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杯推薦9大好處

喜歡收藏杯子的人一定都知道的品牌—德國RITZENHOFF,除了擁有最專業、先進的製造技術,也集結300多位設計師,將藝術與杯子做結合,打造出設計感十足的創新杯款,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首選,也成為許多人珍貴的收藏品。 ADERIA GLASS為ADERIA GLASS 石塚硝子株式會社旗下的品牌,ADERIA GLASS石塚硝子株式會社成立於1819年,是日本早期以生產玻璃產品為主的品牌,至今已有約200多年的歷史。 有的能夠產生綿密泡沫,有的則可以長時間維持啤酒溫度,比起直接就口飲用,能夠讓美味度更提升的啤酒杯是老饕們的最愛。 雖說有皮爾森啤酒杯、平底啤酒杯、品脫杯等等多樣選擇,但該怎麼選,還是挺讓人猶豫的。 針對一些較獨樹一格的高酒精度數啤酒,不妨配上這種有著帶粗柄的聖杯型酒杯。

啤酒杯推薦

「圓錐品脫杯 Conical Pint」上寬下窄是為了讓啤酒花與酵母的香氣釋放,適合喝一般的司陶特、英式愛爾、英式波特、淡色愛爾、印度式淡色愛爾(IPA)等。 Spiegelau秉承德國嚴謹的生產製造工藝,每一只無鉛水晶玻璃杯,作工精良,杯口以雷射切割,平滑如絲。 採用專利技術的白金製程,以白金管線去除高達1500度液態水晶玻璃中所有雜質,完美去除所有瑕疵。

啤酒杯推薦: 玻璃桶杯啤酒杯365cc(2入組)

義大利Bormioli家族傳承玻璃製造藝術至今已經有二十五代,兩百年的歷史。 Luigi Bormioli位於義大利帕爾馬, 這個城市不但是玻璃生產的重鎮,同時也是歷史,藝術和文化豐富的主要城鎮。 藝術,創意,持續創新,和對質量的高標準都是品牌成功的關鍵因素。 現代先進創新的生產技術,使玻璃達到純淨,發光,耐用以及抗破損。 Luigi Bormioli的水晶酒杯能夠保持和增強酒的香氣,在酒杯與酒的相輔相成之下,使飲酒的人獲得最高級的享受。

每個材質都有獨特優點,像是主流的玻璃杯可以觀察到啤酒的色澤和氣泡,金屬製的保冷效果絕佳,陶瓷製的有許多細小的凹凸,比較能留住啤酒的綿密泡沫。 台啤是經由蓬萊米釀造而成,在國際啤酒大賽曾奪得多次獎項,擅於行銷的台啤還邀請眾多藝人如張惠妹、蔡依林、伍佰等代言和演唱主題曲,加上推出許多年輕人會喜愛的水果口味,成功洗刷老氣的形象。 外形好似美國橡木大酒桶的「仿舊不鏽鋼啤酒杯」為青芳製作所 AOYOSHI 作品,傳承日本擅長製作器皿、金屬品的燕三条金工技法,採用不鏽鋼材質製成,並於表面塗上黑色氧化鐵膜層,展現沉穩個性的同時,也能防止表面磨損。 RITZENHOFF 無鉛水晶手工精釀啤酒杯(Pokal 徳式皮爾森腳杯杯型)400ml。

啤酒杯推薦

只不過要注意,若為杯內上過釉的光滑表面,便難以倒出像這樣細緻的泡沫。 而不管是那種(其實還不只這三種),共同的特性除了都有把手之外,就是杯壁玻璃很厚,這是為了減緩啤酒升溫用的。 皮爾森杯的變體,杯腳的設計不難猜測就是為了避免手溫接觸到杯身而影響溫度用的;而類似概念的酒杯如徳式高腳杯(Pokal)。 天釀造啤酒,放入大量櫸木提升爽口度,百威也是許多體育比賽贊助排行的龍頭,懂得回饋的品牌果然能一直受到大家愛戴。 全球有萬種特色啤酒,如何確切品嘗啤酒的清涼暢快,欣賞酒體的亮麗色澤?

啤酒杯推薦: 日本進口強化玻璃啤酒杯(3件套組)

原價 NTD$ 1,280 元,GQ 價 NTD$ 1,126 元。 【堅持日本製造屢獲設計大獎】成立於1819年,來自日本的玻璃食器品牌ADERIA GLASS石塚硝子株式會社。 專業自動化機器生產各式玻璃器皿,產能與產量均達到日本第一的領先技術。 嚴格的品質管理並堅持日本在地製造,所設計出的商品屢獲Good 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

