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adidas詳細資料

樂高版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盒組超擬真! 無論是鞋子的圖案、貝殼鞋頭、三葉標誌與鋸齒三條紋全都是用樂高零件組成,此外,還可以透過額外的附加零件,自行選擇要拼左腳還是右腳,更特別的是,這款樂高還可以放到「鞋盒」裡,太有趣了。 而如果你剛好又是球鞋控,那麼這款 LEGO 樂高首次推出的 adidas Originals 運動鞋積木你絕對不能錯過。 樂高於 2020 年就宣布跟 adidas 合作,於今年推出 LEGO®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盒組,有夠逼真也真夠有收藏價值。 樂高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盒組,為滿足Adidas Originals粉絲與樂高收藏家們需求,特別準備展示座與名牌,拼砌完成即可將此款樂高經典運動鞋模型展示。 樂高Lego自2020年宣布與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展開合作,2021年首次由樂高積木打造的經典鞋款,推出「樂高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盒組,這組樂高積木合組,更是樂高首次嘗試以積木打造的鞋款。

legoadidas

這次推出的樂高版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盒組,經典重現實鞋特色,無論是鞋子的圖案、貝殼鞋頭、三葉標誌與鋸齒三條紋無一不是用樂高零件組成,更可透過盒組內額外附加零件,自行選擇你是要拼出左腳還是右腳,想擺哪邊都可以! 更特別設計將此款樂高模型裝至鞋盒裡,也額外附上真實的鞋帶,增加整體趣味度的擬真感。 過去樂高就曾與adidas聯名推出過可自由變換側邊三條紋配色的Ultraboost,這次看中adidas Originals旗下最經典的Superstar款式作為樂高積木的設計盒組,同時也是向這款經典型號致敬。

legoadidas: 打造個人專屬運動鞋

全鞋採用PRIMEGREEN環保材質所打造,為環境保護盡一分心力。 Adidas同步推出幼兒鞋款,貼心以魔鬼氈設計取代鞋帶,穿脫更方便、玩樂更輕鬆。 除了鞋款外,adidas也推出幼兒連身衣,以綠色為主色調,輔以大片黃色及藍色色塊作為裝飾,更設有顆粒造型的防滑貼片,保障寶寶爬行時的安全性,童趣與實用性十足。 雖然這次的樂高盒組一次僅能拼砌出單邊鞋型,但盒組內有附加的零件,可以根據喜好自由更換左腳或是右腳,就連盒組外盒都復刻經典的藍色鞋盒包裝,搭配鞋帶、展示座與名牌,讓整體完整度更加擬真,拼砌完成即可挑個喜歡的空間展示。 LEGO®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盒組7月1日將於樂高授權專賣店首賣,9月1日起全台樂高通路都買得到。 除了高逾 12 公分、長逾 27 公分、寬逾 9 公分的樂高盒組外,7月1日起自7月25日於樂高授權專賣店購買10282盒組達指定門檻還可獲得珍藏版獨家贈品。

legoadidas

沒有錯,這次的愛迪達和樂高聯名太好玩,推出了兩種版本,包含加入樂高元素的小白鞋SUPERSTAR,另外還有比照球鞋尺寸打造的樂高積木球鞋。 LEGO® legoadidas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盒組為滿足adidas Originals粉絲,還特別準備展示座與名牌,拼砌完成就將此款樂高經典運動鞋模型展示出來,無論擺在家中或辦公室保證都會造成轟動。 Adidas Originals X LEGO全新聯名限定系列將在7月30日(五)上市! 官網同步上市,詳細販售資訊請密切關注官網及官方粉絲團,球鞋控和樂高迷是不是要把日期記下來,準備上網開搶。 legoadidas 「樂高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盒組內附 17 個額外零件,可自行選擇拼砌右腳或左腳的運動鞋。 為讓小朋友可以隨心玩樂,鞋款搭載輕盈柔軟的Cloudfoam中底,給予舒適穩定的腳感,搭配防潑水鞋面,切合台灣多雨氣候,也讓孩子可以恣意玩耍。

