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住建案8大好處

泰坤建設 新莊區大樓店住 泰舍至善元 捷運新莊站3000坪地王城 台北久居繁華的商業街市:康熙年間已是北台灣的巨舟輻輳中心,比艋舺更早發跡的商… ※小提醒:本網站建案資訊主要由PLEX自行搜集、網友或由建商與代銷提供,最終資訊請以建商或現場銷售提供為準。 此資料『僅供參考』,詳細資料以個案『現場為準』 圖文資料開放給建商、代銷公司刊載,優築網不做任何保證資料的正確性, 若有輸入錯誤之處,或需刪除有著作權之圖文,敬請不吝來電指正。

建案地點就在長樂路靜巷內,社區正對面走路不用1分鐘就是新北市蘆洲國民運動中心,運動中心內有室內泳池、飛輪教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羽球場等。 步行2分鐘就到蘆洲捷運公園,公園內有大片草地、遊戲區與溜冰場。 採買可步行8分鐘到全聯福利中心永樂店。 搭乘捷運可步行到捷運蘆洲站約4分鐘。

善住建案: 台北房地王

善住建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