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海濤客9大優點

其中炸魚排、豆乳雞更是肉質細緻扎實,很適合當作下酒菜。 其中酥炸鬼頭刀不乾柴、紮實綿密,吃起就像鹽酥雞,搭配啤酒簡直絕配;螺肉口感鮮脆不過老;魷魚小封肉不油不膩;南瓜海鮮鍋濃郁的鮮甜味;老闆娘拿手菜五彩小卷開胃又爽口,最後還會招待一盤拔絲地瓜,絲毫不遜色。 海濤客原本是小琉球當地的一家小店「烏鬼洞6號」,後來傳承到第五代接班人,開始經營網路生意才有了「海濤客」這個品牌。 像是飛魚卵香腸、海王餃…等等,並且近年來積極發展網路行銷,找了許多網紅藝人推廣自家產品,甚至連錵鑶的聖凱師都有替海濤客讚聲,不然我可能也不知道這個有趣的品牌。

分享實用旅行資訊、私房秘境,記錄那些認真經營著島嶼生活的人物故事。 小琉球民生路與環島公路交叉路口上,一眼望去便能看見顯眼的藍白色建築,不只擁有超高評論,更深受諸多部落客推薦的小琉球海鮮熱炒餐廳。 在評價這款烏魚子之前呢,必須誠實地講我很少吃烏魚子。

6號海濤客: 台灣酷 TaiwanCool 關於台灣大小事

不過水餃皮還蠻Q,個人猜測是手工包的,但我還是不太推薦海濤客這款水餃。 6號海濤客 深耕在地外燴料理,就知道有多深受當地居民喜愛,有選擇障礙的人可要頭痛,菜單完整收編小琉球海鮮熱炒經典菜色,平價價格大廚級饗宴每道都想嘗試! 不過,必點招牌蜂巢蝦、炒海香菇、保證新鮮爽脆,櫻花蝦炒飯粒粒分明鍋氣十足!

6號海濤客

白色的招牌口味吃起來有一點淡淡的鹹甜風味,非常唰嘴。 玫瑰鹽米麻花加入巴基斯坦玫瑰岩鹽,讓外觀形成美美的淺粉紅色,吃起來有鹹香風味。 蒜香也是鹹口味路線,有很夠的蒜香味,是比較重口味的一款。

6號海濤客: 店家資訊

所有香腸皆純手工製作,除了位於老街上的攤位,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現烤美味香腸;也有禮盒專賣店,若是在島上吃不夠,也可以將原味香腸、黑胡椒香腸、飛魚卵香腸和糯米腸打包帶回家,想吃多少就切多少。 選用台灣豬肉、豆薯丁(增加甜味)、草蝦(無添加硼砂/無泡發過的蝦子) 每顆都有整隻Q彈草蝦,搭配豬肉與豆薯丁的甜味,完全單吃原味不需沾醬就很美味,愛吃蝦蝦水餃的朋友可以買這個。 100%台灣製造,每個來到小琉球的人們都該來上一罐的美味。 島上許多店家、民宿、超市都有販賣卡布敦啤酒,隨處都可買到。 其實「蜜仔番薯糖」才是最道地的小琉球點心,聽起來有點陌生嗎? 因為較廣為人知的稱呼是「地瓜酥」,但小琉球當地比較多稱番薯糖,這2樣東西其實是一樣的點心,這家「蜜仔番薯糖」是蜜仔阿嬤手工製作的好滋味,地瓜的香氣結合蜜糖甜,是歷久不衰的經典點心,甜而不膩,口感酥脆不黏牙。

6號海濤客

小琉球,一個珊瑚礁的熱帶島嶼,充滿著熱情的陽光,清徹的海水,豐富的自然生態,島上有著純樸的民情,也充滿著熱情的在地人,溫暖的陽光,讓就算是冬天來到小琉球旅遊的遊客們,依然感受到夏日的氣息,快親身來到這美麗的島嶼,感受這無比的輕鬆與自在。 我平常不太會主動買麻花捲,因為之前吃到的都硬梆梆的,但是這次吃到「龍鑽手工麻花捲」真的讓我對麻花捲改觀。 採取先炸後烘烤,所以比較不會太油膩,不管每種口味都酥脆又唰嘴。 麻花捲總共有9種口味,我選了我最愛的4個口味:原味、煉乳、咖啡、梅子。 飛魚卵XO醬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讓人吃得很安心,只要簡單地打開飛魚卵XO醬炒菜還是跟主食拌在一起就可以讓好菜上桌!

