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甲dcard5大伏位

想用點小巧思就讓自己的雙手成為目光焦點,M’s L Studio準備了超多種方法把你的指尖變得讓人一看入迷。 離台北捷運環狀線板新站走路只需3分鐘的嵐緹絲SPA館,同時經營精油按摩、護膚課程和流行美甲彩繪設計,是板橋愛美男女專屬的全方位美麗秘密基地! 嵐緹絲SPA館擅長純色款和法式指甲設計,擅長在每片純色指甲間以亮粉、鑲嵌等手法玩出多采多姿變化;法式指甲部分,不只用多種顏色和閃片材料塑造全新閃亮法式指甲,更把反法式指甲等變體發揮得淋漓盡致!

板橋美甲dcard

Nail Two 美甲兔離台北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擅長打理指甲、睫毛等等讓一個人美麗瞬間up up的漂亮細節。 M’s L Studio目前在大台北地區有兩間分店,其中板橋店距離台北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 M’s L Studio的純色設計美甲十分強大,像是圖中這一系列紅色系美甲設計,推出這麼多種紅色不說,更利用鑲嵌珍珠、金飾,或是添加細閃粉、琉璃紋等方式把同色系指甲變得更有意思。

板橋美甲dcard: 板橋美甲推薦#4:貝拉紋繡睫毛美甲

板橋美甲dcar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