喆森轉學考補習班詳細懶人包

親自編輯轉學考物理授課講義,以淺顯易懂方式呈現,強調基本觀念重要性,並親自解析歷屆試題,輕鬆掌握考題與觀念。

  • 有別於傳統死背公式學習物理的方式,老師強調物理觀念學習,以推導公式增強解題速度及技巧,並且透過課堂中的講解各章節經典考題加深學習印象。
  • 喆森轉學考補習班|全台唯一專辦轉學考補習班|理工/商管/私醫/法律/外文/中文/心理/傳播/商科/工學院/商學院/私醫轉/理學院/文學院/法學院/醫學院/電機系/資工系/ …
  • 台大電機所畢業,補教業經驗超過15年以上,帶領學子考取台大為第一目標,了解學生學習物理的盲點,最有效率教學方式讓學生輕鬆學習物理,掌握拿分關鍵,考取理想校系。
  • ●老師從最基礎的經濟數學教起,強調經濟基本觀念,講解數學模型、圖形,一步一步教導最核心之理論,再透過生活化的例子,加強學生對理論的瞭解。
  • ●單元主題式上課方式,解析希臘、羅馬文學作品中,各人物的個性與特徵,老師凡事講求策略及效率的答題方式,讓學生覺得考試不再是害怕。
  • 老師採單元式上課,觀念講解清楚細膩,組織性的一步一步推導,會將計概同質性的觀念做歸納整理,觀念邏輯性較強且學習效率加倍。
  • 彭宗德老師年輕有活力,卻又蘊藏十五年全台各地,教遍超過三萬名以上學生的深厚功力,大一就開始教微積分,絕對是補教界唯一的奇蹟人物,幽默風趣揮灑自如,學生感受如沐春風。

●單元主題式上課方式,解析希臘、羅馬文學作品中,各人物的個性與特徵,老師凡事講求策略及效率的答題方式,讓學生覺得考試不再是害怕。 微積分全套課程完全不假手他人,全部是彭宗德老師獨家構思編輯,並且不停精進講義內容,持續更新歷屆考題,詳解更是由老師親解,貫徹上課所學習到的精華與技巧,每本教材都是必考寶典。 我的微積分真的弱到爆,啊分數就不公布了不好說,還是我應該要補習,如果要頂大是不是選歐大亮? 型態面授/VOD/線上課程多元學習型態,可滿足不同需求學員,不受、地的限制,隨時啟動考試計畫。 ●翻譯寫作課老師以魚頭-魚肚-魚尾的三大架構寫作模式,讓學生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考試所要求的字數,並且使寫出的更具邏輯的文章。

喆森轉學考補習班: ♠ 喆森心理系名師  心理學/心教統計

喆森轉學考補習班|全台唯一專辦轉學考補習班|理工/商管/私醫/法律/外文/中文/心理/傳播/商科/工學院/商學院/私醫轉/理學院/文學院/法學院/醫學院/電機系/資工系/ … 喆森是全台唯一專辦大學轉學考補習班,在高中三年過程中,您已陪伴學子們度過最艱難的日子,不管學測、指考失利,未能滿足您對孩子的期望,請把孩子交給喆森,我們教學目標以考取台清交成,引導學子們極積正向學習態度,用關心取得學子們的認同,放心把您的孩子交給喆森。 台大電機所畢業,補教業經驗超過15年以上,帶領學子考取台大為第一目標,了解學生學習物理的盲點,最有效率教學方式讓學生輕鬆學習物理,掌握拿分關鍵,考取理想校系。

