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動畫詳細介紹

箱庭主要以恩賜遊戲和共同體為主,任何無理的要求也可以通過恩賜遊戲來實現。 遊戲前雙方必須簽訂契約,由中央審判,輸的一方必須完成對方的條件。 這是主角們為了共同體 No Name 而勇敢作戰的故事,當中包括不少奇遇。 超能力源自於各種神靈的恩賜,而這些擁有「恩賜」的各路人馬在一封信的神秘邀請之下,被傳送到了名為「箱庭」的異世界。 箱庭世界裡面,充滿了各種神佛、精靈與奇幻生物,而首先出現在十六夜(浅沼晋太郎飾)面前的,是同樣被召喚的兩名人類少女,愛貓成癡的春日部耀(中島愛飾)與大小姐久遠飛鳥。 以及,真正屬於箱庭世界,並不是 cosplay 而是真的有一對兔耳的黑兔(野水伊織飾)。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動畫

雖然說本作的主角不走平凡高中生路線──從第一話就開外掛是怎麼回事啦! 明明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異世界,卻不跟隨導遊,擅自脫隊到世界的盡頭參觀? 這傢伙大概就是因為沒有好好跟同學校外教學,才會被視作問題兒童的吧。

無論對敵方還是對我方,他都打從心底感到歉意。 爲了滿足拜火教(瑣羅亞斯德)提倡的善惡二元論以最快速度滿足構建宇宙觀(Cosmology)所需要的最小公倍數而誕生的,區分天地,誕生陰陽,制定善惡,被推上世界黎明期時背負一切之負的神靈之位。 三個超級問題兒和黑兔的未來最終將會前往何方,這部既充滿着幻想元素又時時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就此開始了。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動畫: 聯盟「Ouroboros」

以兔子作為嚮導者的形象,讓這個箱庭世界有種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意象。 在這部改編自龍之湖太郎輕小說的動畫《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中,你將會看見許多具有超能力的問題兒童。 究竟他們是因為有超能力所以才是問題兒童,還是相反,這就不得而知。 可以肯定的是,其中之一正是本次的主人公逆迴十六夜,從名字就可以聞出濃厚的中二味,而人如其名是個狂妄卻又有兩把刷子的叛逆小子。 由於「獨角獸之角」寄宿著治癒以及淨化的加護這件事是非常有名的傳承,因此許多人為了得到這個角而濫捕濫殺獨角獸。

因此以牛魔王為首的剩餘妖王們都非常痛恨佛門到超脫常軌,和佛門之間有著非比尋常的深刻鴻溝。 目前在其北區的盟邦協助抵禦魔王的攻勢,並以劉蛟為信使,向白夜叉等人傳達魔王再度甦醒的悲慘消息。 在第二部第二本中出現在金牛宮的試煉地,並表明加入了『Avatāra』,隨後與逆回十六夜展開戰鬥,最後被十六夜發現其曾是資助『CANARIA寄養之家』的丑松老爺子。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動畫: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是於蕾蒂西亞依然是普通主辦者,還未成為魔王的時代的侍女;在吸血鬼的內亂中死亡。 自認凡是優秀的女僕,不只要會一兩招必殺技,連最後王牌隱藏絕技或四十八招到一百零八招都該事先準備好,才符合普通的原則。 而且只要是主人的要求,不用說打點茶會,甚至煮飯打掃洗衣等基本家事與照料菜園協助更衣全部包辦再加上智略策略謀略等方面也準備萬全,並且從暗殺到開路先鋒皆能完美辦到才能算是真正的女僕。 出現於十六夜面前的是帶着貓的沉默少女與態度高傲的大小姐,還有召喚他們三人來到異世界的罪魁禍首——黑兔。 話說回來這些有異能的人都不曾在原來的世界出過問題嗎?! 在還不了解自己異能的幼年時期不小心殺了自己父母或全班同學的慘劇之類的,十六夜看起來就非常適合這種設定啊。

  • 原共同體「二翼」的首領,是具有獅鷲獸和龍馬血統的「第三幻想種」──駿鷹,格利的同父異母之兄。
  • 一直等待傳承中記載的“總有一天在未來出現的英傑”。
  • 日本深夜動畫:下文記載的日本国内播放時間使用日本標準時間(UTC+9)表示。
  • 只要透過「主辦者權限」舉辦恩賜遊戲並將規模不斷擴大,「天動說」的靈格便能無限增大,即使舉辦「悖論遊戲」也是可能的。
  • 无论对敌方还是对我方,他都打从心底感到歉意。
  • 很老哏的不良少年形象,現在日本應該沒有這種不良少年了吧,怎麼每部動畫的不良少年都是這種侏儸紀時代的打扮啊。
  • 大神殿的異端審問官,當初把法馬誤當作惡靈看待。

這不要緊,重點是開外掛之後把人家被視作有神格屬性的水龍給一腳踢爆,不免讓人懷疑到底是水龍太弱,還是主角威能遠比想像中的可怕,答案恐怕是後者。 金絲雀為了打倒敵托邦魔王而建立的「階層支配者」大聯盟受到不知名魔王攻擊並瓦解,共同體「Arcadia」也毀滅,成為「No Name」。 日本藥學家藥谷完治因妹妹離世的傷痛,傾注一生在藥物開發的工作,最終過勞而死。

轉生到異世界後,意外發現自己變成見習藥師,身上還帶有藥神聖紋,能使用創造及消除物質的神術,以及「診眼」,魔力量甚至高於擁有火神聖紋的女皇和大神官,被神殿及知情人士視為藥神的化身。 大神殿的異端審問官,當初把法馬誤當作惡靈看待。 誤會解除後全力支援法馬,轉職在帝都神殿擔任神殿長,並把藥神杖給予法馬使用。 後來因為庇護法馬而被神殿的樞機主教們囚禁,並一度被封閉神脈,其後被法馬救出並解開神脈的封印。 在女皇繼任大神官/聖帝後,替她長期留守神聖國管理事務。 2015年7月起於成為小說家吧連載,為作者創作的小說系列「Worlds under observation by XERO」的第4部份。

