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司統編不可不看攻略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或未開啟JavaScript功能,將無法正常使用本系統,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功能,以利系統順利執行。 感謝您使用本入口網,為使本入口網能發揮最大效益,期望您能在百忙中撥冗協助填寫本問卷,以做為後續網站改進的參考。 本網站伺服器僅能讀取使用者cookie中在本網站上的活動記錄,無法讀取使用者在其他網站的活動記錄。 商展是最好推動業務,推廣產品的時機,也是媒合賣家與買家的最好場所,我們提供許多的商展訊息,讓您把握每次拓展業務的機會。 以雲端世代為驅動主力,聚焦製造、零售服務、農漁產銷、小微型企業等重點領域,並建立臺灣雲市集與企業主控台,協助各產業領域之中小微型企業數位轉型。

商業司統編

您的瀏覽器未啟用JavaScript功能。 本網站須瀏覽器支援並啟用JavaScript功能才能順利進行各項操作服務。 有關啟用JavaScript的方式,可到Google網頁搜尋「瀏覽器 開啟JavaScript」及取得相關資訊。

商業司統編: 經濟部-政府對企業整合單一服務入口網

AiBee台灣公司行號搜尋:台灣經濟部商業司公司行號查詢資料,提供便捷快速查詢公司行號名稱、公司地址、資本額、營業項目、營業狀態等等公開資訊。 一家商業設立前必須搶先保留一個名字,避免跟別家相同,這個動作叫”商業名稱暨所營事業預查”。 在這裡您可以知道預查怎麽辦理,或是直接在這裏申辦。 一家公司設立前必須搶先保留一個公司名字,避免跟別家公司相同,這個動作叫”公司名稱暨所營事業預查”。 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人。

廣州國民政府工商部整併農林部、水利部及資源委員會等機關,改組為經濟部;經濟部商業司隨之成立。 健保常態性必須處理的業務,例如加退保及健保費繳納,我們統統整理在這裡,您可以很方便的找到並進行立即處理。 勞保常態性必須處理的業務,例如投保單位申報及提撥,我們統統整理在這裡,您可以很方便的找到並進行立即處理。 在此可以查詢政府的各種輔導資源、補助及企業轉型的協助,當您經營企業需要時,可以尋找到符合您企業需求的資源,幫助企業繼續成長。 透過業師或顧問團隊一對一輔導,以引導方式,協助企業發展數位轉型策略,並於盤點企業主要缺口後,結合生態系內成員及其他政府資… 本計畫期協助零售業、餐飲業、休憩服務業及生活服務業者,透過導入雲端服務所產生之數據回饋,驅動業者進行數位轉型及商業模式創…

商業司統編: 經濟部商業司

您在本服務所輸入的個人資料,除於服務項目網頁上另有公告者或網站服務終止,將因應前述蒐集目的永久保存。 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經合法正式的程序要求本服務公開特定個人資料時,以及對本服務所有使用者於安全考量下所做必要的配合。 公司與商業不同,各有優缺點,端看您想要從事哪些行業? 經營的性質? 規模多大? 如何找資金?

  • 經營的性質?
  • 在此可以查詢政府的各種輔導資源、補助及企業轉型的協助,當您經營企業需要時,可以尋找到符合您企業需求的資源,幫助企業繼續成長。
  • 您使用的是已經不支援的過時作業系統,將無法瀏覽本網站,請更新您使用的作業系統以確保瀏覽的流暢與安全。
  • 1.為便捷中小微型企業申請補助及使用點數採購雲端解決方案,本計畫已建立一站式平台「臺灣雲市集」。
  • 説明公司有哪些分類、要處理哪些事情、找哪個機關辦理、怎麽辦理及注意事項等必備知識,讓您在申請設立時心裡有譜。
  • 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人。
  • AiBee台灣公司行號搜尋:台灣經濟部商業司公司行號查詢資料,提供便捷快速查詢公司行號名稱、公司地址、資本額、營業項目、營業狀態等等公開資訊。

本部商工行政服務相關網站已於109年7月1日起停止支援TLS1.0安全性傳輸協定,並請務必啟用TLS 1.1以上版本。 透過此服務,公眾人士可輸入有關業務的中文或英文全名,及其所處地區,即香港、九龍或新界,查詢該業務在税務局商業登記署登記的商業登記號碼。 本服務僅在中華民國境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當搜尋工廠登記資料,請輸入工廠登記編號,工廠設立許可案號,工廠名稱,工廠之公司或商業統一編號,或工廠地址。 透過開辦企業一站式申請作業服務,提供於線上進行公司及商業設立、營業登記、成立勞健保投保單位等程序… 請選擇搜尋資料種類:名稱、統一編號及工廠登記編號 地址 公司代表人 公司董事或監察人或經理人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跨域查詢 舊公司名稱或舊公司統一編號。

  • 當搜尋工廠登記資料,請輸入工廠登記編號,工廠設立許可案號,工廠名稱,工廠之公司或商業統一編號,或工廠地址。
  • 廣州國民政府工商部整併農林部、水利部及資源委員會等機關,改組為經濟部;經濟部商業司隨之成立。
  • 在這裡您可以知道預查怎麽辦理,或是直接在這裏申辦。

這裡提供比較,讓您可以依照實際需要做正確的抉擇。 1.為便捷中小微型企業申請補助及使用點數採購雲端解決方案,本計畫已建立一站式平台「臺灣雲市集」。 2.「臺灣雲市集」提供… 您使用的是已經不支援的過時作業系統,將無法瀏覽本網站,請更新您使用的作業系統以確保瀏覽的流暢與安全。 1949年5月10日,總統令,制定公布《經濟部組織法》。

商業司統編

在您完成各項作業後,務必記得登出,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設立不同規模、不同地點的公司有不同的政府機關處理,在這裡您可以知道公司設立怎麽申辦,或是直接在這裏申辦。 本網站所記錄之cookie並不包含足以辨識使用者個人身分的資料,而是記錄使用者在本網頁中設定的個人服務等資料。 本網站伺服器會自動記錄使用者所閱讀的網頁、使用者電腦IP位址,做為統計分析網頁瀏覽人數及點閱率等數據性評估之依據,不涉及使用者個人身分資料。 説明設立一家商業要處理哪些事情、找哪個機關辦理、怎麽辦理及注意事項等必備知識,讓您在申請設立時心裡有譜。 説明公司有哪些分類、要處理哪些事情、找哪個機關辦理、怎麽辦理及注意事項等必備知識,讓您在申請設立時心裡有譜。

商業司統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