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藍芽耳機推薦2020詳解

雖然進步了33%,但還是比現在真無線平均續航力(約7、8小時)少了一些。 更重要的是,這是Marley首款支援App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不僅可以調整EQ,也能更換觸控按鍵的指令,讓使用者能個性化調整。 至於主動降噪的效果,則和前一代差不多,但之前很明顯的耳壓感卻不見,使用起來有比較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另一方面,全新設計和更小尺寸使其更適合更多人的耳朵,佩戴起來更加無負擔。 除了價格變高之外,還有一個缺點就是一些重要功能僅適用於三星Galaxy設備,無法在其他廠牌手機上使用。 藍牙多點連線(mulitpoint)早於2010年時隨著藍牙4.0一起發布,允許單副耳機能夠同時與至少兩個以上的播放設備(例如筆記型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保持連線。

單次電量為11小時,搭配充電盒可到22小時,且快速充電,充3分鐘即可使用1小時。 如果你經常在開車時有通話需求,只要配戴著無線耳機,就不用一邊開車一邊忙亂取出手機,便利性大增! 雖然說無線訊號難免有時會音訊不穩,但如果你重視配戴時的舒暢感勝於音質體驗,還是建議可以選購無線單耳耳機。 小米藍牙耳機 Earbuds 超值版改善左右耳機的互通方式,無分主次,單雙耳使用自由無縫切換。 戴上其中一個耳機使用單聲道,再戴上另一隻自動回復立體聲,無需重新配對。 音樂更好聽,通話更清晰經過聲學專家的反覆調音,7.2mm 發聲單元在中低頻表現,輔以DSP 數碼降噪技術,過濾環境雜音,靜享清晰透徹的音質。

視不同品牌而有「環境音」、「通透模式」等不同稱呼,就算在火車或道路上,都能適度擷取像是廣播或喇叭等周遭的聲音,並且不容易影響到正在播放的音樂,若需要在某些場合下留意四周環境,購買時請詳細確認是否搭載這項功能。 上班、上學通勤或是埋頭於工作時,可透過降噪功能排除影響注意力的低頻率聲響,讓使用者能更加專注;另外還有一些商品可調整降噪功能的強弱等級,可應付各種不同場合與環境,若有這類需求的話也可納入參考。 不僅如此,各廠商近年來紛紛推出眾多款式,不管在價位、外觀設計或功能性上都有非常多樣化的選擇。

商務藍芽耳機推薦2020: 降噪和環境音功能很重要嗎?

起初是Panasonic(國際牌)所推出的奈米系列,而後Daison、Tescom、Koizumi、Nobby等等,各家廠商也推出許多能夠達到護髮效果的吹風機,… 隨著 Apple airpods 問市,藍芽技術逐年成熟,低功率藍牙技術整合,讓手機與藍牙喇叭的結… 如果你用單耳的藍芽喇叭設備,那你就知道 Tribit 這個品牌,這個品牌在藍牙喇叭市場有著相當不錯的口碑,在亞馬遜有著近2萬個佳評。 特別是在先前爆出亞馬遜大量假評風波,根據TechNew 新聞報導,在2021年6月,澤寶旗下品牌 RAVPower、TaoTronics、HooToo、Uspicy、VAVA、Anjou 等品牌都被亞馬遜抓到有假評價的問題,並刪除之。

此款左右耳都有麥克風,所以也都可以單獨使用,但此款沒有降噪功能,所以在戶外講電話的話有可能會比較有吵雜聲。 但如果要求很簡單,只想要聆聽音樂或運動時使用,這價格也可以說是以平價中算是不錯的選擇。 類型技術說明標準多點藍牙耳機可同時連線到兩台設備,切換連線時,當前設備的音訊將被中斷,然後播放另一台設備的音訊。

商務藍芽耳機推薦2020: 【B&O】Earset 藍牙音樂耳機

其他耳機大廠像是 JLab, Sennheiser, 鐵三角, SONY …等品牌大廠,陸續推出真無線藍牙耳機。 也因為大廠的加入,藍牙晶片公司像是Qualcomm高通、Broadcom博通、Realtek瑞昱等,也都推出了新一代的晶片真無線藍牙晶片,正式宣告真無線藍牙耳機進入大躍進時代。 此外,若產品具有「降噪功能」,還可以屏蔽周遭的雜音,能夠更清晰地聽見音樂。 因應市場需求及流行趨勢,各家廠商開始紛紛投注許多精力在開發真無線耳機,讓消費者也有了更加多元化的選擇。 希望透過本篇文章所介紹的選購要點以及商品內容,能幫助各位從百百款商品中挑選出專屬於自己的命定耳機,並使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有樂趣。

