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淨妍診所5大著數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本網站內容未經授權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及製作。

自淨妍醫美診所成立以來,不斷致力於醫術的傳承,成立醫學讀書會,醫師團隊不斷學習最新技術、研究期刊論文、同時交流臨床經驗,讓淨妍的醫療團隊始終走在醫學知識與技術的尖端。 陳院長所有療程親自教學,將精湛的微整技術與正規醫學訓練不藏私的傳授後輩,並且持續在大陸講學,傳授台灣先進的醫美技術,提升大陸醫學美容水平,而且廣受大陸醫師好評! 許多人認為陳院長這樣的付出和教學是吃力不討好,但陳院長認為,唯有紮實的專業訓練、融會貫通的學術知識,再經由各種醫學考核才能訓練出膽大心細、充滿能量的醫師團隊。

『上善若水,止於至善』,是我對美麗醫學產業的堅持。 這是我當醫師的信念,也是我成立『淨妍』的宗旨,醫學美容為近20年來快速發展的成熟產業,台灣醫美產業的技術與服務,在兩岸甚至全球產業中,佔有相當大的優勢。 隨年齡增加,皮膚會由於地心引力、衰老,開始不斷喪失組織而錯失支撐力漸漸下垂鬆弛,失去彈…..

許多愛美的女孩都會執行抽脂手術,但比起在盛夏時進行,醫生更推薦在寒冬時進行抽脂手術,由於手術以後務必要穿著治療塑身衣,而冬日出門的時候,….. 淨妍醫美 版權所有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醫美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

  • 對醫療品質的絕對要求、醫美技術的精益求精,最真實而誠懇的建議給顧客。
  • 過去不斷在專業與服務上的持續努力與精進,已陸續開花結果,獲得顧客和社會的接受與認同,讓淨妍從2010年一家的診所規模,逐步拓展到目前台灣十家、大陸六家,共十六家的醫療服務直營連鎖體系規模。
  •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 『上善若水,止於至善』,是我對美麗醫學產業的堅持。
  • 陳俊光總院長認為醫美診所必須將專業與醫療品質設為首要!

這幾年我長期在台灣和大陸擔任很多醫美講座的學者,輔導兩岸無數醫師在微整技術與專業美麗醫學中持續精進,同時也在淨妍醫美集團直營診所的連鎖體系中,獨創台灣醫美界與醫師簽約長達至少三年的專任看診制度,目的就是希望能帶領一支醫美界的醫療菁英,透過不斷的學習、研發與臨床,給淨妍的顧客更多的承諾與保障。 過去不斷在專業與服務上的持續努力與精進,已陸續開花結果,獲得顧客和社會的接受與認同,讓淨妍從2010年一家的診所規模,逐步拓展到目前台灣十家、大陸六家,共十六家的醫療服務直營連鎖體系規模。 陳俊光總院長認為醫美診所必須將專業與醫療品質設為首要! 對醫療品質的絕對要求、醫美技術的精益求精,最真實而誠懇的建議給顧客。

板橋淨妍診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