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後好樂迪詳細介紹

四方通行玩樂地圖以臺灣旅遊景點資訊為主的入口網,提供您好樂迪臺北板後的景點介紹,與好樂迪臺北板後周邊旅遊景點、美食、地圖、住宿、交通、照片資訊,還有最熱門的新北景點、新北美食、新北活動資訊,方便您規劃新北旅遊行程與遊玩好樂迪臺北板後。 本公司保留對上述活動解釋與促銷品變動之權利,詳細活動辦法依門市現場公告為準,詳情請洽詢門市人員。

  • 本公司保留對上述活動解釋與促銷品變動之權利,詳細活動辦法依門市現場公告為準,詳情請洽詢門市人員。
  • "好樂迪(板前店)":歡唱的喜悅大過於享受美食。
  • 好樂迪股份有限公司(英語:Holiday Co., Ltd.),簡稱好樂迪,是一家台灣連鎖式卡拉OK公司,成立於1993年4月10日,於1993年在台北民生東路開設第一家門市,是台灣第一家採用電腦系統點歌播放的KTV公司。
  •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很少在愛評裡看到關於KTV的分享文~ 好樂迪在板橋總共有板前、板後和埔墘三家分店。
  • 四方通行玩樂地圖以臺灣旅遊景點資訊為主的入口網,提供您好樂迪臺北板後的景點介紹,與好樂迪臺北板後周邊旅遊景點、美食、地圖、住宿、交通、照片資訊,還有最熱門的新北景點、新北美食、新北活動資訊,方便您規劃新北旅遊行程與遊玩好樂迪臺北板後。

好樂迪股份有限公司(英語:Holiday Co., Ltd.),簡稱好樂迪,是一家台灣連鎖式卡拉OK公司,成立於1993年4月10日,於1993年在台北民生東路開設第一家門市,是台灣第一家採用電腦系統點歌播放的KTV公司。 經查,目前好樂迪還是有部分門市有堤供吃到飽的自助吧服務,包含新北三峽店、新北板後店、台中美村店、台中逢甲店、高雄楠梓店等等,均可以在臉書粉專上看到,近兩年都還有自助吧的相關貼文。 "好樂迪(板前店)":歡唱的喜悅大過於享受美食。 突然發現唱歌這件事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成為我們這群朋友聚會中最主要的內容之一。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很少在愛評裡看到關於KTV的分享文~ 好樂迪在板橋總共有板前、板後和埔墘三家分店。

板後好樂迪: 台北市 住宿推薦

板後好樂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