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人力10大分析

104整合招募服務團隊成立於1996年,隸屬於104人力銀行旗下之事業體。 擁有26年跨產業招募廣告服務的實戰經驗,以及數萬筆人才招募成績,堪稱最知名且為HR招募服務之第一品牌。 104整合招募團隊提供符合時下趨勢的專業解決方案,溝通管道多樣即時,幫助我們更多元地招募人才,任何想法皆能透過104整合招募團隊實現,且成果令人滿意,是企業可靠的合作夥伴。 完善的薪酬結構設計,除了需留意比對的薪調數據品質,再來則是盤點與建立職等、薪資職級表產出,最重要是將資料備齊後,該如何與老闆溝通、說服主管與落實,本文提供不可不知的人資優化實例。 老實說,「準時下班」一詞,莫名有種「我理所當然的應享權利,卻被公司當成法外施恩」的感覺,所以最近八年級生不大使用這個詞。

  • 老實說,「準時下班」一詞,莫名有種「我理所當然的應享權利,卻被公司當成法外施恩」的感覺,所以最近八年級生不大使用這個詞。
  • 完善的薪酬結構設計,除了需留意比對的薪調數據品質,再來則是盤點與建立職等、薪資職級表產出,最重要是將資料備齊後,該如何與老闆溝通、說服主管與落實,本文提供不可不知的人資優化實例。
  • 老實說,「準時下班」一詞,莫名有種「我理所當然的應享權利,卻被公司當成法外施恩」的感覺,所以最近八年級生不大使用這個詞。
  • 擁有26年跨產業招募廣告服務的實戰經驗,以及數萬筆人才招募成績,堪稱最知名且為HR招募服務之第一品牌。
  • 104整合招募團隊提供符合時下趨勢的專業解決方案,溝通管道多樣即時,幫助我們更多元地招募人才,任何想法皆能透過104整合招募團隊實現,且成果令人滿意,是企業可靠的合作夥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