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逸詳細攻略

最后善逸因为担心自己可能接下来会死掉,因此就纠缠着非要和对方结婚。 某次,善逸为了躲避“爷爷”的严格训练而逃到了树上,并表示自己虽然很喜欢“爷爷”,但还是认为自己没什么资质,肯定会辜负“爷爷”的期待和指导。 就在这时,天空中电闪雷鸣,善逸恰巧被一阵落雷连人带树地劈中了。 是次世代「雷之呼吸」的培育师,看起来严厉,实际上却很关心善逸,被善逸称为“爷爷”。

正当善逸硬拖着正一准备离开屋子时,善逸却发现原本的玄关变成了其他房间,最后善逸便开始不断寻找大门的位置。 结果却在打开某扇门后看到了带着野猪头套的男子,但善逸第一时间却误认为对方是妖怪并且吓得抱头蹲防。 在对方离开之后,善逸先是因为被正一以“那样的眼神”注视而深受打击,但紧接着就察觉到刚才的妖怪其实是藤袭山考核的合格者之一。 在到达鬼之家后,善逸和炭治郎在屋外遇到了为救回被鬼抓走的兄长而循着血迹来到鬼之家的正一和照子。 在炭治郎跑去安抚两个孩子的时候,善逸忽然听到了打鼓一样的声音,紧接着就有个浑身是血的男人被丢出屋外并且死掉。

连呼吸声、心跳声、血流动的声音都能听见,只要仔细听,甚至能洞察人的内心想法,亦能分辨人与鬼。 便向师傅為師兄獪岳的事向他道歉,认为自己没能好好报答师傅。 然而卻看到慈悟郎却流着泪向自己说道:“善逸……你是我的骄傲啊! 随后接受愈史郎的治療後,與村田一起行動並和伊之助、香奈乎會合前往打倒無慘。

雖然善逸並不相信炭治郎能聽懂鳥語,不過緊接着就被説話的天王寺松右衞門(炭治郎的鎹鴉)嚇了一跳。 期間雖然善逸察覺到炭治郎揹着的箱子裏有鬼,但因為炭治郎的聲音聽起來非常温柔不像壞人,善逸因此決定完成任務後再親自詢問炭治郎實情。 因為接到了討伐鬼之家惡鬼的任務,善逸因為認為自己接下來絕對會在任務裏被鬼殺掉而開始蹲在路邊逃避現實。 隨後因為路過的女孩在看到他蹲到路邊後上前關心,善逸因此誤認為對方是喜歡自己才會上前擔心。

在善逸質問自己為什麼要變成鬼時,獪嶽聲稱自己只會跟隨能正確評價自己的人。 在他的觀點中,誇讚他即正義,相反即邪惡;因為師父一直想讓自己和自己根本瞧不起的善逸共同繼承雷之呼吸,認為自己遠比善逸優秀的獪嶽隨即表示師傅的死他根本不打算負責,並表示在他眼裏師傅和善逸都一樣。 之後,憤怒的善逸反過來譏諷獪嶽:如果自己是隻會用一之型的“廢物”的話,那麼獪嶽就是連一之型都學不會的“垃圾”。 隨後,在與妓夫太郎、墮姬兄妹二人戰鬥時,善逸要求墮姬向被其施暴的女孩道歉,但三觀不正的墮姬立刻回絕了善逸,並解放了所有力量。 於是善逸便和炭治郎、伊之助一起圍攻墮姬,最終伊之助順利將其斬首。

善逸: 冒牌生:寫作 • 旅行 • 生活

正當善逸在因為得知炭治郎受傷未愈而開始擔心自己接下來絕對會死並開始逃避現實的時候,不知從何處傳來了擊鼓的聲音。 緊接着周圍的場景就發生了變化,而善逸則發現被自己不小心用屁股撞進房間的炭治郎和照子不見了。 因為擔心自己接下來會死,善逸便試圖拉着正一先逃出去,結果最後被年幼的正一指責並深受打擊。 正當善逸硬拖着正一準備離開屋子時,善逸卻發現原本的玄關變成了其他房間,最後善逸便開始不斷尋找大門的位置。

