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健身工廠9大著數

課程重點主軸為模擬上下樓梯動作,利用踏板與地面的高低落差進行上下位移訓練,及延伸踏板與地板運動的組合動作,並增加臀腿作功與能量消耗,來設計的一項全身性有氧運動,並利用恢復歌曲訓練協調性、敏捷性及下肢肌力。 指導員使用強度變化要素改變課程強度及動作編排,滿足不同體適能水準之參加者的個別需求每季將更新課程音樂及動作,給予參加者不同的強度刺激以避免身體適應而導致運動效果降低。 並將大抗力球以踏板腳架固定,使用鼓棒搭配步型擊打大抗力球來產生節奏,增加上肢肌肉的運動量並創造課程的趣味性。 課程中加入鼓棒的元素,給有氧課程帶來一股新的風潮,一方面覺得新鮮有趣,且有別於以往使用專業器材或者只有跳舞的課程種類,透過擊打抗力球來取代地板,幾乎接近零傷害的方式完成整堂課程。 有別於目前市面上其他套裝靜態課程多為太極/氣功/瑜伽等融合式大雜燴,皮拉提斯只是其中1-2個小單元,無法突顯其訓練效果及價值。 Power Pilates 在健身市場上創造單一以皮拉提斯為主體的專業功能性訓練方式。

Efficiency(有效率的) -課程上可以了解飛輪單車騎乘基本4個動作姿勢,結合基礎解剖學,壤每位學員的肌肉能量,關節角度,控制方向,再結合能量系統來設計進階騎乘動作,讓課程達到安全有效的訓練方式. 採用三種方式:大肌群/多關節/自由重量,增加肌力訓練的效益,並融入『動作模式』的功能性訓練! 課程架構參考哈達瑜伽涵蓋的體位法,先進行人體四大肌肉鏈的柔軟度提升,再針對現代人因坐式生活所導致特定關節活動度不足單獨強化開展,每季進行內容調整,帶領初學者在沒有壓力的狀況下,體驗一趟身心放鬆的輕瑜伽之旅。 這是我昨天在板橋版上po的文(自己是板橋人)剛爬文發現不少人在討論最近在板橋要新開的world gym跟健身工廠,就想說把這些資訊 … 課這事讓人覺得把運動健身複雜化了(個人主觀想法拉),後來回來爬了一下ptt健身版美體 … 這是我昨天在板橋版上po的文(自己是板橋人)剛爬文發現不少人在討論最近在板橋要新開的worldgym跟健身工廠,就想說把這些資訊…課這事讓人覺得把運動健身複雜化了(個人主觀想法拉),後來回來爬了一下ptt健身版美體 …

板橋健身工廠: 銀卡方案 使用策略

課程回歸到肌力訓練的初始目標:提升日常活動的能力,讓所有的肌肉發揮功能而不是分隔開來單一訓練! 且有別於其他套裝課程以不同肌群來區分訓練的單元與目標,而是依照NCSA的肌力訓練準則。 課程內容涵蓋了太極氣功/韻律體操/基礎有氧舞蹈/平衡核心訓練/皮拉提斯以及初級瑜伽,搭配流暢多變的極球手部運動讓課程趣味豐富,同時增加參加者的協調性/專注力。 以早期的氣功球為基礎,改良為間歇訓練模式的課程架構, 協助參加者進行心肺適能/肌肉適能/柔軟度的全方位訓練,達到良好的身體組成。 Expression(有表現能力的) -此課程設計了四項主題課程訓練模式(基礎訓練課程/M.R耐力循環訓練課程/FF肌力循環訓練課程/C.F間歇循環訓練課程),藉由這四項主題課程模式能讓課程內容更具豐富更有表現能力.

板橋健身工廠

Energy(有能量的) -課程編排設計,是結合生理學基礎能量系統,具有訓練及恢復有氧混合完成課程. 皮拉提斯過去曾是芭蕾舞者提升表現及預防傷害的輔助訓練,因此在Power Pilates 課程更融合了站姿芭蕾舞蹈動作讓肌肉線條更為纖細修長,改善現代人因長期坐式生活導致圓肩、駝背、下肢肌力流失及平衡感下降的狀況。 樂活瑜珈 Fun Yoga是以瑜珈動作為元素,配合運動科學的伸拉理論設計而成的伸展課,並聯結音樂讓身體伸展至舒適的位置,是一堂適合各個程度的課程。 同時運用增強式訓練(Plyometrics)及高強度間歇訓練的原則強化下肢爆發力並提升心肺適能,並創新融入改變身體姿勢的上下功能性訓練(Up & Down)提升核心肌群的控制能力。 文章出發點是做一篇更完整的健工費用整理,讓不懂健工但有興趣的人了解,同時也能防止健工的銷售太猖狂,希望雙方都能互益。

板橋健身工廠: 中區 健身工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