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磚結局必看介紹

小南提醒辛月不能說謊,官員進入雲傢,見到瞭雲傢老奶奶。 小南跟著官員進屋,雲傢老奶奶弄清楚小南是雲傢的後代,驚喜交加。 唐太宗在宮裡與長孫皇後聊起李承乾,盡管李承乾打敗瞭羌人,長孫皇後依然憂心仲仲。 李承乾初次出宮征戰就打瞭勝仗,長孫皇後認為李承乾是運氣好,而不是靠實力取勝。 雲燁獲取瞭李安瀾的血液,輸入到李承乾的體內,李承乾獲得輸血起死回生,程咬金把雲燁當成瞭神醫,向雲燁賠禮道歉,欲斬下自己的一條手臂賠罪。 即來之,則安之,雲燁換下瞭現代衣服,穿上瞭古代衣服,找李安瀾索要簪子,李安瀾蠻橫霸道,不肯歸還簪子,雲燁無示之下隻好糾纏李安瀾。

個性直率爽朗,有點賤有點皮,但為人善良,孝順。 為人處事典型直男思維,對喜歡的女孩痴情專一,對兄弟兩肋插刀毫無保留。 他穿越前是科考隊後勤安保人員,穿越後陰差陽錯憑着自己的機智和現代知識封侯拜爵,成就了一番事業。 蘇婉推測出李承乾的計劃,為了阻止李承乾,她有意將辛月帶到迎接李二回宮的玄武門。 李承乾見到辛月在李二身邊對他搖頭,他不得不中止計劃。 李安瀾見李承乾放棄計劃,決定現身刺殺跟隨李二車架的高士廉,雲燁情急之下告訴了李安瀾真相,也告訴他雲家人現在在侯君集手中,他無可奈何。

  • 阿史那與哥舒奴的立場相反,不贊成哥舒奴與唐朝開戰。
  • 云烨面圣,以项上人头担保,七日之内解决大唐的内忧外患,不要再让李安澜去和亲。
  • 馬球賽上,李安瀾不小心弄壞了雲燁一直珍藏在身的小冉畫像的銀牌,雲燁衝她發火,李安瀾又委屈又生氣。
  • 在大理寺獄中,李承乾表示自己一定會將辛月救出來的。
  • 李安瀾提醒自己跟雲燁已經沒有緣份瞭,兩人應該各安天命,走自己選擇的路,以後不再牽扯任何關系。
  • 公輸去大牢看望李安瀾 ,透露田和子已經遇害瞭。
  • 辛月雖然不願意嫁給雲燁,但在盧壽的勸說下隻能選擇服從。

云烨看到这一幕,拿着短刀挺身而出,挡了侯君集的剑,同时将短刀刺入侯君集的腹部。 侯君集说早就该杀了云烨,说完拔剑而出,云烨被推倒在地,侯君集倒地而亡。 李安澜看到云烨倒地,冲上前去抱起云烨,痛哭不已。

唐磚結局: 愛奇藝很用心的穿越「唐朝」,沒想到這次卻是來「搞笑」的!

雲燁在李承乾的陪同下離去,李安瀾站在高處,臉上帶著一絲感激目送遠去的雲燁。 唐太宗與長孫皇後提起瞭來歷不明的雲燁,雲燁自稱是仙人的弟子,唐太宗覺得雲燁說話沒有主次之分,難以融入大唐朝綱,像雲燁這類奇人,大唐難以容下。 雲燁在屋外找到瞭李安瀾,提醒李安瀾一進宮就能當上公主瞭。 雲燁深知一入皇宮深似海,叮囑李安瀾入宮後步步為營。 李安瀾絲毫沒有一絲喜悅,雖然她馬上就要入宮見生父唐太宗瞭,但她開心不起來。 唐朝太子李承乾帶領手下程處默調查私鹽,一行人進入雲燁居住的客棧,發現客棧裡面有細鹽。

而太子的救命恩人云燁也被奉為神醫,一同召見。 程咬金趕緊發了加急密報將李安瀾之事告訴了李二。 喜的是李安瀾回來認親,憂的是雲燁這個名字讓他警惕,他想起前朝李淵判的雲家的滅族之案,怕雲燁是雲家後人,藉機想翻案。 長孫皇后建議,不如驗查雲燁的身份,如果是雲家人就補償他,如果是別有居心的人,就殺無赦。

她一時情急,躲進了東宮,本想求李承乾救公輸木。 李承乾跟李安瀾過招,發現李安瀾的身份,又驚又喜。 李安瀾求他救公輸木,可此時,已有禁軍來稟,説刺客已經服毒自殺。 隔着屏風看見公輸木的屍體,李安瀾緊緊捂住嘴。

唐磚結局: 唐磚結局

高士廉之前派去殺侯小妹的人失敗了,李承乾及時趕到救下了小妹,並將重傷的小妹送去孫思邈的藥廬救治。 辛月在孫思邈的藥廬看見了侯小妹,對話中,辛月發現侯小妹意欲暴露李承乾的計劃,她狠心沒有把救命的藥給小妹,讓小妹不治而亡。 李安瀾得知後情緒失控,雲燁巧妙安排她見到了李淵最後一面。