然而在但在配發鎹鴉時,不知為何只有善逸的是名為五加木的麻雀。 因為身為麻雀的五加木不像鎹鴉一樣可以説話,導致善逸完全無法理解對方想要表達什麼,甚至還將其更名為啾太郎。 在藤襲山最終選拔的最後,善逸順利的與灶門炭治郎、嘴平伊之助、慄花落香奈乎、不死川玄彌等五人在山中撐過了七天,最終順利的通過了最終選拔並且成為了正式的鬼殺隊隊員。 在訓練期間,善逸曾不斷地試圖逃走,但都被師傅堅持不懈地抓了回來。 是次世代「雷之呼吸」的培育師,看起來嚴厲,實際上卻很關心善逸,被善逸稱為“爺爺”。 後來因獪嶽墮落為鬼,作為師父的他必須為此而負責,最終切腹自盡。

)是吾峠呼世晴創作的日本漫畫《鬼滅之刃》中的主要角色之一。 故事中與竈門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參加同一階最終選拔的同期劍士之一。 除了改編動畫之外,善逸還出現在改編電子遊戲、輕小說和舞台劇中。 前不久看到不少关于角色性转的对比图,其中有关于三次元生活中的有名人物的,也有很多关于二次元那些有趣且让人忍俊不禁的角色的。 所謂的雷之呼吸第七型,並不屬於傳統的呼吸法,而是善逸自創的呼吸法,他創立這一呼吸的初衷是為了能夠和師兄獪岳一起使用,一起進行滅鬼,萬萬沒想到,竟然會用這一招了結獪岳的生命。

善逸

但由於二鬼是二位一體的存在,不被同時斬首就不會死亡,伊之助因而被妓夫太郎用毒鐮刺中了胸口,中毒倒地。 而與妓夫太郎纏鬥了許久的天元也因體內毒素蔓延而倒下,善逸自己則和炭治郎一起被墮姬偷襲而暈倒。 隨後,魘夢命令幾個人類部下利用繩子潛入了眾人的夢境,意圖進入眾人夢境中無意識領域破壞其“精神之核”,使其變成廢人再加以殺害。 但善逸卻因為自我意識過於強烈,因而出現在了自己夢境中的無意識領域襲擊了入侵者,伊之助也是如此。 隨後,魘夢的血鬼術被禰豆子化解,再加上炭治郎的呼喚,善逸居然直接在仍然睡着的狀態下加入了戰局,並從已經和火車合體的魘夢手中救下了禰豆子。 在到達鬼之家後,善逸和炭治郎在屋外遇到了為救回被鬼抓走的兄長而循着血跡來到鬼之家的正一和照子。

善逸: 首頁 » 生活 » 公仔

随后,在与妓夫太郎、堕姬兄妹二人战斗时,善逸要求堕姬向被其施暴的女孩道歉,但三观不正的堕姬立刻回绝了善逸,并解放了所有力量。 于是善逸便和炭治郎、伊之助一起围攻堕姬,最终伊之助顺利将其斩首。 但由于二鬼是二位一体的存在,不被同时斩首就不会死亡,伊之助因而被妓夫太郎用毒镰刺中了胸口,中毒倒地。 而与妓夫太郎缠斗了许久的天元也因体内毒素蔓延而倒下,善逸自己则和炭治郎一起被堕姬偷袭而晕倒。 但由于炭治郎留在屋外的箱子传出响声,最后留在屋外的两个孩子因为害怕而跟了进来。

