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師7大伏位

剛考獲C牌或年資較短的寵物美容師,亦有能力可以為貓貓美容,但如果是情緒容易緊張或較為抗拒沖涼的貓貓,一般都建議由資深寵物美容師處理或從旁協助,減底貓貓美容過程中因掙紮引至的危險。 如果是情緒較為激動的貓咪,一般都會建議主人去貓美容店前應該先帶貓咪往獸醫診所進行諮詢是否合適。 我們選擇合適毛孩的狗美容院,首先要有足夠的寵物美容空間,能讓狗狗減少因為壓迫感引起的不安情緒。 年紀大或需特別處理的狗狗,有時侯建議用兩位有經驗的狗美容師處理,不僅可以縮短狗美容過程時間,也可以減少狗狗疲累感,年紀大的狗狗也不建議長時間站立。 寵物美容師及動物照顧員普遍在動物園、馬厩、狗舍、動物庇護所、寵物店,獸醫診所和水族館等工作。

  • 我們選擇合適毛孩的狗美容院,首先要有足夠的寵物美容空間,能讓狗狗減少因為壓迫感引起的不安情緒。
  • 你只需要在 Toby 上發布你對寵物美容服務要求,如寵物種類、寵物體型、美容服務種類等等,寵物美容師就會很快主動聯繫你提供報價。
  • 隨時隨地,Toby 給你寵物美容店推薦 ,讓你的服務需求盡快得到最佳解決方案。
  • 以下8間機構均為坊間較有信譽的機構,有志從事有關行業的士人可參考。
  • 此課程重點教授寵物美容應有技術及知識,包括寵物皮膚護理常識、各種工具的使用技巧、流行寵物造型修剪技巧等等。

Smart Pet Pet 成立以來一直提供世界各地有用的寵物資訊,並以寵物最 Smart、有趣、可愛、治癒的一面為大眾提供正能量。 我們亦會為大家介紹及比較最新、最潮的寵物用品,讓至 Smart 的您有最佳選擇。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簡單來說寵美行業的薪水沒有特別高,反而休假很少、工時很長又沒有固定的上下班及吃飯時間。 第70屆暫定於12月19日(一)下午3時接受報名,課程日期將於報名日公布,詳情敬請留意中心網頁更新。 隨著越來越多人加入寵主行列,大家也越來越重視寵物們的生活質素,帶牠們去美容則是其中一項最明顯的指標。

寵物美容師: 寵物美容課程推介4. 國際專業寵物美容學校(查看更多)

此課程重點教授寵物美容應有技術及知識,包括寵物皮膚護理常識、各種工具的使用技巧、流行寵物造型修剪技巧等等。 此課程將教授為逾10種犬種美容的技巧,如史納莎、松鼠、西施、貴婦狗等等,為成為專業寵物美容師作好準備。 另外,該學校亦有提供較簡單的寵物美容課程,如C-01及C-02,詳情可到學校官網查看。

現時香港寵物美容的美容師或助理,需要經過政府認可的寵物學院通過考試,學識幫狗狗美容、沖涼的基本護理知識。 C牌是最基本寵物美容師入行所需的入職條件,通過考試才正式獲取基本入門的寵物美容C牌。 課程重點教授寵物美容應有技術及知識,由專家解答當中常見問題。

除了帶貓貓狗狗到寵物美容店,平台上推薦的寵物美容店及美容師亦可提供寵物上門美容服務。 教授專業寵物美容技術及基本獸醫護理外,更教授寵物店及上門美容營商技巧及創業心得,包括基本獸醫護理、各類寵物美容產品、基本犬隻訓練;學員完成課堂後須進行手剪考試。 如果想入行做寵物美容師,你又點可以唔識寵物美容技術呢? 香港寵物美容師協會嘅專業寵物美容師 C級證書課程,主要可以分為基本寵物美容技術同寵物貴婦犬精修技巧,等你可以有親身嘗試為寵物做美容嘅經驗。 基本寵物美容技術亦包括有解毛、梳毛、剪毛、清理肛門線使用SPA機等等。 香港暫時仍未有完整的寵物美容師發牌制度,業界大部份都沿用日本的發牌制度,將寵物美容師由基本至最有經驗分為 C, B, A 級。

