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訂位6大伏位

板橋435藝文特區提供民眾一個感受藝術、體驗藝術、實踐藝術的公共空間,不僅使藝術與生活緊密結合,創造愉悅與感動;亦規劃一系列的課程與展覽,充分展現寓教於樂之目標。 【家宴】氣宇不凡的雍容氣質,在濃郁的古色古香氛圍中表露無遺,膾炙人口經典台菜與家宴料理,加以精湛的手藝,展現殷實而誘人的最佳本色,帶給您皇室獨有的榮華享受,滿足您的味蕾也滿足您的心。 【朋派】集結世界各國不同的餐飲設計與料理手法,希望讓消費者吃到更道地的異國美食,義式料理、日式碳烤、台式鐵板、當季生魚片、海鮮吧、鮮蔬沙拉、四季鮮果、亞洲麵食區、異國熱食區、手工甜點區…等,豐富餐廳的美味層次感,挑戰消費者更多元的美食需求。 【卡拉拉義式餐廳】來自地中海的滋味,讓您彷彿敞揚在圍繞著斑斕的花、紫色葡萄、橄欖和無花果的綠色園子裡,品嚐集結地中海國家,如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希臘等國家的美食精粹,每道菜都是主廚研究和巧思下的成果。

板橋訂位

板橋凱撒位於各大景點的交通心脈,無論搭乘高鐵、台鐵、捷運皆相當方便,鄰近各大景點與人氣商圈,為您在繁忙都市裡尋覓一處愜意的夢想角落。 【大廳酒吧】咖啡廳座落於飯店大廳的一隅,獨特的時尚空間設計,柔光透過玻璃窗灑落一地,白天提供咖啡、健康養身輕食與精緻糕點,於夜晚搖身變為傭懶的大廳酒吧,多樣化的選擇及不凡的空間,陪您度過悠然閒適的時光。 【薈萃貴賓廳】專業的秘書服務,提供小型的會議場地,完善的資訊設備,掌握全球最新動態,精緻小點及飲料服務,在忙碌之餘亦能享受片刻的悠閒。 全新概念的國際觀光飯店,打造度假時尚風格 主打「飯店不只是飯店,也能變身度假勝地」的新穎概念,館內設置了頂級健身中心及俯瞰城市美景的高空泳池,解放城市壓力、放鬆身心,歡樂假期中為健康加分。

板橋訂位: 飯店簡介

  • 板橋435藝文特區提供民眾一個感受藝術、體驗藝術、實踐藝術的公共空間,不僅使藝術與生活緊密結合,創造愉悅與感動;亦規劃一系列的課程與展覽,充分展現寓教於樂之目標。
  • 【大廳酒吧】咖啡廳座落於飯店大廳的一隅,獨特的時尚空間設計,柔光透過玻璃窗灑落一地,白天提供咖啡、健康養身輕食與精緻糕點,於夜晚搖身變為傭懶的大廳酒吧,多樣化的選擇及不凡的空間,陪您度過悠然閒適的時光。
  • 【卡拉拉義式餐廳】來自地中海的滋味,讓您彷彿敞揚在圍繞著斑斕的花、紫色葡萄、橄欖和無花果的綠色園子裡,品嚐集結地中海國家,如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希臘等國家的美食精粹,每道菜都是主廚研究和巧思下的成果。
  • 【朋派】集結世界各國不同的餐飲設計與料理手法,希望讓消費者吃到更道地的異國美食,義式料理、日式碳烤、台式鐵板、當季生魚片、海鮮吧、鮮蔬沙拉、四季鮮果、亞洲麵食區、異國熱食區、手工甜點區…等,豐富餐廳的美味層次感,挑戰消費者更多元的美食需求。
  • 板橋凱撒位於各大景點的交通心脈,無論搭乘高鐵、台鐵、捷運皆相當方便,鄰近各大景點與人氣商圈,為您在繁忙都市裡尋覓一處愜意的夢想角落。
  • 【家宴】氣宇不凡的雍容氣質,在濃郁的古色古香氛圍中表露無遺,膾炙人口經典台菜與家宴料理,加以精湛的手藝,展現殷實而誘人的最佳本色,帶給您皇室獨有的榮華享受,滿足您的味蕾也滿足您的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