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機9大好處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藝人艾莉絲放下藝人身分投入經商, 2016年創辦有機選品品牌「Oui Organic唯有機」,透過官方線上商店銷售,自開業以來以超乎預期速度獲得好評,其中明星產品植萃護手霜,曾創下一天內銷售近千條的亮眼成績,讓品牌成為年營業額千萬的成功電商。 『唯有機We Organic』嚴選獲得歐盟國際有機認證的產品,從產地、原料、製作過程至生產販售後的環境保育,我們堅持挑選最安心、最無毒的質優產品。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品牌成立至今已滿三周年,在艾莉絲長期努力下,唯有機已從歐洲代理11個有機品牌進台灣,包含保養品、化妝品、香氛用品、清潔用品、母嬰用品、寵物用品等多達300多樣有機產品,今年更進一步創立了自有品牌「OUI ORGANIC」,首波推出5款法國製造有機精油系列,希望透過法式精油保養讓更多人體驗有機生活的美好。 「安可潔」來自丹麥,獲ECOCERT認證的天然清潔劑系列產品,著重產品使用後可自然分解,包裝瓶身由海洋蒐集廢棄塑膠回收再製,添加玉米澱粉,可百分百自然分解,產品使用甜菜鹼(AEB)為主要清潔成分,添加奢華有機天然花水與植物精油。 「普羅旺斯」來自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百年製皂大廠,以獨家三重輾磨製法作成馬賽液體皂,全產品含高達95%以上的天然成分,使用有機蜂蜜、杏仁、乳油木果油等成分,產品在巴黎左岸頂級貴婦百貨 Le Bon Marché熱銷。 「Jonzac森朵恩泉」為法國有機保養品集團 LÉA NATURE 旗下的天然礦物溫泉水保養品牌,當初艾莉絲就是意外用到品牌的潔面膠,覺得好用又價格實惠,才開始想到要代理有機品牌。 「Benecos蓓蓓珂娜」為德國有機食用級彩妝品,具德國BDIH有機認證,唇膏結合護唇精華及蓖麻籽油、維生素 E、小燭樹蠟,不必擔心使用後會造成色素沉澱或嘴唇乾裂,或是寶寶碰觸。

唯有機: 唯有機 玫瑰純露精華水膜組

  •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 品牌成立至今已滿三周年,在艾莉絲長期努力下,唯有機已從歐洲代理11個有機品牌進台灣,包含保養品、化妝品、香氛用品、清潔用品、母嬰用品、寵物用品等多達300多樣有機產品,今年更進一步創立了自有品牌「OUI ORGANIC」,首波推出5款法國製造有機精油系列,希望透過法式精油保養讓更多人體驗有機生活的美好。
  •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藝人艾莉絲放下藝人身分投入經商, 2016年創辦有機選品品牌「Oui Organic唯有機」,透過官方線上商店銷售,自開業以來以超乎預期速度獲得好評,其中明星產品植萃護手霜,曾創下一天內銷售近千條的亮眼成績,讓品牌成為年營業額千萬的成功電商。
  • 「Benecos蓓蓓珂娜」為德國有機食用級彩妝品,具德國BDIH有機認證,唇膏結合護唇精華及蓖麻籽油、維生素 E、小燭樹蠟,不必擔心使用後會造成色素沉澱或嘴唇乾裂,或是寶寶碰觸。
  • 「普羅旺斯」來自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百年製皂大廠,以獨家三重輾磨製法作成馬賽液體皂,全產品含高達95%以上的天然成分,使用有機蜂蜜、杏仁、乳油木果油等成分,產品在巴黎左岸頂級貴婦百貨 Le Bon Marché熱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