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8部必看電影推薦! 不看就會後悔的系列!

無論您是在尋找 2022 年最佳電影還是您最喜歡的演員之一的最新上映,這裡都是一些目前最熱門電影的快速列表。

死侍2

死侍2是2018年的電影,還沒看的記得看!儘管預算不足且存在一些弱點,但 Deadpool 2 值得您花時間。 它不僅提供了比其前身更愉快的體驗,而且還有一些驚喜。

除了 X 戰警,續集還引入了許多新角色。 其中最好的是 Zazie Beetz 作為 Domino。 她很有魅力,很可能會成為後續續集中的明星。

除了搞笑之外,《死侍 2》還有一系列動作片段。 他們都經過專業編排,非常滑稽。 還有很多對性行為的粗略描述。

Deadpool 2 中有一些低谷。例如,一個笑話仍然很有趣。 但這部電影被一系列不合時宜的情感節拍所困擾。

這部電影的劇本由瑞德·里斯和保羅·韋尼克編寫。 他們更換了離開該項目的導演蒂姆米勒。 據悉,德魯·戈達德正在就劇本進行諮詢。

雖然劇本不完美,但非常有趣。 一些對漫畫的引用非常粗略,但它們也充滿了上下文。

必勝球探

無論你是不是籃球迷,Hustle,亞當桑德勒的新電影都值得一看。 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執行得很好並且充滿了有趣的角色。

劇情圍繞著離開家人十年的 NBA 球探斯坦利·舒格曼 (Stanley Sugarman) 展開。 他帶著一位潛在的明星球員回到了家鄉費城。 他必須學會教這個街球手如何打出專業的球來。 他還必須幫助立志成為電影製作人的女兒亞歷克斯。

“喧囂”是一部精明的電影,傾向於體育電影的陳詞濫調。 這是一部製作精良的電影,表演也很精彩。 然而,它並不是年度最佳電影之一。 它也不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體育電影之一。

這部電影由 Jeremiah Zagar 執導,他是一名二年級導演,之前曾與 Safdie 兄弟合作過 Uncut Gems。 他還與編寫 NBA 2K 遊戲故事模式的泰勒·馬特恩 (Taylor Materne) 共同編寫了劇本。

這部電影還包括前 NBA 球員,包括 Juancho Hernangomez、LeBron James 和 Dirk Nowitzki。 演員們提供完美的表演。

奇異女俠玩救宇宙

幸運的是,我們能夠找出哪部電影獲得了 2022 年最佳電影的稱號。我們考察了一系列不同的標準,包括觀眾規模、創造力、創新,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標準:電影本身。 我們也很幸運有機會與幕後人員交談。 這兒是一些精彩片段。

事實上,“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並沒有受到大眾的歡迎。 這並不是說這部電影製作不精或者其製作價值低於標準。 然而,這部電影通過吸引各種各樣的角色成功地引起了轟動,這反過來又為電影觀眾帶來了更具吸引力的體驗。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讓亞洲人感到自豪,這本身就是一項壯舉。

這部電影還在業界引起了一系列轟動。 例如,這部電影被發現有許多演員,特別是托比馬奎爾和安德魯加菲爾德,他們出演了上述蜘蛛俠:回家之路。

鐵血戰士:狩獵追擊

繼續捕食者神話,掠食於 1719 年在大平原上設置。 它是根據帕特里克·艾森和合著者丹·崔切伯格的故事改編的。 這是自 2018 年《鐵血戰士》上映以來的第一部鐵血戰士電影。

電影的前半部分非常直截了當。 故事講述的是一位名叫納魯的年輕女獵人,她的任務是獵殺一頭美洲獅。 她由她的狗 Sarii 陪伴。 她很快發現她的獵物是高度進化的外星捕食者。 兩人最終與捕食者對峙,一場戰鬥開始了。

這部電影有很多值得喜歡的地方。 它在 Amber Midthunder 的帶領下表現出色。 劇本很犀利,有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時刻,電影攝影也很棒。 然而,第三幕可能有點長。

