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江子翠9大優點

這裡的串燒是一根一根計費,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也不會有一個人一次要吃兩隻的困擾。 師傅烤工相當厲害,串燒都極具水準,調味也在完美比例之中。 喜歡喝生啤酒又喜歡帶果香味,這款是好選擇,柚子的香氣配上滑順的生啤非常順口好喝還帶點甜甜的滋味,女生會愛慘。 木製溫潤色澤加以空酒瓶及海報裝飾下,五光十色繽紛的色彩已無聲的吵熱氣氛,沒買醉就已微醺的迷濛,將人一秒帶入日本居酒屋的情結之中,氛圍極好。 雞蛋糕本體蛋香足且鬆軟,上面抹這一層檸檬糖霜,吃起來也甜度夠,酸度適中,很適合作為茶點或是配咖啡品嚐。 野菇錫箔燒使用柴魚高湯下去熬煮,一口吃下有濃郁的奶油和黑胡椒香氣,讓我忍不住讚嘆好好吃!

  • 依據2022年9月資料,江子翠站每日旅運量約為42,018人次,在台北108個已營運之捷運站中排行第23名。
  • 朋友不斷大力推薦秋刀魚,秋刀魚內餡填滿了明太子,味道鹹甜又鮮美,烤過後更香,吃起來的口感扎實飽滿,由於無刺的關係,吃的時候可以整條慢慢咀嚼,不需要特別挑刺。
  • 傍晚夜幕來臨,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軀想找個放鬆之處,在充滿熱鬧氣氛的日式居酒屋,總能舒緩一點緊繃的情緒。

車站出口3旁設有「潛水夫症勞工紀念碑」(台電大樓站也立有此類紀念碑),目的是為了紀念由於捷運系統施工不當,而罹患潛水夫症的工人。 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東西向快速道路(台64線)、環河快速道路三大快速道路亦設匝道連結江子翠。 2000年8月31日捷運江子翠站隨著板橋線「龍山寺-新埔」段正式通車而啟用。 淡水河第一大支流大漢溪進入台北盆地後,與新店溪會合於江子翠(今重翠大橋附近),因此具備河岸開闊的景觀。 不能喝酒的最好選擇必喝這系列的日本汽水,每種口味我都好喜歡,氣泡的爽咧暢快感十足的HIGH呀,草莓就不多介紹,綠茶口味神似黑松沙士,好好喝。 在繁華的都會區裡,竟然有這樣一座充滿古早味的休閒公園,實在讓人忍不住讚嘆,而且農村公園的交通也非常方便,就在江子翠捷運站的一號出口,一走出來就能看見紅磚牆,不妨趁著休假時走一趟,體驗過往的農村時代。

板橋江子翠: 板橋秘境/都市叢林中的「農村風情」 體驗江子翠世外桃源

師傅不僅串燒烤工很道位,就連炒也相當有火候功力,很優秀。 板橋農村公園是以「農村生活」為主題,大門口是古色古香的紅磚拱門,裡面有長長的廊道涼亭,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榕樹,底下擺滿了長椅,許多阿公阿嬤都坐在底下打著扇子乘涼,有人聚集下棋聊天、有人帶孩子一起來遛狗,非常熱鬧。 涼亭包圍著一座民俗戲台,會不定時播放一些老電影,或演演歌仔戲,充滿了濃濃的懷舊風味。 我很喜歡隱居的炸物系列,每一樣都好好吃,這次的白帶魚經過酥炸過後香氣四溢、外皮酥脆,本身鹹度就很足夠了,不需要再沾鹽,若想要一點嗆辣口感,可沾一旁的芥末椒鹽,是很棒的下酒菜。

板橋江子翠

事先查詢過價位,以販售生魚片丼飯的餐廳來說,價格非常可以,於是便激起我的好奇心得空來嚐鮮。 2006年9月26日:「台北縣博物館捷運廣宣計畫」於江子翠站非付費區走道由台北縣長周錫瑋、文化局長等人正式揭幕。 車站位於板橋區文化路二段與雙十路二段口,車站編號為「BL09」。 規劃時期曾暫名為雙十站,其後依車站所在地名「江子翠」取為站名。 关于舊名同為江子翠,最初設於日治時期、現已廢止的鐵道車站,请见「港嘴車站」。 江子翠是連接臺北市與新北市的門戶之一,大樓林立並有新北市議會設置於此。

板橋江子翠: 隱居_いざかや-江子翠店 串燒居酒屋 新北耶誕城/跨年/尾牙聚餐餐廳 #板橋江子翠美食 @蛋寶趴趴go

雙十路二段的美人樹花於每年夏末秋初盛開、新北市議會旁的木棉花則於三月盛開,均形成頗具特色的都市景緻。 燒烤過的糰子串淋上甜醬油、灑上柴魚,鹹鹹甜甜的滋味和日本吃得一模一樣,很好吃,當飯後甜點收尾超完美。 海產都是來自基隆崁仔頂,每日提供的現貨不一定,但保證非常新鮮,這次吃到旗魚、鮭魚、鯡魚三款每款各三片。 肥美蛤蜊配上清爽絲瓜非常解膩,湯頭清爽也解酒,吃完爽胃也舒服多了,串燒與炸物吃多了不妨來一道暖心暖胃的絲瓜蛤蜊。 透抽裹粉後油炸,灑上些椒鹽提味,很有口感熱熱吃很好吃,冷了我也覺得很好吃,擠上金桔更加清爽,下酒菜當之無愧。

