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感應必看介紹

過了高中,現在在大連上大學,大一的時候,我手機要丟掉的時候還是很靈異的,就是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聲音,明顯不是外面的人聲音,很奇特的聲音。 就告訴我馬上下公交車,說了不知道多少遍,我就很納悶怎麼會有這種感覺說必須下公交車,馬上下公交車,我就抱著我就不下我看看到底能怎麼樣,然後到我想要去的地方,一下公交車,完了手機丟了。 那個聲音我現在都不能忘記,都分不出來是男女的那個聲音,說了能有10遍了我就找不到是誰在哪說的,就好像在我身體裡邊說出來似的。 那時候我才大一,剛買的手機 1500元,我寶貝阿。

也不是幻覺,看的清清楚楚的,只是覺得彆扭,現在我都能回憶起來當時的情景! 現在我奶身體非常健康,走路比我都快,前年跟我一起上千山仙人台,不費勁,上去後,那些年輕的居士都傻了眼了。 我奶經常勸我一門深入,我就以大悲咒一門深入。 於是從此我相信了冤親債主的靈體會來纏人,經文的一字一句亦是佛力無邊功德無量的。 而且竟是從一位在世時決無宗教信仰的人身上親證的,使我本人也從理解經義智慧到堅信經文的功德。 所以大家要堅信佛法和佛經的功德,堅定地誦念下去。

唸感應

當上師起建水陸法會,自上海請來得道高僧──圓成老和尚來主法時,我頂禮供養圓成師公,師公說我和他有宿世因緣。 於是我又繼續念,又是才剛出口幾個字(我記得這遍有動靜時是在最多才念6個字),又看見爺爺的眼睛在轉動。 一遍尚未完時就告訴我說“他也走掉了”。

唸感應: 修行感應分享

有人跟我說他已經超渡祖先很多次了,為何沒有效果,我就說這要考慮到祖先的冤親債主,就像陽世間我們常躲不掉債主,也會被債主按鈴控告,冥界也是,該還的就要趕快還。 俗語說「死人直」,只要你幫助他們,超度他們,他們日後一定會幫助你、報答你的。 避免被沖煞到的唸白衣神咒,再長一點的話唸大悲咒。

妙光居士于一九九八年八月,經腫瘤醫院確診為鼻咽癌。 此病唯一方法是放射性治療,我放療十幾次後,深感身體機能衰退、不思飲食、夜不成眠。 不久,孫寶珍居士送來二本《佛說療痔病經》。 我看了此經後,立刻想到醫院裏的許多病友,特別是從遠方農村借錢來北京治病的農民,這許多人景況十分艱難。 我不忍自己獨念,就出資印了三千冊,散發給各醫院、各寺院。 我早晚各誦經三遍,念兩咒各二十一遍,總共十幾分鐘。

剛開始背誦時比較慢,可選擇每天早上上班通勤或送孩子上學來回約半小時,正好各背誦一遍;晚上下班通勤或接孩子時,再各背誦一遍。 通過利用周一至周五每天接孩子的時間,就能慢慢將〈普門品〉背熟下來。 我常想,當我們老了,眼睛花了,腿腳也不靈活了,看經典也容易忘記了,這時該怎麼辦呢? 如果我們早已能背下〈普門品〉,那此時在一個破舊的小觀音廟裡,每天誦〈普門品〉,然後打掃打掃衛生,這也是人生的一種大福報;況且一輩子能每天堅持誦〈普門品〉的人,今生一定能成就佛道。 寺院裡頭規定天沒亮就要做早課,每天一個多小時的早課。 一個寺院每天能早晚課,周圍護法神,乃至孤魂野鬼都能得到利益,這就是修行功德。

唸感應: 念佛經的小小感應!