有別於傳統死背公式學習物理的方式,老師強調物理觀念學習,以推導公式增強解題速度及技巧,並且透過課堂中的講解各章節經典考題加深學習印象。 師資嚴選各科名師授課,多為碩博士背景且通過國家考試及格,學術&實務兼備,非一般地區性師資,完整掌握考題趨勢,考試重點一網打盡。 ●上課講義為老師親自編輯,觀念推導、圖形都完整呈現於講義當中,同學只需專心聽講即可,學習經濟學最有效率,再透過練習經典題型釐清觀念。 ●凡上過老師經濟學的學員均有深刻的感受,經濟是生活上隨時、隨處均是經濟學,而不僅只是理論與定義,讓學生喜歡經濟學,覺得經濟學是有趣的學科。 ●老師從最基礎的經濟數學教起,強調經濟基本觀念,講解數學模型、圖形,一步一步教導最核心之理論,再透過生活化的例子,加強學生對理論的瞭解。 老師採單元式上課,觀念講解清楚細膩,組織性的一步一步推導,會將計概同質性的觀念做歸納整理,觀念邏輯性較強且學習效率加倍。

喆森轉學考補習班: 轉學考名師好課搶先聽

台大光電所畢業,補教業經驗超過10年以上,帶領學子考取台大為第一目標,了解學生學習物理的盲點,最有效率教學方式讓學生輕鬆學習物理,掌握拿分關鍵,考取理想校系。 第一聘請師資核心要素是熱血,師資團隊都有十年以上的教學經驗,教學態度積極,樂於幫助學生解惑。 第二嚴格的點名、考試管理制度,有效率的考試制度,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 第三豐富的辦學經驗中,我們最了解大一的孩子的心態,此時學子們是在過度叛逆期,我們善於與孩子們溝通,讓學子在我們的規劃中,輕鬆翻轉國立名校。 彭宗德老師年輕有活力,卻又蘊藏十五年全台各地,教遍超過三萬名以上學生的深厚功力,大一就開始教微積分,絕對是補教界唯一的奇蹟人物,幽默風趣揮灑自如,學生感受如沐春風。 彭宗德老師一路上從建中資優班、台大電機系,所累積的學習能力是最頂尖的,內化出教學的風格就是快速有效,每堂課精心設計,能夠在極短時間內獲得高倍速的學習成果,以學霸的成功經驗,教育出一位又一位的學霸。

●老師以生動活潑且有情境式的講述西洋文學,讓學生有深刻的畫面,更喜歡文學,上課會講解重要經典作品且會教導同學分析與評論寫作技巧。 ●經濟學每單元均有考試測驗,培養學生對各題型的熟練與解題能力,每週上課也會有回家作業,訓練學生對申論題的組織能力,老師會親自幫同學批改。 ●老師每年都會親自解析各校歷屆試題,對於考題相當熟悉,將考題做分類如原文選擇題型與申論答題,強化學生對考題的敏感度。 解題的時候會帶入理論或相似的題目做對照,使得難題更容易拆解,遇到學生觀念卡住會點出重點,用引導的方式教學,讓學生輕鬆理解物理。 不同以往物理一直抄筆記單調而乏味的方式,強調物理觀念的重要與物理的直覺解題技巧,直接有效讓同學更容易吸收,課堂中常與學生互動,觀察每位同學學習狀況,時時關心每位同學的進度。

喆森轉學考補習班: 轉學考課表

商管類 黃O媛(國北教大文創系) 考取:中正財金系 我在高點上微積分與經濟學,老師講解清晰易懂,有助我快速奠定基礎。 理工類 曾O翰(北科大分子系) 考取:成大資工系、清大材工系 一開始準備也毫無頭緒,試聽過高點微積分課程,覺得相當不錯便報名了! 法律類 吳O雯(東吳法律系) 考取:北大法律系司法組【榜眼】、中正法律系法制組【狀元】 高點老師會帶同學解題,我覺得非常好,此外,自修教室也很棒,寬敞又明亮! 心理類 陳O柔(中正犯防系) 考取:台大心理系 選擇高點轉學考補習班的原因:網路上的評價、分享、學長姐一致推薦。 閱讀喆森轉學考補習班|全台唯一專辦轉學考補習班|理工/商管/私醫/法律/外文/中文/心理/傳播/商科/工學院/商學院/私醫轉/理學院/文學院/法學院/醫學院/電機系/資工 …

喆森轉學考補習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