6號海濤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生活美學|3C家電|旅遊美食|美妝保養 | 從文字中找回內心的平靜。 6號海濤客 最後,然後也不忘要帶幾罐XO干貝醬之類的,但因為那天過去我們一夥人買一個太多,怕坐船太重不好拿,又有滿額就改網路訂購送到家啦! 這個吃起來的口感還滿特別的,有點像是脆腸那個QQ脆脆,吃起來還會有點卡滋的口感,連同薑絲跟辣椒一起炒過,帶點微辣感。 如果炒麵炒飯要選一個的話,我個人還滿喜歡他的炒飯。 米粒炒的粒粒分明,有肉絲、洋蔥、蛋、蔥花再撒上一點胡椒粉提香,吃起來也不會感到特別油膩,就是一種很家常的炒飯。

不管是原味,還是後面陸續研發的飛魚卵、黑胡椒、豆瓣醬、紅麴等多樣口味,都可以到官網訂購宅配服務,讓你在家也能吃到創始店的美味。 還有醬燒加網魚、半天花蛤蠣湯,顯少聽見的菜色都能在這裡一嚐,品嘗最獨特的小琉球熱炒料理。 6號海濤客 手作飛魚卵香腸肥瘦綜合恰到好處,炸飛魚口感酥脆肉質鮮嫩,在正餐時刻也能選擇1000元10樣合菜,菜色有炸飛魚、炒飯炒麵、炒鯊魚肚等完全不踩雷,簡直是小琉球版的百元料理店CP值超高,同時也是網路團購知名店家,是小琉球少數小攤販中如此完善的店家。 招牌涼拌河豚皮、酥炸中卷、炒海螺等都是必點佳餚,就連家常菜蚵仔蛋也能煎的酥脆粒粒飽滿,還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炒泡麵搭配海鮮的鮮甜,顛覆想像,更是饕客們推薦可以二訪的小琉球熱炒海鮮餐廳。

6號海濤客: 商品推薦

像阿青家隨時準備好海濤客的醬料,想吃的時候只要放一些就可以讓食物產生美味魔法。 ,住在漁村的阿青家也超愛吃XO醬,這次也很期待知名的宅配品牌烏鬼洞6號-海濤客的XO醬,現在還有大紅色的禮盒組合,阿青覺得過年過節很方便送禮,一整個禮盒都喜氣滿滿滿~面子十足。 6號海濤客 在烏鬼洞出口正對面林立一排攤販,門口擺著炸的金黃飛魚就是海濤客,以複合式餐飲販售應有盡有,伴手禮、乾貨、快炒、炸物都能一站購足。

我非常希歡飛魚卵加入黃金泡菜這個想法,而且也確實的讓黃金泡菜的口感增加更多的變化,魚卵在嘴巴裡「逼波」有一種莫名的爽感。 而白菜的品質也很不錯,非常鮮甜脆口,味道的部分比較可惜的是少了一股黃金泡菜的韻味,但其實也不差,整體來說非常不錯! 完整的內容可以參考這篇文章【黃金飛魚卵泡菜】的介紹文。 黃金飛魚卵海帶芽跟黃金飛魚卵泡菜的製作方式一樣,將主要的泡菜換成了海帶芽,香濃的口味,不甜膩、不過辣,而海帶及泡菜都吸附滿滿醬汁精華,讓不愛吃海帶的安迪也可以一口接著一口。 黃金飛魚卵泡菜以冷凍宅配的方式寄送,產品包裝精緻、保存方便,密封罐裝,打開就可以吃,不過因為商品無添加香精、防腐劑,建議開封後盡快食用完畢,若沒有開封,冷凍可保存6個月,食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放置冷藏退冰一天即可。 從1954年創立至今,飄香超過一甲子的好滋味,來到小琉球可是必吃、必買之一,絡繹不絕的人潮不只有觀光客,連島上居民都愛不釋手!