現時香港寵物美容的美容師或助理,都需要經過寵物學院通過考試,正式獲取狗美容師的寵物美容C牌。 要獲得C級寵愛美容牌,是需要通過專業課程學識狗狗美容有關沖涼過程的基本護理知識。 Toby 平台上的寵物美容及寵物沖涼服務都經過實名驗證及專業審查。 寵物美容師必定有基本合格認證的C牌,大部分都已考獲B牌甚或是最高級的A牌,有豐富經驗、專業貓狗美容技術,而且態度真誠。 Toby 平台上的寵物美容師及寵物美容院分佈於港九新界,包括元朗寵物美容推薦、沙田寵物美容、大埔寵物美容、屯門寵物美容、荃灣寵物美容、九龍寵物美容等。

A級寵物美容師課程屬寵物美容導師級別,最高級的寵物美容師證書,擁有寵物店開業的注意事項、店舖營運知識、高級美容修剪及參賽技巧。 而大部份寵物美容店及上門寵物美容都會提供寵物沖洗服務及寵物剪毛服務套餐服務,服務時間大約為 3 至 4 小時,收費維持在 $700 至 $1,200內,套餐服務會比購買單項服務平宜。 寵物美容主要分兩大類,包括上門寵物美容和客人親自到寵物美容店。 大部份寵物美容店或 freelance 寵物美容師都有提供上門服務,所以無論你住在任何地區都可找到寵物美容服務,例如平台上的元朗上門寵物美容、屯門上門寵物美容、紅磡上門寵物美容等。 無論時間、地點還是服務都比得上寵物美容車、流動車等,甚至更優質。 日本制度將寵物美容師分為A、B、C級,當中以A級為最高,C級最低。

寵物美容師: 最新寵物美容店 / Pet Salon / 寵物美容師

一般當晉升至較高職位後,有唔少寵物美容師會選擇轉為 freelance 寵物美容師,工作時間會較彈性,薪酬亦會較高。 協會的寵物美容服務大受歡迎,為了應付日益增長的需求,部門現於香港及九龍中心均有提供服務,並聘有4位專業美容師。 一般的寵物美容內容只包括洗澡、剪毛、清肛門腺、拔耳毛、洗耳仔、剪腳板毛、剪腳甲。 若主人想要更多寵物美容服務,可以參考寵物美容師是否具受政府認可的證書及牌照。 寵物美容服務中的剪毛服務其實也能讓寵物美容師檢查寵物有沒有皮膚病、紅腫或生瘡,或大量脫毛。

從現階段寵物行業整體的發展和需求上來看,寵物美容師的職業前景是非常好的。 學習一個基礎的寵物美容師只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參加工作了,畢業之後的薪資也是根據實踐技能的累加而成倍數的增長的。 香港本地有不少機構舉辦寵物美容的課程,除了最基本的C級證書和基礎寵物美容課程外,現已有機構開辦B級或最高的A級證書,不過市場上同等課程的收費卻相差甚遠。

只要有留意寵物美容師招聘廣告,就會知道所有學徒最少要持有寵物美容課程C級證書,只有獲基本合格認證的C牌寵物美容師,先可以上門或在寵物美容店提供寵物美容服務。 不過,上門美容服務能提供寵物託管服務,內容包括上門餵飼換水、清理貓砂、梳毛護理、玩耍和陪伴、以文字訊息或錄音及寵物照片匯報當日情況。 寵物託管服務收費大約為 $280-$350 作早晚各 60 分鐘服務,其後每 60 分鐘加收約 $80-$100 費用。 寵物美容講求專業,必須要聘請擁有寵物美容課程資歷證明及寵物美容牌照的專業寵物美容師。 只有獲基本合格認證的C牌寵物美容師,才可以上門或在寵物美容店提供寵物美容服務,而寵物美容院聘用的大部分美容師都已考獲B牌甚或是最高級的A牌資格。 憑著與時並進的專業寵物美容師課程設計及管理,以及對優質教學的堅持,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 已成為最具規模和專業的寵物美容教育培訓機構之一。

