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骨灰罐10大好處

而若採用不純的材質,在潮濕的環境下金屬鏽蝕,不僅使骨灰發霉也喪失了原有的保護力。 雖然骨灰罐材質眾多,玉石也分為許多種類,但以上大部分材質無論價位、等級都會有毛細孔問題,防潮度較不佳。 則是進口高嶺土,高溫1250度以上燒製成,優點是全瓷化、不吸水、不汲水、無毛細孔,密度高、防潮功能強,實品相當厚實可說是骨灰罐的最佳選擇。

想念的時候,去看著一整片的花圃,想像波利和扭寶在上面奔跑的模樣,回到家,就看看照片,和露咖爹聊聊以前的好笑有趣回憶。 現在依然會覺得不捨,這也證明她們不會從我們心中消失,她們所有的可可愛愛,都在我們心裡和我們在一起一輩子。 寵物罐多只看外觀設計較少在意材質,「緣續」秉持對人的專業打造同級產品,不只能客製化外觀,更堅持產品防潮與堅固 ,純手工打造非灌漿瓷器可比。

為了給予往生者最好最高檔的歸處,使用的天然材質幾乎都是獨一無二的,動輒數十萬甚至上百萬,然而其中暗藏玄機,多做作業才不會當冤大頭喔。 有別於傳統制式的骨灰罈,以整塊實木一體成型手工車製,搭配精緻禪風的外木盒,放置家中追思,療癒您失去心愛陪伴的哀傷。 ▸陶瓷經過1230度高溫的燒製後,質地無毛細孔且不吸水,高密度的特性能夠達到防潮效果,存放骨灰外,也能將項圈與吊牌保存在內。 ▸「尾巴之森」使用原木材質,各種木色的小樹交錯排列,營造出草木圍繞的溫暖氛圍,擺放在居家空間中也不顯得違和。 客製化商品因無法轉售,故當契約成立之時代表須完成交易,依規定客製化商品不得依個人好惡為由取消交易,違者一律依法律程序處理。 由老師傅用最好的進口高嶺土,添加毛小孩骨灰,親手拉坯朔型,再經過乾燥、檢測、成形,依客戶指定樣式繪製、上色後,經1250度以上的高溫反覆窯燒,直至符合出貨標準。

寵物骨灰罐: 台灣農曆(8/ 鬼門開,農曆七月/鬼月習俗/禁忌現在知道還不晚!

如果希望寵物過世之後的骨灰能夠比照人類般好好地被存放,並且有個地方可以祭拜與探望,寵物靈骨塔也是個熱門的選項之一。 冬瓜行旅貼心整理寵物骨灰罈、靈骨塔、盆栽葬、樹葬等各種安置方法介紹,讓寵物在天堂也能開心地待著。 4.切記一定要記得選擇個別火化,無論是要裝罐、樹葬或帶回家,都必須選擇個別火化才能取得單獨的寶貝骨灰。 骨灰罐是往生親人與寵物的最後歸宿,但是材質種類琳瑯滿目且價格錯綜複雜,讓我們在選擇方面眼花撩亂,更不必付出不對稱的金錢買高昂的玉石。 展示中心參觀,我們服務人員擁有專業的寵物禮儀師證照,提供嚴謹細心的服務。 一律私訊洽談商品樣式,可以參考網頁所有成品來決定想要的形式,客製化就是盡力達成您的需求。

一次性的欺騙也是成交,但誠懇的說明服務才能造就長久之路,我們願意不厭其煩的讓您真正了解其中的翹楚,即便你不選擇我們也能增加您的專業知識。 我們堅持品質不會一昧的削價競爭,就像我們使用的是黃金膏而非電鍍(有毒),如果您只是一昧想要便宜請不要找我們,逝世生命的最後歸宿是至高無上不能隨便的。 寵物骨灰罐若僅考慮外觀、造型且有預算考量,建議自行購買心儀的容器保存即可,但倘若有餘裕為心愛的寵物寶貝準備最好的歸屬永久保存,則應該好好地了解材質後,綜合預算、外型、品質等等因素再來做選擇。 』,讓您用最少的錢買到最獨一無二而且真正好的骨灰罐,給亡者良好的住所是最基本的尊重,「緣續」秉持對人的專業,打造頂級產品,不只給你客製化的外觀,更堅持產品防潮與堅固 ,純手工打造非市面灌漿瓷器可比。 造型溫馨療癒的天堂骨灰罐,以台灣檜木手工製作,盒上使用日本原裝生漆手工圖製,灑上99%純金箔;並附精緻典雅的布質內襯及外部包。 全紙質精心設計一體成型,可將骨灰,或是小型寵物放入後樹葬,「化為春泥、回歸大地化生為樹」,讓生命在大自然裡延續。