就像是行動電話的電波,我們看不到,但確實存在,不然無線的東西怎麼可能聯絡得到人。 有些人是病了很久卻看不好,這是祖先問題,但大多數人並不知道如何化解,只知道本分的唸經,這反而使人害怕。 又例如有一戶人家,大概被人家下了符咒,大白天燈也開得很亮,晚上覺也睡不好,就怕鬼來找他,這時候可以唸不動明王真言,可以把這種事化解掉。 六字大明咒是釋迦牟尼佛跟觀世音菩薩講的大勝莊嚴陀羅尼經,大概兩、三百頁,是觀世音菩薩尋求六字大明咒的來龍去脈。

  • 如果覺得在辦公室唸唸有詞很奇怪,可以在心裡唸。
  • 第二部是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簡稱普門品。
  • 念了幾天經咒回向給父親,他就真如佛陀金口所說,痔瘡完全好了!
  • 妙光居士于一九九八年八月,經腫瘤醫院確診為鼻咽癌。
  • 而且竟是從一位在世時決無宗教信仰的人身上親證的,使我本人也從理解經義智慧到堅信經文的功德。

到後來甚至覺得有人在看他,還有一大群人跟著他,就算待在家裡也疑神疑鬼,還因為覺得電腦裡面有魔鬼而被嚇得躲在牆角。 一般以為迴向對象可盡虛空遍法界,而不會損及回向功德。 但其實迴向就如同鏡子照射物品的情況相同,如果我們的修行程度夠高,我們的心就如同一面光亮的鏡子,可以清楚地呈現物品原本的樣貌。

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還沒接觸精舍之前,我都是唸〈心經〉和〈大悲咒〉,曾經我有嚴重的精神困擾,也有嚴重的體力不足,都是靠著唸經撐過來的。 我的脊椎痛了一年多,每天起床時都很痛;平時手腳也比較冰冷。

過一段時間,奇異出現了,三聖佛像開始放光,還有光暈,以阿彌陀佛頭頂為中心光暈開始慢慢的擴大,很祥和的光,像彩虹一樣,有紅色黃色,光暈擴大到半個屋子。 盯著一會,我眼睛都沒眨一下,一下子那個女人就在我眼裡消失了! 就是眼瞅著沒了,這下懵了,突然緩過勁來覺得那不是個人!

我們祖師一千多年來,就是這麼修功德的。 所以一般我們只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這並不全,如果能全稱「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就更好,雖然比較長,但更加能體現觀音菩薩的性德。 那如果你能持念觀音菩薩〈普門品〉經文呢,則更是如此,是最好不過了。

唸感應: 宣講因果勤修善(教化人),這就是「地藏本願」!符合了地藏本願,你唸的《地藏經》,力量大了,不可思議!

兩個月後的一天,他給我打電話,我以為是工作上的事,沒想到只是象徵性地隨便詢問了一下工作,主要告訴我說他的脊椎病好了,已經上班一段時間了,念經效果還是挺明顯的,對我表示感謝。 所以我僅以此文來為佛法作見證,證明佛不妄語,願希望看到此篇感應的人,用你的真心、誠心、信心,好好的來學佛,研究佛法,對佛法有信心,你一定會有很不可思議的收穫。 搭配事懺的財法二施因為我們誦經的功德力還是有限,再加上我們要救度的冤親債主中,多半是受苦已久的冥界眾生。 他們只希望能得到溫飽,希望能得到實質的金元寶、蓮花等物資的救助。

  • 還有一次就是去年吧,在大連我姐家待著,我腿突然疼的嗷嗷厲害,眼淚都留下來了,挺不住的那種疼,然後突然想起大悲咒,我就在床上盤腿就念,一遍完後一點也不疼了很快。
  • 除了言教,師公也每個禮拜都寫信給我,在信中教導我修行的方法、誦經的益處,我領受師公的法教,內心感動難以言喻。
  • 在騎車、坐車、等車、等人、走路、做飯、洗衣、帶孩子時,不需要拿著書或手機就可以背了,這樣不僅能讓自己更好的修行,業障也能慢慢地消除。
  • 於是從此我相信了冤親債主的靈體會來纏人,經文的一字一句亦是佛力無邊功德無量的。
  • 我先後誦持了七遍大悲咒,海裡的魚還再向我們這裡游,最後遍迴向給它們,並給它們授了三皈依。
  • 兩個月後的一天,他給我打電話,我以為是工作上的事,沒想到只是象徵性地隨便詢問了一下工作,主要告訴我說他的脊椎病好了,已經上班一段時間了,念經效果還是挺明顯的,對我表示感謝。