而大部份有經驗的香港寵物美容師更已經考獲B牌或甚至是A牌。 有B級寵物美容師牌就表示已懂得不同品種狗狗美容剪裝及剷毛技巧,而A牌更是最高級的寵物美容師證書。 我們PETOYO Grooming所有的寵物美容師都必定有基本合格認證的C牌,所以能夠保持服務專業水準。

  • 而 A 級和B 級的課程則是包含設計寵物造型及染毛等美容服務。
  • 剛考獲C牌或年資較短的寵物美容師,亦有能力可以為貓貓美容,但如果是情緒容易緊張或較為抗拒沖涼的貓貓,一般都建議由資深寵物美容師處理或從旁協助,減底貓貓美容過程中因掙紮引至的危險。
  • 只要有留意寵物美容師招聘廣告,就會知道所有學徒最少要持有寵物美容課程C級證書,只有獲基本合格認證的C牌寵物美容師,先可以上門或在寵物美容店提供寵物美容服務。
  • 要獲得C級寵愛美容牌,是需要通過專業課程學識狗狗美容有關沖涼過程的基本護理知識。
  • 寵物美容師及動物照顧員普遍在動物園、馬厩、狗舍、動物庇護所、寵物店,獸醫診所和水族館等工作。
  • 只有獲基本合格認證的C牌寵物美容師,才可以上門或在寵物美容店提供寵物美容服務,而寵物美容院聘用的大部分美容師都已考獲B牌甚或是最高級的A牌資格。

香港寵物美容店和寵物美容師專門為貓、狗提供寵物造型、幫狗/貓沖涼、剪毛、放肛線、修甲、磨甲、寵物日系美容、修剪腳板底毛及肚毛等服務。 其他服務如洗牙等,都可以經寵物美容專業人員幫忙。 你只需要在 Toby 上發布你對寵物美容服務要求,如寵物種類、寵物體型、美容服務種類等等,寵物美容師就會很快主動聯繫你提供報價。 你可以輕鬆聯繫到最多 4 位寵物美容師,自行按照其報價和過往評分去作出比較,從中挑選最適合你的一間去聘用。 隨時隨地,Toby 給你寵物美容店推薦 ,讓你的服務需求盡快得到最佳解決方案。

寵物美容師

Toby 歡迎擁有各項專長的您加入,成為我們不同範疇的專家。 每日 Toby 平台上都有逾千個服務需求,為您提供受聘和工作機會,隨時隨地與客戶聯絡,提出報價,獲取更多收入就如此簡單。 以狗美容為例,一般中小型犬隻大約需要1.5小時,如果幼犬性格較為活潑,或者性格容易緊張的狗狗,狗美容需時會較長,約2小時。 貓狗美容前均需要預留時間讓寵物習慣新環境,減底貓狗不安感,同時安撫毛孩直至慢慢適應寵物美容師的服務。 包含香港各寵物美容店Pet Salon最新最齊全的工作職位空缺(例如招聘寵物美容師、店務清潔員等等),寵物美容師 可以在這裡尋找你的心儀寵物美容店Pet Salon工作,助寵物美容師你輕鬆搵工。 基本寵物沖洗服務內容包括沖涼、吹毛、梳毛、基本修毛(剪腳底毛、剪肚底毛、剪屁股毛)、剪指甲、拔耳毛、洗耳、洗眼以及清理肛門腺。

其他服務還包括洗毛、修甲、爪墊間的修剪、耳朵清潔、梳毛或毛髮修剪等。 Toby 綜合了香港寵物美容服務資訊,讓你無需再進行繁複的上網搜尋。 平台上的寵物美容服務都經過嚴格審核,絕對專業可靠! 同時, Toby 為你提供直接與寵物美容師溝通的平台,讓你更了解輕鬆服務內容,獲得服務報價。 國際專業寵物美容學院導師團隊,持有專業寵物美容師資格,積極參與國際性寵物美容賽事,同時具備多年寵物美容教學經驗。