legoadidas: ADIDAS X LEGO 聯名系列

樂高版的adidas大約27x9x12公分大小,透過一顆顆積木零件拼接而成,從外型的黑白配色、貝殼鞋頭、三葉標誌與側邊的鋸齒三條紋都完整呈現在盒組的細節之中。 樂高版本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經典運動鞋就像實品一樣,包含鞋子的圖案、貝殼鞋頭、三葉標誌與鋸齒三條紋。 這款樂歌是專門為大人設計收藏的樂高模型,為了滿足大人的收藏慾,特別準備展示座與名牌,拼完後即可將此款樂高經典運動鞋模型展示,放在家裡或辦公室都超級帥! LEGO® adidas lego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legoadidas 盒組即將於 7 月 1 日在樂高授權專賣店首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千萬不要錯過了。 這次的Superstar球鞋聯名款在外觀上延續至今仍風靡潮流圈的經典黑與白配色的鞋身,搭配立體的樂高積木感凸顯經典三條線設計、標誌性貝殼鞋頭與鞋跟標誌,也全都融入了樂高積木趣味性。

legoadidas

LEGO System A/S,DK-7190 Billund,丹麥。 樂高、樂高標誌、小人偶、得寶幼兒、神獸傳奇、旋風忍者、生化戰士、電腦機械人與合體小精靈均為樂高集團所擁有的商標與著作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樂高版」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盒組,可透過盒組內額外附加零件,自行選擇拼砌左腳或右腳。 隨著健康風氣提升,越來越多人選擇到室內健身房去運動以維持良好體態,不過在兼顧健康之餘,你是不是也該曬曬太陽了呢? 根據國防醫學授李美璇教授分析資料發現「台灣約達98%的人口血液中維生素D濃度不足,尤其以19-44歲年齡層濃度最低。」主要是因為對維生素D的認知不足以及不愛曬太陽、怕曬黑有關。 隨著時代變遷,人們的生活從動態慢慢轉為靜態,加上現在我們的視覺都被3C產品綁架,身體黏在椅子上的時間也跟著變長,加上現在坐的東西從硬邦邦的木椅變成舒適度更加的沙發,讓我們不只是日常生活興趣改變,就連「坐姿」也產生劇烈的變化。

legoadidas: 樂高聯名愛迪達讓Superstar更可愛!神還原adidas Originals三葉草經典貝殼鞋

根據統計,在臺灣中每5個人就有2個腰椎退化問題,追究其原因都是和久坐有關! 因為日常的各種不良的坐姿,造成脊椎壓力激增,長時間下使得傷害指數上升,經年累月更會成為難以治癒的文明病,甚至容易有肥胖的問題,對於生活影響可說是非常甚大。 雖說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不過每天仍約有2萬人染疫進行居家隔離,而這期間除了看書、追劇,把想看的電影看完之外,有不少人會選擇居家運動來維持體能,不過這些動作不是一成不變,就是沒什麼挑戰性,又或是手邊器材、重量不足,根本無法滿足心中的那頭野獸。

  • 除了鞋款外,adidas也推出幼兒連身衣,以綠色為主色調,輔以大片黃色及藍色色塊作為裝飾,更設有顆粒造型的防滑貼片,保障寶寶爬行時的安全性,童趣與實用性十足。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樂高版」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盒組,可透過盒組內額外附加零件,自行選擇拼砌左腳或右腳。
  • LEGO®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盒組7月1日將於樂高授權專賣店首賣,9月1日起全台樂高通路都買得到。
  • 除了高逾 12 公分、長逾 27 公分、寬逾 9 公分的樂高盒組外,7月1日起自7月25日於樂高授權專賣店購買10282盒組達指定門檻還可獲得珍藏版獨家贈品。
  • 根據統計,在臺灣中每5個人就有2個腰椎退化問題,追究其原因都是和久坐有關!

[NOWnews今日新聞]樂天桃猿昨天於桃園棒球場舉行重訓營,領隊浦韋青證實有在與季末被放在富邦悍將60人名單外的投手陳鴻文接觸,總教練曾豪駒也對於這筆補強樂觀其成,才過一天,桃猿球團今天正式宣布與陳…

legoadidas: adidas X LEGO 聯名球鞋新款開賣!愛迪達推出真的可以穿的樂高SUPERSTAR 小白鞋 可愛到發瘋

legoadida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