6號海濤客: 台灣酷 TaiwanCool

水潤的干貝搭配中辣的飛魚卵XO醬,讓干貝大口咬下有更多的魚香。 6號海濤客 炒菜的時候放入海濤客的醬料一起炒過真的香氣四溢,海濤客的醬料經過SGS食品檢驗和各種嚴格產品檢驗,還投了高額的責任險,讓阿青一家人都吃得很安心。

6號海濤客

「寶哥烘炸小琉球麻花捲」秉持改革創新的精神,有別於傳統高溫油炸,寶哥麻花捲少油又低熱量,經過專業烘焙後再撒上各式口味,口口獨特的爽脆滋味中賦予更多變化。 6號海濤客 麻花捲共有9種口味,推薦熱銷排行榜第一名最簡單的原味,口感酥脆又扎實,咀嚼時還有麵團香氣。 草莓口味的粉色外觀看起來特別少女,加上草莓特殊的果酸香氣在味蕾散開,尾韻還帶些酸香氣息,不管哪種口味都愈吃愈唰嘴。 「鄭記琉球香腸」也是來小琉球必買的伴手禮之一,純手工琉球香腸是以溫體豬後腿肉與里肌肉為食材,完全不含防腐劑。 除了島上居民光顧外,各方媒體的採訪、報導也讓觀光客每到小琉球必來朝聖。 最大的特色就是長長一整條不分段,而「鄭記琉球香腸」正是小琉球的第一家創始店。

6號海濤客: 文章分類

主要是平常不太會買這麼奢侈的東西來吃(我就客),但真的被廣告燒到就買了。 吃完後真的被驚嚇到,除了一口一片很方便之外,從沒想過這種包裝的烏魚子也一樣好吃。 越咀嚼越吃得到烏魚子有的鹹味,如果單吃不配任何東西會覺得有一點鹹,但吃完沒多久手就會不聽使喚的去拿第二片XD,完全就是被乾貨耽誤的涮嘴零食阿! 完整的內容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一口烏魚子】的介紹文。 另外必買的「米麻花」是由一等純糙米製成的零嘴點心,採用低溫烘焙非油炸,吃起來超級酥香又唰嘴,有著淡淡米香,沒有過多的調味,吃這個解饞也不怕胖。

  • 其中酥炸鬼頭刀不乾柴、紮實綿密,吃起就像鹽酥雞,搭配啤酒簡直絕配;螺肉口感鮮脆不過老;魷魚小封肉不油不膩;南瓜海鮮鍋濃郁的鮮甜味;老闆娘拿手菜五彩小卷開胃又爽口,最後還會招待一盤拔絲地瓜,絲毫不遜色。
  • 另外必買的「米麻花」是由一等純糙米製成的零嘴點心,採用低溫烘焙非油炸,吃起來超級酥香又唰嘴,有著淡淡米香,沒有過多的調味,吃這個解饞也不怕胖。
  • 再來是內餡除了蔥之外,幾乎呈現泥狀,跟蝦子一口咬下口感有點怪,很像在吃什麼軟爛的東西。
  • 最後,然後也不忘要帶幾罐XO干貝醬之類的,但因為那天過去我們一夥人買一個太多,怕坐船太重不好拿,又有滿額就改網路訂購送到家啦!
  • 不過水餃皮還蠻Q,個人猜測是手工包的,但我還是不太推薦海濤客這款水餃。
  • 這香腸可是店家自己灌的,選用豬後腿肉,攪上自家漁船捕獲的飛魚卵,味道吃起來自然鮮甜,香腸吃起來不肥不膩,如果沒機會走進來,也要在門口買個一支來解饞。

這個還會再擠上美乃滋,但其實單吃也覺得非常好吃,外頭炸得酥酥的,一口咬下去便是滿滿的飛魚卵,沾上美乃滋後吃起來口感更濕潤,一口接著一口非常涮嘴,再飽都會想把他整盤吃完啊。 炒海鮮也很適合加入飛魚卵XO醬,加入這款美味的醬料就完全不需要加其他醬料,飛魚卵XO醬跟海鮮徹底炒過,還會讓原本的海鮮的香氣更明顯。 說到小琉球就會想到飛魚~其中飛魚卵拿來做成醬料真的很美好,海濤客的這款醬料就是滿滿的飛魚卵,珍貴的飛魚卵只有5~7月才出海捕獲,現在我們才能吃到滿滿的飛魚卵超幸福的! 小琉球旅遊生活線上雜誌,讓在地人帶你發掘不一樣的小琉球。

6號海濤客: 【小琉球必買】小琉球烏鬼洞-海濤客 一口即食烏魚子 新年質感送禮 屏東旅遊伴手禮 高雄美食

  • 主要是平常不太會買這麼奢侈的東西來吃(我就客),但真的被廣告燒到就買了。
  • 完整的內容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一口烏魚子】的介紹文。
  • 所有香腸皆純手工製作,除了位於老街上的攤位,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現烤美味香腸;也有禮盒專賣店,若是在島上吃不夠,也可以將原味香腸、黑胡椒香腸、飛魚卵香腸和糯米腸打包帶回家,想吃多少就切多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