寵物美容師

一些寵物美容店更會提供寵物游泳,讓「毛孩」活動肌肉,改善肌肉及關節腫痛。 狗隻通常會按體型收費,而貓隻收費通常劃分對長毛貓(布偶貓、波斯貓、西伯利亞貓)及短毛貓(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收費。 上門寵物美容都越來越普及,而且服務收費與寵物美容店收費差異並不大,大部份都只加收 $200- $300。

此課程主要教授與犬隻的溝通技巧和控犬方法、犬隻骨胳認知及整套基本美容技巧,學校亦另有開設B級寵物美容課程。 完整寵物美容專欄文章,寵物美容店 Pet Salon 或寵物美容師有趣、難忘經驗分享,寵物美容服務之工作心得,日常生活事等等。 現時很多人有飼養寵物,一眾飼主對心愛的寵物呵護有加,不但確保基本的生活照顧外,更會為自己的寵物「扮靚靚」。 因此,近年市場對寵物美容師的需求日益俱增,亦是現時其中一種極具發展潛力的行業。 雖然香港至今仍然未有為寵物美容師訂立發牌制度,但業界一般沿用日本的發牌制度,為寵物美容師以經驗分為:A、B、C三級,而C級資格(入門級)則是不少寵物美容師招聘的最低要求,不同級別的資格亦會影響日後的晉升機會。 除了一般的寵物美容服務外,部份寵物美容店及上門寵物美容都會提供寵物泡浴服務、寵物刷牙服務。

寵物美容師

於未來我們的教學更多元化,貼心學員需要及沿線鞏固一向的市場領導地位。 無論是寵物美容院或上門寵物美容師,你都快速獲取貓狗美容推薦及報價,配對平靚正的專業貓狗美容、寵物沖涼、上門剪毛、寵物日系美容、洗牙、修剪腳板底毛及肚毛等寵物美容服務! Toby 免費為你推薦寵物美容店及上門寵物美容師,由寵物美容師量身打造貓狗美容方案。 課程包括理論及實踐兩部分,導師會先介紹與犬隻美容相關的基本知識及技巧,及讓學員嘗試刷毛、洗澡、乾毛 及剪甲等美容技巧。 持有寵物美容C級牌照的學員屬於寵物美容助理,如果要晉升高級寵物美容師或者寵物美容主管,就要持續進修,繼續考取專業寵物美容師 B 級 同 A 級證書課程。

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嘅 NASH 寵物美容文憑證書課程,係暫時香港唯一一個受到國際認可嘅寵物美容師課程。 課程內容強調實習嘅重要性,需要完成168小時嘅寵物美容店實習,完成處理唔同狗隻美容需求先可以畢業。 同時,課堂會教授專業寵物美容技術同埋基本獸醫護理嘅知識,可以令你寵物美容理論、實戰經驗兼備。 我們期望為這產業培養出更多專業人才與提供工作管道給需要的人,無論是想成為上門寵物美容師還是獸醫助護,我們的課程也能為你提供在港進修的學習機會。

由香港青年協會持續進修中心主辦嘅初級寵物美容師證書課程會教授學員唔同基本寵物美容技術同知識,例如學習流行寵物造型修剪技巧、寵物皮膚護理常識、寵物護理及美容用品應用等等。 課堂只需要短短十個鐘,學員可以知道自己對寵物美容行業有冇興趣,然後先決定再唔再報考專業考試,投身寵物美容行業。 香港暫時沒有一套專屬寵物美容師的發牌制度,但受政府認可的寵物美容課程會頒發學員不同程度的證書及牌照。

除此之外,課程亦會教寵物繁殖學、營養學等等基本養寵物理論,等學員可以多啲了解動物習性。 針對寵物店招聘需求,基督教勵行會培訓服務推出嘅寵物美容及店務助理基礎證書,課程除咗寵物美容基本知識,亦會傳授寵物美容店營運技巧。 而且呢個課程有寵物美容課程資助,只要出席率滿8成可以有津貼,而且本身課程亦學費全免。 課程全期148個小時,學生除完成課堂外亦要到寵物店實習,親身嘗試寵物美容工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