儘管如此,這部電影拍攝得很好,動作場面構思精美。 這部電影有很強的規模感,死亡很慘烈但拍攝得很好。

與上一部《鐵血戰士》不同,這部影片具有真實的科曼奇風格。 這部電影使用科曼奇岩畫來描繪電影中的事件。

巴比倫

儘管故事情節過於復雜,演員眾多,但《巴比倫》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戲。 當您不沉迷於觀看最新的好萊塢大片時,這是您想在晚上看的電影類型。

這部電影更有趣的方面之一是它已經十多年沒有在北美上映了。 預算只有幾百萬美元,很難相信這部電影已經籌備了這麼長時間。 這部電影是一部長達 188 分鐘的史詩級影片,即使是最厭倦的好萊塢內部人士也一定會為之震撼。 那些有幸成為第一批觀看這部電影的人將大飽口福。 演員和工作人員對他們的讚美非常慷慨。 他們提供了一大堆贓物作為禮物,製作公司甚至在 Facebook 上兜售其商品。 這部電影的票房收入已超過幾百萬美元,但製片廠尚未宣布正式上映日期。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在接下來兩年推出的所有熱門 Netflix 原創作品中,有一部引起了我的注意,《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其中,查泰萊夫人(艾瑪·科琳 Emma Corrin 飾)與獵場看守有染。 這部電影設定在 2022 年,也就是書中事件發生的幾年後。 這是腦癱演員首次出演主流故事片。

據 Netflix 網站稱,這是他們迄今為止最昂貴的原創電影。 最明顯的問題是電影的主人公有一種疾病,使他無法對電影的情節做出有意義的貢獻。 然而,這部電影的導演邁克爾卡林頓已經能夠克服這一挑戰並擁有成熟的配角陣容。 影片中最令人難忘的一幕發生在查泰萊夫人的丈夫克利福德(傑克奧康奈爾飾演)在前線受傷時。 這部電影也有相當多的性感場面。

儘管這部電影有缺點,但它是流媒體服務製作的最雄心勃勃的原創電影。 它還是第一部以女性為主角的原創電影。

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

無論您喜歡還是討厭它,漫威電影宇宙的新電影《瘋狂多元宇宙中的奇異博士》都是 2022 年最好的電影。在最新一期中,我們的英雄和他的新搭檔被派去保護一個十幾歲的女孩, 打開門戶的權力。

這部電影跟隨角色在相似但不同的宇宙中往返於多元宇宙。 當他們這樣做時,他們遇到了 MCU 中最重要的魔法用途。

憑藉其黑暗、可怕的時刻和超現實的意象,Multiverse of Madness 是一種既恐怖又超級英雄的視覺奇觀。 這部電影由山姆雷米執導,他曾為索尼影業執導過蜘蛛俠三部曲。

這部電影以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為超級英雄奇異博士。 他以一種粗魯而又深情的舉止扮演這個角色。 與我們在第一部電影中看到的相比,他有更多的空間來發展角色,而且他是影迷的最愛。

這部電影還有瑞秋麥克亞當斯,她在 MCU 中扮演三名女性之一。 她與大多數 MCU 女性有點不同。 她一開始是朋友,但最終發展成一段關係。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雖然是2017年的電影,但也值得一看!Luca Guadagnino 的新電影描繪了兩個年輕人之間的愛情關係。 這部電影的背景設定在 1983 年的意大利夏季,當時大多數青少年都在努力找出最適合他們的東西。

影片講述了 17 歲的美國多樂器演奏家埃利奧·帕爾曼 (Elio Perlman) 的故事。 他和一直在度假的父母萊爾(邁克爾·斯圖巴)和瑪齊亞(米婭·華希科沃斯卡)一起度過了幾天。 然而,Elio 和 Oliver 之間的關係並不像看起來那樣。 他們有很多時間在一起,包括在河裡游泳,但他們也有分開的時間。

這部電影在表演方面毫不遜色,但蒂莫西柴勒梅德是該劇的明星。 他對劇本有著不可思議的控制力,並且能夠以一種充滿情感和強大的方式傳達這些東西。

Sufjan Stevens 為這部電影配樂非常棒,還有幾首歌曲為場景增添了一些深度。 這部電影有一些非常巧妙的電影攝影,捕捉了意大利夏天的炎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