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防曬10大伏位

1028全新濕敷型【薏仁積雪草機能水】,以小分子玻尿酸為基底,搭載積雪草苷及B5兩大修護調理成分,富含薏仁精華,能有效減少肌膚粗糙,調理肌膚暗沉問題,濕敷3分鐘再接著後續保養,即可達到舒緩鎮定效果,親民價格天天濕敷也不心疼! 水感質地不黏膩,擦上去後不會過於顯白並修飾皮膚中等程度的蠟黃及暗沉,達到提亮且自然透明妝效果,遮瑕力普通。 1.蠟黃、暗沉是台灣肌膚較常見的問題,近幾年化妝品市場陸續推出紫色妝前乳為蠟黃肌補色校正,達到白皙、提亮一個色階的效果。

  • 2.配合水感質地,不容易與後續底妝打架、起屑,只需要薄薄底妝遮蓋瑕疵,就可以展現如日系質感的精靈透明肌。
  • 剛開始收到很開心打算每天來用,擦上去真的有提亮皮膚,而且不油很服貼,水感不黏膩,只擦上這罐出門也可以!
  • 很適合亞洲人的眼型,有媲美專櫃眼影的資格,價格還超甜,絕對是小資女孩首選。
  • 水感質地,混合肌也可以僅使用在易出油的局部,使五官提亮、立體。
  • 天空藍色調,不會過於顯白並可修飾中度蠟黃、暗沉及輕微泛紅,達到提亮且自然透明妝效。
  • 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以不同色調一一解鎖各路美肌障礙:利用「粉色」改善黯淡無采氣色,提升肌膚飽滿紅潤感;「紫色」強力校正蠟黃肌,有感嫩白潤亮;「綠色」修飾泛紅和痘疤,平衡惱人的敏感膚況。
  • 正確的做法是出門前20分鐘,在外露的皮膚塗上防曬霜,先讓皮膚徹底吸收,外出時專家建議每兩個小時必須補擦一次防曬。

這款主推控油,但大熱天下來控油力不足、保濕度也偏低。 挑選防曬時,首先可依照自己的膚質,油性的人可以挑選輕質地的防曬乳液、防曬凝露等,一般膚質則是推薦防曬乳、防曬油,乾性肌膚的話可以選擇保濕度好的防曬霜、或是有保養成分的防曬乳也不錯。 天空藍色調,不會過於顯白並可修飾中度蠟黃、暗沉及輕微泛紅,達到提亮且自然透明妝效。 水感質地,混合肌也可以僅使用在易出油的局部,使五官提亮、立體。 薏仁積雪草機能水(濕敷型)400ml/NT$250除了防曬之外,補充流失的水分和曬後鎮定舒緩也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沒出門,天天待在冷氣房也會造成肌膚鬧乾荒。

1028防曬: 防曬噴霧

熱銷的控油飾底乳系列,推出了水藍色的新色,適合中度蠟黃與暗沉的膚色使用,很有感的校色效果,妞編輯覺得擦上薄薄一層後就有彷彿開啟濾鏡模式的感覺,肌膚的透明感明顯提升了! 實測很清爽不黏膩,但或許因為強調控油所以實測保濕度較低一些。 新推出的「#藍色」能一舉擊敗蠟黃與暗沉的問題,強調新美肌追求的自然澄淨透明感,透過妝前的智慧肌膚調色打底與厚重妝感道別。 同瓶身,擠出來是淡藍色,適合修飾東方人蠟黃暗沉的膚色。 質地很水潤、好推勻,膚觸清爽不黏膩,用手塗抹後有校色、視覺看起來有透明感。 因為是飾底乳,遮瑕力很低,膚況很好的人才能單擦出門,不然仍建議上粉底。

水感質地,易於推勻,天空藍色調,適度提亮微微遮瑕。 ★★★★高防曬係數,給予臉部跟身體肌膚最大的紫外線防護罩,加上首度推出的薏仁積雪草機能水,讓你回到家也能濕敷安撫肌膚,打造完美的抗暑搭配。 粉底要選對適合的膚色,選對解決肌膚困擾的妝前飾底乳,更是創造完美底妝的第一步。

1028防曬: 防曬乳

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以不同色調一一解鎖各路美肌障礙:利用「粉色」改善黯淡無采氣色,提升肌膚飽滿紅潤感;「紫色」強力校正蠟黃肌,有感嫩白潤亮;「綠色」修飾泛紅和痘疤,平衡惱人的敏感膚況。 在各大美妝平台上火紅很久的蒙布朗眼影盤,外殼盒以甜點盒為設計,少女心不噴發都難啊~眼影以霧綠搭配大地色為主要,奶霜般的質地,有著鍛面細緻珠光,一抹即顯色服貼,光澤感超美! 很適合亞洲人的眼型,有媲美專櫃眼影的資格,價格還超甜,絕對是小資女孩首選。 最讓小編感興趣的就是這瓶「零油光定妝噴霧」,不再是以傳統定妝方式:蜜粉、粉餅下手,而是使用「噴霧定妝」! 成分中含有金車花、中亞苦蒿、歐蓍草、黃龍膽根四種植物萃取,濃縮至細緻水珠噴霧中,輕輕一噴就能抑制油光。 2.配合水感質地,不容易與後續底妝打架、起屑,只需要薄薄底妝遮蓋瑕疵,就可以展現如日系質感的精靈透明肌。

剛開始收到很開心打算每天來用,擦上去真的有提亮皮膚,而且不油很服貼,水感不黏膩,只擦上這罐出門也可以! 蠻適合懶人的,有防曬又有調色,不過覺得試用的時間有點短,大概五天吧! 上班都帶著口罩,早上只用這瓶當底妝加一點眼妝,就是簡單快速又清爽的口罩妝。

1028防曬: 防曬噴霧

混合肌也可以僅使用在易出油的局部,使五官提亮、立體。 正確的做法是出門前20分鐘,在外露的皮膚塗上防曬霜,先讓皮膚徹底吸收,外出時專家建議每兩個小時必須補擦一次防曬。 2016年從早春到初夏服裝,「蕾絲」躍身主角席捲歐美時尚圈,Afternoon Tea擴大蕾絲的使用方式,打造「近澤蕾絲」系列新品,詮釋獨有的日系蕾絲風情! 首度與日本橫濱百年老店「近澤蕾絲」跨界合作,以纖細帶有光澤感…

1028防曬

藍色同樣可以為黃、紅補色,1028採用天空藍的調色,因此不會過於顯白並修飾中度的蠟黃、暗沉及輕微泛紅,達到提亮且自然透明妝效,更符合2020追求自然裸妝的趨勢。 並確認防曬乳可阻隔UVB與UVA,UVA是造成皮膚曬傷的主要原因。 紫外線過度照射,會導致皮膚曬黑、老化,更嚴重會引發皮膚癌,SPF即指防曬產品保護皮膚不被曬紅曬傷的能力,也即是對UVB的防護指數。

1028防曬

1028防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