善逸

最後善逸因為擔心自己可能接下來會死掉,因此就糾纏着非要和對方結婚。 善逸作為孤兒,一出生就被父母拋棄,獨自一人在城市中生活了十五年,十五歲的時候,善逸暗戀的女孩為了和別的男人私奔,騙走了善逸許多錢,使得善逸身負鉅債。 這時,鬼殺隊的前任鳴柱桑島慈悟郎出現,一眼看中了善逸的才能,替善逸還清了債款並將他帶到了桃山,隨後便收他為徒。 此後,儘管一直被師傅要求着進行地獄式的訓練,但善逸從來沒有討厭過師傅,因幼時愛的缺失,善逸一直稱師傅為“爺爺”,並將師兄獪嶽當作大哥。 為人十分膽小懦弱,每時每刻都認為自己馬上就要死了,因此為了不想在單身狀態下死去,時常糾纏女孩子要對方跟他結婚。 心地善良,會為了朋友和女孩子挺身而出,在看到灶門禰豆子後對其一見鍾情。

后来因狯岳堕落为鬼,作为师父的他必须为此而负责,最终切腹自尽。 为人十分胆小懦弱,每时每刻都认为自己马上就要死了,因此为了不想在单身状态下死去,时常纠缠女孩子要对方跟他结婚。 心地善良,会为了朋友和女孩子挺身而出,在看到灶门祢豆子后对其一见钟情。 本身对女孩子相当着迷,但经常会因为过于纠缠而被女孩子们厌恶,对身为鬼的祢豆子也不例外。 虽然平时总是懦弱自私地要求身边的人保护自己,但在危急之时却会挺身而出,主动保护小孩子以及朋友的重要之物,是个温柔的人。

你见过哪部动漫中的男主角,能有《鬼灭之刃》的炭治郎那么惨的呀? 反正阿迷是真没怎么见过,而他的妹妹祢豆子就稍微好一点,起码能和善逸相伴到白头,而不像炭治郎死后,只留下香奈乎一人养大孩子。 其实我妻善逸真的是一名天才,至少在入选鬼杀队的前期,炭治郎绝对不是善逸的对手,毕竟雷之呼吸法从某种程度上比水之呼吸要强大得多,也只有日之呼吸法能够将其碾压。 而在鬼灭之刃的最终之战中,我妻善逸已经爆发出柱级别的可怕战斗力。

然而卻看到慈悟郎卻流著淚向自己說道:「善逸……你是我的驕傲啊!」隨即就被「隱」的成員從生死線上拉回來甦醒過來。 隨後接受愈史郎的治療後,與村田一起行動並和伊之助、香奈乎會合前往打倒無慘。 在愈史郎操縱鳴女控制無限城的移動以對付鬼舞辻無慘時感受到無限城的振動。

  • 就在這個時候,昏迷冷靜的我妻善逸登場,不僅冷靜應對蜘蛛哥哥的攻擊,並且在對手已經看清楚其招式的情況下,選擇速戰速決,使用一之型六連擊秒殺對手,快速獲勝。
  • 此后,尽管一直被师傅要求着进行地狱式的训练,但善逸从来没有讨厌过师傅,因幼时爱的缺失,善逸一直称师傅为“爷爷”,并将师兄狯岳当作大哥。
  • 于是善逸便和炭治郎、伊之助一起围攻堕姬,最终伊之助顺利将其斩首。
  • 在愈史郎操纵鸣女控制无限城的移动以对付鬼舞辻无惨时感受到无限城的振动。
  • 造型為制服上披著三角形圖案的黃色羽織,留著金色中短髮的圓眉少年。
  • 性格怯懦消極,但在緊張到極限時會昏睡進入半覺醒狀態,發揮出原本的強大實力。
  • 因害怕而不停地大聲尖叫,嚇得差點哭出來,在與無慘的決戰中利用愈史郎的血鬼術符咒隱身靠近卻被無慘的攻擊掃中被打入牆內與右腿變形,後在隱及愈史郎的治療下清醒後與伊之助還有其他清醒的柱一起對抗無慘。