雲燁宣佈狼晶雕歸哥舒奴所有,哥舒奴喜出望外來到雲燁面前,捧著狼晶雕回到座位上。 阿史那坐在旁邊,意味深長與雲燁交流瞭一個眼神。 雲燁不知不覺想起瞭女友阿冉,心情漸漸急轉直下。 自己想起瞭逝世多年的亡母,心情漸漸變得沉重。

候君集趁機在李承乾面前哭天抹淚,為受傷的女兒候小妹發愁。 李承乾不忍心看著候君集落淚痛哭,當場保證一定會娶候小妹為妻。 候君集求之不得向李承乾道謝,李承乾離去之後,候君集臉上浮現出一絲得意。 長安宮忽然鬧鬼,嚇壞瞭在長安宮守靈的太監宮女們。 雲燁趕到長安宮,一個法師正在大廳內做法,雲燁雖然不信鬼神,但還是允許法師做法驅邪。

辛月端藥給候小妹喝,隻要候小妹喝瞭藥,就能保住性命瞭。 候小妹面色蒼白,氣力虛弱,心裡依然記掛著李承乾,向辛月提起自己曾經與李承乾圓瞭房。 辛月得知李承乾與候小妹有瞭夫妻之實,如遭雷擊面色大變。 李淵忽然病重,唐太宗看望父親李淵,李淵還未來得及與唐太宗好好敘舊,病重不治身亡。 唐太宗看著閉目逝世的父親李淵,心如刀割面色悲痛。 李承乾大喜之日心情煩躁,坐在鏡子前打扮自己。

李承乾在侯家,李承乾吸入迷香,错把侯小妹当成了辛月,一夜欢好。 第二天,云烨进宫去找李安澜,但正在练剑的李安澜坚决不见。 云烨只好去东宫求李承乾,没想到李承乾喝得烂醉如泥。 侯君集借机求见让李承乾对侯小妹负责,李承乾只得点头答应。 云烨打算日日进宫守熏风殿,直到李安澜见他为止,却没想到他还没到宫门,就发现了李安澜的踪迹,他一路尾随,被公输木发觉。 公输木欲杀他,被李安澜阻止,云烨心中升起希望,可没想到李安澜为了赶走他,竟亲自刺了他一剑。

  • 緊急關頭,李承乾與雲燁趕瞭過來,李安瀾依然不聽勸告,執意殺掉唐太宗。
  • 李安瀾提醒雲燁已經娶妻成傢,雲燁與辛月沒有夫妻之實,空有夫妻之名,他向李安瀾表示,他的心裡隻有李安瀾,容不下別的女人。
  • 唐朝開國大將,目不識丁的直爽大老粗,心直口快,敢言他人不敢言之事,但與李二很有默契,對李二忠心不二。
  • 李承乾在太師傅李綱的指導下學習知識,雲燁進入房間查看李綱出的題目,發現題目是現代的常見數學試題。
  • 长孙皇后为了避免跟突厥四部开战,将李二的用心告诉了李安澜,阻止李安澜离开。
  • 李安瀾進殿見生父唐太宗,跪在地上等待唐太宗走下臺階相認。
  • 李承乾輸給瞭爺爺李淵,感概麻將復雜深奧千變萬化。

雲燁深深地懷念已故女友,李安瀾起身離去,在屋外悄然落淚,思念自己的母親。 民間鬧天災,莊稼顆粒無收,許多災民湧入京城,為京城治安帶來瞭隱患。 盧壽在府上寫字批判唐太宗,辛月提醒盧壽三思而後行,她其實不害怕受到牽連,但她擔心傢鄉的族人們受到牽連。 盧壽本想憑自己的聲威寫書批判唐太宗,考慮到自己的行為會給族人們帶來嚴重後果,盧壽漸漸打瞭退堂鼓。 一個弟子匆匆忙忙來報,透露民間鬧饑荒,官方發放瞭善粥,依然無濟於事,很快被大量的災民們搶個精光。 李安瀾焦急不安,催促雲燁想辦法為兄弟治傷。

李二是有苦说不出,他不想李安澜去和亲,如果一旦答应了追封先皇后一事,李安澜则再无退路,必须去和亲了。 因此,李二只能装作自己无情无义,逼李安澜远离长安。 长孙皇后为了避免跟突厥四部开战,将李二的用心告诉了李安澜,阻止李安澜离开。 红拂女进宫面见长孙皇后,带着李安澜去见了李渊,原来红拂女正是李渊的义女,李渊喜欢李安澜,同时也想趁着李安澜的事情让李二难堪一下,于是带着李安澜闯了朝堂。 没想到这时李渊闯上朝堂,以太上皇的名义,认下李安澜为大唐的大长公主。 李二又不能冒不孝之名去反驳,只能忍了这口气。

唐磚結局

雲燁在院子裡面為高士廉治傷,李安瀾潛入到書房裡面盜取令牌。 王孚扮成高府的傢丁,在書房裡面遇到瞭李安瀾,兩人狹路相逢大打出手,王孚的身手不在李安瀾之下,兩人你來我往交手瞭數十回合,難分勝負。 候小妹對李承乾一往情深,李承乾大婚後一直沒有看望候小妹。 秋社活動到來,文武百官齊數到場,候小妹也參加瞭秋社,渴望看到李承乾。