中午去食堂吃飯,從辦公室走到食堂大約需要6分鐘,正好背誦一遍,返程再背誦一遍。 在寄快遞、拿快遞、跑部門送材料、財務報賬等碎片時間,只要有5-6分鐘的時間,都可以再背誦一遍〈普門品〉。 福不能滅惡,我們造下的惡業,沒有懺悔乾淨,沒有虔誠求菩薩的加持,《華嚴經》云:「假使百千劫,所造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善事不能滅惡,唯有虔誠靠佛菩薩加持力才能滅惡。 如果你長期誦經,尤其在家裡有供佛的,長期誦經,點香,家裡就會形成一種場。

所以培福才能實現增信,信力具備才能有正解正行,才會有真信切願,所以想求生極樂,消業完畢培福是關鍵,因為這是信願的基礎。 念佛的人,一定要信願行,一切法,都是向內求而不是向外求。 所有的人,來到世上,都帶著一身的業,而這些業,又無時無刻地障礙著他的一生。 還有靈異的事件就是我出生時我奶奶和母親夢到的觀世音菩薩,他們說的很神乎其神,但畢竟不是我親眼見到的,所以就不引用她們的話了。

不管碰到什麼東西,趕快大聲的唸出來,多唸幾聲,一定會有感應,平常小聲唸就可以。 所以,有時候幫人處理的人也會惹上麻煩,不信的話,你唸大悲咒五至八遍迴向給某人的冤親債主,當天晚上那些冤親債主就會來找你,因為他們的事情還沒化解掉,當然會來找你。 我們要求財時一定要抱著自然的心態,加上本身的福分夠,錢財自然會來。 只要很認真去看經書,大藏經書都會告訴你,你欠缺什麼東西,經書很長,但咒語很短,只要認真唸就會有感應。

唸感應

現在想起來仍然很心疼,如果我要是知道手機會丟,我一定會下車的! 那時我手邊沒有經文,就只背誦心經,在醫院的房間裡面,爺爺的病床邊,我開始誦念,幾字方出,便看到爺爺的眼睛在動,隨著他的眼睛轉動方位,我似乎感覺有腳步聲。 一邊唸就一邊注意觀察爺爺的神情,他拉著我的手也在不由地抖動(估計是靈體離開他身體的反應吧)他的確能看到有什麼靈體的,後來他竟告訴我說床下面和邊上的都走了,還有一個在床後面。 這樣一整天下來,背個七到十遍並不是難事,但所得到的殊勝利益卻很大。

後來就一直認為大悲咒,能夠增加自己的悲心。 果然,在大量專持大悲咒,發現很容易經常的對眾生升起悲憫心、慈愛心,脾氣也變得比之前好多了,有時候別人說我,也不會立刻生氣。 這可能和觀世音菩薩相應,和大悲咒相應吧。 可以說迄今為止,專持大悲咒的那段時期,是自己最善良最寬容的時期。 我就盯著她看那個女的一動不動的看著老太太和老頭,好像狠傷心的似的,最奇怪的是老太太和老頭就好像沒有這麼個人似的。

根據脈象顯示,她應該不可能活這麼久,我再追問下去,原來她從三十歲開始每天唸六字大明咒兩、三千遍,要是她沒唸這個咒,我想,她可能早就過世了。 多年持誦《法華經》不間斷,讓我的善緣生生不息。 我的人際關係圓融通暢,與人接觸,都得到歡喜愛敬;舉手投足之間,令人起恭敬心。 任何人,只要一心唸佛,誦經誦得夠多,不用老師教導,自然得到開悟,尤其在睡夢中、在晨起時,自能生出清明之氣。 修行到此地步,自動啟發了自然智、自性佛,能隨緣而學,自在地修。 每天我的早課是楞嚴經及金剛經,禮拜八十八佛;下午誦一部《法華經》,睡前唸一萬遍「阿彌陀佛」;每逢十齋日,加誦一部地藏經。

請他每天至少誦一部《藥師經》,然後幫他每個月燒化給他的累劫冤親債主一包元寶。 經過了一年多,妹妹竟然就真的懷上了一個小孩。 而且這個小孩自從出生後,非常健康沒有生什麼病,真是菩薩保佑。 現在不曉得那位老菩薩身體如何,有沒有往生,估計還在勤苦的渡眾生呢吧! 只希望有一天老菩薩能夠知道還有我在懷念著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