與第三類永動機有聯繫,是使其完成的理論之一。 最後被十六夜和克洛亞聯手打敗,「第三類永動機」靈格轉移給柯碧莉亞。 原共同體「五爪」的副首領,擁有猙獰尖牙和狼耳的狼人。 在滿月之時,能借助月亮獲取力量,皮膚會被灰色的毛皮覆蓋,手指會長出連岩石也能撕裂的利爪,頭也會變成狼。

在帝國散佈白死病(肺結核)與黑死病(鼠疫)的元兇。 即將退休的大學女教授,59歲,主要專攻黴菌和微生物的分類學程,因起初此類學程和藥物的研發無直接關係,為此不被校內的師生看好,甚至研究室也因停止撥款而面臨關閉。 後來黑死病在帝國爆發期間,曾因發現及培養了「放線菌」,而成為對抗黑死病的重要關鍵。 因而得到布魯諾加大撥款及請求留任,以研究及培育更多對新藥研發及疾病有關的黴菌和微生物,並獲得法馬推薦以其名命名她所發現的「放線菌」。 雖然是各方面都很莫名奇妙的動畫,但對我來說還沒有莫名奇妙到讓我放棄的程度,而且男主角不是廢柴在我心中就有加分作用了,雖然最近幾年也已經不走草食男主角風格了。

  • 究竟他們是因為有超能力所以才是問題兒童,還是相反,這就不得而知。
  • 在佛門與魔王帝釋天的最終戰裏,月神(Chandra)巫女為了守護深愛之人──當時背負著惡之旗幟的帝釋天而犧牲自己,奉獻自身的一切被煉獄燒盡,改變了惡神命運的兔族少女。
  • 8月12日,宣佈獲改編為將於2023年首播的電視動畫,並公開第1條宣傳片、主視覺圖、兩名主角的聲優和主要製作人員陣容。
  • 2016年1月起經KADOKAWA出版文庫版,由keepout擔綱插畫,出版至今共8卷。
  • 在真正的魔王面前,忍受不了以不正當手段取得勝利的羞恥心,於是十六夜顫抖了。
  • 與第三類永動機有聯繫,是使其完成的理論之一。

對於十六夜的怨恨轉移到焰身上,在自己的恩賜遊戲中要求焰如果輸了要去把十六夜找來自己面前下跪賠罪。 因此以牛魔王為首的剩余妖王們都非常痛恨佛門到超脫常軌,和佛門之間有著非比尋常的深刻鴻溝。 在第二部第二本中出现在金牛宫的试炼地,并表明加入了‘Avatāra’,随后与逆回十六夜展开战斗,最后被十六夜发现其曾是资助‘CANARIA寄养之家’的丑松老爷子。 原共同體「二翼」的首領,是具有獅鷲獸和龍馬血統的「第三幻想種」──駿鷹,格利的同父異母之兄。 對自己的血統有著絕對的自信,尤以父親的血統為傲,所以把身為純血鷲獅子的格利當成眼中釘。

獨角獸是個勇敢且善戰的種族,另外牠們習慣生活在水邊,所以呼喚陽光的魃是獨角獸一族的仇敵。 在回程的途中發現了仇敵魃,獨角獸血氣沖腦地追了上去,但不敵魃,在將死之際被十六夜拯救,事後獨角獸將已死同伴的遺骨「獨角獸之角」贈予「No Name」以報答十六夜等三人的救命之恩和打倒仇敵之恩。 由於「獨角獸之角」寄宿着治癒以及淨化的加護這件事是非常有名的傳承,因此許多人為了得到這個角而濫捕濫殺獨角獸。

在真正的魔王面前,忍受不了以不正当手段取得胜利的羞耻心,于是十六夜颤抖了。 无论对敌方还是对我方,他都打从心底感到歉意。 在真正的魔王面前,忍受不了以不正當手段取得勝利的羞恥心,於是十六夜顫抖了。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動畫

一直等待傳承中記載的「總有一天在未來出現的英傑」。 原共同體「四足」的副首領,擁有堪比巨樹身軀的巨人。 有參加恩賜遊戲「青銅的怪鳥」,在遊戲進行時被飛鳥截擊,在看見比自己高大三倍的「迪恩」時自覺沒有勝機而主動投降,其後非常歡迎將要加入「龍角鷲獅子」的斯廷法利斯一族。 三個問題兒童在現實世界中擁有特殊能力,有一天,互不相識的他們分別被一張神秘的邀請函召喚前往箱庭世界,在那裡特殊能力被稱為恩賜 。 召喚他們去箱庭世界的是被稱為「箱庭貴族」的黑兔。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動畫

但是原作小說的銷量還是挺不錯的,去年6月就有消息表示小說銷量破200萬了,可以說是意外的驚喜。 假如把大流行的事實從時代中抹消的話,魔王「閉鎖世界」的有可能再次複活。 飛鳥、耀擁有蕾蒂西亞的所有權都是3,而十六夜是向「Perseus」弄來挑戰權的人,所以十六夜擁有蕾蒂西亞的所有權是4。 能力為物體轉移(Apport&Asport),能將自己或他人轉移,但一次只能選擇轉移自己或他人。 其弟弟在火龍誕生祭中參與佩絲特所舉辦的「The PIED PIPER of HAMELIN」中曾被飛鳥出手相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