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花飯店詳細介紹

Hotel Am Hopfenmarkt 是輕鬆步行探索市區各大景點的理想基地。 本網站主要收入為贊助商的廣告投放,因此您輕鬆的點撃一下頁面廣告或利用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都是對我們無上的支持與鼓勵,也可令我們在未來製作更多更優良的內容,感謝您的瀏覽。 啤酒花大酒店的客房有三款,分別是 “漂浮布魯塞爾” (雙人房)、”沉醉慕尼黑” (四人房)跟 “VVIP”。 啤酒浴最有名的當然是捷克溫泉小鎮 Karlovy Vary,這裡的啤酒浴也是參照捷克的做法。

而啤酒花大酒店其中最特別的一項設施,是位在地下一樓的啤酒浴場。 走下樓梯,彷彿走進了一座大酒窖,從宛如洞穴入口的位置走進,牆上是綠色植栽的意象以及釀酒的木桶做為裝飾,兩側排列著幾座純白色的按摩浴缸,的確有進入異國情調的神奇氛圍。 而在啤酒花大酒店泡的,可不是普通的溫泉,而是靈感來自歐洲捷克的「啤酒浴」;歐洲人相傳啤酒中特有的維生素B和鋅,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並擁有改善皮膚老化狀況的天然療效。

啤酒花飯店

靈魂沙龍旅店是一間2.5星級酒店,可讓您的台南市之行變得更舒適安逸。 酒店想您所想,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 台南首學大飯店位於著名的台南市區,地理位置優越。 文青風格旅店:台南未艾公寓、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網美熱搜推薦:友愛街旅館、留飯店、啤酒花大酒店▫ 古都風情旅宿:台南緩慢文旅台南古根、 ▫ 熱門台南飯店推薦: … 【台南♥中西區】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住宿|美食|歷史文化的深度之旅) …

啤酒花飯店: 台南一日遊行程規劃-輕旅遊推薦

鏡面上的觸控按鈕可以用來控制音量、曲目等等,不用怕手濕答答的還要用手機控制。 走進一樓大廳,第一眼看到的居然是運動酒吧,設有好幾個啤酒龍頭,上頭的螢幕播放著電影與體育球賽。 這個「精釀啤酒吧」就是這家飯店的其中一項特色。 飯店名稱從飯店的外觀就可以看出端倪,大大的酒瓶形狀外牆,巧妙地跟陽台結合。 從外觀設計,就能感覺這是間現代設計風格的旅店。 Hotel Furano Hops酒店的空調客房擁有簡潔而現代的裝潢,提供冰箱、木製辦公桌、帶綠茶的電熱壺、拖鞋以及剃須刀。

洗澡能在這樣的地方,真的覺得很棒,非常科技呢,喜歡這樣的設施與盥洗,也從此可見啤酒花大酒店對旅客的用心。 整體而言,公共設施和房內空間都維持的非常乾淨,雖然入住的房間並沒有大陽台,但對於一直在外面走行程的人來說沒什麼差別。 此外房價也非常平價,以這個價格來說 CP 值很高。 啤酒花大酒店一共有 6 種房型,可供雙人、三人與四人入住。 這次是透過 Klook 預訂「標準雙人房」,是其中沒有對外陽台的房型,拿到的房間是「603 號房」。

台南富華大飯店是一間4星級酒店,可讓您的台南市之行變得更舒適安逸。 洪漢宗表示,前後相通的兩空間,均採用鏡面拼貼、從牆壁延伸到天花板,搭配昏黃燈光和六角地磚等元素,營造出微醺氛圍的金黃隧道,又像是繽紛的萬花筒世界,同時連結了「啤酒」與「酒店」2個主題。 而且特別的是,這間飯店本身沒有餐廳,只有一樓大廳的啤酒吧提供簡單小點,因此所有訂房方案都「沒有」附贈早餐的選項。

啤酒花飯店: 飯店位置

如果是四人房,平日約 $2,400,假日為 $3,500。 平日入住的話是非常實惠的價格,四人房的話根本划算到不行。 進到 603 號房間,設計風格採用簡約的現代風格,不過沒有針對啤酒主題做任何的設計,反而是有點像電影「大亨小傳」裡那種復古微奢的配色。 床鋪為一般雙人大小、軟硬適中,附有 4 顆枕頭,我個人相當喜歡被枕頭包覆的感覺。 想要搭乘往返於Kami-Furano Station車站的免費班車的客人均需在預訂時提前進行預訂。

酒店為住客配備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舒適與便捷。 Hotel Initial-Beer 位於台南,距離台南孔庙 1.2 公里,有酒吧、私人停車位和共用休息室。 這間住宿提供的設施與服務包括客房服務、禮賓服務以及全館 WiFi(免費)。

啤酒花飯店: 飯店特色:自助 check-in 服務

在按摩浴中先用草藥煮出浸浴水,再加入一公升的啤酒成為浴湯。 另外酒店還會準備一公升的啤酒在旁邊讓你決定要邊泡邊喝,還是加到水中濃濃的泡。 這家酒店的設計師 Andy 說當初接這個案子,設計的靈感就是康樂街。

不管是深度遊還是一日遊,這間酒店都是您的理想之選。 酒店想您所想,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所需。 住客可享用客房皆有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輪椅無障礙友善設施, 無障礙設施, 特快入住/退房等設施。 部分客房內設有平面電視, 清潔用品, 晾衣架, 床上用品, 鏡子,設計裝飾溫馨舒適,讓住客感到賓至如歸。 啤酒花旅店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滿足您一切所需。 進口的啤酒花搭配台灣生啤,創造了屬於台式風格的啤酒浴。

