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歌詞8大分析

阿悄是一位用心的歌者,仔细品味她的歌词,精心聆听她的歌声,才可以读懂她的音乐、她的情怀、她的爱憎。 阿悄在《哭笑不得》mv中,改变了以往单纯的文艺风格,以性感,妩媚的姿态呈现给广大歌迷朋友。 励志人气女歌手阿悄新年过后首个个人单曲《哭笑不得》强势来袭,歌曲一经上线便好评如潮。

哭笑不得歌詞

《哭笑不得》是阿悄耗时两个月精心创作出来的作品,也是既《没那么简单》之后的小资新风向,“一杯红酒配电影”将再次复刻。 虽然两首歌曲意境相似,但阿悄则代表了90后的小资情结,从小女生到轻熟女的转变过程中,阿悄也将文艺与小资完美结合。 作为90后歌手,阿悄与其他歌手不同的是她表达更多的是伤感和忧郁,此次文艺与小资的结合,使得歌曲更加的神秘和新颖。

哭笑不得歌詞: 歌曲

轻悠的旋律,性感的嗓音唱出内心的痛苦,忧伤的曲调诠释爱情的种种无奈,猜不透就一个人过的90后新爱情观。 医院专用抑郁测试题,帮你了解自己的抑郁水平,测一测你的抑郁程度,综合心理健康测试,快速获得自身医院专用抑郁测试题水平,全方..

哭笑不得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