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布機車7大著數

於時尚機車級距中佔有率近5成的國內機車龍頭KYMCO光陽,在9月時於台灣發表了全新的「LIKE COLOMBO 150」,雖說名字裡面都有LIKE,不過「COLOMBO」有著更為深厚的歐系血統,而且兼顧了時尚外型與性能操控,再加上許多貼心的細節配備,無論動靜都能滿足型男潮女的各項需求。

在6月份之前,哥倫布市20多年來一直未發現麻疹病例,當地衛生官員正在跟CDC的流行病學家合作以追蹤病例,他們相信其中4名小孩是在今夏前往國外旅行時染上這種病並將它帶回哥倫布的。 俄亥俄州的官員們正在加大力度,以控制在該州大哥倫布地區的麻疹疫情,該地區現在成為全美麻疹病例最集中的地區。 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稅務資訊\汰換舊車購買新車減徵貨物稅\中古汽、機車報廢或出口換購新車減徵退還新車貨物稅作業專區\消費者進度查詢中查詢審理進度。 順著儀表板往下,前置物空間則是採用國產機車少見的有蓋配置,雖然沒辦法放下手搖飲,不過裡面附有5V/2A的USB供電埠,在這邊為手機充電就不怕騎到一半「跳車」,而置物掛鉤則是在座椅前方並有收納機能;車廂空間能放下3/4罩安全帽與隨身物品,同時這裡也有相同規格的USB供電埠,無論是要為3C用品充電、或是供電給行車紀錄器都很方便,能減少事後改裝的花費與風險。 說到實用性,這也是LIKE COLOMBO 150的一大強項,先從扇形儀表板開始看起,除了基本的車速、里程、時間與油量等資訊外,還提供電壓、機油更換里程、氣溫、以及同級少見的皮帶保養里程提醒等,更重要的是,即使具備如此多樣化的顯示機能,還是沒有忘了「美」這個最高指導原則。

哥倫布機車: 官員敦促民 接種疫苗

哥倫布市公共衛生局局長羅伯茨(Mysheika Roberts)說,她最擔心的是家長對於讓自己孩子接種疫苗充耳不聞,這可能使得控制疫情變得更加困難,如在富蘭克林縣(Franklin County),2歲幼童接種疫苗比例大約為75%,而在3年前,接種比例則為80%。 根據《華爾街日報》和《哥倫布郵訊報》網站的報道,根據哥倫布市公共衛生局提供的數據,官員們在哥倫布及周邊地區發現了46例麻疹病例,比兩周前的24例增加了不少。 截至11月24日,全美麻疹病例共有55例,這是聯邦疾控中心所能提供的最新數字,病例數依然遠低於過去10年的水平。 Like Colombo 150以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復古車一貫的美感,在優雅的設計中同時也帶有高科技,反射式LED頭燈、導光條尾燈及LED方向燈給好給滿,儀表板則使用傳統指針與液晶結合,可以顯示電壓、保養里程、室外溫度等各式豐富資訊;20L的車廂及手套箱內各配備一個5V 2A USB充電座,即使雨天也能安心充電;飛炫踏板和沙發等級坐墊也一應具全,滿足雙載買家的需求。 有了動力與操控,LIKE COLOMBO 150也顧及安全表現,前方以220mm碟盤搭配浮動3活塞卡鉗,後方則是200mm碟盤搭配浮動式雙活塞卡鉗,並標配有CBS連動煞車系統,能在操作左手拉桿時,不僅能讓前後輪煞車發揮最佳的制動力道,而且2手同時煞車時,不會像它廠車款會出現惱人的「蹺蹺板」現象,調教確實下了不少功夫。

哥倫布機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