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平價牛排詳細資料

選了牛排與豬排雙拼口味,點雙拼都會事先給一個小碗,可以將肉放碗中,肉給的份量都頗大塊擺到快掉出來,牛排和豬排都有事先醃過,有黑胡椒和甜甜的滋味,肉都很嫩口帶咬勁,兩款我都喜歡。 在板橋已開業20年以上的美嘉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也是一家子常常聚餐外食的好所在,肉排大塊厚實,真材實料,標準的便宜又大碗,店員服務態度佳,只要吃過的人皆給好評不斷,來板橋吃牛排一定不能錯過這間老字號的美嘉牛排。 雖然我愛吃高級的牛排,偶爾我也懷念這樣夜市牛排的味道,犇頂牛排是夜市牛排的價格,卻有著乾乾淨淨的店面、座位。

平實的價格加上好味道,可是讓我一個月內拜訪了兩次。 鼎庭牛排位於板橋區大仁街上,板橋站走路約12分鐘左右,我很聰明的一開門沒多久就來,沒想到還是有人比我還要早到,生意超火。 內部的空間還挺大且寬敞的,而且座位相當地多,環境很乾淨有點像是早期台式西餐廳的感覺,來的客人似乎都是熟客,所以點好餐就後開始嚐沙拉吧區的內容。 這家板橋有名的【蔡家牛排】共有三家,分別在民治街、莊敬路與裕民街裡頭,評價上民治街的評比要好一些,所以就放棄了另兩家用餐。

板橋平價牛排: 【板橋】犇頂牛排 – 平價、好吃牛排推薦

但是幾乎都是為了要寫文章才這樣花錢啦~先來說說肋眼牛排吧,吃起來肉質鮮甜,以夜市牛排來說已經算嫩口又不是組合肉就加分了! 另外我吃的是三分熟,但是不是沒個人都能接受啦~但我覺得三分熟比叫好吃! 麵就普普的,每一份排餐都會附上一顆餐包還有基本盤的配菜就這樣。 店家位在裕民街夜市,而在莊敬路上,莒光美食商圈內近年也新開了一間,店內用餐環境簡潔明亮,肉質嫩而不柴且一樣厚實大塊,不會因為平價而縮水或是變成薄薄的肉片,是下班聚餐的好選,能吃得飽又吃得好,是在地人心中必吃的牛排館之一。 牛排從夜市100、200的價格至餐廳上千元的價格皆各自有其擁護者,但是誰說好吃的牛排就一定價格不斐?

  • 我個人覺得犇頂牛排比師大夜市的牛魔王牛排還要好吃呢。
  • 位於將子翠站附近的夯牛排,以超大份量而聞名,價格親民、肉質鮮嫩,烹調技術完全不輸高級牛排館,最大特色就是他們的牛排是用烤的,不是用煎的喔!
  • 這家板橋有名的【蔡家牛排】共有三家,分別在民治街、莊敬路與裕民街裡頭,評價上民治街的評比要好一些,所以就放棄了另兩家用餐。
  • 鼎庭牛排位於板橋區大仁街上,板橋站走路約12分鐘左右,我很聰明的一開門沒多久就來,沒想到還是有人比我還要早到,生意超火。
  • 住在板橋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夯牛排是便宜品質又好的牛排店,老闆標榜嚴選新鮮原片肉品,絕無添加 嫩精、木瓜粉、小蘇打,敬請安心食用,我覺得敢這樣說的老闆很帶種!

目前小資族當道,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用料實在的牛排才是王道,本文特搜五間板橋CP值超高的牛排,讓你精打細算吃好料。 位於將子翠站附近的夯牛排,以超大份量而聞名,價格親民、肉質鮮嫩,烹調技術完全不輸高級牛排館,最大特色就是他們的牛排是用烤的,不是用煎的喔! 佐量為玫瑰鹽,讓你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有別於其他牛排店使用鐵板盛裝,夯牛排是用瓷盤,而且老闆非常熱情,服務周到,也因此在板橋是一間頗負盛名的牛排店。 位在亞東醫院捷運站附近的厚切牛排,肉質就跟其店名一樣,非常之厚,也因此聞名,人潮總是絡繹不絕,是板橋排隊名店之一,而店家還有推出挑戰活動,90分鐘內吃下95盎司的牛排即可獲得獎金(此活動需先預約)。 餐點的部份,內用與外帶因為有沙拉吧吃到飽的差異,所以價格有些差距;簡單看了一下他們的菜單,平均價差約在NT50-70之間,平均消費落在NT300左右。

板橋平價牛排: 板橋平價牛排 【大庭牛排(鼎庭牛排)】在地人推薦平價牛排

住在板橋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夯牛排是便宜品質又好的牛排店,老闆標榜嚴選新鮮原片肉品,絕無添加 嫩精、木瓜粉、小蘇打,敬請安心食用,我覺得敢這樣說的老闆很帶種! 另外還可以現場挑選牛肉,請親洽老闆! 多數的夜市牛排鐵板麵大都一般般,但是【蔡家牛排】的鐵板麵好吃,難怪這部份的評價大多很高;嚐起來不會乾柴,而且醬料的口味適中,稍微帶了點甜味。 趁著店家還在料理的我牛排時,我就隨便拿了沙拉吧的東西來吃,麵包是烤好一份2個的奶油麵包,沙拉水果與冰淇淋還OK,個人喜歡他們的濃湯與紅茶。

[Venus 食後感] 不愧是大方的愛店,犇頂牛排以平實的價格能吃到翼板牛排這樣的肉質,而且雙拼、三拼再加上主餐後的一大份鐵板麵,一定可以吃的飽飽飽! 下次我想吃夜市牛排,一定還會再不辭辛苦的往板橋跑。 我個人覺得犇頂牛排比師大夜市的牛魔王牛排還要好吃呢。 通常我去吃大家推薦的平價牛排店,幾乎都是會點比較貴的,因為便宜的通常不是那麼優! 基本上我很喜歡吃肋眼牛排,所以我光是伙食費就超傷荷包了,哈哈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