啤酒花飯店

啤酒花大酒店引進啤酒浴的概念,親自調配香草包,並以進口的啤酒花搭配台灣生啤,創造了屬於台式風格的啤酒浴,旅店還會附上一公升的生啤酒供旅客享用,讓前來享受的人們擁有從裡到外、從頭到腳的微醺體驗。 「啤酒花大飯店」在自家官網上又稱「旅幸福啤酒花」,地理位置非常好,就位在台南新興景點「河樂廣場」正旁邊,距離人氣小吃林立的「國華街」只需 5 分鐘,也鄰近越晚越熱鬧的海安路。 「啤酒花大酒店」標榜是台灣第一家以啤酒浴為主題的智能旅店,效仿東歐國家引進了啤酒浴,做為公共設施提供房客使用,為住宿體驗增添了新鮮感。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這些標準與準則目的是確保 Booking.com 網站上的內容是相關性高、適合全家觀看,沒有過於強烈極端的表達言論,我們也會避免敏感資訊和議題的評論。 而您現在所看到的整體分數,是我們將所有收到的評語分數加總﹐再除以我們所收到的評語總數量而計算出。 此外,顧客也可以在其他重要項目給予分項分數,例如:位置、清潔度、員工、舒適度、設施、性價比與免費 WiFi。

另一側的櫥窗還擺放著一些桌遊,可讓客人在喝酒之餘也能來一點小樂趣。 後面的空間也是座位區,但可能因為疫情緣故座位並沒有擺滿。 雖說如此,飯店周遭並不會有太多的車潮人流,是個能夠好好休息的住宿選擇。 飯店也靠近運河邊,沿著運河邊往西側走就可以到安平,可說是台南古城區與海岸區的交界點。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啤酒花飯店

冬季限定的「鮮摘啤酒花啤酒」,不僅保有一番搾系列的清澄麥香,同時蘊涵每日現採IBUKI啤酒花的新鮮芬芳,搭配綿密泡沫,多層次香味及口感,甘醇順口令人回味無窮。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500輯》歲末年終的指標活動「500趴2022」於12月2日起一連三天在台北101水舞廣場盛大登場,今年主題為「500…

  • ▼ 走廊上會有介紹啤酒的資訊,像是啤酒如何生產的,啤酒花跟酵母又是甚麼,對於啤酒又有怎樣的影響等資訊。
  • 座落於台南市中心,緊鄰中正商圈、河樂廣場、新光百貨商圈,距台南車站僅10分鐘,台南機場僅15分鐘車程。
  • 背面的入口是餐廳,這邊有比較多的停車格可以碰碰運氣,萬一真的很沒停車運,可以停飯店特約停車場,入住期間只要$150可以隨意進出,也算很合理。
  • 請注意,顧客會分別送出分項分數與整體分數,因此兩者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 而您現在所看到的整體分數,是我們將所有收到的評語分數加總﹐再除以我們所收到的評語總數量而計算出。
  • 比較特別的是,衛浴鏡具有藍牙喇叭功能,旁邊貼有一張使用說明。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為確保顧客能找到實用的評語,我們僅接受在退房後 3 個月內送出的評語,而且當評語在頁面上顯示超過 36 個月,或者住宿有所有權變更的情況時,我們就會停止顯示這些評語。 ★如遇不可抗拒因素取消訂房(如颱風來襲,政府公告休假者),請主動與我們聯絡,旅店將保留訂金於一年內使用。

  •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 總之,是個讓春爸會想再來的酒吧,在NBA季後賽的期間,在大谷翔平出賽的日子,在中華職棒每場熱戰當作背景音效之下,嘗試看看每種啤酒的香氣。
  • 另一側的櫥窗還擺放著一些桌遊,可讓客人在喝酒之餘也能來一點小樂趣。
  • 喜歡旅行發掘美的事物,喜歡吃著美食,享受當下的美好, 透過分享紀錄,把最美好的時刻永遠深刻烙印在心裡,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你喜歡的事,而是喜歡你做的事。
  • 台南中正海安商圈 台南中正商圈位在台南市中西區,主要是由中正路、西門路、海安路、國華街及友愛街等街道交織構成,是台南早期商業活動最繁榮的地區,也是商家必爭之地。
  • 如果是四人房,平日約 $2,400,假日為 $3,500。

發表內容需適合全球用戶閱讀 請勿嘗試以各種語言的特殊寫法表達褻瀆的字詞,任何涉及仇恨言論、歧視性言詞、威脅、色情、暴力或鼓吹非法行為之言論都是不允許的。 我們有真人與自動化的系統來專門偵測是否有假評語在本平台發送。 若發現該情況便會刪除評語,若有需要,也會針對該負責的人採取行動。

冰箱可以放很多啤酒、飲料、靜音的冰箱不會發出電流的吱吱聲,房間 … 喜歡旅行發掘美的事物,喜歡吃著美食,享受當下的美好, 透過分享紀錄,把最美好的時刻永遠深刻烙印在心裡,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你喜歡的事,而是喜歡你做的事。 請提前告知Hotel Initial-Beer您預計抵達的時間。 您可以在訂房時使用特殊要求方框通知對方,或透過確認函上提供的聯絡資料直接與住宿處聯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