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婚紗介紹

婚禮紀實 | 自助婚紗 | 生活寫真喜歡自然且有溫度的影像,無論是終身大事,抑或是家庭中每一個幸福片刻。 抓出自然光影的線條美、那份熟悉的親切感看著彼此互動毫不掩飾透漏出愛意、一種簡單且自然的情感其實這就是您們的幸福。 潘多拉的盒子,無論是終身大事,抑或是家庭中每一個幸福片刻。

唐朝婚紗

很幸運由親切熱情的 淑蘭 招待接洽,透過討論後,細心且有效率協助安排好所有時程,並確實執行,很值得信任。 試穿禮服時,很慶幸由溫柔耐心的 思妤 全程陪同,從挑選、試穿到確認禮服,不疾不徐耐心的解說,與溫柔的協助每件禮服更換,專業態度展露無遺。 回想拍攝當天,還是覺得整個過程很好玩,從 宜君 協助做造型到 廖sir 和 Kevin 幽默詼諧的拍攝過程,這些都是很棒的回憶。 每個完美的作品都是注重每個小細節才得以組成的,感謝以上及唐朝其他所有參與協助的人,才能擁有完美的婚紗照。 以豐富的經驗、用心周到的服務期待能給予佳偶們最幸福美好的回憶!

唐朝婚紗: 唐朝婚紗帝國

唐朝婚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