啤酒杯邊緣的厚薄度直接影響了啤酒入口的體驗,例如杯壁較薄的款式,可以更直接地品嘗到啤酒的原始氣味,但也仍易因手部的熱度使冰啤酒升溫;而杯壁厚的酒杯雖稍微不利於享受啤酒的風味,但保冷性相對較高,得以充分享受啤酒的沁涼,尤其是在盛夏的庭院飲用更為暢快。 這種帶有握把的直線型啤酒杯,或是杯口略大的「品脫杯(Pint glass)」,想必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類型。 因造型使然,酒體會毫無阻擋地入喉,故喝起來相當暢快,正適合喜歡大口暢飲的讀者。 陶器酒杯多為手工打造,因此以帶有溫度的質感受到青睞,且顏色、造型皆十分多樣,反而更好挑出符合自己偏好的款式。 其次,因陶器上多有著細小的凹凸,有助於留住啤酒那滑順綿密的泡沫。

台灣人習慣喝的台啤、海尼根等大廠商業啤酒,多是屬於底層低溫發酵的「拉格啤酒(Lager)」,口味多走清爽路線。 因此,選用先前提到的直線杯身且杯口較大的品脫杯,還有上圖這種「平底杯(Tumbler glass)」,皆能享受其爽快的入喉感。 而上寬下窄且瘦長的皮爾森啤酒杯,正如其名與口感輕巧,酒體金黃清澈的皮爾森啤酒最搭,亦適用於拉格啤酒。 創立至今已超過百年的石塚玻璃之所以屹立不搖,除了精緻的工藝手法以外,還歸功於不斷推陳出新的設計巧思。 像這款啤酒杯顧名思義正有著極為薄透的杯壁,讓每一口品飲都能直接純粹地傳達至味蕾。 而那帶有腰身且晶瑩剔透的杯身,在注入金黃啤酒與潔白泡沫之下,更讓人看得深深著迷。

啤酒杯推薦: 【TOSSWARE】Taster 寶特環保酒杯系列 – 啤酒杯 4oz(48個組)

那麼就直接進入主題,開始一一解說選擇啤酒杯時的要點,在店面、網路商店購買啤酒杯時,請務必試著參考看看。 若嚮往電影裡的人物握著啤酒杯大口暢飲,但又不想佔據太多空間,那麼這款有300mL 與500mL 可供挑選的握把式啤酒杯應會讓各位甚為滿意。 其不但有著讓人感到熟悉的造型,還加了點點凹紋,與啤酒裡的氣泡相映成趣,為微醺時光帶來一絲俏皮的氛圍。 又因沒有多餘的設計花樣,能適應各種風格的居家環境與餐具;盛裝牛奶、冰開水、氣泡飲料也很合適。

啤酒杯推薦

另外,常見用來製成啤酒杯的金屬材質有不鏽鋼、鋁、銅、錫等等,當中以不鏽鋼製和錫製較為耐用;而純鈦製成的杯子則會帶來更加溫潤順口的口感。 啤酒杯基本上以玻璃製為主,不過最近市面上也看得各種其他原料製成的杯款,首先就來瞭解一下不同材質各自的特徵吧。 專為皮爾森啤酒設計的酒杯,特色是上寬下窄的設計,目的是為了呈顯酒的金黃色澤,同時也能讓飲用者欣賞啤酒氣泡的上升。 這種沒有腰身的啤酒杯,由於杯口到杯底的開口一致,能將啤酒直接倒入喉嚨,相當適合眾人狂歡、乾杯時使用。 小麥、黑麥、琥珀、蜂蜜,具有層次感的口感讓人想一杯接一杯,這些年他們還把啤酒進駐到大賣場和便利商店,即便沒有去餐廳用餐,也能享受到金色三麥的啤酒風味。

  • Luigi Bormioli的水晶酒杯能夠保持和增強酒的香氣,在酒杯與酒的相輔相成之下,使飲酒的人獲得最高級的享受。
  • 相信不少人總是習慣買了啤酒便開罐直接乾了,殊不知注入杯子喝才能更進一步感受啤酒的美味。
  • 另外,使用高腳杯喝啤酒還有個好處:能像品嚐紅酒般,優雅地邊搖晃杯中的啤酒邊入口,充分享受啤酒的香氣及其獨特風味的變化。
  • 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本列表整理每個產品重點資訊,讓您可以快速瀏覽這文章所提供的商品是否是您所需要的,點選您有興趣產品的「名稱」或「圖示」可以進一步跳到文章所屬的介紹區塊瞭解更多細節。
  • 幽默,色彩繽紛的設計巧妙地融入了典型的巴伐利亞(小麥啤酒發源地)啤酒元素,多樣化的設計圖案喚起人們對收藏的熱情!

「鬱金香品脫杯 Tulip Pint」有杯口收口設計,是為了集中香味,適合喝愛爾蘭司陶特與歐陸型拉格。 來自日本歧阜縣的石塚硝子,經典的Premium NIPPON Taste系列,將日本經典文化以現代工藝技法呈現。 可以製作出又大又圓的冰球的「冰球製冰盒」,在家中即可輕鬆創造出高級的飲用空間,是懂得享受生活情調的你不可或缺的廚房用品!

