好準備。 另外,該學校亦有提供較簡單的寵物美容課程,如C-01及C-02,詳情可到學校官網查看。 課程內容涵蓋多種寵物美容知識,包括運剪技巧訓練、工具挑選技巧、寵物美容風格解構、寵物美容安全指引等等。

寵物美容助理: 寵物美容助理

根據寵物主人的需要,維持寵物的現狀或提供新的造形。 是不是會質疑有沒有認真在剪啊~相對的你怎麼會希望你的狗狗洗澡用趕的呢? 整個時間下來我們幾乎從頭站到尾,只有坐在椅子上才是我們能休息喘口氣的時候。 隨著越來越多人加入寵主行列,大家也越來越重視寵物們的生活質素,帶牠們去美容則是其中一項最明顯的指標。

寵物美容助理

畢業後可選擇創業、加盟及「CPC」工作坊,成績優異者可直接面試受聘於 Pet Pet Group Ltd. 。 甚至提供中/日海外進修及比賽,助你裝備自己,發揮所長。 日本制度將寵物美容師分為A、B、C級,當中以A級為最高,C級最低。 不過,由於沒有政府官方認可牌照,在港考獲的寵物美容牌的認受性,主要基於發行機構的可信性。 以下8間機構均為坊間較有信譽的機構,有志從事有關行業的士人可參考。

讓學員認識寵物店日常店務知識、顧客服務及銷售技巧,並理解及運用寵物沖洗、造型及修剪的基本知識及技巧,以協助學員投身寵物美容及店務工作。 Pet Pet Group旗下的IPTGA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提供各類專業寵物美容、按摩治療、及獸醫助護知識等相關課程,是一所極具規模的香港寵物美容教育培訓機構。 1.寵物洗澡美容、寵物照顧管理、接送服務。 2.享健保、勞退、就業保險,意外險 3.具美容助理工作經驗者優先,輔導考取相關證照。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此課程重點教授寵物美容應有技術及知識,包括寵物皮膚護理常識、各種工具的使用技巧、流行寵物造型修剪技巧等等。

  • 日本制度將寵物美容師分為A、B、C級,當中以A級為最高,C級最低。
  • 1.寵物洗澡美容、寵物照顧管理、接送服務。
  • 課程資料如有改動,一概以「僱員再培訓局ERB」最新公佈為準。
  • 是不是會質疑有沒有認真在剪啊~相對的你怎麼會希望你的狗狗洗澡用趕的呢?
  • 街坊工友服務處再培訓中心是一間非牟利社會服務組織,於1999年成立,一直致力於社區提供就業輔導服務,為街坊提供進修及工作機會,並協助社會各界拓展人力資源。
  • 隨著越來越多人加入寵主行列,大家也越來越重視寵物們的生活質素,帶牠們去美容則是其中一項最明顯的指標。
  •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