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vip登入6大分析

同時支援電子薪資袋,員工自助查詢安全又環保。 支援電腦、手機WiFI、GPS、藍芽與人臉辨識多種打卡模式,系統自動比對假別時數和出勤紀錄,節省人工核對,降低出錯率。

  • 企業大師是一零四開發的雲端人資管理系統,主要提供人事管理、出勤管理、打卡、薪資計算、排班管理、員工自助平台等。
  • 5.保持品牌會員接待顧問專業形象。
  • 3.協助客戶精油、美容、美體芳療技術服務。
  • 網路平台維護更新(商品上下架、商品出貨)。
  • 系統內建人事、出勤、薪酬報表,視覺化數據分析,幫助企業快速掌握人力發展狀況,找出影響人事管理的關鍵因素。
  • 同時支援電子薪資袋,員工自助查詢安全又環保。
  • 訂單連絡確認處理、訂單狀態追蹤、出貨進度查詢、退換貨協助。
  • 協助行政相關作業&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協助處理電商平台客人訂單或商品相關問題與回覆,即時解決顧客問題。 訂單連絡確認處理、訂單狀態追蹤、出貨進度查詢、退換貨協助。 熟悉客服作業流程及商品資訊,提升客戶滿意度。

104 vip登入: 管理財經

3.協助客戶精油、美容、美體芳療技術服務。 4.想挑戰高薪及工作升遷機會的妳。 5.保持品牌會員接待顧問專業形象。 系統內建人事、出勤、薪酬報表,視覺化數據分析,幫助企業快速掌握人力發展狀況,找出影響人事管理的關鍵因素。 系統隨法令更新,整合出勤紀錄核對、加班費、特休結算、勞健保和所得申報等項目,每月自動結算薪資。

網路平台維護更新(商品上下架、商品出貨)。 協助行政相關作業&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1.VIP貴賓接待服務,私人招待會中提供貴賓接待服務 。 客戶關係建立(Phone/Line)維護店內與客戶良好關係。

104 vip登入: VIP 客服人員(浪LIVE)(月薪+業績獎金)

1、處理顧客疑難解答及意見反饋。 2、透過良好的溝通和專業的知識,維持與提升客服品質。 3、定期與顧客進行聯絡,提高VIP客戶的忠誠度及日常關係維護。 4、VIP客户資料建檔及管理,確保服務流程與品質符合公司標準。 5、其他部門主管交辦事項。 企業大師是一零四開發的雲端人資管理系統,主要提供人事管理、出勤管理、打卡、薪資計算、排班管理、員工自助平台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