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vivi懶人包

2.本商圈交通十分便捷,完善的路網可通往台北市任何地區外,聯外交通系統可經由新生高架、建國高架道路銜接中山高。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3.區內捷運蘆洲/新莊線與已通車的松山線,雙捷運效應將提供更多元的商業服務進駐。

松江vivi

此外,松山捷運與台鐵松山車站連通後,也成為汐止、七堵與基隆等民眾轉乘的主要通路之一。

松江vivi: 松江VIVI 生活地圖

4.行天宮商圈、錦州街商圈逛街採買方便,各式知名超商就在周圍。 行天宮周邊因為發展得早,生活機能十分良好,飲食採買在錦州街上都能獲得解決,日常生活可說相當方便。 附近錦州街的小吃店家不但多,且家家生意興隆,不寬敞的巷弄內,卻從傳統美食到異國風味都有,從白天熱鬧到夜晚,絕對是內行人尋飽的好地方。

松江vivi

散步約6分鐘,四平商圈女人街、國賓長春電影院在家旁,各國美食、時尚服飾、日常採買一次滿足,城邦書店就在家不遠處,豐富藏書是「松江VIVI」舉步享受的大書房,行天宮文化中心定期舉辦的豐富藝文活動就近韜養,由裡到外養成人文氣質的名媛氣息。 「松江VIVI」外觀以白色玉晶石搭配黑、深灰色鋁格柵,打造簡潔有力的流線線條,表現獨特的現代風情,讓在極簡的設計語彙中,帶出細膩高雅的格調,展現宛若紐約高級精品DESIGN HOTEL的都會風情。 結合門廳電視螢幕牆連接數位CCTV監視系統掌握社區最訊息。 屋頂BBQ平台空間,享受私人派對好時光,除此之外,洗衣房、曬衣區、儲藏室是為代都會雅士量身考量的貼心居住思維。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松江vivi: 松江VIVI·實價登錄

  • 2.本商圈交通十分便捷,完善的路網可通往台北市任何地區外,聯外交通系統可經由新生高架、建國高架道路銜接中山高。
  • 行天宮周邊因為發展得早,生活機能十分良好,飲食採買在錦州街上都能獲得解決,日常生活可說相當方便。
  • 附近錦州街的小吃店家不但多,且家家生意興隆,不寬敞的巷弄內,卻從傳統美食到異國風味都有,從白天熱鬧到夜晚,絕對是內行人尋飽的好地方。
  • 結合門廳電視螢幕牆連接數位CCTV監視系統掌握社區最訊息。
  •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 此外,松山捷運與台鐵松山車站連通後,也成為汐止、七堵與基隆等民眾轉乘的主要通路之一。
  • 屋頂BBQ平台空間,享受私人派對好時光,除此之外,洗衣房、曬衣區、儲藏室是為代都會雅士量身考量的貼心居住思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