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8花園景觀餐廳不可不看攻略

在這邊用餐對小朋友來說,根本一點都不重要,不過因為燉飯的口味還不賴,一開始雙寶基本上吃了不少的燉飯,所以到後來都有點坐不住的想要去花園內玩玩啦! 6028花園景觀餐廳 麵包的話就比較平淡一點,這有點硬的麵包,就這樣冷冷硬硬的感覺,讓我們吃起來有點失落。 6028花園景觀餐廳 不過幸好濃湯的表現還不錯,濃稠度適中,帶著微甜奶味的濃湯,雙寶喝的還滿開心的。 但牛小排的部分感覺有點失落,外觀色澤看起來很迷人,但也許是因為熟度比較過,吃起來的牛小排肉感比較老一點,沒有太多的滋味下,感覺似乎還可以更好。 6028花園景觀餐廳 來這裡就是和好友飯後的聚會,飲料和點心都不算雷,基本上抓媽又忘了拍些食物照~~~哈哈哈,飲料大約就是在150元上下,很基本的景觀餐廳價位。 園區內種了許多不同的花卉,現在這時間山櫻花、梅花、炮仗花、山茶花都開花了,也許是因為天氣暖化關係,這個冬天真的不太冷,讓各種花卉的花期都有點混亂了吧,不過在小小花園中可以欣賞到不同的花種,也很漂亮。

沙坑因為當天陰雨,其實我們也很少特別小朋友在戶外玩沙,一來是有點麻煩,而且加上天涼,實在不適合。 除了有海綿寶寶裝置玩偶之外,也有長頸鹿超高大的裝置藝術,這裡也蠻適合可以辦婚禮的,因為室內空間還有二樓和三樓,整個環境空間還蠻舒適。 座位區有分室內和室外,室內因為我們秋天來訪沒開空調有點悶,反而室外區因為有開啓的落地窗和空間也是有屋簷的,不是很純室外的場域,所以我們就選擇在室外區的位置。 乳姑山抓媽的第三間咖啡廳,前面有介紹過七分醉東方創意料理和白圍牆景觀咖啡廳,而這間6028花園景觀餐廳,和前面二家有一點不同的是它沒有城市夜景,因為它的位置在更深山裡面,所以是以山間景色為主。

6028花園景觀餐廳: 6028花園景觀餐廳。乳姑山下午茶。山林間親子聚會

6028花園景觀餐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