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厚切6大分析

我等了半個小時耶,連續催我們3次,拜託是你們沒過來收盤子,冰淇淋也沒送來,這是甚麼服務態度,以後不再去吃了。 今天要介紹的厚切牛排,是位於板橋南雅的總店,建議想吃的人要提早去現場排隊拿號碼牌,不然生意太好會等很久。 【台北大同區】 孔雀歐亞料理餐酒館 Peacock Bistro 手作料…【東海美食】四點炒麵/金石鎖印炒麵 推小魚辣椒. ※本活動限亞東總店、新店店、士林店、南港店、忠孝店等店舉辦,蛋糕兌換券於以上分店皆可使用,不必至原發送店,其它注意事項請詳券內說明。 在這經營理念下,爭厚的牛排,厚度從 2cm 到 4.5 cm 不等,在精確火候的掌握下,汁多肉嫩,美味誘人,讓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

板橋厚切

一般平價牛排,除牛排外,都會搭配沙拉吧,讓客人感覺餐點很豐富,但成本在配角的瓜分下,使得主角牛排的質與量都不出色,感覺上吃了很多東西,但對吃了甚麼卻沒印象。 而這間牛排之前並不是這麼多人,是之後改了美國牛肉之後,開始往大size的牛排發展…也變成了他的特色。

板橋厚切: 台北南港店

板橋厚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