商務藍芽耳機推薦2020

✔ 通過通話麥克風、ENC環境檢測麥克風、內耳收音麥克風,搭配AI降噪演算法處理,通話如同當面交流。 控制方面,保留了原先超方便的力道感應器,並加入滑動調整音量的指令,解決以往音量只能透過Siri或手機手動調整的不便。 而新的皮膚感應器讓自動播放/暫停功能更加準確、靈敏,執行過程非常順暢。 輕觸的優點在於耳朵不會因按壓的力道而感到不適;但缺點是誤觸的可能性,音樂突然暫停或是被cut歌會讓一些人感到火大。 有些真無線藍牙耳機會使用耳翼或耳掛來增加耳機的穩定度,通常來說,耳掛式在跳動時最不容易掉落,耳翼式居中,兩種皆無的掉落機率較大。 不過,無線藍牙耳機和真無線藍牙耳機具有有線耳機無法取代的極佳便利性,所以真無線藍牙耳機在市場上還是頗受歡迎。

圈鐵可說是集結了動圈與動鐵的優點,歌曲中,可以聽到低頻的沈穩內斂,也同時有高頻的清亮透徹,細節度呈現很高,適合聽大編制的歌曲。 除此之外,其還內建2個全向式 MEMS 麥克風,通話時可接收清晰無比的人聲,搭配簡約又不失質感的外觀與輕便體積,相信能夠成為商務人士的好幫手。 獨立專業的耳機評測媒體團隊,提供耳機愛好者您全球最新耳機科技新聞、最完整的開箱評測,讓您快速掌握世界耳機動態。

除了解析度之外,採用藍牙連接的真無線耳機,音質也會受到藍牙的編碼和版本影響,以下就來看看有何項目得注意。 功能上面更是豐富,可玩性高的soundcore App、主動降噪/通透模式、雲感耳塞、HearID,重點是還搭載了兩大亮點——空間音訊跟心率監測,助你隨時身歷聽覺饗宴之中,時時管控自己的健康。 可以說是在5K以下的價位帶,Liberty 4已然是不可多得的全方位旗艦耳機。 Libratone 是丹麥的藍牙耳機品牌,Air+ 2是5.3mm動圈單體搭配經典丹麥調音,不管是人聲或樂器都能聽到豐富、細緻的細節呈現,品牌獨家的智能降噪技術能讓降噪深度達到30dB,能阻隔大多數的車聲和引擎聲。

商務藍芽耳機推薦2020

單次可使用4小時,加充電盒可到18小時,並擁有長達15m的連線距離。 它還擁有單次6小時,總共30小時的電量,且充電便利,並具有IP55的防潑水功能。 使用了四麥克風降噪、WindSmart降風切聲、雙DSP數位訊號處理、CVC技術多重降噪技術,讓通話的聲音清晰無比,不受干擾,且5.8mm驅動單元,使配戴者享受沉浸式環繞立體聲音效。 單次可用6.5小時,搭配充電盒可到13小時,且快速充電,10分鐘就可在聽1小時。 比起兩耳耳機,單耳耳機配戴時通常比較不穩固,甚至有些款式一不注意就容易從耳朵滑落。

  • 加上純正美式調音音效,音質表現有越級同價位耳機的感受,搭配更小的體積設計,久戴舒適,是款日常款相當推薦的耳機,加上以平易近人的售價,強烈推薦這款高CP值耳機。
  • 由於動鐵單元的結構特性,低頻表現不及動圈,所以有些設計出現了專門處理低頻的單體,有助於改善低頻的質感。
  • 壹般而言,手機與藍牙耳機的距離不會太遠,比較保險的傳輸距離約為2米至3米。
  • 如: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透過韌體更新,追加支援了LDAC音頻編碼。
  • ✔ Fusion Comfort™雲感配戴技術,搭配液態矽膠彈性耳塞及超輕量空氣耳翼,體驗超舒適無感配戴。
  • 此外,其優越的音域表現,讓評比人員表示彷彿經歷了一段層次豐富的聆聽歷程;而磁性吸附耳機頭的設計,則可避免連接線打結或互相纏繞,在音質及配戴舒適度上皆獲得滿分的佳評。
  • 除功能性考慮外,藍牙耳機的外觀造型以及佩戴舒適度也是消費者選購時必須留意的關鍵。

