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救國團課程表20217大伏位

48年因應縣市團委會完成改組為指導委員會,並設置青年育樂中心,下設學藝勵進會、技藝進修會、體能促進會三種組織,開啟終身學習劃時代的一頁。 六十年代起開始,更擴大辦理青年技藝訓練活動,提供青年生涯發展與競爭力之機會。 102年起,配合中央政府組織再造,將社會教育改為終身學習中心,以學習有活力,生活更亮麗為訴求,更為貼近潮流與社會趨勢,為社會培育無數英才,也豐富學友人生。

新北市婦女會於民國三十九年六月五日成立,至今已有六十餘年。 成立之初,以「照顧婦女權益」之觀念為宗旨,辦理多項婦女講座及技能培訓課程,以關懷社會為出發點,抱著一顆熱忱的心,持續為公益作服務。 近年來,在歷經多屆理事長的帶領下,新北市婦女會不但要照顧婦女的相關權益,更要提升婦女之地位及工作職能進而服務廣大人群,達到「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目標。 本團自民國43年即已開始辦理各項青年技藝訓練活動,可說是台灣終身學習的先驅者。

板橋救國團課程表2021: 新北市團委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