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08大優勢

配備Windows 6400 11的AMD Radeon顯示卡通過卓越的顯示卡、驚人的效能和優化的安全功能實現終極遊戲體驗。 憑藉DirectX® 12 Ultimate、Auto HDR、AMD Radeon顯示卡和Radeon™軟體的支持,都已準備好透過Windows 11改變您的遊戲體驗。 MSI Afterburner 是世界上最受認可、使用最廣泛的顯示卡超頻軟體。 免費並與大多數其他供應商的顯示卡相容,即時監視系統資訊的同時,還可完全控制顯示卡。 所有提供的資訊仍可能隨時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sony

Intel 有權隨時變更製造生命週期、各項規格及產品描述,恕不另行通知。 此處資訊僅以「現狀」提供,Intel 並不為所列產品的資訊準確度、產品功能、供應狀況、功能性或相容性提供任何的背書或擔保。 請聯絡系統供應商,以取得特定產品或系統的詳細資訊。 AMD Radeon™ RX 6400 6400 顯示卡,採用突破性的 AMD RDNA™ 2 架構,旨在以卓越的效率提供出色的遊戲效能。 開拓明天,沉浸1080P遊戲,享受生動的虛擬世界,並藉由新一代圖像力量獲得升級的體驗。

6400: Radeon™ RX 6400 AERO ITX 4G

您因聯絡 Sony Taiwan 6400 客服中心而提供的個人資料主要用於回應您的詢問。 Sony Taiwan 將遵循 處理各項個人資料,詳參Sony Taiwan 隱私權保護政策。 您的瀏覽器似乎尚未啟用 JavaScript。 6400 為能獲得 Sony.com.tw 的完整使用體驗,請將您的設定變更為允許 JavaScript。

sony

Intel 技術可能需要搭配支援的硬體、軟體或服務啟動。 // Intel 承諾致力於尊重人權,並極力避免成為侵害人權的共謀。 Intel 產品和軟體的應用必須避免導致或對國際公認人權造成侵害。 請洽詢您的系統供應商,以判斷您的系統是否提供此功能,或參考系統規格(主機板、處理器、晶片組、電源供應器、硬碟機、繪圖控制器、記憶體、BIOS、驅動程式、虛擬機器監視器、平台軟體和/或作業系統)以瞭解其相容性。 此功能的功能、效能和其他方面的表現會因系統組態而有所不同。 在四個預設之間優化您的遊戲體驗,從最佳視覺保真度到最高效能。

6400: CPU 規格

尺寸精巧的MSI AERO ITX 顯示卡,擁有著不輸給一般尺寸顯示卡的運作效能。 完美嵌入所有類型機箱的尺寸設計及適合影音娛樂的效能,讓使用者輕鬆享有順暢的遊戲體驗。 MSI客製化的PCB設計提供了增強的功率輸出,將顯示卡推到極限,並使用更大的表面積來提供終極穩定性。 請聯繫 OEM,包括最新的處理器配置更新的 BIOS。 如果晶片組的 I/O 沒有全數使用,實際 TDP 可能會比較低。 產品規格與配備可能會隨地區而有所不同,本公司另保留變更規格不另行通知權利。

MSI APP Player 與 BlueStacks 獨家合作開發,讓手遊遊戲與 PC 無縫接軌,讓您玩手遊遊戲也能同時體驗 PC 高效能的遊戲快感。 MSI GAMING LAN Manager 可讓您完全控制MSI產品的燈效,包含其他相容的RGB產品也能同步控制。 支援在 Intel® 架構上進行 64 位元運算的處理器,必須採用 Intel® 64 位元架構的 BIOS。

6400: 選擇產品類型

OC Scanner 是 Radeon™ 顯卡獲得更高性能的最簡單、最安全的方法。 由 AMD 運算支援,以最大時脈速度,安全運行。 與一般風扇設計相比,AERO ITX系列風扇採用獨特曲線的訂製風扇設計,通過產生更多氣流和氣壓來增強散熱。 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如需要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 + 左方向鍵←。 如需要列印,可利用鍵盤 Ctrl + P 使用瀏覽器提供的列印功能。

憑藉身臨其境的遊戲技術和DirectX® 12 Ultimate 的支援,AMD Radeon RX 6400 6400顯示卡將您帶入遊戲中。 6400 藉由針對AMD RDNA 2架構優化的 DirectX光線追蹤、可變速率著色和AMD Fidelity FX技術特性,體驗逼真的光照、陰影和反射以及豐富細節的遊戲體驗。 AMD Radeon RX 6400顯示卡提供優異的1080p遊戲及另人驚豔的幀率。 AMD RDNA™ 2架構的強大功能,透過多達12個強大的圖形處理單元、所有超高頻寬AMD Infinity Cache™和高達 4GB的專用GDDR6記憶體來釋放。

6400: Sony 支援與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