這兩種類型的耳機在配戴時都相當穩固,不論是健身房或戶外慢跑都適用,很適合喜歡邊運動邊聽音樂的族群。 除此之外,耳道式耳機有著優異的防漏音機能,即使在圖書館等安靜空間使用也不用擔心影響到旁人。 在真無線耳機間比較常見,將耳機設計得更加服貼耳廓或是以更入耳的設計,用塞滿耳朵縫隙的方式去隔絕外部噪音,這樣方式成為被動抗噪、或稱為物理抗噪。

不過,這一切都伴隨著更高的價格,對一般消費者來說有點負擔太大了,但對沒有預算負擔的人來說非常值得。 入耳式耳機因為較深入耳道,所以被動式降噪效果較佳;如果是耳塞式耳機的話,阻擋效果就沒有那麼好了。 同時,有些入耳式耳機搭配阻隔較好的耳塞,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被動式降噪效果。 一般降噪功能分為主動與被動兩種,一般來說,耳機或多或少都有被動降噪功能,透過物理性的阻隔,減少環境噪聲音的音量。 常見的通話降噪技術有ENC及cVc兩種,兩者目的皆是降低環境噪音對語音的影響,讓通話的對方受益,無熟優熟劣之分,透過適當的調教,ENC和ANC都能有很好的效果。

Philips TAT5506搭載了自家ANC Pro主動降噪技術,開啟後在音量方面約能隔絕掉70%的外界噪音,降噪效果有感。 通透模式的使用感受很棒,外界環境音聽起來是自然的,沒有把聲音過度放大的問題,也不會出現機械音。 使用體驗的層面,受益於搭載藍牙5.2,無論是連接手機或是筆電,實測下來連線穩定度相當不錯。 而且有支援入離耳偵測功能,拿下耳機便會自動暫停影片或音樂,再戴上就會自動播放,實用性大增。 +入離耳偵測功能Philips TAT5506 耳機採用棒狀設計,與充電盒一樣,在材質上都是使用亮面及霧面塑膠去做拼接,需要留意的是比較容易沾染指紋等髒污。 不過耳機本體的配重很不錯,重量也還算輕巧,整體蠻貼耳的,完全不會壓到耳廓或是造成擠壓,戴起來相當舒服且兼具被動降噪。

有些產品會將重點放在播放音樂品質 上,例如加強低音或人聲,加入主動降噪。 有些產品則會對準喜愛運動的人士,令配戴更加穩定,防水防塵能力更佳。 降噪分為被動與主動降噪,目前主流的真無線耳機採用是被動降噪,耳塞式耳機如AirPods通常降噪效果沒有這麼好,但也比較能聽到環境噪音比較安全。 入耳式耳機則強調被動降噪效果,所以可以有效隔絕外部聲響,使得用戶可以更沉浸在音樂中,不過也因降噪效果好,所以在外行走(ex. 馬路車多之處)會比較危險一些,不過出差或是需要專注時,通常入耳式的表現都較令人滿意。

獲得2019 IF設計大獎肯定的Vortex 2,外型上當然是相當搶眼。 銀色帶髮絲紋的倒三角形是由醫療及不鏽鋼製成,抗敏感、不怕氧化和侵蝕引響聲音品質,被動抗噪結構讓音樂純淨不受干擾。 有三對方便辨別左右耳的撞色矽膠耳塞,以及一對記憶海棉耳塞,選擇自己合適的耳塞更能提升聆聽體驗。 接聽電話時,耳道式耳機不僅能夠清楚聽見對方的聲音,也不用再將電話貼在耳邊聆聽,使用手機更加方便。 若是希望能夠直接透過按鍵播放音樂或是接通電話,建議選購具有「麥克風功能」的產品。

商務藍芽耳機推薦202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