性格怯懦消極,但在緊張到極限時會昏睡進入半覺醒狀態,發揮出原本的強大實力。 最后,在空中陷入昏迷的善逸在落地前被愈史郎救下,而身首异处的狯岳则在被愈史郎嘲笑「不知给予终得不到施予,任凭欲望膨胀最终必定一无所有,只能独自死去,真是凄惨」后,孤独地死去了。 在善逸质问自己为什么要变成鬼时,狯岳声称自己只会跟随能正确评价自己的人。 在他的观点中,夸赞他即正义,相反即邪恶;因为师父一直想让自己和自己根本瞧不起的善逸共同继承雷之呼吸,认为自己远比善逸优秀的狯岳随即表示师傅的死他根本不打算负责,并表示在他眼里师傅和善逸都一样。 之后,愤怒的善逸反过来讥讽狯岳:如果自己是只会用一之型的“废物”的话,那么狯岳就是连一之型都学不会的“垃圾”。

造型為制服上披著三角形圖案的黃色羽織,留著金色中短髮的圓眉少年。 為人十分膽小懦弱,時時刻刻都認為自己馬上就要沒命,為了不要在單身狀態下死去,經常糾纏女孩子要對方跟他結婚。 雖然性格不討人喜歡但心地善良,會為朋友、小孩和女孩決定挺身而出。 接着再来看看性转后的善逸,男版的善逸一直是那种胆小怯懦的怂小孩,只不过,他也曾有过执著,为了守护祢豆子甚至勇闯那田蜘蛛山,最后还如愿以偿和祢豆子结婚了。 善逸和獪岳原本都是雷之呼吸的繼承人,不過在無限城中,師兄弟二人卻站在了對立面,善逸代表鬼殺隊,獪岳則代表鬼, 而因為獪岳的自甘墮落,直接導致了前鳴柱的死亡,師兄弟之間的矛盾更是達到了頂峰。

正当善逸在因为得知炭治郎受伤未愈而开始担心自己接下来绝对会死并开始逃避现实的时候,不知从何处传来了击鼓的声音。 紧接着周围的场景就发生了变化,而善逸则发现被自己不小心用屁股撞进房间的炭治郎和照子不见了。 因为担心自己接下来会死,善逸便试图拉着正一先逃出去,结果最后被年幼的正一指责并深受打击。

我妻善逸身为灶门炭治郎同期的鬼杀队剑士,其实性格很懦弱,对于鬼有着本能的恐惧感,甚至大多数与鬼的战斗中都会胆怯,但其实善逸却是同时代中天赋最高的剑士,而这一点从善逸睡着之后就可以看出。 额外提示,由于动画仅是漫画剧情的一部分,所以有些呼吸招式可能采集自漫画。 而在迷城篇中,众人开始了协力执行消灭鬼惨的计划,而善逸也在这里遇到了自己一直以来仰慕的师哥。 在生死存亡之际,善逸领悟出了雷之呼吸的第七式火雷神,一击击杀了师哥,也算是清理门户了。

随后,魇梦的血鬼术被祢豆子化解,再加上炭治郎的呼唤,善逸居然直接在仍然睡着的状态下加入了战局,并从已经和火车合体的魇梦手中救下了祢豆子。 在藤袭山最终选拔的最后,善逸顺利的与灶门炭治郎、嘴平伊之助、栗花落香奈乎、不死川玄弥等五人在山中撑过了七天,最终顺利的通过了最终选拔并且成为了正式的鬼杀队队员。 在训练期间,善逸曾不断地试图逃走,但都被师傅坚持不懈地抓了回来。 有着过人的听觉,绝对音感中的绝对音感,曾因为听觉遭到他人厌恶。

在炭治郎跑去安撫兩個孩子的時候,善逸忽然聽到了打鼓一樣的聲音,緊接着就有個渾身是血的男人被丟出屋外並且死掉。 隨後炭治郎要求善逸和他一起進入鬼之家,而善逸則因為擔心自己會死而非常不情願。 但因為被炭治郎以憤怒的表情注視,最後善逸還是不情願的跟着炭治郎進入了屋內。 在炭治郎變成新鬼王時不顧傷勢試圖阻止對方,但與伊之助同樣都無法下手斬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