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5大優勢

东京歌舞伎座、京都四条南座等日本知名的表演艺术场所,即为松竹创设与拥有。 公司1920年于东京蒲田创建电影公司,擅长拍摄“市民电影”,史称“蒲田调”。 1923年关东大地震后,于京都下加茂设分厂,1965年关闭。 1936年蒲田厂迁址于神奈川县大船,城户四郎任厂长,开创具有时代感和喜剧风格的“大船调”。 拍摄的著名影片有《晚春》、《二十四只眼睛》、《寅次郎的故事》、《远山的呼唤》、《幸福的黄手帕》等。

松竹

新版開場動畫由Team Rabo製作、IMAGICA West攝影及配上特效。 松竹曾與其他電影大廠共同參與富士電視台的創立,現在也自行設立數個衛星電視頻道轉播戲劇及播放自製的電影、電視劇。 在京都開始經營傳統劇場,松竹的創業時間已超過一百年。 松竹的名稱是由創辦人白井松次郎及大谷竹次郎兄弟的名而來。

松竹: 歌舞伎

除了電影,松竹在創業時就開始在戲劇表演方面上的經營。 東京歌舞伎座、京都四條南座等日本知名的傳統表演藝術場所,即為松竹創設與擁有。 除了电影,松竹在创业时就开始在戏剧表演方面上的经营。

松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