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瑜珈7大著數

以上為本次的台北瑜珈推薦,七分之二的探索神秘客實際走訪了 8 間台北瑜珈教室。 每間瑜珈教室不只在環境上各有特色,提供的瑜珈課程也有很大的區別,難易度和時段密集度都太一樣,建議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也可以上各家官網看一下課程表,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瑜珈教室。 本篇評比以地板瑜珈為主,如果想體驗空中瑜珈的話,請看另一篇台北空中瑜珈推薦。 主打女性專屬瑜珈課程的 DW Yoga 有 5 間台北瑜珈教室,本次體驗的大安教室離科技大樓捷運站走路 3 分鐘。 一踏入教室,會先看到 Logo 與讓人放鬆的擴香和植物,明亮舒適的櫃台與教室也一眼可見。

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特派曾跑遍世界各地攀岩場的神秘客,探訪位在台北市精… 每個運動咖都有一兩處自己私藏的運動好所在,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要來介紹台北最大室內攀岩館 MegaSTONE Climbi… 下班回到家中聞著自己喜歡的香氛蠟燭也是一種很好的放鬆,這篇台北蠟燭 DIY 整理搜集了數間蠟燭 DIY 課程。

板橋瑜珈: 台北瑜珈教室快速評比

喜歡在家中被自己喜歡的香氣圍繞下邊做瑜珈邊冥想放鬆的話,這篇很適合你。 Jo 這次體驗慢流動瑜珈課程,上課前老師親切打招呼並直接叫出 Jo 的名字,初體驗就能被記住的感覺真好,稍微閒聊了解瑜珈程度後,也說明上課的內容。 過程中老師聲音有力、指示清楚,且有種溫和的韻律感,發現同學姿勢不到位也會出聲或用手調整。

瑜珈教室 1 間約可容納 10 人,算小班制教學,窗外是大馬路與捷運軌道;櫃台區有置物櫃、飲水機及休息座位;更衣室 1 間、廁所 2 間,無淋浴間;教室內裝有空氣清淨機與其它瑜珈輔具。 珈教學,曾任台北最大私人會館-水立方及雙北地區各專業瑜珈教室(瑜珈境、霈緹瑜珈、瑜珈海及千晶美媚瑜珈)及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團體瑜珈課程老師;目前教學以私人瑜珈、公司班瑜伽及國際六星級飯店私人瑜珈課為主,並於青堤瑜伽開設適合初學者的小班制「基礎瑜伽專班」。 近年來崛起的攀岩運動,是體力與智力結合力與美的展現。

板橋瑜珈: 推薦閱讀

狹長型大教室雖不算太大,但小班制的關係感覺很寬敞,而正對整面鏡牆,很方便同時看到鏡中老師和自己的動作。 聽著老師的聲音,慢慢在動作間流動,滿身大汗很過癮。 不同於其他家台北瑜珈教室的空間規劃,SPACE YOGA 除了有休憩空間,還設有 lounge bar,可以購買飲料、水和小零食,隨時補充所需的熱量及水份。 一般瑜珈課程外,也有瑜珈師資班供對瑜珈教學有興趣的學員選擇。

DW Yoga 課後會使用紫外線酒精噴槍消毒瑜珈墊,相較一般台北瑜珈教室只用酒精,讓黃小腹覺得很加分,在疫情期間也能安心上瑜珈課。 ACRO 瑜珈空間費用採點數制,無入會費,新生方案為兩堂課、舊生方案 20 點起跳,一堂課 4-5 點,須於 60 天內用完,以 APP 預訂後現場付現或匯款。

板橋瑜珈: 神秘客評價

爬上樓梯轉身後別有洞天,木地板及傢俱搭配微黃的燈光,氛圍非常放鬆。 瑜珈教室共有一大一小兩間教室,在更上一層樓的大教室最多 12 人,2 人即可開班,疫情期間僅各開放 8 位及 4 位學生。 瑜珈課程的種類非常多元,常見的有熱瑜珈、哈達瑜珈、陰瑜珈、流動瑜珈、艾揚格瑜珈,瑜珈教室依照綁約時間長度的不同、不同業務所提供的方案,在價格上也會有所不同。 台北攀岩風氣越來越興盛,室內攀岩不受天候影響,又比健身多變有趣。 美中不足的是,大安教室鄰近大馬路與捷運軌道,瑜珈課中總覺得有聲音干擾,較在意這點的人需注意。

板橋瑜珈

以一般消費者到店家體驗活動,從線上預約活動到體驗完活動,都必須保持低調與其他客人無異,協助七分之二的探索評鑑活動店家,神秘客可以是大學生、上班族、媽媽、中老年人皆可。 DW Yoga 無會員費,報名一期是 8 堂課,採固定時段一週一堂,以平日晚間為主,非彈性選課制,因此購買瑜珈課程後就會跟著固定時段上課。 ACRO 瑜珈空間距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僅三分鐘,教室位於 3 樓,從樓梯往上望可以輕易看到明亮的 LOGO。

  • 每間瑜珈教室不只在環境上各有特色,提供的瑜珈課程也有很大的區別,難易度和時段密集度都太一樣,建議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也可以上各家官網看一下課程表,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瑜珈教室。
  • 台北攀岩風氣越來越興盛,室內攀岩不受天候影響,又比健身多變有趣。
  • ACRO 瑜珈空間距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僅三分鐘,教室位於 3 樓,從樓梯往上望可以輕易看到明亮的 LOGO。
  • DW Yoga 課後會使用紫外線酒精噴槍消毒瑜珈墊,相較一般台北瑜珈教室只用酒精,讓黃小腹覺得很加分,在疫情期間也能安心上瑜珈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