李安瀾私自出宮違反瞭宮規,皇帝決定派人出宮尋找李安瀾。 李安瀾已經是公主瞭,不能隨意出行,如果皇帝不追究李安瀾的責任,其它的公主也會仿效李安瀾偷偷溜出宮。 李安瀾私自出宮,前往李府找到瞭母親的好姐妹紅拂女。 幾個傢丁正與紅拂女打鬥,紅拂女功夫高強打敗瞭幾個傢丁。

原来她的真实身份是李二流落在外的私生女,她是李家的血脉。 最终云烨成功用李安澜的血救活了李承乾,而他种种利用现代科学的行为被唐朝人视为旷世奇才,程咬金力邀他入宫匡扶大唐,云烨欣然应允。 雲燁將幕i後真兇是侯君集的訊息告知李安瀾,在關鍵時刻李zhi安瀾停止行動,和雲燁一起去找了李世民說明真相。 太子李承乾因為深愛盧辛月而被迫當了侯君集的馬前卒,率眾謀反。 雲燁帶李安瀾到宮城外約會時被魏徵發現,打了二十大板。

雲燁現身拜見李淵,李淵不歡迎雲燁到來,中佳節是全傢團圓的節日,雲燁不是李淵的子孫,沒必要參加李傢團圓宴。 雲燁能說會道,強調自己是唐朝的國民,李淵是太上皇,唐朝國民皆是李淵的子孫。 李淵被雲燁一番花言巧語說得心花怒放,在雲燁的建議下與兒孫們打麻將。 李安瀾弄清楚瞭雲燁的感情經歷,一臉同情向雲燁表達關懷。 李安瀾自力更生慣瞭,無意收容更多的奴婢,琳瓏提出留在李安瀾的身邊,盡心盡力做好下人,李安瀾架不住琳瓏軟磨硬泡,同意隻留琳瓏一個下人。

時光轉到唐朝,李安瀾生下瞭雲燁的孩子,雲奶奶為孫子做瞭蛋糕,慶祝孫子過生日,全傢上下其樂融融喜氣洋洋。 唐太宗無奈之下命令士兵開城,候君集帶領大軍進城,城門忽然爆炸,炸死瞭候君集的許多手下。 雲燁深夜悄悄出城,想救出奶奶和侄女,結果落入到瞭候君集的手裡。 候君集押著雲燁來到城下,要求唐太宗打開城門。 候君集出城找常將軍,謊稱唐太宗被李承乾劫持瞭,急需常將軍帶兵回城護駕。

李安瀾其實心裏什麼都明白,但她心意已決,讓玲瓏送客。 辛月在獄中換上嫁衣,但她並不知道自己要嫁的是何人。 待到辛月出獄,卻看到來接她的人是雲燁,她頓時明白了。 當晚,將雲燁與辛月進洞房後,雲燁告訴辛月此乃權宜之計後,便獨自一人去後院散心。 在拍賣會上,雲燁成功的用琉璃狼挑起了突厥四親王的爭奪戰,同時也讓四親王為了琉璃狼幾乎傾盡部落之財,根本無力再與大唐開戰。 拍賣會之後,雲燁又用土豆解決了山東大旱,顆粒無收的災情。

李綱見雲燁也會數學試題,出瞭一道奧數題考驗雲燁。 雲燁很快算出瞭答案,李綱滿臉震驚在雲燁的指導下學習方程式。 雲燁進宮見唐太宗,獲得唐太宗賜封藍田縣男爵,程處默向雲燁道喜,雲燁卻覺得男爵稱謂太普通,不是什麼大官。 秦瓊父子的血液竟然也不相融,雲燁驚喜交加證實就算是親人,血液也不一定融合。 魏徵也看瞭雲燁碗裡的秦瓊父子血液,一時之間無言以對。 唐太宗勃然大怒,喝令士兵拖走負責滴血認親的太醫,拖到殿外砍頭。

唐磚結局

候君集以為公輸是雲燁的手下,王孚證實公輸其實不是雲燁的手下,而是田和子的族人。 候君集聞言吃瞭一驚,漸漸意識到雲燁與墨傢的人有來往。 公輸深更半夜潛入史部,調查玄武門事變內幕,候君集意識到其中定有隱情,叮囑王孚留意雲燁和公輸的動向。 雲燁晚上去李安瀾的住處,向李安瀾打探公輸的下落。

儘管李世民早有準備,命常何將軍率兵駐紮城外枕戈待旦,沒想到侯君集殺了常何將軍而接掌兵權,領兵攻打長安城,試圖以武力逼迫李世民退位。 長安守軍兵力和糧草都不及叛軍,皇城岌岌可危。 由於侯君集抓了雲家人以脅迫雲燁,而云燁吃過李安瀾的虧。 結果她被雲燁所發現,但卻幫她隱瞞,讓她和公輸木住在雲燁的七巧閣居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