在江子翠5號出口巷弄的轉角內,有間三角店面陸續換過不少間餐廳,過去多是以販售早午餐為主的店家。 某天,前往平時偶會造訪的「懶豬三明治」吃早餐,進而發現這間店面再度進入整修,而好奇下一間進駐的店家會是誰呢? 我是麥仔,喜歡攝影喜歡品美食,喜歡紀錄麥仔一家的生活,對於食物攝影有10年以上的相關經驗,拍攝過的餐廳種含括各式餐飲種類,希望大家能喜歡麥仔的作品。 隱居的炒飯炒得粒粒分明,份量很夠,兩個人分食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板橋江子翠: 板橋江子翠日式居酒屋|隱居いざかや江翠店

」史上兩起駭人凶殺案… 「江子翠」烙印民眾心中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東森nownews,2014年5月23日。

板橋江子翠

從江子翠捷運站5號出口出來,往華江橋的方向直行,遇到的第一個巷口右轉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寫著鮨跡的圓形招牌。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非常方便;機車族停車無虞;開車族則相對不便。 餐廳主要販售生魚片丼飯和定食,從外觀看去裝潢得頗有氛圍。

板橋江子翠

每一片魚肉都新鮮好吃,連我不是太愛鮭魚的人,都可以將他們全都送進嘴裡,份量相當富足實在沒二話。 一訪我選了刺身丼加價升級定食套餐;宅宅關東壽喜牛肉燒定食,另又再加點一份小品生魚片。 定食除了主食,其他內容物有沙拉、味噌湯、茶碗蒸和兩份私房小菜。 依據2022年9月資料,江子翠站每日旅運量約為42,018人次,在台北108個已營運之捷運站中排行第23名。 21歲男子鄭捷在行駛於龍山寺站至江子翠站間的222次(編組117/118,現已更改為175/176)捷運列車上持刀砍人,共造成4名乘客死亡、24人輕重傷。 鄭捷行兇後於本站下車企圖逃逸,遭在場民眾與員警圍捕擒拿。

江子翠商業、生活機能集中在江子翠(及新埔)捷運站週邊,尤其是雙十路二段一帶,連鎖商店林立,特色餐館也不少,診所醫療機構眾多。 近文化路與雙十路口的的昇陽立都辦公大樓,1997年完工時為全板橋第一高樓,帶來了龐大的就業人潮。 江子翠站位於台灣新北市板橋區,是台北捷運板南線(板橋線)的捷運車站。 過去日治時期曾於今日縣民大道與三民路交叉口,距本站約一公里處設有一同名車站,戰後更名為港嘴車站,現已廢站。

板橋江子翠

除了綜合野菇之外還有洋蔥,熬煮過後吸收了飽滿的湯汁,非常入味。 伊比利豬油脂分布均勻,吃起來不油不膩,使用椒鹽烤過肉質依舊保有細緻軟嫩,還有淡淡椒鹽香氣,配上紅洋蔥絲非常清爽,再沾點胡麻醬增添香甜的風味,是很棒的開胃菜。 鰻魚切成薄片佐上胡麻醬是最合適的搭配,胡麻醬香甜爽口,一點也不過分的甜膩,軟嫩滑順的鰻魚沒有任何的魚腥味,讓我一度疑惑是在吃魚肉嗎? 傍晚夜幕來臨,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軀想找個放鬆之處,在充滿熱鬧氣氛的日式居酒屋,總能舒緩一點緊繃的情緒。 每片大小適中的魚片,分別有鮭魚、鮪魚和紅魽,每一種各有四片,上桌時已淋上少許醬油;中間則是附上白蘿蔔絲、金桔、薑片、紫蘇葉和芥末做為搭配。

板橋江子翠

我實地探訪後發現這座公園真的很大,到處都是農村耕牛的造景,甚至還有一座假牛棚,戶外水池裡有天鵝,樹下擺放著雞鴨的塑像,曲橋走廊完全被枝葉茂盛的榕樹蔭籠罩,非常適合散步。 在高樓林立的都市當中,想要追求一份綠意並不容易,但板橋江子翠卻有一處充滿古早味的公園座落在都市叢林中。 身為一個在地20多年的板橋人,竟然從來沒有注意過「農村公園」,還是在爸爸的介紹下才得知,原以為它會處於較偏遠的地方,沒想到竟然就在「江子翠捷運站」一號出口的外面,等於一出捷運就能看到,讓我驚訝了好久,決定實地探訪。 朋友不斷大力推薦秋刀魚,秋刀魚內餡填滿了明太子,味道鹹甜又鮮美,烤過後更香,吃起來的口感扎實飽滿,由於無刺的關係,吃的時候可以整條慢慢咀嚼,不需要特別挑刺。 上面都說我不太敢吃魚卵,但這天我居然會覺得它們還蠻好吃的,不論是蝦卵或是鮭魚卵,連我自己都相當驚訝! 其他每一個食材依舊保有新鮮水準,加上都是自己原本就喜歡的,整體來說很好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