而近年來廠商紛紛推陳出新,除了單純的保溫功能之外,還有推出分離式,或是悶燒罐等等的類型,到底要如何找出適合自己的產… 不需要花時間冷藏或冷凍,卻可以讓啤酒保持長達數小時冰涼的祕密到底是什麼呢? 只要將杯身浸泡或持續沖冷水1分鐘左右,冷卻黑陶便會吸收水分並開始降溫,光是這樣啤酒就能維持好幾個小時的冰涼! 而且也因為冷卻黑陶吸水的特性,讓你在喝冷飲時不再到處滴水珠。

Spiegelau根據不同酒款特點做專屬酒杯設計,特殊造型與高品質玻璃表面提升了味覺與香氣的層次變化,使品酒體驗變得更加細膩與符合個人品味。 旗下系列眾多,品種齊全,完全滿足不同酒款與各種餐飲場合的需求。 平常沒什麼機會能使用到的香檳杯,到了需要用到時,似乎很多人都會為了該如何選擇而感到煩惱。 因此,這次將從郵購或網購中,款式時尚的香檳杯裡挑選出人氣商品,以排行榜的… 近幾年由於疫情無法出國,越來越多人開始喜歡登山、露營,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酒、暢聊無不歡樂,不過待在戶外就要注意天氣溫差可能會影響啤酒的風味,這時候就要派出知名戶外品牌STANLEY所推出的經典系列加蓋啤酒杯來助你一臂之力。 沒有特殊雕花、表面裝飾的這款玻璃啤酒杯,沒有華麗的外表,能夠完美駕馭每一種場合,不只能作為酒杯使用,同時更是一個杯口口徑大、便於攪拌各式飲品的玻璃杯!

啤酒杯推薦

由杯身到杯口漸寬的設計,不只更就手,也能在頂端產生更多綿密的泡沫,讓啤酒常保冰涼順口,稱它為啤酒專用杯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工作在外,疲於奔命一整天後,回到家總想喝一瓶啤酒來放鬆一下自己,在這微醺的一刻,要是能與自己最愛的啤酒杯相伴的話,除了能舌尖能品嘗到美味的啤酒外,還能同時享受視覺為你帶來的觀感與喜悅。 此外,陶瓷啤酒杯多為手作,有著手作的溫度及質感是其最大魅力之處。 另外,配色及形狀的選擇也較多,因此也較容易找到合乎自己喜好的設計。

這款啤酒杯的造型介於品脫杯與隨行杯之間,底段內凹的設計加上拉絲表面,讓它較不易從手中滑脫。 而本體採食品級不鏽鋼製成,具有雙層真空的構造故保冰保溫皆可,還能避免杯身冒滿水珠。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還附贈杯蓋,不僅能攜帶外出還更加衛生,可說是一款宜室宜家、動靜皆宜的啤酒杯。 若習慣慢慢啜飲,使用一般的啤酒杯便容易變得不冰,為此,選擇高腳杯款便能避免手指的溫度不小心加溫酒體。 另外,喝的時候也能像品嘗紅酒般輕晃酒杯,感受香氣與風味的細微轉變。 有些甚至是做成雙層真空構造,不但能提高保冷力,還可以避免杯外產生水珠。

文章會定時更新,產品的熱門排序也會隨時間有所不同,讓您隨時掌握到最新的產品資訊,如果啤酒杯是您時常關注的商品,建議您將本頁加入書籤,將方便您日後更快速找到。 以下將說明選購啤酒杯的重點,並列出如蔡司、Riedel、Asashi、ADERIA石塚哨子、IKEA 等來自日本、德國的十款推薦商品,從適合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樣式,到送禮相宜款皆有,希望大家能藉由此文快速找到最理想的啤酒杯。 善於發揚台灣文化的創意品牌 TZULAï 推出「金銀啤酒對杯」解構經典台啤鋁罐的條紋符號,改由金、銀線條兩色上陣,杯子容量恰好裝滿 500 cc 的鋁罐啤酒,使對飲時光更顯明媚。 德國知名玻璃製造品牌Nachtmann推出純淨剔透的「貴族啤酒杯」,擷取德國傳統啤酒杯元素,杯身結合雕琢細膩的菱紋圖樣及羽翼,搭配厚實設計提供冰涼口感,清爽啜飲體驗,展現貴族般的奢華享受。 跟喝烈酒或葡萄酒的同名酒杯一樣有著杯口收口的設計,目的是為了集中酒的香氣,適合喝比利時啤酒或是香味較複雜的愛爾,但啤酒專用的鬱金香杯跟其他酒種鬱金香杯不同的地方就是容量較大! 就是拿來喝「白蘭地」的「白蘭地杯」,使用這種杯子的目的是為了加強香氣的匯集,適合用來喝風味特殊、酒精濃度較高的啤酒,例如兩倍、三倍比利時愛爾或是「帝國」系列的酒款等,而這類的酒款也會使用大尺寸紅酒杯(Oversized Win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