寵物骨灰罐: 寵物骨灰罐參考017

,想要什麼圖案形狀都可以討論,人罐與寵物罐只是尺寸差異,毛孩寵物罐、親人骨灰罐等等,全尺寸、形狀皆可製作。 給摯愛最獨一無二的長眠居所,我們有相當完善的經驗能提供您建議。 拍拍尾巴之森上設計的小樹林,充滿生命力又似乎透著清透的空氣和光,這樣溫暖又漂亮的寵物骨灰罐,帶著回憶,也作為紀念,想念的時候,可以看著拍拍尾巴之森心心念念,放在家裡的任何一個地方,也不會讓不了解的人感到突兀或不舒服。 近年來環保意識逐漸抬頭,選擇灑葬、樹葬、植葬、盆葬等環保葬的飼主也逐漸增加。

  • 現在依然會覺得不捨,這也證明她們不會從我們心中消失,她們所有的可可愛愛,都在我們心裡和我們在一起一輩子。
  • 拍拍尾巴之森上設計的小樹林,充滿生命力又似乎透著清透的空氣和光,這樣溫暖又漂亮的寵物骨灰罐,帶著回憶,也作為紀念,想念的時候,可以看著拍拍尾巴之森心心念念,放在家裡的任何一個地方,也不會讓不了解的人感到突兀或不舒服。
  • 灑葬即將磨碎的骨灰直接灑在灑葬區,而後鋪上花瓣或覆土,而樹葬則是將骨灰埋入樹穴中。
  • 我們堅持品質不會一昧的削價競爭,就像我們使用的是黃金膏而非電鍍(有毒),如果您只是一昧想要便宜請不要找我們,逝世生命的最後歸宿是至高無上不能隨便的。
  • 冬瓜行旅貼心整理寵物骨灰罈、靈骨塔、盆栽葬、樹葬等各種安置方法介紹,讓寵物在天堂也能開心地待著。
  • 由老師傅用最好的進口高嶺土,添加毛小孩骨灰,親手拉坯朔型,再經過乾燥、檢測、成形,依客戶指定樣式繪製、上色後,經1250度以上的高溫反覆窯燒,直至符合出貨標準。
  • ,祖先託夢、家運改善、身體健康等等,以前忽略的現在依然能補救,無論是想改善家運或純粹讓親人摯愛住的更舒適,緣續能提供您獨特且最好的選擇。

寵物骨灰罐生命樹寵物臨終用品 “為您家毛寶貝做最後一件事”面臨心愛的寵物離去時,心中哀傷愛牠,就親自為您毛小孩送行。 樣式,想要什麼圖灰形狀都可以商量,人罐與寵物罐大小不同,毛孩寵物罐、親人骨灰罐等,全尺寸、形狀皆可給摯愛最獨特的長眠居所,我們有完善的經驗可以提供您的建議。 您可以提供任何圖片或參考圖案與我們溝通 我們會盡力滿足您,不含骨灰瓷器亦可以製作,且可以選擇樣所有工法。

寵物骨灰罐: 寵物紀念手鍊

或是保險起見整罐先取回,當紀念品製作完成再執行樹葬、海葬或寄存寵物靈骨塔,而若有需要骨罐我們也有專業的服務與商品,如果不想骨罐擺家中看起來太生硬,我們也有很多可愛精美的手工寵物罐都能客製化,秉持服務人的精神,致力在防潮堅固的前提下,擺脫既有模板給您獨一無二的商品,從成型到成品全程純手工,如同每條生命都是唯一。 如果想在寵物離開後能夠有份紀念小物能夠留著,讓寶貝能夠一直陪伴在身邊的話,現在也有許多業者有寵物骨灰紀念品的服務,可將部分骨灰、毛髮其中一樣裝入飾品,可隨身配戴亦可放置某處,紀念摯愛毛小孩曾來過你的生命,常見的紀念品有寵物骨灰項鍊、墜飾、鑰匙圈、3D立體相框等。 以前的年代,人類對於貓狗死亡後的做法,有句俗諺可以形容,就是「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雖然大多不是真的這樣做,但仍以在田間或自家後院空地挖土深埋之,且對於寵物殯葬並未有相關法規,所以就算是火化後的骨灰也是以「廢棄物」處理法為之。 現今我們對於寵物們多半是以家人的方式看待,牠們的生命需要被善待與尊重,也基於這項原則,當牠們的生命抵達終點時,我們應給予相對慎重的安置,不僅是對生命的責任,也是飼主對毛小孩最後的道別程序,也因此衍生出各種寵物的殯葬方式及寵物送行者相關業者出現,協助飼主陪伴寵物最後的旅程。 ▸獨立的內盒設計,能妥善存放骨灰,亦可放置充滿回憶的紀念品、小物;即便寶貝骨灰選擇植葬、灑葬,也能用另一種形式存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 ★ 三層防護多功能設計,第一層為瓶身膠圈,第二層瓶口防潮貼紙,第三層為永久封罐,給予 毛小孩最安心的呵護。
  • 而若採用不純的材質,在潮濕的環境下金屬鏽蝕,不僅使骨灰發霉也喪失了原有的保護力。
  • 工廠現址位於花蓮市慈濟醫院正後方,花蓮是台灣玉石加工重鎮,產業鏈完整,因此能生產高品質的玉石加工品,近年來面對大陸製造的骨灰罐傾銷,我們秉持傳統的加工觀念與現代化設備輔助,希望替客戶帶來高品質的產品,就猶如『骨灰罐』這個名詞漸漸被『生命紀念座』所取代般。
  • 以前的年代,人類對於貓狗死亡後的做法,有句俗諺可以形容,就是「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雖然大多不是真的這樣做,但仍以在田間或自家後院空地挖土深埋之,且對於寵物殯葬並未有相關法規,所以就算是火化後的骨灰也是以「廢棄物」處理法為之。
  • 造型溫馨療癒的天堂骨灰罐,以台灣檜木手工製作,盒上使用日本原裝生漆手工圖製,灑上99%純金箔;並附精緻典雅的布質內襯及外部包。
  • 波利和扭寶過世的時候,我也沒有想把她們一部分的骨灰做成飾品,覺得就一起圓圓滿滿的塵歸塵、土歸土,所以等了七天、擲到聖杯,我們在寵物往生樂園才開始進行樹葬和花葬,和其他貓貓狗狗葬在一起。

我們有最專業的服務與商品,如果不想骨罐擺家中看起來太生硬我們也有很多可愛精美的手工寵物罐都能客製化,秉持服務人的精神,致力在防潮堅固的前提下,擺脫既有模板;給您獨一無二的商品,從成型到成品全程純手工如果每條生命都是唯一。 堅持在高品質的前提下,不再只有固定樣式模板,取而代之的是手工的溫度,更能提供您客製化的產品,因為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您的寶貝也是,為他選擇專屬的房子。 我們售價取決於樣式,無論售價高低皆是進口高嶺土、高溫1250度以上燒製而成,密度最高無毛細孔,真正防水防霉防潮,由台灣第一高溫窯,符合國家標準檢驗第CNS12969號的窯場全程手工製作,端看您喜歡的樣式與預算來選擇商品。 【漫遊森林計劃】暖心登場,為寵愛回憶盒設計一系列的裝飾擺件,以溫潤的木質與各種素材搭配,讓毛孩爸媽能夠親手佈置毛寶貝的最終住所,留下專屬的紀念與回憶。 波利和扭寶過世的時候,我也沒有想把她們一部分的骨灰做成飾品,覺得就一起圓圓滿滿的塵歸塵、土歸土,所以等了七天、擲到聖杯,我們在寵物往生樂園才開始進行樹葬和花葬,和其他貓貓狗狗葬在一起。

灑葬即將磨碎的骨灰直接灑在灑葬區,而後鋪上花瓣或覆土,而樹葬則是將骨灰埋入樹穴中。 另外近年來政府也提倡宣導這種寵物環保葬法,在公墓靈骨塔區開始出現寵物往生後的生命紀念公園,讓親如家人的毛孩們就近與親人們待在一起,也讓家人團聚傾訴思念的時刻,可以一起到美麗的寵物生命紀念公園走走,追思最親愛的毛孩們,例如台北市於國內設置首處寵物灑葬區「祕密花園」。 寵物骨灰罈材質一般多為美觀又輕巧的瓷罐,或是黑花崗骨罐,甚至也有越來越多飼主傾向客製化,不僅可以依個人喜好設計各種造型,還能將寵物照片刻印在骨灰罈上。

,祖先託夢、家運改善、身體健康等等,以前忽略的現在依然能補救,無論是想改善家運或純粹讓親人摯愛住的更舒適,緣續能提供您獨特且最好的選擇。 已經逝世多時的客戶也多會選擇換罐的模式,為親人換舒適的住所並不需要複雜處理,誠心的詢問得到同意,自己執行也可以相當簡單。 而若當事人已身故才聯繫我們或是突發意外,能挑選的款式就會受到時間限制,基本上只能從現貨挑選,也有部分客戶會採行先用附送之一般罐入塔,充分討論需求製作後再進行換罐等方式,我們皆能配合。 無論到最後我們選擇哪種方式送貓咪過彩虹橋,面對這個時刻,希望我們和貓咪的靈魂,都能夠再更從容一些、再溫暖一點。 而我們也能早一點勇敢起來、收起眼淚,只要記得祂們生前可可愛愛的樣子,讓靈魂乖乖安祥去祂們該去的地方。

寵物骨灰罐

Watson前陣子過世了,主人決定替牠辦一場風光的葬禮,.. ▸與台灣在地鶯歌陶瓷品牌「Mao’s樂陶陶」合作,高溫燒製,質地紮實細密,優雅的陶瓷質感,將寶貝的回憶永久臻藏。 但我也在想,如果現在先買來收一些項圈、毛球、貓鬍鬚,也就是在讓他們先熟悉這個小房子吧,等到那個時刻真的來臨,面對寵物火化和離別的過程,也許能更從容面對,貓咪的小靈魂也能住得更安心吧(?)至少這個小房子裡,有著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味道呀。 在二十多年的殯葬經歷中,持續與時俱進,透過殯葬禮俗,法律,醫療,心理等各領域專家協助。 共同討論,設計出符合現代人,可以無憾面對生死的服務體驗。 通過國家標準檢驗品質有保障,手工繪製、純金裝飾、客製圖案,專屬個人的客製手工瓷器骨灰罐,只給摯愛最好也特別的長眠住所。

寵物骨灰罐

★ 三層防護多功能設計,第一層為瓶身膠圈,第二層瓶口防潮貼紙,第三層為永久封罐,給予 毛小孩最安心的呵護。 乖寶貝有一天回家看魚缸發現我的鬥魚死了, 替牠哀悼了幾分鐘,把牠從魚缸裡撈出來,然後埋到花圃的一個角落。 網友@QuantumFractal養一隻鬥魚,並取名Watson。

按照此客製化商品訂購步驟選擇,確認之後會提供確認表單可留存。 5.不一定每個人都有時間在當下跟去寵物葬儀社,所以若您選擇的方案不是將骨灰帶回,一定要記得先跟業者說您要將骨灰取回。 ,純手工打造非市面灌漿瓷器可比,坊間陶瓷罐甚至連挖槽鑲嵌都做不到(會破裂),我們也有相當完善的經驗協助您獲得合適尺寸的寵物骨灰罐。 玉石是石頭與翡翠等等天然礦物的總稱,對於外行的我們而言是一個很難在短時間內真正了解的知識盲區,因此在骨灰罐的選擇上,統一標準製程的人造瓷器,則成為了一個保守且安穩的選擇,並且建議選擇有國家檢驗的高溫全瓷骨灰罐。 倘若沒有專業知識,何不選擇有證書的人造瓷器,我們直接拿出檢驗證明,不怕您問,就怕您不問 !! 鋼的「鎳」會產生化學反應,但不鏽鋼的防鏽力取決於鎳含量多寡,正不鏽鋼的價格也不便宜。

寵物骨灰罐

人的部分推薦預先購買,因為我們的產品皆為全手工反覆窯燒個別製作,根據難易度、款式與環境的差異需要不同製作時間。 以前我也有想過如果自己的寵物過世了,希望能用盆葬、花葬或是樹葬來埋葬寵物的骨灰,感覺這樣還能看到他,只是換種形式生活在一起的感覺。 但當我真正面對波利離開的時候,寵物殯葬業者說,花葬或盆葬其實植物很難活下去,除非有足夠的空間、土壤、蚯蚓和有機質來平衡,不然的話,自己做植葬,植物有可能會養不活。 原木上蓋、獨立的半透明骨灰置放盒、 木製外盒,還有四顆原木小樹。 拍拍一貫簡約質樸的設計風格,所有邊邊角角和實品質感,老樣子是沒話說,手感非常好,讓人心裡因此而透出一種溫暖,或許是因為設計這個寵物回憶盒的人,打從心底抹滅不了對貓貓狗狗的疼惜吧。

工廠現址位於花蓮市慈濟醫院正後方,花蓮是台灣玉石加工重鎮,產業鏈完整,因此能生產高品質的玉石加工品,近年來面對大陸製造的骨灰罐傾銷,我們秉持傳統的加工觀念與現代化設備輔助,希望替客戶帶來高品質的產品,就猶如『骨灰罐』這個名詞漸漸被『生命紀念座』所取代般。 骨灰有著相當怕潮濕的特性,倘若您不在意,我們會建議您直接使用契約中附贈的基本骨罐即可! 但如果您希望家人住得更好,我們致力提供您實惠的好產品,讓您的錢能做最好的應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